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展示:八號宿舍



本部落格本來沒有發表模擬房屋的習慣,不過隨著傳奇的發展,需要自己蓋的房屋也越來越多,有時候只用一段時間就不再用了,就這樣埋沒在遊戲裡等著被剷掉也實在可惜,所以決定幫它們留一下倩影再剷。

先從第八代住的大學宿舍開始。




因為不喜歡取名字(不論取人物名字和房屋名字都不喜歡啊啊啊)

所以只因為這宿舍是給八代住的,所以叫八號宿舍。(懶)

照慣例,我沒參考圖會死。

蓋的時候對著一片空地發了好久的呆,然後跟我姊哭哭,於是她就幫我去找宿舍照片了,最後她找到了這張:

 (VIA)

所以八號宿舍是以這房子為基礎來蓋的~



比起七代的 villa (不過那宿舍也只是叫七號宿舍) ,這個比較平民,大概是因為比起歌蘿,海恩實在鄰家多了


外面有四道門,除了利用最左邊的門是進去別的地方外,從其他三道門進去就會看到……



交誼廳+飯堂。





不想蓋太大,所以只是小小的交誼廳。

然後轉身就會看到,





飯堂、大嬸和正在吃早餐的瑪格麗特。


最左邊的那道門是通往按摩浴池區。



沒什麼好說的,因為八代最愛嘿咻的人(享樂期望的海莉亞)的對象不能用按摩浴池這房間能用到的機會沒有很多。

飯堂往裡面走,就是很詭異的雜物區。




放著一堆娛樂用品和為了孩子的期望而買的東西,拍這輯照片時已經是大四,所以這區域已經塞滿了。

這個雜物區的右邊是



公廁,門後是大眾淋浴間(給沒玩模二的朋友的溫馨提示:模二真的有可以使用的大眾淋浴間)

這張照片的是女版,男版的間隔也差不多,只是瓷磚是藍色而已,就不拍了。


除了公廁外,為了讓學生偶爾可以浸浴放鬆一下,這個宿舍也有無分性別的個人浴室。



如果在現實,要使用這間個人浴室,應該要用電腦預約然後拍卡進去吧?



其實本來沒有這設施的,不過某晚和某盟友聊完後緊急加蓋了


這間宿舍外面有……很奇怪的露天保齡球道。



為什麼會有是因為孩子們有點獎學金就會開始妙想天開想為宿舍添購很多設施,
最常見的就是買個三千元以上的遊樂設施,
整個遊戲賣三千元以上的遊樂設施只有保齡球道比較不佔空間(也可以買溜冰場啦……但沒地方放啊),所以,就出現了這條奇怪的保齡球球道了。




一樓大概就是這樣。然後我們可以去二樓。




二樓就幾乎只是用來睡覺了。






海娜喜歡藍色這件事應該很明顯XDDD 所以這房間當然是海娜的房間,整潔明亮的風格。




這是海恩的房間(他都睡在床上了這不是廢話嗎)



就只是普通的大學生房間。唯一比較不普通的地方是,



放著這些魔法道具吧。


然後,





這是感覺就像另一個次元的海爾房間::kk3082

跟前面那兩間比起來,這房間根本不像跟它們屬於同一幢宿舍!



海娜在用海爾的電腦XD

畢竟要當城市計劃師嘛,第一步當然是設計好自己的房間啊~



同樣是粉色,



海莉亞的房間就正常多了。





本來是單人床的,但……you know,享樂期望嘛……雙人床比較方便。


最後是瑪格的房間。



也是很普通的女孩子房間 (除了海爾的房間外誰的房間都很普通啦) ,主色是橘色加一點藍色。



啊她居然不鋪床就去吃早餐了!果然跟天神一樣是整潔只有5的雙魚座




陽台一景,兩邊都一樣就不多拍了。



室友的房間我完全沒佈置,我覺得不需要

最後來一張夜景。


以上,卡雷爾家第八代大學篇的主要佈景,介紹完畢~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噗噗 說...

華麗麗又自戀的海爾最可愛了呼呼(夠了你

這棟宿舍蓋的很日式耶,非常接近原圖,很有看日劇的感覺XDD很好看!
尤其最貼心的地方在於欲留一大塊空地可以擺兒子女兒的購買慾產物區XDDDDDD

發現海娜的房門是鎖起來的XD
果然是海娜,不像海爾把他華麗麗的房間敞開大門讓大家能膜拜佇足朝聖圍觀(欸
海娜房間色調我很喜歡♥ 是很舒服的藍色♥
海爾房間就不用說了,華麗到我超愛(不對吧
尤其是那個雕像我笑好久XDDDD
他很適合這個民宿!!!http://www.theoldengland.com/rooms/romance01/room04.htm

海莉亞的房間好可愛XD,最近充滿少女魂的我好想住在可愛又少女情懷的房間啊...
房間裡面還有IKEA的花椰菜娃娃XDDD 超可愛♥
還有那個享樂期望最愛的雙人床(去死

其實我只是想回我注意到的地方,對不起海恩我...我這次可以跳過你的嗎XDDDD""
房間來說你的太鄰家了啦XDDDDD

Toa 說...

嘿嘿我會說這篇文是為了海爾而發的嗎XDD

這棟宿舍蓋好後我也很滿意外型呢~然後我姐也感到很驕傲這樣XD
購買慾產物區真的很需要啊,真的要好好玩遊戲的話實在是不能或缺,所以現在幾乎每家都有這樣的區域XD

海娜的房間可能是因為上樓梯後的第一間吧,
所以平時不鎖著的話電腦和床都被NPC搶著用,只好鎖了,不然我傾向不鎖的,孩子們之間交流不方便啊。
不過還真的,海爾應該對自己的房間設計很自豪,所以才會中門大開讓大家進去好好觀賞XDD (你的「膜拜佇足朝聖圍觀」怎麼會這麼好笑!!)
海娜的房間到了結婚後還是藍色系,這孩子真的很適合藍色~
那個雕像實在太誇張!所以我一定要把它放進畫面!這才是海爾's 風格啊!
這個民宿真的很適合海爾耶! 讚!

海莉亞的房間就是充滿了少女心~雖然她走的少女路(?)充滿荊棘,至少讓她的房間粉紅一下XD
享樂期望果然就是要雙人床啦!加上艾隆不能泡浴池所以雙人床就一定要有了,顆顆

海恩的房間沒有什麼好說啊真的!不用勉強啦!他就是個這麼平庸的人嘛!(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