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情人節特別篇 愛情魔藥學導修課




封面動作是當年LILIN做給李察用的,現在給他兒子用真有種世代交替之感…雖然我自己還未能適應啦……
是說這花束的透明度怪怪的(汗)


話說在前頭:
這是八代的試作品,因為還在摸索新一代的人物性格,正篇一直未能下筆,所以先寫個特別篇來暖暖身。
其實我還沒決定八代女主角的個性,也還沒決定主線的走向,所以在這篇演出來的故事可能會跟正篇設定不一樣甚至有矛盾,如果後來我推翻了這篇文提到的設定,就當這是平行時空吧哈哈哈…










這故事的發生時間應該是他們認識了好一段日子以後吧……
設定上是男→女的單相思這樣XDD

不過因為這是很常見的設定所以我還在掙扎…(扭動) 但姊弟戀不這樣寫好像就沒有姊弟戀的意義(不懂你在說什麼)

喔對,海恩會變成巫師,不過他在遊戲中,



天賦異稟,一變成巫師就發綠光了XDD 所以這篇海恩沒發綠光已經是平行時空了啦XDDD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6 則留言

小夜 說...

這種搭感覺挺不錯的啊~姊弟戀大好~~XDDDD(灑花)

不過那個"只買給你"的含意,好令我心複雜糾結
雖然很想暗爽,可是又好像意旨"看起來是特別想吃巧克力的小弟?"
我是海恩的話..應該會盲目解讀成朝自己的好意吧..(御姊控)

話說海恩竟然變成魔法師弟了(驚)
我貌似看見海恩君支配世界的前景畫面...

TOA醬情人節快樂~~

Toa 說...

我其實很萌姊弟戀,都是《康熙王朝》當年打開了我的開關⋯(為什麼會是二月河歷史長劇打開你旳開關)
但因為如此所以看過有姊弟戀的作品也不算少,所以才會覺得這設定太常見::mm2414

小夜突破盲點了,其實「只買給你」的含意真的沒有任何愛情成分在,
只是因為知道海恩喜歡吃、加上因為情人節到處都在賣巧克力(從對話可以看到她根本沒注意到今天是情人節),
所以才買給他吃的,沒準備一堆義理巧克力是因為她根本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啊XDDDD

小時候海恩就有說過了,想要一隻像壽喜燒那樣的貓嘛(那篇The Unknown World真的是伏線大集合XDD)
所以有機會當上巫師的話他一定不會想錯過~
征服世界XDDD他師父可是全社區最強黑女巫,要征服世界先要打敗這個大魔王XDDD(不忍心下手?那⋯回去洗洗睡吧)

小夜情人節快樂,這個週末都是情人節!外面的餐廳還是保持著情人節價位超過份XDDD!

Unknown 說...

TOA大~你好><先祝你過了一天的情人節和元宵節快樂~(?
啊啊,雖然幾乎沒有留言但我默默的看了好久的卡雷爾傳奇
想到TOA大要展開新的一代就覺得好興奮XD

然後魔女姐姐真的好漂亮喔!!
而且照這篇的設定似乎是個跟以往女主角的個性都不太一樣~
不過一臉天使樣居然要海恩去吃女孩子的心臟!!(大驚
果然人不可貌相(?
至於海恩,根本就是超級美少年!!整個超美型的
好有看頭的一對戀人(轉圈
期待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Toa 說...

一之瀨你好~我也來祝你晚了兩天的情人元宵節快樂XD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想到八代要開始了我也好興奮喔喔喔::kk3107

魔女姊姊跟送貨員哥哥一樣是原生NPC整容XD 雖然不整也漂亮,但實在不想讓卡雷爾家的臉越來越複製人化就整了~
卡雷爾家一直以來的媳婦都很乖乖牌(四六代都娶家庭期望的賢妻良母嘛),
難得有魔王媳婦(?)我也很期待~
海恩啊⋯是美少年沒錯,但我還是喜歡小時候的他::ee5156
不過我會努力讓你儘快看到這對戀人的發展!(握拳)

月莉胡桃 說...

很久沒留言了><
先祝TOA大大情人節、元宵節、聖誕節、新年快樂(踹飛)
姐姐感覺很御姐味道啊, 感覺依照這樣走海恩也要超~~~努力才抱得鈍感姐姐美人歸XD

如果TOA大大不介意我有個對姐弟戀的建議~
要不要試著讓魔女姐姐變成小惡魔總是有意無意跟海恩曖昧??

Toa 說...

謝謝月莉胡桃的祝福,我也祝你各種節日快樂,非節日也快樂(爆)
雖然這次文章是這樣寫但我還沒確定姊姊該是鈍感還是裝傻,月莉胡桃說的我也有想過,
我自己把這篇文章看過幾次再仔細想想姊姊本身的性格,覺得比起天然路線她應該比較適合有著自己自主情慾的路線,畢竟不是那種很天真很傻的性格,而且年長這麼多連這種事也要徒弟主動好像有點遜XDDDD
果然真的要寫寫看再從旁觀察才可以看清整個事實⋯
雖然不一定會像歌蘿那樣走充滿臉紅心跳的曖昧路線,
不過我目前是偏向魔女姊姊至少在大學篇之前就知道海恩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