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六代分家#10 異國的邂逅



我自問一直以來都很努力想把這個長到比機場跑道還要長的傳奇寫完了,怠惰期什麼的大概只維特了半年左右,但為什麼回頭一看我會發現,這個姓戴維斯的分家,又是差了一年才有新章出現呢?這個分家採年更制是不是啊

老實說傳奇規制根本沒一條是規定要寫分家的,當初會寫,只是捨不得這些一手拉拔的孩子們,可是……我現在有時間壓力,真的該寫下去嗎?

不管了,反正能寫下去就寫下去囉。寫不下去也沒關係,以現在模二的人氣,應該不會有人來投訴~~XD


睽違一年,我們先來交代一下各位的狀況~



第一張就讓蓋伊穿著內建西裝耍帥一下。
蓋伊雖然之前失業長達六、七年,但生命滿希望,前路由我創,
本來長期失業的他(蓋:可以不要再提失業嗎?)現在已經爬上了冒險者的最高峰,完成了他的夢想,成為了太空海盜。

至於姬莉安,上回說到,她的第二個終生心願抽到了跟蓋伊一樣的心願,



不過大學不是修相關科目,入職的等級沒蓋伊的來得高,所以蓋伊完成終生心願時姬莉安還沒升職--這好像可以挽回一下蓋伊在上一集失去了的男性自尊(別再提!)

努力在職場上打滾了幾年(幾個模擬天),



姬莉安終於換上了這身怪異的服裝,成功加入太空海盜的一員。以前穿著胸口有顆綠水晶、全身綠油油就像模擬版的美國英雄漫主角,讓幼妻都不幼妻了,現在這身職業服真夠臃腫。

這才發現我沒拍到蓋伊穿職業服的樣子耶!算了,對我來說男人穿什麼並不重要。而且蓋伊哥哥其實不穿更好


總之,



二人終於可以一起去冒險了!這張版頭其實是在一年前拍的!大家真的不要再說我進度很快了,我會汗顏……orz

如果他們是這一代的主角,就可以展開新的單元,我就可以轉型寫冒險故事了!

……不過這一章依然都只是家庭記事而已,所以,在這個家,



有長年因病卧床(懶惰病)的老人,




有隨時看起來會搞外遇(就說沒有)、很潮的會用skype來跟朋友聊天的老人,



還有一把年紀還是喜歡打電動的老人,



以及都一把年紀還是在職場上孜孜不倦的老人。

在新一周目的進度,弗蕾亞沒當上遊戲設計員,到老還是在醫院當她的醫院院長。

這種活到老做到老的精神感動了上蒼(not me),




所以媒人婆來送神燈給弗蕾亞了。不過這神燈理所當然會變成海爾上大學的禮物。

嗯……說到海爾……失去了二周目,實在是我最大的誤算……一周目本來早就玩到他變青少年了,所以根本不存在「在二周目沒動力再玩一次沒蘿莉的家庭」的問題。

總之,二周目的海爾是偽蘿,但一周目的海爾不是。那新一周目要怎麼辦呢。













只好合體了。

(還是那句,一周目二周目新一周目的詳情請去災難記觀看~)




日漸長高的身高、變寬了的骨架、越來越低沉的聲線,看著鏡中的自己,海爾發現,自己已經不再「可愛」了。



於是在某天早上……

































偽蘿就像一場夢一樣,在海爾長大後,夢就醒來了。

回復男裝後的海爾充滿自信,




人充滿自信,做事也可以事半功倍,




所以海爾升職了,達到了青少年打工生涯的頂峰(喔他是執法界)。


至於前英雄戰警現在,跟老公放閃中。







……二人相處融洽,房事也很美滿。








然而真是這樣嗎?


可能大家已經不記得,因為我現在要說的是兩年前的事了,這個家庭的家庭成員的關係是很好的,好得……



會這樣(詳細在六代分家#6   家有幼妻)。


好吧,對有閃電的人冒心心,這是系統賦予給小人的可悲天性(借用一下YOYO的話),這是不可抗力啊!我們要講道理!可是,




那個想跟菲亞調情的心願不能當作沒看見!

這一天終於都來了……結果原來給奧瑞克戴綠帽的不是娜塔麗,是蓋伊……雖然這只是精神上……不,也不能這樣說,雖然菲亞真的常常對蓋伊冒愛心,也常常跟蓋伊促膝談心(怎麼好像越描越黑?)但,她至少沒有想跟蓋伊調情!反而是蓋伊這傢伙在想這種噁心的事!






千依百順的幼妻今天真的火了。其實玩著的時候也覺得好笑,蓋伊的心願不停地刷,但刷來刷去都很白目,原來艾德森的白目因子有遺傳給他,而且似乎還青出於藍。

不過也難怪姬莉安會這麼火的,就在姬莉安跟蓋伊吵完之後,蓋伊摸摸鼻子上二樓沖澡,沖完後……




他對伊迪芙的鬼魂吹口哨……你!你這傢伙!我一直以為你是蘿莉控,結果原來不是,原來只要是柯司托的臉就可以了嗎?!居然想三祖孫通殺,這傢伙不是人啊!
我現在可以大聲地在世界中心說:
「蓋伊你這個雜碎!!!」


話是這麼說,這兩個人的感情我從2011年經營到現在……



還是不想他們的感情就這樣破局啊。

所以,我來幫蓋伊暫時摒除一切誘惑,遠離菲亞,遠離伊迪芙,遠離柯司托(柯:關我什麼事?!)



去旅行吧!



因為海爾沒有像菲亞,沒有像伊迪芙,沒有像柯司托(柯:到底為什麼要把我拉下水?!),當然也可以跟著兩夫妻一起去。




然後來到了多基基的旅館,當然由負責打雜的蓋伊來登記。




真糟糕,二人的外表年齡相差得越來越遠,可能是因為蓋伊身上的猥褻伯父氣息太明顯了,掩蓋了他本來明明就很年輕的外表。


在這個旅行中蓋伊自然是想盡力挽回幼妻心中的分數:



帶喜歡看好戲的海爾來,根本只是讓他在推波助瀾。



不過難得可以去旅行(分家少有的福利!),她還是很興奮,唉我女兒真的好可愛。


在午飯時間,蓋伊還是努力地洗幼妻的腦,一再解釋他在家裡的人渣心願和亂吹口哨的舉動。



李察和姬莉安這兩個人總是會成為這兩對夫妻吵架時提出來的元素!XD 這種關係我喜歡(欸)


其實姬莉安本來就不是會氣很久的人,現在需要的應該是給對方台階下……嗯……



看蓋伊這麼有誠意的份上,這場稀有夫妻吵架也應該要完結啦~







其實,海爾是財富期望。



這一晚蓋伊和姬莉安和好了。






裡面你儂我儂,海爾就自己在外面吹海風,一人在吃客房服務提供的豬排。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為什麼海灘用地的海會在晚上都這麼亮。



第二天一家人去參加導賞團。



又來到這個多基基直升機導賞團了,想當年我在7-11 H∞@Twikkii 和 莉莉絲 第十三章 城市來的女人好可怕 遇到同一張機會卡,兩次都被蜜蜂追,說好的二分之一機會呢?!
這次如果又遇到同一張機會卡我還是會選擇打開窗戶! 絕不妥協!




不過這次我連妥協的機會都沒了,因為系統出了另一張機會卡,這次是直升機沒油了,所以現在要選擇100磅羽毛或100磅石頭丟下去。(為什麼機上會有這種東西……)

想說之前我一直選擇合乎邏輯的答案(打開窗戶)卻老是失敗,那這次我丟石頭好了……




然後100磅石頭造成了山泥傾瀉,3人都失去了1點邏輯點數。EA你到底想要我怎樣啦?!


失去邏輯,這情況有點嚴重。因為



你看,蓋伊少了1點邏輯點數,馬上就做出不合邏輯的事情了,他的兒女……不,他的妻兒都不忍直視。

不過就是這個不忍直視,



海爾才發現了她 (YES!! 我終於寫到這裡了!!)

海爾看到了驚世駭俗的釋迦牟尼髮型(by金魚),頂在一位金髮少女的頭上。
(為了找瑪格麗特我又把艾沙戚看了一次XD)

雖然那髮型很古怪,但那每一粒田螺(?)都仔細地扭(?)好,讓愛美的海爾非常想知道,到底這島上有哪家髮型屋會這麼用心!

所以他想都不想,就跟少女打招呼,問髮型屋的情報。



嗯,雖然瑪格麗特‧敦那皮膚黑,但不是本地人。她是跟家人(遠親?)一起周遊列國的旅客。




海爾對這個眉目清秀的女孩很有好感(外貌協會吼),不過性格比較內歛(?),還是沒跟她繼續互動。


本來這段緣份,可能就這樣就結束了,but,




緣份天注定啊!敦那一家居然跟海爾他們住同一間飯店!

瑪格麗特的遠親表哥(?)的名字叫Abhijeet,是印度名字耶,所以郭那一家的真的如金魚所言是來自印度的嗎XD

不知道中譯(沒人有興趣紀錄非一號臉的中文名字),暫時照google翻譯的結果,叫他阿必傑好了。有誰在玩中文版的可以幫我查一下嗎?


於是瑪格麗特和阿必傑坐在飯店的鞦韆上聊天。










跟表哥談心之後,想起明天就要乘早機回家,瑪格麗特加快腳步,想要回房間睡覺,卻在飯店大堂遇上今天遇到的「那男生」,海爾。


















蓋伊和姬莉安和好了,海爾也在異地認識了新朋友,這趟旅程可以說是十分美滿。

就這樣,一家三口回家了。












一回家又出現了bug。I hate 環遊世界。不知為什麼蓋伊和姬莉安手上多了一籃雜貨,這個bug我好像以前在哪家見過……希望不是長期的bug……(雙手合十)




回到家海爾就去申請獎學金,整潔10的他其實最想拿到的是清潔技能的獎學金--金米整潔獎學金,不過一直沒讓他練過整潔技能,跟這個獎學金無緣了。

然後海爾就起程上大學啦!




(嗯,我取名無能,所以七代的宿舍叫七號宿舍,八代的就叫八號了XDD)




全家人衝出來歡送海爾,包括長期穿著睡衣睡覺的奧瑞克。

然後還有一個人……



穿著內褲硬要上車。嗯,看這段對話,大家都應該猜得出,是誰送海爾上大學了……


那事不宜遲!我們快來插播在這傳奇多年不見的進大學動畫!



















好了好了~蓋伊哥哥你委屈下~
要寫這麼多進大學戲碼也是不容易的~



就這樣,海爾跟海娜上大學了!還剩本家那兩個就可以進入大學篇啦!





這是一個關於



這段往事的小番外。










嗯,小櫻想看的大概根本不是這樣的劇情。

不過感謝小櫻的台詞提供!



小櫻筆下的海爾好萌好可愛,prpr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12 則留言

紫雨 說...

海爾XDDDD
看著姬莉安的動作,再看海爾的自戀,不禁覺得果然有遺傳!
不過因為是女生,加上性格關係,所以姬莉安做到比較自然XDDD

於是蓋伊只是愛柯司托的臉!!!!(大驚)
哎,所以這是說如果當初他們在同一代有可能搞基嗎(不是這個意思)

瑪格麗特的髮型……真的,好像意大利麵。(喂)
看到就好想吃,不過其實也未必交不到朋友吧
應該會有一堆人因為這個髮型湧上來XDDD
不過還是期待她換個髮型XDD(雖然又是金髮)

然後我也喜歡李察和姬莉安總是成為彼此對象的吃醋理由這回事(?)
就是莫名喜歡這種劇情<3

Toa 說...

姬莉安可以很自然地做出可愛的動作,但海爾根本就是造作到不行啊XDDD
所以男生的動作盒真難做,嗯……

就這個結果來說,蓋伊還真的只要是柯司托的臉都OK (寫文時完全忘了丹尼斯…)
蓋伊和柯司托真的相逢恨晚,已經不是「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層次了,
根本就是超越時空的愛戀啊!

其實如果不是金魚提出釋迦牟尼頭,我一直覺得瑪格麗特的髮型像法國田螺。
所以瑪格麗特的家鄉到底是在蒙特維斯塔還是在模榭麗舍呢?XDD
一堆人湧上來吃意大利麵(?)這感覺很獵奇,我想起《香水》那部電影……

李察和姬莉安這兩人的關係我覺得萌萌的~::kk3006
不知道萌在哪但我就是很喜歡~

緋櫻 說...

看到最後我竟然最關心的是奧瑞克(因為隔太久就忘記他的名字所以還去翻找(...)
你已經失去人生目標了嗎!!喂!!
還有難得是清醒狀態的奧瑞克是怎樣XDDD(爆笑)所以之前都是昏迷狀態嗎(欸

話說海爾青少年時期其實也挺美的阿,顆顆顆,
真可惜他換造型後沒有變成中長髮QWQ(...),
不過沒關係!!!海爾邊講話邊搔首弄姿我也喜歡!!(超偏心)
海爾長大後果然是美型攻類型prpr,
穿的衣服還是開V的(笑),害我突然腦中莫名想到海爾跟瑪格麗特求愛(?)時候嘴邊要咬玫瑰(海爾:.....

蓋伊你這個渣渣!!竟然祖孫三代都想吃!!
其實你是"柯司托臉"控吧!!
話說如果要老的話,我覺得蓋伊會先變老,然後到時候不就真的(ry
變得越來越蒼老的蓋伊跟無論怎樣都有柯司托血統魔力年輕的姬莉(欸

是說海爾上大學怎麼除了姬莉其他人不是穿睡衣就是穿內褲XDD

話說為什麼追海爾的是醜醜的學長XDDDDD
而且還是個變態,人家的(?!)海爾還是未成年不能出手阿!!
不過似乎忘記自己也是男生這件事。
痾痾痾,最後好害羞XDD(你講很多次了)

Toa 說...

我雖然不用翻找,但不得不說寫最後那幾張要寫奧瑞克的名字的時候,
我腦當機了一兩秒,我只記得娜塔叫他瑞瑞,但前面和後面的字是什麼?!我居然忘了!一兩秒後才回想起來。
奧瑞克就不知為什麼很容易就精力變黃啊,所以晚上八點左右就睡覺了,於是就變得完全沒戲份了XDD

挺美是因為我挑角度拍,實際上就真的不太好看XDDD
你要中長髮就早說嘛~不過我不太清楚有什麼中長髮好看,
你知道的……我很少下男人的中長髮XD
我拍他在搔首弄姿時一直在笑XDDD 給他這樣的特色也不錯,不然真的會變成超影薄的角色::rr8079
哎呀~這個部落格的觀眾都有很大權力的,你說要美攻,我就給你美攻嘛~::_342
你不說我其實完全沒留意到他的衣服開V(欸)
可能是因為他不是黑皮,所以就算開V了我卻完全沒發現
示愛的劇情我已經想好了,其實八代的整條線經過這一年來的沉澱,我已經差不多都想好主要劇情了……但就是沒時間啊,沒時間……::kk3018
現在只需要精神時光屋,我就可以完成八代了……(沒可能)

說蓋伊是雜碎我想現在沒人反對了吧:))
玩到現在我才發現蓋伊原來是柯司托臉控,
蓋伊當然會先變老,然後姬莉就算變老了應該也會像現在的菲亞那樣幾乎看不出歲月痕跡,
那二人的外表年齡差真的會越拉越遠耶XDD

因為是一大早上大學嘛,所以很多人都是剛起床的,
奧瑞克不用說,他隨時都在床上睡覺。

如果追海爾的學長不醜不變態我會叛變啊(死)
海爾最後那句話其實有意思在,不過現在還不能說,希望今年來可以說出來。

有什麼好害羞的~看到小櫻畫海爾我好開心啊!

Vera's Atelier 說...

海爾居然是自戀狂XDD 
而且還有奇妙(?)的品味~其實總覺得這一類型挺適合當服裝設計師的,城市計劃...別造出啥詭異城市來才好O_o|||
瑪格莉特的髮型品味看來和美樂蒂有拼^^b
不過海爾自己剪的髮型不錯啊~應該找他幫美樂蒂剪!?(短褲正太:不行!師傅是我的!)

蓋依哥哥的形象全毀(本來有形象嗎!?)不過小人亂冒愛心真的超討厭的啊!
尤其是已經有另外一半的小人,這個自動冒愛心的設計真是詭異,
至少該設計成有另外一半、不是愛情期望的小人不會亂冒愛心才是...

話說從背景感受到妳對這家的興緻不高了啊...好多鋸齒...|||

Toa 說...

反正我實在對這傢伙沒什麼想法,樓上的小櫻說想看美攻我就給他用下去了,
記憶中的ACG美攻都跟自戀脫不了關係的,所以就這樣吧~
海爾造城市應該會造得整條街都充滿玫瑰和金碧輝煌的牆柱XD
不過正如我在噗中說的,其實卡雷爾家很多人都很自戀,像歌蘿每天都拿小鏡子出來照,海爾只是再嚴重一點~
美樂蒂是懶,瑪格真的品味奇怪,不過我寫8-2的時候也覺得這樣兩人好像會有點像(先想了這章才想8-2的),
可是我想不到其他劇情啦! 用下去啦!
小人只要照鏡就可以剪出很漂亮的髮型了,所以剪髮沒難度,但幫人剪反而要考技能章XD

蓋伊哥哥在2011年的時候真的很有形象啊(泣)
可是他漸漸脫離我掌握之中了,只好……讓他去了(掩面)
EA沒有這麼高的道德標準,EA喜歡玩外遇啊~ 內建家庭就一堆外遇了,所以不能期待小人結婚後就不亂冒愛心,
不過自己刷出想跟外母調情的心願就……我其實是第一次見……

背景鋸齒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是設定這個公寓對面就是格瑞絲家,
所以就算從鋸齒濾鏡中醒過來,這家也已經……回不去了,注定對面就是有個充滿鋸齒的紅磚屋XDD

Unknown 說...

總覺得海爾好喜歡低頭眼睛往上看的姿勢跟對方說話啊
發現了好幾張圖都有這個動作~~真是太、太、太~~~扭捏造作了XDD
不過很有特色,我喜翻~
看了Toa的傳奇這麼久,老實說我還真無法把所有人物的名字都記起來(←從小書就唸不好的孩子)
除非這個人物充滿特色,讓我印象深刻
海爾會加進我記得的名單中,因為太扭捏了他 哈哈哈
目前卡雷爾傳奇我最能叫出名字的應該就是
姬莉、蓋伊哥哥、桃樂絲、歌蘿、李察(←不知為何桃樂絲一直被我記住啊 呵呵)

總覺得蓋伊跟海爾都從艾德森那兒遺傳了些什麼的感覺
雖然都有點小白目,但又是不同類型的白目,真是各有特色哪XD~很有梗

最後蓋伊送海爾去上大學的動畫,那畫面兩人好像朋友喔,感覺是很要好的好兄弟!
一點都不像父子,這樣講蓋伊哥哥會不會太得意了?XD

Toa 說...

因為我覺得蓋了一隻眼的海爾比沒蓋的帥=)) 所以很喜歡拍他低頭眼睛往上看~
沒有特色就只會變得影薄,所以只好塞個人設給他~
Kate不用把所有人的名字都記起來啦,其實現在記得七、八代就好,
其他不是已作古就是快作古了,記來也沒用吧~
四代的小女兒叫桃莉絲::rr8053
不過記錯她名字的人,Kate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其實Dorothy桃樂絲真的比較順口吧,又跟某世界名著的女主角同名,
可是當年取名下去那刻我不想打太多字,所以用了Doris桃莉絲XD

卡雷爾家的男人其實都有某部分是白目啦~~ 為了搞笑嘛XDD

Kate說蓋伊跟海爾像兄弟,我相信他會感謝你的,
在故事中一直只有姬莉安和海爾被錯認為姊弟,
蓋伊哥哥真的佷可憐(噗)

噗噗 說...

海爾長大其實很帥啊XDDDDD
雖然還是小蘿莉最棒了~~♥

蓋伊自從長大以後整個人都歪掉了啦,以前還想說有弗蕾亞基因應該可以打敗白帥白目基因
事實上錯了,白帥白目基因依舊大勝,蓋伊整個整個壞了啦XDDD雖然歪的很可愛(欸)
猥褻又吃嫩草,還覬覦柯司托美色(欸)

不過是人都會喜歡柯司托美色的,柯司托基因超棒啊XDD

姬莉妹妹還是一樣又萌又可愛♥妹屬性最棒了♥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螺旋頭很不舒服,很像很多隻蟲在頭上(欸欸欸XDDD
瑪格麗特快換髮型啦~~一號臉都不一號臉了

蓋伊在最後送兒子完全完全歪掉了啦,完全走老爸路線了XD
但海爾冷靜多了,我相信海爾能打破白目基因變成正常(?!)又自戀(?)又帥的男人XD

Toa 說...

我想要漂漂的海爾不是帥帥的海爾嘛~X(

蓋伊小時候真的很正常,也有可能是戲份不多所以才這麼正常,
但既然變成蘿莉控了,也不能期待他會正常下去,
只是我沒想到,我養了他這麼久,現在才發現,他不是蘿莉控,是柯司托控(?)
吃嫩草就算了,連老草和枯草(死掉的意味)都不放過,這傢伙太可怕啦!

這麼說來,一年前(還是兩年前?) 蓋伊第一次看到柯司托的靈魂,
可能就是那一瞥,讓他發現自己的心意,
發現自己原來是柯司托控不是蘿莉控吧,囧。

我覺得那不是蟲,是蝸牛(沒比較好)
那髮型真的毀了一個美少女啊~絕對要換掉的!現在已經換掉了其實XDDD

蓋伊還是有一點羞恥之心在啦~蓋伊算是有種自己有點那個的自覺(但他對羞恥的標準有點怪),
不過艾德森就是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中了

不,海爾也很歪,海爾就是那種傳說中的噁心帥啊XDDD
真的,我想這家子的基因已經無法挽救了。

牛 說...

嗚喔!來兌現之前答應偷偷要補留言的承諾啦~
拖的有點久‧‧還請偷偷原諒我(跪)

分家啊‧‧
除非真的有梗,不然要再弄成和本家一樣有劇情的故事,真的很困難啊‧‧‧
雖然會很想分家的孩子,但是天神腦細胞會炸開啊,要替天神多多想想的~~
不過真的依照現在模二的人氣是不太會有人來投訴XD

看著長髮的海兒,差點都認不出來啦!
就算想當個溫柔嫻淑的閨女(?)最後還是不敵EA大神的威力
終於變身成男子彈‧海爾。(默)
除了讓大家清醒海爾是個男子彈外,還知道了蓋伊真的是個雜碎啊‧‧‧
三祖孫都想通吃的人!!!我看錯你了!!!我還以為你是個蘿莉控阿!(憤怒撕毀寫真書)<-這啥東西?!

海爾‧‧‧你要知道EA大神是很會把帥哥美女給弄很醜
把山寨版帥哥美女用的很帥的(?)一家公司啊~
不覺得那髮型跟學長一樣嗎?(哪裡一樣啊!)
都是那種放髮後,頭髮會蓬鬆到不行,梳子一梳就會斷裂的頭髮‧‧‧‧
然後腦海就會想到二口女(兩者哪裡有相關阿?!!!!)

這學長跟蓋伊一樣呢!有前途!!都是蘿莉控(慢著)
不過學長真的很愛(?)海兒呢‧‧‧
高中部明明下午1點就下課了,他可以等海兒到下午3點‧‧
這就是所謂的愛嗎~?!(這兩小時我還寧願衝回家打PS3勒)

學長被踢的那一下,我怎麼覺得他有看到‧‧姬莉妹妹的內褲呢?(羞)(為何你最近的留言都是這種?!)

Toa 說...

謝謝阿牛,拖多久都不要緊,你的心意令我很感動~~

對啊分家隨便啦~~流水帳啦~~~
話是這麼說,其實我覺得我給海爾的故事算挺完整了耶,
雖然亂拍的居多至少還是有故事XDDD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對不起海娜XDDDDDDDDD

男子彈……是新名詞嗎?! 我沒聽過耶!
我明明真的沒怎樣練海爾啊不過模二的青少年就已經有肌肉了莫名啊XDDD!
等等阿牛你手上的寫真書是什麼?! 你居然偷偷藏了這種好貨?!

也是,EA大神是很公平的,
醜人配好造型,美人配壞造型,
那兩個髮型在某程度上真的很像耶XDDD
這樣我會懷疑海爾和學長之間的感情啊!!!
唉呀如果可以被二口女附身,那證明瑪格是個充滿母性的人呢,是好媳婦!

這學長是偽蘿控(蓋章)
也是耶,學長明明應該很早就下課了,噢原來這真的是真愛,
難怪海爾對學長念念不忘,最後還喜歡上了跟學長一樣(?)髮型的人……

等等XDDD內褲應該看不到吧XDDD
學長的頭在北邊,姬莉的裙底面向東邊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