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der Swop! (想到就更)



封面是用來混淆視聽的(?)

其實我覺得這兩個人都不適合板著臉耶。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海恩自從8-3 等待發芽的種子出現了掩面奔撲床抱玩偶的乙女三部曲後從此不能翻身,變成受已經很慘了屬性還要是乙女受。

既然都已經這麼慘了,那乾脆性轉換一下來繼續恥笑他

配合七代時的設定當然也讓美樂蒂性轉,然後……















違…違和感完全休假了!!!!

其實拍完這張我還是沒什麼感覺的,但是!!!




這動作讓我萌了!!! 調戲乙女的大魔王給人的感覺完全跟調戲正太的魔女不一樣啊啊啊!!!
(有什麼不一樣?大概是少女漫和搞笑片的差別吧)

萌了就正式取名字啦。



Helaine,海莉恩,把海恩的Hein後面加上e,中間加上la,
其實這名字就跟Richard完全沒關係了,不過沒關係,反正李子又不是叫Richard XDD




不知為什麼被說成有鬼畜的味道的美樂蒂性轉XDDDD

本來叫Rhythm (因為My Melody動畫版中美樂蒂的弟弟叫Rhythm) 後來問了奧德莉的意見取名為Minnelied麥那里德,跟Melody的關係就是都是音樂相關的詞 →維基點我
不過魔王的名字真浪漫啊
是師婆(?)思念著她的百合戀人而取的吧(不是


性轉後以前覺得沒什麼的畫面,



像教揮魔杖,



和親額頭,

都讓我心兒噗噗跳~~

也同時讓我驚覺平時美樂蒂的行為有多嚴重XDDDDDD





魔王的臂彎真的強而有力




當然公主抱也不是問題!!

另外海莉恩的衣服應該是少女的投其所好(?)

那封面海恩的衣服也是嗎?


封面是師徒+座椅,那性轉版也來一張,



如果是美樂蒂和海恩用就會很想笑……但性轉後就完全沒違和感!!





然後八代都8-6了他們終於接吻了!! 可惜不是正篇啦XDDDDD


不過老實說雖然拍是這麼拍但我也只是拍來爽的。


因為美樂蒂對海恩很溫柔(她的S是體現在精神上折磨海恩),所以麥那里德應該也是很溫柔地對海莉恩啦,溫柔地調戲,然後……


溫柔地哄上床XDDD



設計對白:「放心,我才六吋,不會讓妳太疼的。」(誰會這樣哄啊!!)

啊六吋是內建尺寸,因為美樂蒂的胸部是內建的B罩杯,那魔王也自然是內建尺寸XDD



設計對白:「在正篇我們連手都沒牽過這樣好嗎?」



啊……我配不出設計對白了,還是閉嘴吧。


嗯,沒有了,就這樣。我拍不下去了啦XDD
而且動作用光了那真的要在本篇拍的時候怎麼辦XDDD
一切的鋪陳只是我想用Lilin的動作盒,還特地貼了一件拉鍊裝給海莉恩XDDD


本來想拍點日常的但今天模二已經當了兩次,我沒力氣了,好吧那就這樣啦~~(逃)




(5/8) 性轉轉上癮,創了小少爺(?)和女僕姐姐XD



愛拉(Eila)姐姐~~



除了換了眉毛外什麼都沒轉,連化妝都沒轉,所以艾隆就是娘啊~~

看起來像西方林黛玉不知為什麼。



白皮海恩 亨利(Henry)小少爺。Henria本來就是Henry這名字的女生版啦XD

比海恩攻大概只是錯覺,他笑起來還是有祖傳的呆臉XD

總覺得海莉亞性轉就真的是那種很傳統的校園王子,大概比海恩受歡迎多了吧,親切沒架子、溫柔善良、開朗、很會唸書也很會玩,而且很有錢

啊根本湯姆蘇啊這傢伙!原來海莉亞是瑪麗蘇



「小少爺,您愛我嗎?(Y/N)」

女僕姐姐跑去宿舍找小少爺告白(還要仔細分析少年心說您應該也是愛我的blahblahblah) 有點萌耶……

不然再之前的小少爺做了滿桌的料理說幫女僕姐姐做料理是他這輩子最幸福的事也好可愛哦。

有點像Chobits的國分寺和柚姬的感覺?

所以說性轉一定會糟糕似乎也不是這回事。糟糕的果然是歌蘿和美樂蒂這兩個人XDDDD



(14/8)
終於連拆CP的照片都放出來了。



(比噗上那張修得認真不是錯覺)

好吧其實只是兩個男人站超近對望而已。

這張圖奧斯曼的身高是1.1,麥那里德是1.08,因為一個是被寵著長大,一個是被勞役著長大嘛,吃的東西等級應該差很多吧?所以奧斯曼長得比較高XDDD


而且魔王就是HP、STR、DEF都很低的黑魔法師。




以他們在遊戲裡的數值來說,奧斯曼體能6,麥那里德(美樂蒂)體能3,所以真的用物理攻擊的話魔王根本是被壓著來打。




不過魔王的MP、INT、魔攻(太久沒玩SRPG了忘了魔攻的英文是什麼)是最大值(金手指嗎?!)

加上奧斯曼不會攻擊魔法,在魔法攻擊方面就是被魔王壓著來打啦XDDDD
不過他的魔防應該也不低,所以……嗯,應該不會死吧,瀕死的時候還可以用回復魔法把HP全回復(宅夠了沒啊你

所以到底誰攻誰受呢……(考慮這些幹嘛?你又不會拍)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小奇 說...

小少爺和女僕姐姐很萌啊~
「小少爺,你愛我嗎?(Y/N)」<---有養成遊戲的fu
感覺後續劇情可以無限腦補 XDD
海莉亞性轉後看起比海恩MAN誒
海恩性轉後也比海莉亞嬌羞
所以~這兩人是生錯性別了 (逃~

Toa 說...

喔喔喔!也就是說從小的時候小少爺就可以逆養成女僕姐姐,
讓她成為理想中的女人::kk3023  (人家小奇說得很正常為什麼由你說出口就歪掉呢)
其實是對象的問題啦~
如果海恩的對象不是調戲系的(?),他應該不會淪落至此XDDDDDDDDD
艾隆也是因為太鈍了才要讓本來很弱氣的海莉亞主動出擊啊XD
總括來說,這兩兄妹小時候的性格是很符合刻板的性別觀念,但長大後完全逆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