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特別篇 我的美樂蒂



寫來自己爽的番外篇。

算是把這差不多一年來 (從美樂蒂第一次登場開始) 寫好或想好的小段子集合成一篇。
其實全部都是亂想支線後的後果=))

對主線劇情來說算是可有可無的內容,沒有這篇主線一樣可以走得下去,不過都想好了不發表出來我會胃疼,所以一次過發出來吧。

































































































今天的故事,從一段閒聊開始。



保持著一貫的微笑,奧斯曼似乎想起了什麼。



然後說著海恩聽不懂的自言自語。



三師徒?是指他、美樂蒂……還有誰?


看到海恩一臉疑惑,奧斯曼皺眉,盯著他看。







沒等海恩回答,奧斯曼自己接話下去:









算了,其實被其他人知道也沒差。

重點是!現在有師父的免費情報!搞不好是攻略重點情報!先把話題繼續下去才是正確!




然後,



海恩就被輕描淡寫地拒絕了(那你提來幹嘛呢奧斯曼……只是想耍人嗎?)




戀愛中的少女總是腦中充滿不切實際的幻想又不講理的。

奧斯曼嘆了一口氣,



然後擺出一副嚴肅的表情,似乎要聲明一項很重要的事--



啊,發火了。

聽到師父被這樣評價海恩也火了,總之就是,別人喜歡她,你不爽,別人討厭她,你又不爽,到底想怎樣?








然後,發火發著發著真的有真火出現了。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最討厭別人在背後說他壞話



你們兩師徒根本只是來亂的吧!!!!

美樂蒂就這樣留下非洲頭巫師,挽著海恩的手打算回去對面山那幢光線不足黑壓壓的堡壘。























美樂蒂這話有點在影射某個「師父」的意思在。

海恩想起剛才奧斯曼提過美樂蒂的師父,正要開口詢問,



美樂蒂突然像發現了什麼似的,轉頭往對面山的方向看,



然後狂奔!



奔到樓下變出掃帚!





再然後光速往永恆黑暗堡壘飛去!


海恩被美樂蒂突然的舉動嚇呆,回過神來後立即跟著美樂蒂往堡壘飛去。






有時海恩你真的不要抱怨為什麼沒女生喜歡你




美樂蒂沒有回應他,只是直直盯著前方,海恩跟著她的視線看去,




萬年沒有客人的堡壘,大門前居然站著一個客人。




從背影看不出他的年紀,但從前衛的衣著來看,應該是個叛逆的不良少年……



喔不對。










聽到海恩的聲音,被雷擊成重傷的人猛然爬起來。





(童話《青蛙王子》王子的僕人就叫海恩里希,所以這裡他是記得海恩的名字但故意說自己不記得←討打的點在這)


對於美樂蒂冷淡的回應,



男人雙手捧臉作哭泣狀,但說出來的話卻越來越討打--










美樂蒂的師父達西・史提芬斯伴隨著閃電(?)華麗麗地再次出場。











模二設定被電擊後洗個澡就好了,小人的身體很堅強的











(美樂蒂的初始技能真的是廚藝10,太好了海恩不必餓死了)













達西的一席話,讓美樂蒂沉思了一陣。

接著,她緩緩地開口。






所以說,海恩不受女生歡迎真的該怪自己。










(他們聊了多久你就玩了多久嗎?海恩?)



達西一邊揮著手,一邊往鐵門走去。













在海恩踏上樓梯之前美樂蒂就叫住了海恩。

她站在樓梯上,低頭看著他。




她的手輕輕拂過他的臉,海恩緊張地吞了一大口口水……

還沒搞懂她想做什麼的時候……



跟以前一樣,美樂蒂往他的額頭親了一下。













你搞錯重點了吧。阿呆。






其實想了很久,這一章到底該當成正篇的間章(8-5.5)、正篇(8-6)還是特別篇……

最後決定是特別篇,因為這章的重點根本不是卡雷爾家的人啊~~(美樂蒂還不是)

其實我會說 《卡雷爾傳奇 特別篇 The Unknown World》是表之章,這篇是裏之章XDD
有很多是當時就有的設定,不過姓氏和名字方面其實我也只是今年才發現的XD
美樂蒂和奧斯曼都是NPC,除了奧斯曼的名字(不包括姓氏)我是改過外,
其他都維特原來的設定。
奧斯曼的名字會改成奧斯曼是因為他原本叫Paul (保羅) ,跟黑寡婦的保羅撞名了,所以才改。

延伸閱讀:


「萬聖節被逼做各種料理」「拿回來的糖果都被你吃掉」
詳情請看《Museum of Header I》的版頭29

「把糖果吃掉然後拍下孩子的反應」
靈感來自
「孩子們,我把萬聖節糖果吃光光了!」

不過達西是真的吃掉XDDD


「六歲時把我帶到對面山,惹怒了那傢伙後把我留在那裡,那次我真的差點就要死了」
詳細請看 《卡雷爾傳奇 特別篇 The Unknown World

在這篇的留言小櫻說覺得我想把「他們」配一對,
我回她「你的他們是指哪個他們呢?不過哪個都應該答對了」
因為我在那篇想配的就是美樂蒂和海恩,以及……嗯,達西和依雅爾(小櫻應該是猜這對吧)
後者是順便,不過可以解釋在八代的時候城堡各只剩下美樂蒂和奧斯曼的原因,因為,他們的師父,私奔去了。
當時覺得反正是配角中的配角,不想再浪費我每次都硬擠出來的乙女梗,那比起男女配,不如就把兩個師父都設定成男人吧。這樣。(可是我發現對我來說乙女也好BL也好都一樣難寫啊XDD)


最後……其實封面本來打算這樣拍……



不過拍了這張後覺得,真的這樣拍不就在封面大劇透了嗎XDDD

所以最後拍成那樣,我最喜歡粉飾太平了顆顆。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14 則留言

噗噗 說...

我也覺得兩個師父是一對的(羞)

其實美樂蒂師徒根本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吧!
都很愛逗弄自己喜歡或者喜歡自己的人啊XD

不過達西那皮衣XDDDDDD 太有他的風格了啦
才出現幾次而已,這個人怎麼無論個性啊興趣啊都這麼鮮明又有趣XDDDD
「My Melody!」那段我笑噴了XDDD 配合達西的臉超好笑的!
害我好期待他誘拐依雅爾的故事喔!!!!!!
因為依雅爾總不會達西一呼喚他就跟著他跑吧?是不是有下迷藥之類的(欸你)
而且這配對蠻萌的啊,顆顆,偷阿考慮拍一下啦(扭動)

奧斯曼長大就沒青少年萌了耶,但依舊很帥喔♥
會不會成為第九代的老公啊♥ 
畢竟好基因不要浪費嘛♥
(但是奧斯曼不肯吧,這樣要叫非常邪惡的巫師美樂蒂「媽媽」,他會自縊XD)

美樂蒂這件衣服好好看,配合他的穿著加上蓬蓬裙跟我最愛的黑襪、長靴,
超級超級踏取買哈特(←touch my heart)
而且玩弄海恩的師父最棒了,海恩就是要不斷的被玩弄啊哈哈哈哈哈
可惜美樂蒂是平胸(←可惜什麼?),海恩也沒遺傳到戀乳的基因,唉沒有養眼畫面了(唉屁啊)
放閃電的師父好帥喔♥魔力指數破表!MP無限!

海恩全世界的人都看的出來你喜歡美樂蒂好嗎?
連才見過你一面的師公(好老)都看的出來了XDDD
你媽媽的裏少女情懷遺傳到你身上遺傳的淋漓盡致啊!
很喜歡看你被逗弄,但還是請你加油啦!畢竟你是繼承人嘛!

我很喜歡這篇故事喔!
把美樂蒂跟達西的互動描寫的很生動,能體會到美樂蒂的無奈跟達西的白目XD
無論如何,美樂蒂其實是很想念師父的,不然也不會急急忙忙衝回家看他了。
畢竟是養育者嘛,雖然嘴巴上只說想到不好的事情,真的思念跟情感不會跟對方說,而是用拌嘴來表達XD
誠心希望有特別篇之二、特別篇之三(羞)

緋櫻 說...

嘿嘿嘿嘿呼呼呼,我就知道偷阿會把他們湊成一對(羞扭)←猜的是後者
我好喜歡達西看了看光明城堡(?)後馬上奔回房間幫美樂蒂取名字(萌點越來越意義不明)
話說我該吐槽為什麼海恩會跟美樂蒂一起到善良巫師之光明城堡嗎(欸)

看到美樂蒂馬上奔回城堡我還以為是避開師父的話題,
原來是曹操回來了嗎!!!--也不是尿急阿(夠了)--
達西師公(欸)明明已經4X歲了(推算)還穿皮衣又調兒啷噹好潮阿,
真有親切感顆顆顆
雖然說達西以前真的對美樂蒂做了很多不良的示範XD(?),
但真的要多虧他才能讓現在的美樂蒂這麼堅強、勇猛(?)

ps.海恩不要再玩水坑啦!!他們講悄悄話你還真的乖乖的走開阿(欸
話說仔細一看奧斯曼還挺可口的,不考慮一下嗎?(考慮什麼.............

紫雨 說...

嗯,我也覺得這篇的重點不是卡雷爾家,因為我眼裡的重點是師公們^q^
相隔這麼久(我也不知道有多久),終於能看到他們的結局好開心(灑花灑花)
我知道Toa大概對他們兩個沒什麼愛,我也沒特別愛,只是覺得傲嬌+明明是善良巫師還做出那種白痴事有夠蠢XDD
私奔了欸,私奔了欸,私奔了欸~
老實講我是個喜歡看主角重老婆多於孩子的人,因為我很少女(不)
所以雖然很同情美樂蒂,我……還是很喜歡這種設定(?)

不過講到重點,其實這篇的另一個重點是「海恩不受女生歡迎」吧?
不忍說我看到這句話一直重覆的時候,心裡想到的是「所以很受男生歡迎?」(靠)

咳……拉回來拉回來。

美樂蒂這章讓人心疼又覺得可愛……
「所以真的不能怪我啊」──我也覺得,因為海恩真的很小弟弟feel(?)
喔,不對,他是少女XDD 臉紅根本超可愛,但又僅止於可愛,難以前進……
愈來愈期待怎樣才能打破這銅牆鐵壁了(欸)

Toa 說...

其實我根本沒有要暪的意思=))
對當時的我來說,最理想的情況是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伊芙和卡爾還有兩位師公(?)身上,
美樂蒂和海恩就Let they go~

啊!也是耶!發現美樂蒂和達西的共通點!
早知如此當初設定美樂蒂時不用煩惱,
什麼天然呆!她天生就應該是調戲人的料(?),
明明被這樣的人養大啊!

那皮衣是因為我下載了N年但根本沒人能穿(哀) 所以就給達西穿了
本來如果海恩成長順利(現在不順利嗎?)(現在長歪到另一個方向去…)
他應該也能穿吧……但現在就是日系清爽美少年XDDD
如果達西個性不鮮明美樂蒂也不會是現在的樣子了~(少來,明明今年才決定美樂蒂的性格)
關於他跟依雅爾……嗯,阿噗,你知道的,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凝重)
其實他們同時出現的戲就只有那一幕,所以腦補空間很大的,所以請多多腦補我不會提供正確答案 (逃)

奧斯曼當第九代的老公……你不是第一個提出來的::cc4000
可是沒關係嗎?
因為如果照這樣的設定 (養父x2在一起了) 那奧斯曼跟美樂蒂就是沒血緣關係的兄妹或姊弟了耶,然後美樂蒂的女兒就是奧斯曼的外甥女了耶::kk3082
雖然我知道這年頭連有血緣關係的都沒問題了,那沒血緣關係的已經不是問題……啦。

我也很喜歡美樂蒂這件衣服,當初看到的時候簡直就是心花怒放@};- @};- @};-
她這件我真的全身都很愛~
美樂蒂是平胸完全不可惜啦XDD 雖然她調戲海恩的畫面很多,但說到床上的調戲畫面,是不會有的(正色)
畢竟美樂蒂的魅力就是包緊緊的維多利亞歌特系衣服嘛哈哈哈
好歹在遊戲內建的稱號叫Head Witch,當然要讓美樂蒂放一下大絕XD

海恩根本跟我在這篇回覆的第一段一樣,
完全沒有隱藏的意思吧!!!
海恩的少女情懷其實是因為天神是少女(ry
真的只能請海恩加油了!可是我還是不爽看到他成功!

呼呼呼這篇讓美樂蒂的形象日常了點(?)
美樂蒂啊……就像受虐兒童最後還是愛爸媽那樣吧(不對!

特別篇之二和三就交給你的想像力了! (逃)

Toa 說...

好啦好啦你猜中了啦~~~哼~
那城堡叫……永不啥鬼光官殿,好難記啊,我到現在還是記不來
美樂蒂是來接海恩回去的,海恩為什麼會在那裡就……啊哈哈,
上次有說過他跟奧斯曼已經是朋友了嘛!(by 巫毒娃娃)
(根本亂掰)

喔那應該是我表現得不太好~
應該放大美樂蒂大頭的,這樣才能表現出她轉頭的動作吧
其實美樂蒂和達西他們兩師徒都是曹操,像奧斯曼一說方丈(誤)壞話美樂蒂就出現了XD
因為退休了嘛所以就不用再穿長袍,我想達西應該覺得輕鬆了很多~
美樂蒂完全是逆境當自強啊哈哈~

海恩不走開就沒戲唱了! 不過我其實想吐槽他們到底說得有多小聲,在陽台說話樓下真的會聽不到嗎?
奧斯曼?考慮……什麼……?::ee5076

Toa 說...

其實這篇的重點搞不好真的是師公們XDDD (雖然另一位根本沒出場)
這兩位師公說到有愛還是沒愛好像太嚴重了,因為就,真的是,過場角色XD
我根本連考慮自己愛不愛他們的念頭也沒有XD
其實設定上也是在美樂蒂長到能照顧自己的年紀才私奔啦~
主角重老婆多於孩子其實滿萌的www

「海恩不受女生歡迎」是因為我想到當時他打海莉亞男友的理由XDD
搞不好這樣子的他其實比較受男生歡迎……喔,他走錯路線了嗎!

關於海恩,我還是那句:「海恩就是會引起人想S他的慾望。」
所以真的不能怪美樂蒂啊~~~
其實那個名為可愛的銅牆鐵壁……如果我沒改變主意的話,
用很簡單的方法就可以讓它出現裂痕了……
反正我這個傳奇老梗特多嘛XD

Vera's Atelier 說...

(衝著有某某人所以爆肝也要留完言~)

師公那對之前就很明顯=w=
沒想到還真的被把上了啊...因為當初那篇還是單相思狀況的感覺XDD
不過邪惡巫師真的挺適合這調調(都愛欺負喜歡的人嗎...)
美樂帝的嬰兒床真有邪惡巫師的FU~這樣看起來她喜歡的衣服類型感覺還真有點受到師傅的喜好品味

海恩認為沒多少人看得出來... ...果然是少女啊~(爆)
這類型果然就需要旁邊的人來個當頭棒喝=w=
蜜蜂男(這人就是不肯好好叫人家名字就對了?)每次出場時形象都挺好,只是維持不了幾分鐘啊(笑)
可是可是~上次妳不也是讓善良巫師用了攻擊魔法嗎?怎麼師傅能用徒弟不能用啦XDD

看了一下留言~妳就別糾結那些了嘛~(邪笑)
別辜負了大家(哪來的大家?)的期待XDD
反正不是真的有血親關係嘛!(是說是真的收養還是只是監護人關係啊?)
而且看這兩人的關係以後親上加親的話有很多梗可以用嘛!(慫恿)
這集已經說了很多將來能打臉的話啦!再說那樣的話也不愁卡劇情啊!(挺)

胸部梗沒想到用在這邊了~喜歡那一張兩人的表情^^
踩水坑那部份讓我不爭氣的笑了,海恩果然是時時刻刻都讓人想吐槽一下XDDD

Toa 說...

在那之後過了十幾年,中間(或之前)發生了什麼事可以隨我們腦補=w=
大概因為遊戲的年齡分級,邪惡巫師根本只是惡作劇巫師,所以就讓他們喜歡惡作劇吧=))
美樂蒂的嬰兒床在我加入模二那一年我就想下來用了!(在MTS看到的)
但根本找不到時機用所以沒下載,過了這麼多年終於可以下了!(淚)
再怎樣討厭,有些東西真的怎樣都不能切割耶,例如這種衣著品味的潛移默化XD

如果美樂蒂不是這麼露骨地調戲海恩的話,
搞不好海恩會跟優緒一樣不知道暗戀對象知道這份感情XDD
所以調戲果然是最適合的路線!
以後還想讓八代的孩子一人一棒來當頭棒喝B-)
反正根本全世界都知道嘛XDDD

蜜蜂男是以為自己是正經角色的搞笑角色(無誤)
當時讓依雅爾用雷擊,我的想法是偏向那是操控天氣的魔法,遊戲裡的巫師有一定程度可以改變天氣嘛~(啊…但自巴一下,他應該無法變出壞天氣的……可能他有下補丁(喂
順道一提對美樂蒂他想用斧頭是因為他的魔法真的殺不了人=))
你知道的我被遊戲設定綁得很死,無法用遊戲設定來解釋會讓我有點躊躇::uu7063
美樂蒂也是在室外才用雷擊(腐壞大地咒),室內用燃燒咒XD

真的收養還是只是監護人關係不是問題(欸)
其實比起法律我考慮的是奇檬子的問題(?)
就是奇檬子上來說「從小養到大」就給我父女/父子的感覺,不管他們法律上的關係是什麼。
不然我連雙子都萌了,法律在二次元根本不是問題(喂
也可以說只要我萌上了就什麼都不會考慮了,所以來洗我吧~~~
打臉台詞還真的說了不少,
真要打「侮辱了我的品味」這句話的臉的話,
九代其中一個女兒裏外都跟美樂蒂很像,不過那女兒我私心想她當繼承人,基因要安全>_<

因為以我的進度來說搞不好以後根本找不到地方塞胸部梗XD
能用就先用啦XD
EA開放讓成人踩水坑我就先想吐槽了,真的會有心智成熟的大人這樣踩嗎?
至少有點限制嘛,愛玩5以上才會踩之類的……

匿名 說...

美樂蒂出場霸氣無比!!!衣服超美胚囉胚囉(ry

明明是八代的主線,但是我在這篇特別篇才真的......開始覺得......這對好萌XDDD(之前?就......好笑阿)(海恩表示憤怒)

之前看The Unknown World 那篇特別篇的時候,我還以為只是要帶出伊芙卡爾的死亡,甚至覺得奧斯曼和美樂蒂會是一對XD(海恩再次表示憤怒)所以在7-17看到美樂蒂的時候我還咦了一下www師公們當初就覺得是一對了ww達西根本國小男生欺負喜歡的人啊XD

每次看這類型的配對的時候,看到男方被虐都會覺得超爽超好笑XD然後希望女方最好永遠不要意識到感情(ry)
中間達西提醒美樂蒂海恩已經長大的時候,我瞬間表情/ \(?),然後看到海恩居然在踩水坑XDD笑慘XDD海恩GJ!太可愛了!(咦)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是在現實中,海恩長得帥家裡又有錢就算有點蠢(可愛)我覺得應該還是會滿受歡迎的XD最後的比身高的地方......感覺美樂蒂會越來越意識到海恩也算是(?)個男人,然後真的覺得不好親額頭乾脆真的親嘴之類的www

奧斯曼真的不考慮一下嗎?很不想叫美樂蒂媽媽結果因為愛而屈服什麼的......不是很好笑嗎!!!(咦

Toa 說...

把人變成非洲黑人的出場方式真的很霸氣XDDD
這件衣服我也很喜歡,超美的,而且很適合美樂蒂~

人客您(啊我不知道該怎樣稱呼你啊>///<!)也跟我一樣一直覺得海恩和美樂蒂這對是笑點多於萌點=))
終於在這章有萌的感覺實在太好了! 我自己根本已經麻木了不知道什麼才叫萌啊!

其實那時候我也覺得,這樣組合的話,真的會讓人認為美樂蒂和奧斯曼像一對耶(海恩狀態顯示怒火中燒)
怎麼說,有四個人新登場,其中兩人明顯就是一對,剩下的兩人就很自然就會夾去配
其實本來有想過再製造煙幕一下讓青少年的美樂蒂和奧斯曼拍雙人版頭的,不過後來我,還是顧慮一下海恩,自重了XD

我也覺得像他們這類型的配對追到手就不好笑,可是不讓海恩追到手又不行,嗚……
有人提醒年長那一方年下那位已經長大是老梗,為了讓老梗有點新意,海恩就要踩水坑了XDDDD
畢竟是特別篇,就好比動畫的SP,不能讓男女主角的感情在SP有太大升溫,不然會接不上正篇XD
就我的喜好而言,雖然有錢真的很有吸引力(擦口水),但海恩比較像會喚起人的母性、想當他姊姊那種大家的弟弟(?) 再不然是那種會被女同學妄想跟男生配對的人(?)
「算是(?)個男人」這形容真是太慘了!
不過美樂蒂總有一天會意識到的! 反正在這幾章內會解決吧=w=

為了愛願意叫美樂蒂媽媽真的挺好笑的,我問問看女兒的意見啦(看閃電再決定的意思)

Fiona 說...

看了這篇有種解謎篇的感覺,
原來美樂蒂一直都知道海恩的感情呀?
那最後親吻額頭是表示,
她願意給他正面的回覆了嗎?

美樂蒂的師父真是可愛!
而且他應該很享受被徒弟揍或是變成黑人吧!
有空多出來呀XD

by看到其他人留言驚覺我的留言太短了的娜娜(光速逃走中)

Toa 說...

她知道海恩的感情呀,至少在8-3的時候就知道了,
搞不好比海恩自己更早知道,
不過沒有認真對待,所以才耍著他玩嘛~
親吻額頭是給海恩正面答覆,在娜娜跟我說之前我沒想過還有這個觀點耶,
不過一百個人讀莎士比亞有一百個哈姆雷特,
娜娜這樣說也是通的!

美樂蒂的師父很享受把人氣到抓狂,
不過是不是很享受被打,就……要問他了XDD
如果以後劇情需要可能會讓他再出來,不過他老人家在環遊世界可能不可以常出來XD

留言是長是短都不要緊的~

牛 說...

我看到這個標題居然看成:「噢!我的美樂蒂」
我的眼睛‧‧度數又增加了‧‧(扶額)
海恩你那美樂蒂病這麼嚴重,連愛因斯坦都看出來了好嗎(挖鼻)

奧斯曼一定覺得眼前這人,真的病的不輕啊‧‧‧
真的有聽懂我說的話嗎‧‧
要告訴海恩,美樂蒂的真面目(?)
這種感覺‧‧‧
不覺得奧斯曼這樣很像是太過於了解美樂蒂,所以不會喜歡她嗎?!!
啊‧‧算了,海恩這傢伙是不會想到的XD

恭喜海恩因為奧斯曼的幫忙(?),美樂蒂挽著你呢!!(敲桌)
還不好好感謝身後的奧斯曼!!!
雖然他現在很想殺了妳們兩個XDD
這是在告訴大家別走善良路線嗎?!XD
要反擊都沒辦法啊!

師公啊!你偷看就算了,但不要說出來啊!!
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要低調點了!
你這樣自爆,海恩會跟你要水晶球的啊!!(被打飛)

Toa 說...

其實標題是師公那句 My Melody的中文XDDDD
覺得用英文好像太直接了所以才變成中文XD
連愛因斯坦都看得出海恩喜歡美樂蒂XDDDDDDDDDDD
也是啦全世界都看得出來吧XD

奧斯曼就覺得要說服眼前這個人很累啊XD
因為奧斯曼是海恩的好朋友(?),所以他在懸崖邊一直猛拉著他叫他不要跳,
但海恩還是不聽,就這樣跳下去了……
只是海恩就算目睹好朋友(?)變成燒豬也完全盲目地站在美樂蒂那邊,沒救了XDDD
其實奧斯曼應該也真的是太了解美樂蒂所以對她完全沒感覺呢XD 這很有說服力XD

美樂蒂基本上常在吃海恩豆腐(咦) 有沒有攻擊奧斯曼也一樣XDD
奧斯曼可以一拳打過去反擊啦,又不一定要用魔法,不過對方是女孩子不能打啊XDD

師公應該真的沒偷看,因為他對美樂蒂的裸體沒性趣XD
不過海恩大概很想要水晶球(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