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wai-Dou Levi ts3t2 Conversion (moved)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8 則留言

匿名 說...

折腾了好久终于下载下来了,貌似这里属于外网?感谢博主的3转2,为了兵长这几天一直在找发型。顺便问问博主能不能授权我分享这款发型

Toa 說...

辛苦了! 如果是載點不能下的話我想想能不能加一個容易下的載點,不知道你說的分享是指什麼呢?

匿名 說...

就是告诉大家这款发型,因为这里属于外网领域估计很多人找不到这里,我也是爬了墙才过来的囧。最近不是我一个人在找这个发型,百度贴吧里也有不少人在找,都找破头了 T_T 如果能分享就再好不过了……

匿名 說...

话说,博主玩不玩百度贴吧的

Toa 說...

啊…可是這是我的第一個三轉二髮型,
老實說有很多地方都做得不完美,這樣發揚光大的話……我…我會害羞(掩面)
要廣泛宣傳的話我比較建議這位外國作者的作品:
http://rented-space.tumblr.com/post/61118464239/
他的綁定和調整都做得比我好,而且不但是全年齡,還男女版皆有喔。

我沒逛百度貼吧的習慣^^

匿名 說...

小激动一下哈哈,感谢博主,SIMS的世界真是博大精深啊,没有做不到只有找不到啊囧

匿名 說...

差点忘了,圣诞节快乐哇,虽然平时不过这个节哈哈

Toa 說...

對呀!網上有很多豐富的資源呢!
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