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Time Chat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2 則留言

Toa 說...

既然推薦了子貓用,我覺得我也應該率先試用一下,有什麼跟文章無關的話要跟我說,又覺得用Mail Form一對一太害羞的話(呃不過有誰比我更害羞的嗎),可以在這對留言。

那個小夜 說...

這裡是Toa目前的駐點嗎?(暈)

Toa 說...

喔喔小夜!!嗯沒錯,距離上次一別已經一年多,我又搬家了|||
這次小夜怎樣找到我的?每次都害你找來找去真的很抱歉(掩面

那個小夜 說...

NO抱歉!(羞)
只是好奇文章搬來搬去妳不暈嗎..
看來妳已經練成搬運文章忍者了-_-
當然是用愛跟隨妳滴~@_< ♥
妳好多舊地址有時一瞬間會迷路~
原來Toa是想當隱藏人物XD!?(被拍飛)

Toa 說...

當然累了,不過當時覺得xuite實在不是我應該待的地方所以很快速地搬家了XDD 現在這新家算是自己一手打造所以我很滿意呢
是的,不暪你說,我的目標是要成為隱藏人物,必須要按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才能被叫出來使用( ՞ټ՞)

子貓 說...

唔...Toa的封面在公司開出來會讓人害羞呢~~(滑鼠滾輪加速加速!!)

Toa 說...

所以我只會用手機看థ౪థ

瑞璧 說...

真的..不管在公司還是在家裡,每次要點進來都要注意後面有沒有人,而且迅速滑滾輪...免得被誤會XDD

Toa 說...

就當是內衣廣告就好啦XDDD(而且確實是)

JC 說...

自從上次開TOA的部落格忘記我媽在後面
版頭赤裸裸的呈現在我媽眼前後
我現在進TOA部落格都放棄遮掩了(?

Toa 說...

近期我也試過在老媽在後面時開我的部落格,當下她也沒什麼反應,所以……我想這版頭可以繼續放夠一個月吧……(換版頭就要換配色,所以最近死也要把版頭放夠一個月XD)

緋櫻 說...

欸唷 我現在才看到改髮訊息XD(?)

Toa 說...

那要響應嗎?

緋櫻 說...

我有時間的話OWO<暑假又開始地獄(???)日子

Toa 說...

當然等你有空時才改啦,反正鋼絲頭革命是長期鬥爭,我們慢慢來就好

匿名 說...

長時間玩手機會導致各種疼痛哦..TOA要保重啊

http://somaticsryan.pixnet.net/blog/post/92190291-%E6%AD%A3%E7%A2%BA%E4%BD%BF%E7%94%A8%E6%89%8B%E6%A9%9F%3F%E4%BD%8E%E9%A0%AD%E6%97%8F%E5%BF%85%E7%9C%8B!
這是正確使用手機的影片,有空看看吧^^

Toa 說...

喔喔喔!!這位匿名朋友真是非常謝謝你!!我一直都沒注意怎樣正確地使用手機呢,最後面的那個運動我會記得照著來做的!!
不過沒想到原來正確使用手機的方式不能用單手操控……我買iphone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貪圖它用一隻手指就可以控制整個畫面說XD

小夜夜夜夜 說...

有啊~網王系列應該女Gamer都知道的..
雖然後面放糖越來越瞎..

宇宙畫面真的很噴飯
那些男角有沒有這麼好虧XD"

Toa 說...

就算沒玩過也會知道的XDD
我當時還是個窮中學生,沒有錢買PS2主機,但我把別人的play report和實況都看完了XDD

Toa 說...

嘛,李察也是skinship了一下就好感度大幅上升XDD 在乙女面前不需要真相(爆)

匿名 說...

http://baike.baidu.com/view/164699.htm
TOA的手指應該是這個病癥...減少使用手機和滑鼠,不長時間保持固定姿勢,常讓手部做伸展活動就能很好的減輕癥狀哦..

Toa 說...

匿名桑謝謝你~~~醫生也是這樣建議我,所以我最近也有收歛一點,嗯……(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