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Museum of Header II

48) 24th Dec 2014



我做到了
總算趕在25號來之前拍好這一張了~
自從決定八代的媳婦是誰後,一直都很想拍這個魔法版的聖誕老人派禮物的情景--兩個人騎著掃帚在下雪天派禮物,順便親親抱抱一下這樣。
所以等了這麼久終於拍到這一張,我真的很感動

基本概念是聖誕老(?)人和她的馴鹿在聖誕夜派禮物,嗯,沒錯就算是拍Cosplay照片還是要把上下階級之差往他們身上塞XDDD 然後馴鹿難得可以反攻,突然轉身親過來讓美樂蒂嚇一跳這樣。是的是嚇一跳才鬆手的!絕對不是因為做動作對不準位置,進遊戲才發現美樂蒂的手抱不到海恩的腰,然後我又懶得退出遊戲進牛奶微調!

跟之前的魔女宅急便一樣,這種在高空飛翔需要整個城鎮作背景的圖片,當然是用模三的景色合成:



橋港的夜景真的超美。

實際上在模二的景色是這樣:



這兩師徒在城堡裡面玩得很開心嘛

本來我的想法是,在8-12應該已經告白了,那這兩人的接吻畫面應該也可以放出來吧,結果沒想到在8-12還沒告白……人算不如天算,哎呀呀。




47) 2nd Dec 2014



我這個人是很含蓄的(屁)



每逢節日師公都會死纏爛打硬去對面山作客(萬聖節時大概是硬拉對方來自己家…),兩個孩子玩累了後睡著(醒來後應該會驚呼:「我怎麼會靠著你/妳睡!!」)然後就是大人的時間(?)

……如果要加謎劇情的話……依雅爾大概是一邊罵一邊推開達西,然後達西說:「噓,小聲點……你也不想吵醒他們吧?被你的寶貝徒弟看到的話……」

嗯我是很含蓄的點到即止(咳)



cut了師公們就是完美的奧美了(說好的只拍師徒組呢?!)

其實師徒組的構圖我有想到啦T_T 但要自己做動作盒,太花時間了,希望這個月有時間拍QQ





46) 1st Nov 2014



江郎才盡,魔手終於伸去了跟我完全沒關係的七五三節。

啊11月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拍嘛XDDD! 完全沒假期的無聊月份XDD!

這次美樂蒂的頭飾和包包都是自己改色的(和服也是啦…雖然是舊作),拍之前其實有在粉嫩風和比較適合她的地獄少女小愛風(?)之間掙扎過,但不想貼衣服,而且……孩子還是穿得粉粉嫩嫩才可愛啦……

海恩的造型就隨便給他穿一件袴就好。(喂)

一直沒詳細設定過他們的年差,所以就算他們這樣拍,不代表美樂蒂七歲時海恩是三歲XD
可以當作童裝模特兒在拍千歲飴廣告而已XDDD





45) 9th Oct 2014


我決定直到八代完結為止都要用這兩個人來拍版頭。

RG的版頭大概有25張,同系列當一張,不算群體、家庭照,不算性轉,不然這數字會更大。

因為第七代拖了很多年嘛~ 自問第八代應該不會拖得這麼久,所以數量上絕對不及RG的多,所以,只好盡人事(?)讓他們的曝光率高一點啦。

不過拍10月的版頭已經越來越沒梗了,到MTS搜尋Halloween,最新的物件已經是……2013年10月出的……沒新物品很難想到新構圖啦……

所以最後就淡化了萬聖節,強調秋季算了。

而且這兩個人已經是萬聖節最具代表性的人物XDD(巫師和女巫XD)



(又來一張很偏心的美樂蒂單人照) 這頭飾很精緻~~



44) 22th Sept 2014


其實有點致敬成分的版頭XDD

雖然不算是Cosplay(我家的美樂蒂是姐姐不是14歲蘿莉嘛),不過上次暱名訪客推薦的關於黃金獵犬和中華田園貓的書<<妖物>>真的很萌很萌~
如果沒看那本書我大概不會又把這些飾物拿出來拍,而且這次連美樂蒂也變動物了XD





美樂蒂真的很適合裝可愛啊……啊嘶……
第八代根本是在走賣萌路線,兩人都是打扮得怎樣可愛都不違和……




本來是用這個動作拍,不過美樂蒂的貓耳和尾巴都不太明顯,海恩的尾巴沒拍到,所以沒用這張。



劇情發展到現在終於……拍一下牽手畫面也不覺得違和了……(大概吧……還是說只有我有這種錯覺?)

今天海恩的夢也很美好。(結果還是夢嗎!!!)



43) 12th Sept 2014


化學老師放學後的特別授課♥ (哪來的A片標題)

這是在噗浪用烏烏茲拉骰出來的主題,因為我沒梗拍版頭,但又不是把本來已經過期了的生日版頭放太久,所以才用烏烏茲拉問問看。

其實挺應景的,開學了嘛。

之前有點太忘形,所以我這次收歛了,我必須要記著麥那里德是美樂蒂的性轉,尺度不能開太大,尺度不能開太大,尺度不能開太大。

美樂蒂就是要該溫柔的時候溫柔該S的時候S嘛=w=

所以這次魔王表現正常,反而是乙女因為暗戀的老師特地留下來幫她補習所以自己在臉紅心跳,嗯,這才是他們本來的模式啊,嗯!




覺得如果是學園paro的話美樂蒂/麥那里德應該是化學老師。(因為平時常常在調藥嗎?!)



這次的胸部好像改得有點誇張了,明明用的磁石是一樣的啊~ 果然有時候用C會比較好……


(過了一陣子的追記)

……本來我真的想拍清純一點的師生戀(去死)

但拍完後我總覺得好像在哪看過這種畫面,
然後我想起來了……


月ノ光 太陽ノ影那個道具調教畫面啊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DDDDDD

魔王你應該沒有放奇怪的東西進去吧?嗯?





42) 23th Aug 2014


「生日快樂,美樂蒂。」




到底第八代是主角是海恩還是美樂蒂啊?(回看美樂蒂各種單人版頭和封面)

不過海恩從2012年出生到現在,大家都對他清楚不過了,還是美樂蒂比較新鮮(?)


其實這張版頭的想法,在拍上次奧弟弟那張差不多的時間已經有了,但當時在忙報告,想到這張版頭要搭景、P蠟燭、P火光、找睡衣、還想拍一個相關小劇場,就覺得……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

後來寫完報告就忘了這件事,今天清D夾看到這件當時找好的睡衣才想起來,獅子座都變處女座啦!不過東西都找好了就拍吧。

自己一個人慶生什麼的,我覺得師公應該不是故意不慶祝啦,就只是忘了而已(←根本完全沒有為他洗白的意思嘛)

現在美樂蒂的睡房應該是師公以前的睡房,不過內建的黑暗堡壘只有一間睡房,所以小美樂蒂這間當然是我腦補的,小時候總不會是跟師公睡在同一張床吧雖然那張真的是雙人床XDD

本來想拍的小劇場是很老套的海恩幫現在的美樂蒂慶生,但PO了 8-8 長大 才想起這個版頭的結果就是,現在他們的狀況不適合拍這個小劇場XDDD 所以就……算了吧XD



41) 9th Aug 2014

畢竟上一張是突發的還是先換回八代吧。奧斯曼以後有的是機會



從沒在我家見過這麼適合狗耳和項圈的男人(?)

一直覺得拍師徒組的放閃照片拍得很彆扭,要說是他們在劇情裡還沒到那種關係嗎?但RG還在交惡的時候版頭已經發展到在床上親了又親 推了又推啊XDDDD

拍完這張我發現,一切只是因為我用錯動作而已,看這張的畫面多麼和諧!

雖然模二有很多膝枕動作,但不是每個都適用,比方說,



伊凡弟弟用的這款就下剋上意味濃厚不能用XD

唉唉舊電腦畫質好爛就算用現在的修圖技術也救不了……

總之,



(其實還有狗尾巴XDD)

我終於發現,這種主人的呵護(?)和順從的狗狗風格才是師徒組的正確放閃模式!至少現階段是這樣沒錯!

喔對了,這張的海恩表情我沒P沒調,他就真的是這麼享受……

應該是花園別墅那個深呼吸的自由意識吧,跟上次李察埋胸的表情一樣。
說到埋胸,如果美樂蒂大一點就能上下壓迫海恩了呢……有點後悔設定成內建SIZE了XD

好吧那既然這張不能被胸壓,那就另外拍一張埋胸,正如阿噗所說只要是軟軟的都是好胸部!



大概是毫不在意的主人和驚慌失措的小狗狗。
他明明跟他老爸差不多是同一張臉啊……(嘆)

嗯,因為是同一張臉,要調的話李察這時候的表情也是可以調出來啦,不過調出來後他就不是海恩,是換了髮型的李察了,那就算了吧。

因為連續幾張都看不清項圈所以來一張看清的~



你這是在跟樓下的短褲正太比拼嗎XDDD 好吧你贏了啦XDDDDDDD


既然要呼應樓下的奧弟弟,那當然要放一張沒台詞版:



嗯……怎麼說……

怎麼會有人可以這樣完美重現小狗的氣質?


男女平等(原來你會這樣想)來一張美樂蒂~



(這麼大張平等個鬼)這套衣服真的好可愛哦。實在不敢相信上半身是媒婆裝改出來的XD

雖然奧斯曼說美樂蒂是母老虎,不過面對海恩的時候,我覺得美樂蒂比較像貓耶。(懶洋洋、等著被服侍、然後想法難以捉摸XD)

所以這系列的隱藏主題是貓與狗。



不過基於《心跳回憶》的好感度越高約會時才會穿得越少布的概念(哪來的)
目前的劇情要讓她這樣穿的機會不大就是了XD

其實我覺得美樂蒂每套衣服都很漂亮,但就算現實世界有,我也不敢穿上街。





最後這張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貼……











…………………………………嗯。
貼出來海恩的形象真的完全沒了……但vera說這張是精華所在XDDD 那好像不貼不行XDDDDDD

老實說整個系列都有點猶豫該不該在這時間放,讓我猶豫的原因是在這個轉折點之間(8-7和8-8之間) PO這系列有好有不好的地方啦。不過詳細還不能說……

算了,還是別想太多,想PO就PO吧。

對了,有時會看到蛋糕和禮物穿插在畫面之中是因為,這個月美樂蒂生日。
當作幫她慶生了(送她一隻小狗?)

拍這系列的時候一直想到金魚說的博美狗論
那時候我還不懂,我現在懂了。只有海恩這種類型才可以在美樂蒂的大腿和胸前撒嬌啊!
(不過剛才PO的那張是金毛尋回犬)
就像美樂蒂在8-7說的:「我只有對乖孩子才這麼溫柔。」

所以海恩想要進入她的內心只能當小狗吧,至少現階段是這樣,嗯。





40) 4th Aug 2014



看得出是誰嗎www



8-7 手機成癮的禍害的時候第一次把角色放到美樂蒂的房間(=邪惡巫師的堡壘二樓的睡房)拍攝,然後發現了美樂蒂的房間有一隻



非常殘舊的熊寶寶。這讓我突然有如打通任督二脈無限腦補,

啊啊啊!!! 這一定是她童年唯一的玩具!!!! 所以才這麼珍惜!!!!

感覺師公就是不會買正常的玩具(?)給她啊?(小櫻說要買可能會買超巨大異界生物標本)

然後我就在想,相比之下,



奧斯曼絕對是被寵翻天、熊寶寶也比美樂蒂的大十倍的小王子(?),會被美樂蒂罵不知人間疾苦還妄想成為以幫助人為志向的善良巫師(ry

不過這張圖本來我只是拍來玩玩看,所以連髮型都沒換(他小時候的髮型是Raon家那個嘛)

本來只是隨便拍拍,但!!!!





他自己突然望向鏡頭了::kk3006 ::kk3006 ::kk3006 還要穿著天神最萌的短褲對天神笑

好吧馬上把這系列放上版頭!!!!!!!



沒對白版。

雖然是被這樣寵翻天,不過我只能說……小時候過得越幸福快樂,以後就摔得越痛XDDDD

這難道就是Air中觀鈴媽的疏遠才是對她好的表現?!
像達西和美樂蒂現在還能一來一往地對話,不過奧斯曼和依雅爾……感覺好像回不去了各方面也是(ry

哎辛苦你啦奧弟弟~~~(摸頭)






39) 12th Jul 2014



夏天清涼一下。




一直以來夏天的版頭都是海邊,這次換換口味去湖邊抓魚~也是八代夫妻(以現在的劇情來說,用這稱呼我覺得好怪……)第一張二人都是成人版時拍的版頭~

不過內容應該只能是兩師徒去效野很純潔地玩樂(?),唉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拍這對的Love Love照……(默)

以模擬故事來說他們進展得不算慢,但以把人生濃縮很多倍的傳奇來說,他們真的進展神慢A_A

明明是火象星座x2,應該快速點燃愛火熊熊燃燒才對啊……不過相遇的時間太早了(?),要從弟弟變戀人好難,海恩又不是像伊凡那種年下攻。

其實開拍這個版頭之前我只是想到讓美樂蒂穿著這種維多利亞式泳裝,拿著黑色蕾絲傘在湖邊嬉戲,海恩應該做什麼?我完全沒想法,於是就試試看這樣拍:



那時還沒調表情和換衣服,就只是試拍,試拍完後馬上覺得不對。

除了因為海恩的臉太小,根本看不到他的表情外,這種「默默在一邊溫柔地守護著在湖邊玩耍的心上人」根本不適合海恩啊!!!反過來倒是沒問題!但這次的主題是美樂蒂在玩,不能反過來!

所以,至少也要讓海恩一起下來玩。就這樣,最後就讓他下來抓魚了XDDD

另外,關於湖水怎麼會變得這麼漂亮,其實是因為我用了這個補丁,用了它後只要在用地劃一格游泳池,湖水就會有游泳池水的效果~

至於這個房子是在這裡下載的喔。



38) 29th Jun 2014



美樂蒂專業Cosplay! (誤)
已經分不清這位到底是美樂蒂還是琪琪了啦XDDD




想要拍美樂蒂Cosplay琪琪在城鎮上空飛翔的景,不過這在模二太高難度了……以搭景方面來說。

所以與其在模二搭個偽城鎮景,到不如開模三隨便拍張風景照再合成。



本來有吉吉在的,不過因為美樂蒂(?)的動作蓋住了吉吉,所以拿掉吉吉了。



最後在模二拍了這張,




在模三的月光瀑布拍了這張--其實本來想在龍之谷拍,但龍之谷我一進去就當啊啊啊啊可惡啊啊啊啊!!!!!




合成後就是這張。

唉,如果當年模三的人物長這樣我早就棄坑跳去模三坑去了。

可是只能靠照片合成才能實現這個模二人物+模三風景呢……



用模二景拍一張XDD
這次有加上吉吉了~



我媳婦怎會這麼萌!!!







青少年版的美樂蒂已經是第二次上版頭了,成人版一次還沒有過XDD 對不起我忘了有農曆新年XDDD 那時候她還沒公佈名字XDDDDDD
不過我已經把下月和下下月的版頭拍好了,八代夫妻(準)成人版下次會一起上~



37) 3rd Jun 2014


我兌現了我的承諾,真的等八代上大學後才換版頭(這承諾不兌現也罷)


踏入八代後,我拍版頭的心態從以前的
「喔我想到了好萌的畫面我要拍/喔我找到一個很棒的動作我要拍」
變成了
「啊,劇情到了某階段了,要拍版頭了耶」
這樣。

果然萌才是最大的推動力嗎……orz

其實我挺喜歡師徒組啊,但不是那種萌到心痛的感覺,就是那種「哈哈這兩個人好好笑喔」的感覺而已。
啊,這麼說來,都8-4了,8-5都快PO了,但美樂蒂還沒上過版頭耶XDDD

不過我真的沒梗,就算有梗還是會想留給封面用,封面……比較重要……
結果還是拍了這麼的一個萬用版頭,除了多了一個隊友瑪格麗特之外,根本跟上次的版頭沒什麼分別。
海恩的髮型還用了視覺系誤會解開後才用的髮型,這髮型的時效比較長XD
……所以,該不會放到大學篇結束還是這一張……吧?

五人的身高為了拍合照的自然感都有調過,高度排行是:
海爾>海恩>海娜>海莉亞>瑪格麗特




36) 18th Mar 2014


八代啦~八代啦~八代啦~上次萬聖節過後這四人都沒合照過了,不如說…分家那兩位已經很久沒在正篇出場過了……::kk3167




其實本來不想這麼快換版頭,時間不夠還拍什麼跟正篇無關的照片!!!
所以本來想再裝死一下,但劇情進度中海莉亞都青少年了,之前那張掛著我總是覺得有點過時……就是有種想要它下檔、證明進度有在跑的感覺XDD

然後對於海爾我真的每次安排他的角色和位置都各種不順,怎樣放都突兀,他老爸跟哪個表姊妹站在一起都不違和,儼如人生的贏家,為什麼海爾會這樣~XD

話說這系列校服好棒,而且可以配合孩子的個性給他們穿不同的搭配。像受李察基因影響終於脫離遺傳性潔癖的兩個本家孩子,我就沒讓他們的衫角塞進衣服裡。




海莉亞雖然是個友善的孩子,不過整潔才只有5,在日常生活裡大概是亂中有序的類型(東西似乎都亂丟但她都知道放在哪) 海娜就是一板一眼的風紀型了XDD



整潔4和整潔10的組合XD

因為keoni的版本就算是外套版還是會跟毛衣版一樣衫角露出,所以海爾用回原版的超整齊外套版拍攝,但那版本就沒有灰色褲子了……要自己P,不過這張忘了P XDDD

這張我要放到他們上大學!




35) 21st Feb 2014



新年過了這麼久應該要換版頭,但一時之間也想不到該拍什麼…

想說烘培坊重開之後都沒讓全家在店面拍過照片,所以拍一張。嗯,就只是這樣。



海莉亞好可愛prpr

啊…不過拍這張時才記得…這件女僕裝我還沒放下載(ry

存貨什麼時候才可以清完~~



34) 31st Jan 2014


拍著拍著,拍了很多張,反正第一館已經很長了,乾脆在新一年開新篇版頭博物館啦!

文章上半是從上一篇複製貼上,中間才有新東西。









不論以新曆還是農曆年來說都是今年第一張版頭。其實想再拍其他角色,至少本家的都想拍一次,不過暫時沒時間,看看這幾天有沒有時間吧…Q_Q

目前有三張隨機版頭,這張有小劇場,防雷:糟糕有,不正當使用樂器有,請斟酌點閱。好好的新年被雷到我不會負責。








=======================劇場開始=======================


……其實我覺得如果思想沒很髒的話應該…不會看懂他們在說什麼吧XDDDD
這只是拍著的時候臨時想到的小劇場XDD 沒什麼意義XDD (RGR的閃光小劇場本來就沒什麼意義)


=======================劇場結束=======================







然後就是~



個人覺得,新主角+新一年的生肖很有傳承的感覺,
所以這是突然很一本正經的海恩和應景的馬兒,看起來似乎在進行什麼神秘儀式(?)



然後不得不提的幕後:



原圖。看不到眼睛,手比內建的更可怕。頭髮很不自然。



用來疊的圖。莫名其妙的畫面。如果這時候D夾裡有真實的手就好了,但我拍古裝時都會把現代夾拿走,所以D夾裡沒有真實的手(淚奔)

李察和海恩這張的衣服都很感謝vera的支援,沒有她我古裝真的拍不下去啊~


爸媽在放閃,也讓海恩和魔女姊姊(她的名字什麼時候才能公佈啊XDDD)拍一張拜年照~



其實我滿萌這種暫時性的身高差vvv

不過把不同朝代的衣服放在一起拍實在非我的本意……(哭)
我有轉其他衣服給海恩穿(這世上沒有一件青少年男古裝,所以全部都只能自己轉),但太違反萬有引力學的袖子會讓我胃痛,所以,最後是沒袖子的這件最合適了。
啊其實用跟馬合照的那件也可以…不過vera的改色我只轉了紅色那件…跟打扮成藍色系的魔女姊姊不太合襯,所以…就這件吧。
魔女姊姊的長辮子很違反萬有引力……算了修這個是我能力範圍以外了。

其實這張本來也有小劇場,不過劇場一開始馬上就會劇透XDDD,所以還是算了吧。
我趕在新年/情人節之前讓海恩有伴可搭擋已經仁至義盡了!!XDDDDDD


嘴上老是說對古裝沒勁,但真要拍的時候卻很認真地準備…嗯,我相信我真的對古裝沒興趣,所以…我不是傲嬌…只是個M。

34-2) 2nd Feb 2014

因為是同一系列的所以是34-2 (挺)

把本家的人物都拍了一次,算是闔家拜年了,應該可以收手了,也可以把古裝夾拿走了XDD



跑出來看雪的小小姐和默默侍奉在側的執事。
不過其實本來的構圖不是這樣的,但仔細想想那個構圖用時裝好像比較好,那就下次有機會再拍吧。

拍這張版頭最驚嚇的地方是



海莉亞突然和我玩頭頭不見(by YOYO)

這實在是新春一大驚嚇囧…

另外還有那個油紙傘:



不需要更新啦你沒錯啊!!!!XDDD

這個油紙傘居然可以從正面看到傘骨的,我想這應該是寵物資料片後EA沒修好的BUG…讓很多配件的透明度也怪怪……?
不過,反正拍版頭的角度也看不太出來,就隨它去了~~


然後是讓人沒勁的老人組。




上一張在下雪,這張卻是陽光普照,其實他們分別在南北半球吧。 不過總算有機會用這套出了很久的動作了…我已滿足……
不過什麼資源都用過了明年還可以拍什麼呢XDDDDD

其實,本來還想拍海娜和海爾,但對這兩個人實在沒什麼梗,而且與其拍他們我寧願再拍幾張RGR的古裝照,都想到怎樣拍了說……(你真的能成功過渡去八代嗎?!)


……然後我還真的拍了RGR其他古裝照(你)




大小姐出門被某家公子調戲這樣(爆)←你確定他這身打扮不是某彩●國的皇帝嗎?

其實這組動作讓哥羅對李子做比較合適,但我不想為了哥羅準備假髮和衣服(理直氣壯貌)
而且…反正、反正人家還是比較萌RG的啦~~(奔)




這組動作真的很有愛~雖然本來是BL盒子來著XD

雖然這次真的只是卡雷爾家在扮古人拍照,實際上他們根本是老夫老妻在攝影棚拍照拍著玩,但所謂角色扮演就是要從頭演到尾從外演到內,所以作為很矝持的古人當然要欲拒還迎地撥開扇子




很…有…矜…持……orz

對不起,我覺得無論什麼在主題不脫一下就不是他們了。而且歌蘿這件是我改色的喔,
用窗簾改的(你有多愛郝思嘉?!)


後來覺得實在對不起海娜和海爾,好歹現在也是八代了,該讓他們露面了…雖然沒梗,但還是硬著頭皮來拍…拍…看…





以實驗性質來拍,最後拍了這張。

海娜這件旗袍也是特地為她改色的(海爾的則是改MESH…就說這世上沒有青少年男古裝這東西…),不過海娜穿的旗袍MESH是2006年的作品了,那時候做MESH好像很麻煩,沒現在那麼多插件,所以MESH的效果其實不是很好…只能拍特定的角度,難得找到很清晰的素材說…哪天我找到適合的MESH再貼一次吧/_\


(忘了關格線XDD)
老實說,以海娜的外向2性格她會說:「如非必要,我根本不想穿這種無意義地暴露的的衣服。」
不過這旗袍是立體的所以不能把中門大開(?)的部分補回來,其實下載這個MESH本來是想給外向8的海莉亞穿的啦…不過來不及讓她在新年前長大,就,給海娜穿吧。



難得在版頭以真性別示人,卻看不清他的臉的海爾,幫他補一張正面。

拍完這張後我就覺得應該每人都要來一張大頭照,然後就合成為上面的封面了。



這張…我無話可說……拍老人真的很沒梗……
不然你變成青少年跟姊姊一起拍照啦!那我就有勁了!



沒梗之二。但好歹是本家最德高望重的兩位又不能不拍。

那就說說衣服好了,弗雷和愛琳的衣服都是YUXI製作的,不像中國玩家做的那麼華麗,但反而因為這樣比較容易配搭動作,比較不會穿越。而且其實在現代穿也不太違和,所以真是拍照居家必備良品。



我故意找個可以露側乳的動作給歌蘿的
櫻花少女明明是古裝卻露這麼多,不放側面出來就沒意思了不是嗎!!XD
其實這件調整角度一下還可以看到點耶,真是引人犯罪的衣服




李察還是…在……在彈啥啦。
只要練好創造力,玩什麼樂器畫什麼畫也難不到模二小人!不過…這東西到底是琴還是箏……?我…我分不出來啊!我連吉他和貝斯也分不出來啊!XDDD






為什麼我覺得這動作、這角度……感覺又像在賣萌了?
然後我真的覺得海恩青少年期穿女裝絕對會比海爾漂亮得多…就像李察怎樣也不能比蓋伊man一樣……海爾是蓋伊的兒子啊…




當年小羽在巴哈PO這個春麗頭,下載了N年都沒用過(不玩古裝嘛),今年終於用到了!
這件衣服的MESH我有大修過,貼圖實在搞不定所以乾脆換成真實的手了



拍到這裡就覺得…反正封面是小書簽形式…這袖子可以不管它對吧…哈哈哈哈……



魔女姊姊~我做封面的時候才發現她跟海娜撞色得很嚴重XDDD

版頭部分只是加了海莉亞和艾隆雙人照、弗雷和愛琳雙人照、海娜和海爾雙人照這樣,RGR沒有加了,那張在床上的用來當版頭也不太好(遠目)

我想這次真的可以結束了吧…?大家新年快樂喔!

10 則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

  1. 大集合封面看得出滿滿的愛=w=
    與其說是否喜歡古裝的問題,與其說M啥的其實只是對兒女的愛、想看他們穿其他類型的衣服玩罷了~
    如果是沒愛的角色有再漂亮、再齊全的衣服在眼前還是懶得去拍一張XDD

    TEEN的那個旗袍,其實妳可以用ROSE家的改成TF版再貼就成了啊=w=|||
    那套超好貼的~
    床上那張其實用肚兜效果應該更引人遐想(喂!!!
    不過那狐狸裝用這到是很合~之前一直因為裸足所以想不到能用在哪上面...b
    話說... ... ...執事的衣服比某R華麗(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你這樣一說我就懂我為什麼會這麼起勁去拍本來沒興趣的古裝了
      我覺得古裝很漂亮,但對這類衣服本身沒啥熱情⋯但對孩子們有熱情啊
      其實雖然家裡有自捏的孩子,雖然絕對長得比這群NPC臉的孩子漂亮,但因為他們沒有故事我也沒什麼心情去拍他們啊

      如果我真的要轉rose家的旗袍,那我何需自己貼,用你貼的那套就好啦::_1554
      rose那件肚兜有點寬,看起來不夠修腰,所以我都沒下XD
      裸足就是要用在床上啊!糟糕大神如你⋯啊不對,你家的兒子們怎麼會想不到用在哪呢XDDDD

      作為主要角色只能犠牲一點華麗~越華麗代表越不適合擺動作~XD
      因為艾隆的動作不需要身體接觸,手也不用抬高(封面圖切成條也看不到)
      所以可以要多華麗有多華麗,李察最華麗也只能用紫樓輝::_1559

      刪除
  2. 海恩啊啊啊啊啊阿好可愛!!!!!!!!!!!!!!!!!!犬耳!!犬耳!!!!
    讓我想到之前看一本小說男主角是一隻黃金獵犬,女主角是一隻黑色的中華田園貓wwwww超可愛的~
    海恩的單人照緊接著就是狗照笑到我了www相似度99%!
    美樂蒂有機會戴貓耳嗎?XD戴了總感覺海恩會噴血而亡wwww

    最後一張不會毀形象啦,海恩的形象本來就差不多這樣嘛哈哈哈哈哈哈哈(海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明明不是狗派但也覺得戴上犬耳的海恩超可愛的!!!!!!!!!
      欸你說的那本我用關鍵字去查了一下,感覺是好可愛的一本書XDD 待收!
      那張真狗的照片我也覺得跟海恩單人照好像,作為一個人類可以這麼像狗狗,他實在太厲害了,
      連變形系的麥教授也望塵莫及啊!(不對
      拍完這系列後我也覺得應該找個機會讓美樂蒂戴貓耳XDD 給點福利給海恩嘛~

      原來我已經不用再擔心海恩被毀形象了XDDDD
      好吧那他就是這樣了=))

      刪除
    2. 咦咦咦這樣找的到嗎!?以防萬一(?)我貼一下書名XD我說的是「妖物」這本~

      不知道會不會合你的胃口就是了,我很少女(爆)

      刪除
    3. 對呀就是找到這本XDD
      我有看到一些作者放出來的片段,覺得直擊萌點,我也很少女的(羞)

      刪除
  3. 海恩好可愛啊~~~
    真的跟狗狗好像!!!
    這種主人的呵護和順從的狗狗風格真的超級適合他們!
    最後一張是經典!!
    海恩的形象本來就是這樣
    這樣很好啊很好啊XDD(大力點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海恩根本就是狗狗啊XDD
      原來海恩的形象已經在不知不覺間變成這樣了!
      那我真的是多慮了XDDD

      刪除
  4. 美樂蒂.....(失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唷若伊要挺住!救護車快來了!(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