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卡雷爾家領回家Part 1 (Part 1已結束,不再開放索取)



不知情的人大概會以為她們是三胞胎……XD

這是睽違接近四年的卡雷爾家領養文。想說長長的七代完結了,也是時候要再舉辦一次這活動了。

有預感這是一篇冷門文,我有心理準備了(挺)





根據上次最想帶誰回家的投票結果,如果以票數來排列的話,最先放下載的應該是菲亞、格瑞絲、伊迪芙,第四才是姬莉,不過,格瑞絲跟菲亞和伊迪芙合照,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啊XDDDD 所以稍微調換了次序。

其實這三人根本是三個柯司托各自微調一下。所以,老實說,發這篇文讓我挺汗顏的。因為把這三人拿來送人,就等於送三個稍微不同的柯司托給大家,到底誠意何在?

話是這麼說,雖然只是三個柯司托,但還是我的心頭肉啊~~~所以不會像里勒家那樣公開下載。(這是對里勒家沒那麼愛的意思?!)
怎麼說…連一至四代我都沒公開下載了,何況是越來越有愛(但臉越來越接近NPC)的五至七代呢?所以…還是有條件限制的> <

那麼有興趣領養三個柯司托的請再看下去。



其實要用屬性分這三祖孫的話,就是


溫柔卻有點色氣的大姊姊、


外表冷漠嚴肅但其實很怕寂寞的同級生、


還有活潑可愛但有點天然系毒舌的妹妹。

柯司托,你的臉型用途真廣啊。(這篇文章的柯司托存在感真高,跟正篇的他完全不一樣)

老樣子,為了不讓各位的D夾爆炸,打包的時候衣服會換成內建衣,然後這三人的基因差不多,索取兩人或以上的話,請自行刪去多出來的皮膚/眼睛/化妝。
姬莉整個人生都在用付費髮所以我隨便挑了這個給她,當然要怎樣打扮她們也是隨你喜歡的。

對了,雖然我在里勒家禮物文中說過不要改變性向,但唯一的例外就是,你把菲亞帶回家後配給娜塔我不會介意的,不過接吻以上的尺度就…就不要給我看了,我對百合還是…只接受清水的程度哈哈。私下怎樣玩我當然管不著啦。

所以還是那句:
「對於他們的使用我沒什麼限制,配對隨意,配種隨意,
我只要求請對他們保有良好的待客之道,不要太欺負他們,我會心疼,
不要把性向掰彎(菲亞和娜塔除外),還有不要改作再發表……與其用他們,不如用一號臉來捏更實際。」

喔對了,我還有一個希望就是,尺度太大的照片也不要找他們拍並公開發佈私下傳給我看當然大歡迎, 我自己也總是遮遮掩掩了,這就知道我其實還是不太能接受孩子公開賣肉啊XDDD!


那麼以下是索取規則:

四年前是用索取制,當年每人只能索取一個,不過看著各位朋友們掙扎很久還是遲遲未能下決定……我覺得我還是不要造孽了,每個孩子都受到大家喜歡是對我來說最大的欣慰了,我幹嘛還要折磨喜歡他們的人XDD 所以這次不設限制,想領多少個就多少個。

四年前限定要留言過的訪客才可以索取,這制度到了四年後的現在,我已經膩了(欸)
反正效果不彰,會留言的還是會留言的,不會留言的還是不會留言的,執著於這點也無用,所以這次沒有留過言多少次的限制。

這次唯一的限制是,請寫下你對你想要的孩子的感想。例如對於她的故事、她的人設、她身邊的事有什麼想法等等。我覺得,明明她們三人的外表就只是柯司托,還會有人不嫌棄想要索取的話,應該是很喜歡她們的內在吧,那…對喜歡的角色各留100字感想,應該…應該不會太難吧?! 所以每個角色100字喔,三位都要索取的就是300字。

……如果你這時候覺得:「有沒有搞錯,就只是放三個柯司托下載而已,還要我這麼麻煩留百字文,你以為自己是誰啊?」…那…這三人應該還不是你的菜,請不要勉強自己,我們來期待下一輪(揮手)


留言的時候請留下郵箱讓我把小人寄出去,不想公開郵箱的話,請用Google+私密留言方式留郵箱給我,但過程很麻煩,我在留言框那邊就貼過了,這裡再貼一次:


缺了任何一個步驟我都會看不到悄悄話留言。

不然找你能想到的方式私下給我郵箱也可以啦。

如無意外,小人會在2014年1月26日統一寄出,沒什麼時間所以過了1月26日就不會寄囉。

總是就是各種麻煩,因為還是會心疼孩子們嘛,所以如果這樣也能包容我的話…我相信這就是真愛了(?!)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