卡雷爾傳奇 八代人氣投票結果








(你確定嗎?海娜?)



這次人氣投票真的有很多情況是在我意料之外啊XDD





美樂蒂會很受歡迎我知道,但從一開始就是壓倒性地完勝其他人實在有點嚇人,
艾隆死命在後面追也追不到,初期這個第二名的票數甚至不到第一名的一半,
不過後來追到27票也是挺厲害的,雖然我實在不懂艾隆的人氣為什麼會這麼高XDD

海娜會跑贏海爾也是很奇怪的事情,而且她不是後來居上跑贏海爾喔,
其實這次人氣投票在一開始的兩三天已經決定了大致的排名,後來只是按比例(?)地陸續有人投票鞏固頭兩三天的結果。
所以海娜在第一天已經保持著第三名,之後一直都沒變,海爾跟她的票數拉近是最後幾天的事XDDD 對於這件事,我的感想是:海娜粉你們太低調了吧!!!我完全沒感受到她是高人氣角色啊!

海娜>海爾很奇怪,
海莉亞>海恩……其實也很奇怪。
不如說,海恩你這傢伙太沒用了吧作為主角!!!才9票!!簡直就是史上最不受歡迎的繼承人!!(毆打)只跑贏沒什麼戲份的NPCx2,怎會這麼弱啊!(打打打)

正如在文中所說,戴爾會有七個人投他,實在讓我很意外耶。
是同情票嗎?
至於瑪格會敬陪末座我倒是有猜到,因為她表現的地方真的不多嘛。

總之非常感謝投票的134位觀眾~(鞠躬)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10 則留言

Anita.C 說...

人見人愛的美樂蒂獲得壓倒性的勝利\(^o^)/
大家都愛跟海恩搶XD
我覺得因為艾隆是強大的執事角所以他人氣也很高~
海娜粉跟海娜一樣深藏不露,腹黑美女的魅力,我原本也以為海爾有前三。
但是海恩……身為男主角真的是有點可憐了,不過八代夫妻黨有一人是第一名也算是不負眾望啦~

P.S 之前潛水了那麼久,結果冒過一次泡我就回不去了XD

夏洛 說...

阿呀~我當初投給海娜也沒想到海娜會是第三名耶~~
果然大家都一樣低調嗎XDDD
雖然艾隆我也很喜歡,但是海娜腹黑的魅力更吸引我,所以我最後選了海娜~

是說海恩...你身為繼承人這樣對嗎XD?要好好跟美樂蒂學學才是XDD

噗噗 說...

嘖,最後戴爾還是沒贏過海恩真可惡(喂!)

美樂蒂跟艾隆我不訝異啦,雖然我也不懂艾隆的魅力在哪
但又帥又默默奉獻的執事確實是很吸引人的大票倉啦~
美樂蒂就不用說了,擋在兄妹中間好帥,人又美,又是女攻(誤)

海娜我最不懂了啦!雖然海娜很漂亮又善攻心記...但...
會贏過海爾真得很特別,我還真的以為海爾不是二就是三耶
結果居然是第四名...

最意外的還是海莉亞贏過海恩,戴爾只跟海恩有兩票之差
雖然我也喜歡聖母海莉亞啦...但沒想到他居然還真的贏過海恩...
戴爾七票也強,瑪格有兩票也很棒(咦?)

海恩就...我只能說...最起碼不是最後一名吧我想(誤)
海恩真的該被打啦!太誇張了!你是繼承人耶!戲份最多居然進入後三名啊啊啊啊--

最後,
吃蛋糕的美樂蒂最可愛了♥

Unknown 說...

最低調人來留一下~~~哈哈哈
排名跟我投票的一樣耶~~美樂蒂/艾隆/海娜

是說海恩就有點可憐了...身為第八代繼承人還只排第六...不過不要最後就好了
不然真的就悲劇了...(⊙_⊙受封人氣最低之歷代男主角)

Toa 說...

美樂蒂的人氣真的好可怕XDD 其他人完全追不上XD
真的耶大家都愛跟海恩搶,不過我想海恩還是會先為美樂蒂感到高興啦XD
艾隆的職業有先天優勢啊,執事什麼的根本是少女的夢想,但……但以他的性格我沒想到會受歡迎耶,
因為之前的人氣投票中友善高的角色人氣也不太高啊。
海娜粉真的跟海娜好像XDD 一樣低調但強大XDD
海恩作為男主角真的超悲哀,我覺得他的人氣都被美樂蒂吸走了,
怎麼說,我猜喜歡美樂蒂的部分人應該也喜歡海恩吧(雖然也有例外啦,我知道)
但美樂蒂和海恩之間比較喜歡美樂蒂,所以這CP的人氣都集中在美樂蒂身上,如果能選兩票可能海恩不會這麼慘……
算了我不想幫他解釋了,還是那句,海恩應該也會為美樂蒂感到高興的XDD

我喜歡看到Anita留言啊! 非常謝謝你! 我無限提供氧氣給妳請不要回去! ::oo2018

Toa 說...

夏洛也是野生的海娜粉!(捕獲!)
大家真的超低調耶!海娜就這樣默默爬上第三位!
艾隆粉則比較高調XDDD

海恩……我真不想說他了,這傢伙太沒用啦!!(打打打)
不過美樂蒂也真的太強了啦XD

Toa 說...

如果戴爾贏了海恩……只能叫他退位讓賢了,人氣這麼低連戲份最少的都打不過。

艾隆拿掉自怨自艾的缺點其實很優啦,嗯。
執事這職業太可怕了,根本票倉,政治人物你們快去當執事(沒人想要他們當)
美樂蒂這角色太吃香了啦!受歡迎的事情都她來做XD

海娜一直以來都感覺是四人中人氣最低的耶
結果居然是四人中排第一的人
我也不懂啊(抱頭)
我一直以為這四個孩子中海爾是最受歡迎的…

海恩我實在不忍看了!怎會這麼誇張!海莉亞完全是配角戲份耶為什麼都可以贏他!
真的該打!太不爭氣了!!!

美樂蒂吃蛋糕的樣子超萌~

Toa 說...

哈哈哈恭喜你猜中了~(應該是猜中的意思吧?)
如果是賭馬買PLACE的話MITA會贏光耶~(賭徒發言自重)

海恩的戲劇性排名讓我好想打他。
不過先自PIA一下為什麼會把主角寫成這鬼樣子。
嗯,至少不是最後一名啦…

小奇 說...

這次的排名真讓人訝異
其實我在投票給美樂蒂時,有為了海恩猶豫了2秒(誒?)
只能說海恩把美樂蒂襯托得太棒了
總覺得不讓她當人氣王會對不起海恩啊...

Toa 說...

我也覺得海恩的票應該被美樂蒂吸掉了不少吧,
不過這兩個人要比的話……我好像也比較喜歡美樂蒂……XDDD
所以海恩就繼續來綠葉吧,雖然是主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