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7-16 開店當老闆才是賺錢之道

7-16-000
本來根本不需要拖四個月的7-16終於完成了。

不過我這次拖稿的原因是可以解釋的!都是EA大神在玩我啊啊啊!!!!!詳細請看這邊:在卡雷爾傳奇7-15和7-16之間發生的災難記

雖然多災多難,7-16還是完成了,雖然封面是八代但這集還是歌蘿當家,所以仍然是一貫的愛情期望風格,請注意了。




今天的卡雷爾家還是一樣溫馨。

7-16-001
有不要臉每天都在賣萌的正太,

7-16-002
還有一個很孝順兒子的老爸。

7-16-003
這兒子還是個無法自制的遊戲控。

7-16-004

7-16-005

7-16-006
還有愛玩3點的嚴厲媽媽-- 雖然李察也是愛玩3點就是。


7-16-007

7-16-008

7-16-009
所以才那麼珍惜它,甚至去旅行可以不帶行李只帶PSP嗎? (見 6-13 雛鳥離巢)


7-16-010

7-16-011

7-16-012

7-16-013

7-16-014

7-16-015

呃,這件事等下再解釋,我們現在先來看看好哥哥海恩跟他妹妹的天倫之樂。






7-16-016
好哥哥已經把海莉亞帶到沒怎樣在用的三樓(就只有空中浴室和放雜物的地方而已),大概是空曠的地方比較適合玩躲貓貓……不對吧?! 捉迷藏才適合在空曠的地方玩吧?! 躲貓貓不是越多障礙物越好嗎?

不過考慮到海莉亞的年齡,在空曠的地方找哥哥難度會比較低,海恩果然是好哥哥呢……對年紀小的妹妹這樣設想週到……

7-16-017
……設…想…週…到…………ORZ
(嗯弗雷永遠是學習魔人不會變的)

7-16-018
…………………………………
果然怎樣賣萌還是改不了他是個沒什麼良心的人(友善1)的事實啊。

這個沒心沒肺的哥哥就這樣把妹妹丟在三樓,然後自己逃走了。


7-16-019
還打算完全忘記還在數一至十的妹妹跑去廚房拿東西吃。

走進廚房後海恩觸發了另一個事件(RPG模式)

7-16-020
裏面有兩個沒什麼戲份的NPC(只有其中一個是NPC好嗎?!),重覆地說著跟任務相關的內容。

7-16-021

7-16-022
呃~把責任推在伊芙身上真不好意思XD 明明是我想開XD
其實就是這樣啦,玩二周目的時候我覺得等孩子長大實在太無聊,所以打算每個家庭都開個店來打發時間(你事業做這麼大幹嘛?!)
現在分家那兩位都青少年只等著被送上大學而已,就不用開那兩家店啦,那就只開本家的店吧,反正在二周目的時候已經蓋好了,不用也很浪費。
本家的店是參考至自伊芙的第一家店來蓋的烘焙坊,所以還是叫Ovenfresh。(第一家店的開店實錄在這裡:5-10 目標:名利雙收!

7-16-023
不過劇情上就是設定伊芙自己想重開店,做好了開店的準備,但來不及看到它開,她的人生本身就永遠關店了。

當然這是寫完 7-15 後硬掰出來的劇情(正色)


7-16-024

7-16-025
雖然頭腦不怎麼樣但鬼點子特別多的海恩,又想到什麼了呢?海恩靈光一閃,

7-16-026
點了「接受任務」。


7-16-027
像這種隨口都可以說出「我愛妳」的男人真的不能輕易信任呢。

不要忘記,在三樓有一位錯信他的孩子,還在數一至十…

7-16-028

7-16-029

7-16-030
然後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拋棄了。

海莉亞還是幼童,所以爬樓梯下樓不在她選擇範圍之內,那對她來說就只能在三樓的兩個房間中尋找正在一樓廚房享用巧克力蛋糕的哥哥。

7-16-031
海莉亞先從離她最近的房間開始找。

7-16-032

7-16-033

海莉亞推開門,迎接她的是一間近乎黑暗的房間,裡面充斥著舊紙箱專有的強烈氣味,在空氣中飄浮著的灰塵讓她的鼻子發癢,但她總覺得這房間有人在等著她。

7-16-034
啊咧?海恩你怎麼變成這樣啦?(海恩:我明明還在廚房吃蛋糕!)

7-16-035
嗯,這個左看右看,都是那個,從5-8 生日會x2+壽星x5=?被戴斯蒙做出來後就一直被放置play的那個,模擬機器人。

7-16-036
充滿好奇心的海莉亞,正要跟模擬機器人來一個跨越時空和物種的接觸之時,外面傳來吵鬧的聲音----

7-16-037
不知為什麼,歌蘿在任何事情都會扯到愛與不愛(愛情期望嘛…)
還是承接剛才說的 Ovenfresh 設定,本來李察應該這時候就開始物色店員才對,but 他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所以歌蘿,就,怒了。這次倒是怒得挺有理由的。

7-16-038
盛怒中的歌蘿把李察比喻成連一粒塵都比不上的垃圾,也好像挺有理由的(喂!!)

不過像這樣什麼都可以拿來吵的父母,海莉亞大概也司空見慣了吧,所以她就

7-16-039

7-16-040
很KY地討抱抱。











一夜過去,伊芙擅自決定的Ovenfresh開店日也到來了。





















於是歌蘿和李察來到了重新開張、只有兩個店員的Ovenfresh,開店要準備的事有很多,雖然有很多事情有天神的神之手幫他們搞定,




不過換制服的事當然要他們自己來。

這件N年前的韓劇《王子咖啡店》的制服終於有用到的一天了XDDDDD
可見模二真的陪伴了我們多久的時光啊XDDDDDDDDDDD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麵包店、烘焙坊之類的店員,一定要穿圍裙,



男的可以不穿,像李察這版本的制服就是沒圍裙的(作者有另外附上圍裙版下載),
但女孩子一定要穿!! 我要看充滿穿圍裙的女孩子的麵包店!!!!(根本私心)

所以找女性制服素材的時候我本來就一直想著圍裙,但找著找著突然走歪了路,




變成疑似女僕裝的東西了。馬上被+vera white吐槽歌蘿的氣質哪像女僕XDDD

不過其實我貼這件衣服的時候不是想著日系女僕啦,素材網站也不是翻日本的網站,我是用French Maid搜尋的。

(不知道French Maid是什麼的好孩子自己用Google圖片去搜…你們就懂了…說真的我找的這件款式還算保守呢XDD)


總之,所謂的French Maid,



如李察所言,就是應該在房間穿的……那種衣服。

然後又是都很霸道的兩人的爭持了----
























在本來應該只有兩人在的店面,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名陌生男子,並不算可怕,

最可怕的是,被自己弄得衣衫不整的妻子,面向著這位陌生男子中門大開。
你是否在慶幸我有P胸罩沒讓你一掀就連內衣也掀起來呢李察

所以說在這千鈞一髮的情況下,李察能做的事情就是↓












(所以昨晩才沒回房間睡覺啦XDD)






看著機器人艾隆走出廚房的身影,李察再度開腔。










說了大半集,Ovenfresh終於開張了。

對於職位的分配我考慮了一下,總覺得以常理來說應該是李察當收銀員、歌蘿當推銷員,
因為操控自己的女兒還是會比較愉快,收銀員只是在那邊一直站著當背景多沒趣!

但最後還是決定反過來讓歌蘿當收銀員、李察當推銷員了。因為比較之下李察的社交性比歌蘿強很多,雖然二人都是狗嘴吐不出象牙,但李察笑容滿臉地推銷的畫面,在我而言沒有歌蘿笑容滿臉地推銷的畫面那麼違和。




所以就這樣啦,雖然一開始李察只會基本推銷所以星星拿得挺慢的。這次沒有升級壓力可以慢慢玩就是。
(看定情信物消失了才發現,員工換上制服時身上的珠寶會不見了耶…環遊世界又是你!你花點心思跟之前的資料片相容一下會死嗎?!)



廉價、不、完全是免費的員工艾隆就負責補貨。
然後,天王星也來光顧了,可是孩子啊……難得出場了,為什麼不懂去找鏡頭的位置呢?完全看不到你的臉啊~果然注定要影薄嗎?

(他會變回青少年的原因請看前言有連結連過去的災難記XD)

好吧,其實為表同情,我也可以把鏡頭角度換一換讓天王星露面,



但看到他對還在學用收銀機的歌蘿露出不耐煩的表情還扣星星我就不太想拍他了,你就影薄一輩子吧!



不過一向都氣焰囂張又什麼都會的歌蘿,突然變得這麼無助真是超可愛的(笨媽媽病沒藥治)



被收銀機突然彈出來的抽屜(不知道那東西叫什麼啦)撞到的歌蘿也超可愛喔
(然後天王星莫名成為了這家店值得紀念的第一個客人,是有多想名留青史啦這傢伙!)


但因為歌蘿一直沒有練收銀獎章的心願,下次進遊戲時我可能會換一下職位就是。


在大人都在忙這忙那的時候,



放學後的海恩來了。



(啊我怎會這樣貼愛因斯坦的箭頭…算了XD)


其實他在打什麼主意,應該也很明確吧,



就是學大人開店啦XD



這其實是開店達人的盒子背面的宣傳句子來著。

↓這句↓











海恩!你的眼神!你的眼神!想賺錢就要繼續裝萌啊!不然你還有什麼可以賣?你以為轉行賣檸檬水就不用賣萌嗎?!












在角落默默守護著的父母,是多麼溫馨的一個景象啊~




但當「在角落守護著的父母」突然被海恩昇格成「在天堂守護著的父母」就不怎麼溫馨了。





你乾脆別叫那頭狗作愛因斯坦了,就叫牠龍吧怎麼樣?!



賺了第一塊模擬幣,恭喜海恩!


然後海恩把自己的身世越說越可憐,





但面對不萌正太的客人,怎樣賣萌有時也可能是沒用的。

不過海恩怎會眼巴巴看著快到口的肥肉就這樣飛走?









靠這傢伙沒救了啦XDDDDDD



作為曾經患上新弟妹不適症的患者,海恩大概也明白到他妹的萌力有多強大,
但居然做出如此天理不容的買賣,有沒有人來阻止一下他啊啊啊……!!!!




有了。
本來說自己父母死了還算是拉同情票的手段,還可以當沒聽到,不過出賣還沒懂事的妹妹就太超過了,所以海恩的父母從 天國 角落走過來阻止了。








喔對,出生了半年,海莉亞今天也要長大囉✧*。٩(ˊᗜˋ*)و✧*。

李察你不會連這也不記得吧~? 系統平時在右上明明有提示啊~~~



好吧,其實當老闆的父母有很多事情要兼顧,加上他們除了要顧店外,也沒辭去本身的工作,所以我們也得體諒他們。


把今天的東西都賣完後,一家五口+一隻狗馬上趕回家,




然後開生日趴ヽ( ° ▽°)ノ



依舊只是想放一張讓大家知道今天的專業派對嘉賓有誰的雞肋照片而已。



也得放這張雞肋吹蠟燭圖。




也得放這張動畫模式,是說這張圖的大人都被斬首了好不吉利喔XDD


動畫模式完結後,



偶爾出現一次的蛋糕神秘消失事件又發生了 WTF!!!

這次兇手又是誰?!




不知道這位管家到底是專業還是不專業……

不過其實現在全家人都不餓,沒蛋糕是沒差,但……



就可憐派對客人要悲慘地在廚房找東西吃了……


海莉亞長大後先把她好好打扮一下



沒什麼意外的長相(廢話都在童裝下載那邊當模特幾個月了!)




基因突變的海莉亞,還是跟幼童期一樣,是個天真又善良的小天使喔: ♡。゚.(*♡´◡` 人´◡` ♡*)゚♡ °・

本集結束!




附錄一:檸檬水攤的真相

劇情是拍了海恩至少遇到兩個客人,但實際在玩的時候,



海恩的檸檬水攤完全是門可羅雀、乏人問津的可悲狀態。喔,實際上當然沒有帶海莉亞和愛因斯坦來XD 幼童不能出門啦XD

所有客人一來到這用地就跑去買麵包,明明海恩賣的才是可以真正入口的東西啊為什麼都沒人買!(嗯這麵包店有很多東西都是擺設而已)

然後我在想會不會是海恩的攤檔離門口太遠,客人沒發現,




所以移動了海恩的攤檔。不過情況還是沒改善就是了。客人完全沒鳥海恩。

然後,



這是李察的自由意識喔!他自己跑去當海恩的第一個客人!超溫馨!





可是在李察還在喝檸檬水的時候海恩攤上的檸檬水就在冒綠煙和出現蒼蠅了…系統你為什麼要馬上破壞這種溫馨鏡頭……

然後這也一樣是自由意識,



明明不會餓(但可以吃東西)的艾隆也光顧海恩的檸檬水攤,這主僕情也很溫馨呢~



附錄二:啟動模擬機器人全紀錄


劇情沒演出來,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啟動模擬機器人,不紀錄一下好像很可惜,就 PO 上來吧。

模擬機器人的期望和個性會跟啟動他的人一模一樣,所以我沒有讓歌蘿啟動艾隆,因為我不想哥羅真正誕生在這世上(厭惡臉)

記得只有青少年以上的人才可以啟動模擬機器人,
但本家的大人……性格幾乎都糟到一個程度,實在沒哪個的性格像所謂的「執事」的


所以唯一的人選只有 ----



愛琳妳果然是我的救世主!就算妳拆了我CP我還是愛妳!!



而且愛琳也是全家唯一有練機器人獎章的人,所以讓她來啟動也合乎邏輯~





對不起我只是突然想玩一下Fate/Stay Night的梗XD




模擬機器人本來的樣子是這樣的,正如我、不、戴斯蒙當年做了它之後卻不想啟動它時說的話,機器女僕才是男人的浪漫,但模擬機器人這種外表實在沒法帶給我任何浪漫。

還好戴斯蒙(硬把責任推在小人身上)在死前終於研發出為模擬機器人鋪上仿人類皮的方法,機器執事才可以得以誕生啊~~(說好的女僕呢?)



因為是戴斯蒙生出來的,所以是E字輩(笑)
其實G字輩也無不可,因為他真的完全繼承了愛琳的個性、期望、星座,連終生心願也跟愛琳一開始一模一樣XD
不過這期望我可能會改吧……怎麼說呢……你們不覺得沒生殖能力的機器人卻是家庭期望太悲哀了嗎?
看情況吧,如果他的期望值太低再說……

下一章應該是第七代最後一章了,除了某一幕特別想拍外其他應該都是流水帳,我想應該不會拖很久,只要EA大神不要再跟我開玩笑。
其實我補不補拍劇情的決定因素純粹是看我在那一章有沒有無法在流水帳演出來的事情要交代,平時還是想用傳奇紀錄他們的真正生活情況。

像這章,因為要交代的事情太多,但很分散,不如把它們串成劇情一氣呵成地交代才不會拖太長

另外特別感謝各位噗友,告訴我現在的男孩子喜歡玩什麼遊戲、還有跟我討論艾隆應該怎樣稱呼這家人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10 則留言

噗噗 說...

唷呼!下班最開心就是有文可以看惹♥

歌蘿這集的衣服都正中我心♥ 開場的衣服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女僕裝(欸)快溢出來性感爆表啊!!!!!!!
呼之欲出什麼的最棒了!

李察這集充分表現出牡羊座的個性--
重要的事情超級健忘(所以我都會一直把要做的事情唸在嘴邊,為什麼不用寫的?因為寫了也會忘記看啊XD)
對小孩超級放任(小朋友跟我要什麼基本上我都無所謂XD 跟我要錢買糖果我就掏錢,而且還會多給一點怕不夠(欸))
除了萌奶(欸)以外其他對我都好有親切感喔XDDDDDDD

這集意外跟伊芙有關係,害我默默在心中悼念伊芙跟卡爾Q︿Q
還順便去回味了一下五代開店地獄(欸
說來這個店還真有懷念感的

海恩為了遊戲勇往直前就像小時候的我啊(遠目
我小時候還為了遊戲聯合我弟跟我奶奶裝可憐討零用錢XD
集結起來衝去買神奇寶貝水晶版加上攻略書
對不起喔奶奶我小時候每天跟你要的那一點點應該是要拿去買零食的零用錢通通被我拿去買遊戲了XD(去死

老話一句:海莉亞好可愛♥ 金髮蘿莉最萌了!
艾隆很帥耶XD 是因為白皮膚配上紅髮紅眼的關係嗎?有帥到XD

BTW,海恩出賣妹妹的片段讓我想到我在玩「上古卷軸5」的時候,有位雜貨店老闆的名言:「所有東西我都可以賣!如果我有妹妹,你出價錢我就賣!哈哈開玩笑的~」

Unknown 說...

海恩太好笑了XDDDDDDDDDD讓我有點想起戴斯蒙
但戴斯蒙還算是內斂(?)地賺錢……除了在要跟艾兒結婚時都沒有表現得那麼明顯XDDD大概因為他是莫名其妙的雙魚座吧,雙魚即使很愛錢表面上也會裝得很淡泊,但內心其實超哭哭。(就是我(
海恩完全就是個市儈啊!徹徹底底的市儈!五代夫妻還在的話他應該會跟曾祖父母很合吧XDDD
海莉亞真是……so辛苦XDDDDDDDDD!

歌蘿那句胸部只是借你用一用而已也大爆笑
唉我也好想……借我用一下喔^J^(乾

可以預見到八代是海恩胡作非為的天下了XDDDDDD!

緋櫻 說...

海莉亞!海莉亞!!好萌哦哦哦 嗚嗚嗚prprpr
被關在閣樓上還有硬被拉出來and討抱抱什麼的。゚(゚´Д`゚)゚。<誰快把這個人帶走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小孩子們的橋段,尤其是海爾硬拉海莉亞跟愛因斯坦當看板郎/娘/犬!!!!
海爾真的如同許多家的孩子一樣(????),擁有著可愛的臉蛋心理卻在打著鬼點子,真是太奸詐了!!(掏錢<?
還有我也很喜歡李察當孝順(?)兒子的爸爸這個角色,反正我從以前就吃這種跟原本形象有點差距的地方啦(扭

歌蘿的女僕裝!!!!my love!!。゚(゚´Д`゚)゚。
請教google大神French Maid真的開啟我新世界的大門(?)
原來女僕也可以這麼萌,呼呼呼嘿嘿(っ・ω・)っ(抱著歌蘿大腿<被李察踢走
btw 為何看到李察脫歌蘿衣服那段我第一個想法是偷阿的技術又更高深了(?)

人型機器人!人型機器人!!!!我期盼已久的(?)!!!
我還期待著他以後在卡雷爾家的戲份阿呼呼呼,but不知道為什麼充滿喜感阿XDD我有消化器官什麼的XDDD
明明是愛琳的個性放在機器人管家身上感覺挺可愛的wwwwwwwww

p.s 我可以帶走蘿莉海莉亞嗎(掏錢 <走開

Toa 說...

我也是這樣覺得,不過上班的時候發現有文看的話也會超開心!(<薪水小偷啊這人

女僕裝的mesh是內建女僕裝的D罩杯版,然後開場歌蘿的上衣也是來自內建女僕裝的mesh的樣子(一樣有升cupXDD)
總之我也好喜歡這個mesh~歌蘿開場那一件有素材的話還想多貼幾件!

對小孩很放任真的是我從星座書得來的資訊,一部分也是不想海恩太可憐才採用這設定啦~
健忘的話星座書好像比較強調牡羊座不記仇的樣子,不過編這段劇情只是想帶出不啟動艾隆就沒人幫忙了的情況,倒沒想說牡羊座很健忘XD

喔接下來還是會常常提到伊芙! 就算她不在了她的精神長存!
當年第一次就開麵包店其實是因為我對麵包店情有獨鍾,所以現在選一家店來開的話還是選回麵包店,
這個店原作就蓋得深得我心,如果不是用地太小的話真想繼續用!

海恩的天賦興趣是遊戲嘛,所以為了遊戲無所不用其極XD
你們居然聯合起來欺騙善良的奶奶!! 不能直接說想買遊戲嗎XDDD

謝謝阿噗~
海莉亞很可愛不過我覺得她還是幼童期比較萌(有多愛幼童期啊!)
因為艾隆不能生所以這次可以大捏特捏了,難得可以讓捏很兇的小人出現在傳奇家,所以我盡量把他捏得帥一點啦…

這些哥哥都太過分了,妹妹不是你們的東西啦!!

Toa 說...

戴斯蒙比較強調節流,可能雙魚座真的比較內歛吧,他偏向默默賺錢和存錢那種守財奴,
但海恩就是為了不節流所以猛開源XDDD 而且性格開放又沒良心完全就沒在覺得自己可恥,整個是奸商啊!!
海恩覺醒(?)得太晩了,來不及跟五代夫妻好好交流,不過孩子嘛就是要長大一點才明白金錢的美好(*´▽`*)
海莉亞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哥哥利用,所以好像沒有自己很辛苦的意識XDD

居然是胸部借你用一用截到大鳥的笑點嗎!!
唉我也好想用一用喔,讓我埋一埋就好……

其實海恩滿快遇到會治到他的人XD

Toa 說...

我想你是太想蘿莉了,雖然那是個偽蘿,但你全文都把海恩寫成海爾也太想他了吧XD
怎麼海莉亞越被欺負反而會讓妳覺得她好萌XD
我也喜歡拍小孩子啊…
如果這世上有多一點小孩的動作會更喜歡拍(淚) 為了拍這一章我都幾乎出動了手邊所有的小孩盒了…
看海恩的性格組合總覺得他就是有很多鬼點子又會賣萌的小惡魔,如果有個正太這樣對我推銷我掏錢掏得心甘情願啊……
當初為李察選次要期望再把他設定為傻爸爸是因為歌蘿不喜歡孩子,所以讓李察給孩子多一點愛讓海恩不要太可憐,
不過這樣一看……其實這挺有反差萌的XDDD

我有點訝異大師您(?)會不知道French Maid耶,
大師萌的話有沒有興趣做一件 (੭ु´ ᐜ `)੭ु⁾⁾
為了脫歌蘿我願意潛心苦練P圖技術!! ……沒啦,她的衣服素材都在我手,所以要P的話不需要什麼技術啦XD

這麼說來妳真的知道我要啟動這傢伙很久了耶,終於能寫出來了,這也是我期盼已久的一刻啊…
艾隆是拿了愛琳的性格點數但詮釋方式不一樣~ 不過他在這章毫無反應只是個機器人啦,
科幻片集不是都這樣演的嗎,一開始的人型機器人說話方式都很有電腦宅的味道(一堆專有名詞的意味),
也沒什麼情緒表現,要把他放在人類世界久一點才會越來越像人嘛。

海恩不賣海莉亞的人耶,因為賣走了就不能繼續利用她賺錢了(?!)
不過給十塊可以摸一下~

Vera's Atelier 說...

歌蘿的女僕裝真的感覺不太適合啦XDD
有看劇情的話就被角色個性牽著走了...到是很想看裏人格穿然後和某R......(笑)
不過穿這樣的衣服真的好嗎?男客人的視線應該都會... ...(笑)
看到結帳時彎下腰的歌蘿,胸器殺傷力實在太大啦!XDDDDD
或許下次可以來個某R看到客人反應後大吃醋要求換掉制服的番外劇情=w=
既然會吃機器人的醋,難道以後還要和機器比帥嗎XDD
不過我印象中,模二的機器好像真的可以和小人H... ...|||

檸檬水記得以前玩黑寡婦時我也讓小孩賣過,不太好賣耶!常常放到發臭(汗很大)
到目前為止覺得海恩應該挺適合享樂期望的感覺...
海恩賣妹的那段李察衝過去教訓他,其實搞笑一點的版本:
"什麼!摸一下居然才10元!!!我們家的海莉亞哪可能這麼廉價!至少一次一萬!"
.......................(爆汗)
這麼萌的loli只給10元就能摸太不合理XDD(就算是美金也不合理啊...b)
不過父母都忘記但是海恩記得,看來其實也是很愛妹的=w=
生日蛋糕還挺好看的,比起那個內建...(抱頭)

PS.加上社區物件以後整個景都變得好漂亮~之前可無視鋸齒的能力妳現在應該喪失了吧XDD

Toa 說...

所以…請把她看成French Maid,忘記日本的女僕吧XDDDD
歌蘿果然比較適合穿著性感皮衣拿著皮鞭吧? 不過踏入她越來越受的2014年,她好像快要變成四不像、連那種女王風格也駕馭不了耶糟糕XDDDDD
穿那樣的衣服來結帳根本就像日本那種會模擬情景的謎店(???),店員穿這樣出來扮收銀員,然後客人就可以隨時(嗶--)(←為什麼你會那麼清楚?)
其實下次再出現開店畫面的時候歌蘿應該會換另一件衣服了,雖然本來沒這個打算,
但寫這章的時候不小心暴走,寫了李察看到那件制服已經獨佔慾大發要脫光她……(本來預定的劇情不是這樣的!!NO!!)
所以,這次關於制服,不妥協好像不行了( ˘•ω•˘ )
把妳說的番外劇情用作導火線也不錯~!
對,機器人沒有生育能力但有性能力,對於這點我一直很想吐槽,EA你是想做出《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那種機器舞男嗎?! (欸你)

檸檬水真的不好賣耶,但我看別人的討論串說如果做成家庭事業是很好賣的(´_ゝ`)
結果到最後光顧的還是自家的人…根本沒有賺到錢耶!
比起享樂期望,其實另一個期望更明顯不是嗎?喜歡賺錢的(*´∀`)~♥
因為快要輪到他當家了要鋪一下以後的梗啦~
10元真的太少,其實我有想過,如果海恩是青少年的話不會定價10元,
但因為海恩是小孩子,他腦中想到的面額也就只有這麼多,100元對他來說應該已經是天價(當然不是用新台幣來算XD),
如果是一萬就真的變成皮條客啦XDDD
海恩是自己會把妹妹壓榨得渣也不剩,但別人真的來欺負妹妹會跑過來說「能欺負妹妹的只有我!」的哥哥XD
這款生日蛋糕我很喜歡~

已經喪失了怎麼辦!! 我大概要重建整個大學區了!!!

紫雨 說...

看過孩子們長大後再回來看7-16,莫名有種穿越感……
然後其實我看初頭捉迷藏那一段……
雖然海恩的小惡魔式照顧妹妹(什麼形容)很好玩
但我的重點還是放到了海莉亞的小褲褲上XDD
雖然當初Toa似乎花了一番心思才把海莉亞的出生合理化
但現在看來,看他們兄妹的互動這真是太棒了-//////-
海莉亞萬歲~~
雖然我的愛還是海恩(刪除線)

然後真的……叫歌蘿開店好像有點委屈她了啊XDDD
還要忍氣吞聲,早就習慣當大小姐了吧XDD
總覺得歌蘿應該會是強壓式推銷的那種Sales,而且被壓迫的顧客還會甘之如飴XD
……雖然她當的是收銀員啦XDD

至於愛琳……好像,有那麼一點,可憐啊XD
為了機器人而被召喚(?)出來
愛琳! 就決定是你了! (不要Pokemon)
話說我愛的明明是Digimon為什麼老是記得Pokemon的台詞(徹底離題)

Toa 說...

喔,有時候我往回看也有這種感覺XDDDDD
海莉亞的小褲褲很棒對不對??!! 做這個MESH的人是天才!
加上幼童走路的時候屁股會晃來晃去,真是! 超可愛!!
海莉亞的出生對我來說是一個意外,因為她突然多了出來,就算到了現在,我還是無法決定她在這一代的定位,
不過我還是沒後悔讓海莉亞出生,有她跟海恩的互動,讓我自己在寫的時候也覺得好幸福喔::ww6084

要歌蘿忍氣吞聲真的委屈了她,不過,這個社會就是這麼殘酷的…(遠目
怎麼當看到紫雨說強壓式推銷然後被壓迫的顧客還會甘之如飴時,我腦中想到畫面是…推銷的時候歌蘿的胸部整個壓過來::kk3162 (變態沒藥治)

我覺得愛琳最可憐的地方是啟動機器人時女兒躲得遠遠準備逃走的樣子XD
不過愛琳的性格真的是四個大人中最像執事的人嘛XD
如果是用了另外三個人的性格,那應該會看到翹起二郎腿坐在沙發上的艾隆對海恩(為什麼是海恩)用嘲諷的語氣說:「你就是我的master?不就是個小鬼嘛」這樣吧XDDDDDDDD 然後海恩抓狂,then跟他爸媽一樣最後跟艾隆發展成歡喜冤家(欸)……對不起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要說造型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Pokemon啊,牠們的可愛外表比較能打動到我的心,但劇情的話Digimon第一輯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