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7-14 新弟妹不適症




耶!本家跟本家之間沒超過四個月!(你還是去死吧)
而且這次是有進度的更新!雖然沒人死但有人出生有人生日耶!!!終於回到傳奇的正軌了!
所以我們開始吧。






















 得知自己快要當哥哥後,海恩就一直趴在地上,呈現出如死魚(不,他沒反肚)一樣的姿態。

海恩本來就是愛玩,所以一開始以為他是在研發什麼新玩法,就沒人理他。


等到李察把下午茶的草莓蛋糕吃完後,



海恩還是動也不動,這對夫妻開始感到不妙。





海恩展開了一連串的怪異動作,歌蘿和李察目瞪口呆地看完全程,但就僅此而已──不如說,他們根本不知道應該怎樣反應。

這個時候,愛琳走進來了。






從他開始表現異常的時間點看來,海恩突然要引起父母注意的原因似乎只有一個──





br />
作為獨生子女的歌蘿和李察,聽到過來人(?)的解畫後,總算明白海恩作出異常舉動的原因。

既然知道問題所在,就要去解決它了。













↑莫名其妙的背景音樂↑

















這天,唱著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古老又哀怨的曲子,海恩一個人寂寞地玩著小木琴。




努力無視對於海恩為什麼會唱這首歌的疑問,歌蘿試著溫柔地叫他。






──好好陪他玩,不要因為新妹妹到來就冷落海恩,這樣的話應該就能解除海恩的不安了吧。歌蘿這樣想著。




不過這哪裡不算錯啊,海恩只認得家裡的貓的名字,不知道這種動物叫什麼啊XDDDDD



然後AT的整個大型掛畫都讓海恩唸了一次後,歌蘿開始問他其他牆邊裝飾的名字。




(話說童聲這說法其實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樣用…就是大人跟孩子講話時故作童真的聲線)

歌蘿,辛苦妳了吧,一直這麼溫柔地說話實在完全不是她的style。


終於,壓倒歌蘿的最後一根稻草出現了。





所謂崩口人忌崩口碗。




這孩子還要火上加油,一邊拍打著歌蘿的胸部,一邊叫著這個名詞。





加上海恩這種語氣,聽起來就覺得他是故意的,但還要附上一百萬伏特的裝無辜笑容,這才更讓人火大。對,所以歌蘿要發火了!


但就在這個摸門特!!!!





李察飛奔過來,一把搶過歌蘿手上的海恩,以從沒對海恩用過嚴厲表情看著兒子。





要說的話李察其實滿為海恩著想的,因為他成功把歌蘿的生氣原因從兒子轉而到他的身上了。

這時候只能讓一位旁觀者介入。



弗雷的一句話把兩夫妻帶回現實。

尷尬不已的二人──這次主要是李察,


開始惱羞成怒推卸責任了。




(弗雷:啊不就才叫你們想起本來的目的為什麼又吵起來了…)




李察正想反駁回去,但看到歌蘿的臉色似乎有變,就把話止住。




歌蘿摸著肚子,



幾乎以跌倒的方式跪在地上,



然後向她生命中最重要的這三個男人宣告了這個突然的消息。


看到了為了自己而再一次忍受生產痛苦的歌蘿,李察剛才的怒氣也全部不見了。





對,如果她是正常狀態的話大概會反問,如果歌蘿自己沒有D Cup的話那李察會不會覺得歌蘿本人毫無意義。(然後李察大概會猶豫五秒才回答不是)

不過大家也無暇兼顧各自的反應,因為這時候三個男人中最不穩定的那個果然繼續添麻煩了──





就這樣,在一片混亂之中,





時間到了一般上班族下班的時間,



這天剛好沒排休的家庭成員們回家了。



因為上次解釋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所以再來說明一下。
海恩里希(Heinrich)之所以叫Heinrich,是因為李察(Richard)這個名字。
至於這女孩的名字叫海莉亞(Henria),就是因為歌蘿莉亞(Gloria)了。
不過這翻譯有點硬來就是…但現在三個孩子的中譯也有「海」字,只有八代老么沒有,好像有點排斥她的感覺嘛。(阿諾:那你當年有沒有考慮過我?)



初生嬰兒的到來,當然讓全家雀躍不已,一家人圍著剛出生的海莉亞,大家都爭著要抱她,本來應該是這個家庭唯一焦點的那個人,



自然覺得不是味兒。



海恩默默地走開了,幸而這小小的舉動,有個大人沒有錯過。












↑剛才的音樂應該已經停了,我們再播一次(煩)↑











海恩跑到客廳的一角,開始演起一人劇場。













因為一段狗血對話讓海恩的新弟妹不適症暫時得到了治療,
不過我們大家都知道,兄弟姊妹的成長路上還是會一直因為這個原因吵得不可開交。

不過,這才是一家人嘛。



大概是出生後第二個下午六點之後吧(喂別跳tone)
還是那句,這家的嬰兒期實在沒什麼好說,






有金魚藻花,我根本不用管嬰兒的死活。
就算是這張圖,也只是想讓海莉亞玩一下新下載的玩具,當作略提過她的嬰兒期而已。






所以我們可以把時間跳到3天後。



所謂劇場化,自然是不想讓劇情短時間內重覆,相近的劇情當然要混在一起做,生日會這傳奇家庭世紀大老梗也是如此。(下一章的死亡劇情也會比照辦理)




所以,



今天是慶祝海莉亞to Toddler、



海恩to Child的生日會。
看著成堆的禮物海恩非常興奮,加上他知道,這些禮物還不是全部。



因為家人們還沒送完禮物呢。






海恩從在這世上張開雙眼開始就活在爭吵之中啊……外婆和曾外公如此,他爸媽也是如此,其實他外公和二姑婆也是如此。

看著又要燃起戰端的兩人,海娜倒是當作什麼也看不到,叫住了海恩。





不要問為什麼這家人送禮物都不包裝,包裝了還看得出這是什麼嗎






誰都好快點吹吧,我什麼時候才能從這吹蠟燭的迴圈中解脫啊(哭)



啊這款玩樂派對組合包附的內建蛋糕已經不錯了,主程式那個神奇的藍色實在太hero,大概只有以點心來表現出五顏六色的世界証明自己是Hero的那個國家才吃得下。(梗來源)



然後又是老梗轉圈圈我們跳過,轉眼間,





海恩成了瑜伽高手。

呃,難得沒開動畫,一拍就拍到這一個幼童拉長四肢的瞬間,有夠獵奇……

另外,Yoga Fire (瑜伽火燄)是這位的絕招:



特技是會伸長四肢,你懂的。

表演瑜伽後,海恩接下來的表演是,



一秒變銀髮和一秒換衣服。
(瑛姑是這位啦,大劍就…聽YOYO說融入妖魔血肉的人都會變銀髮,但我沒看大劍。呃我到底為什麼要在短短兩張圖用這些不算熱門的梗…)



總之先換好造型我們繼續吧。




然後這是海恩的個人資料,上次PO出來已經是九個月前的事了,所以我們來回顧一下:




就算是冬天,正太還是要露大腿的。正太不賣大腿還可以在什麼時候賣。

其實也可以說,蘿莉就算穿什麼我也覺得萌,但我覺得正太身上除了大腿也沒什麼地方能吸引我了(喂!)比起海爾那樣完全的墮落,只讓海恩賣賣大腿我已經仁至義盡了。

我們不要讓它停!吹蠟燭迴圈將會繼續!!!






然後歌蘿彎下腰吹蠟燭,對,穿著低胸裝彎下腰,本來這是拍了很多次的吹蠟燭畫面,但這時候旁邊又響起了那愛心飄飄的音效:



李察你的愛心真的永遠飄不完耶。

好了這次我們的重點不在歌蘿的事業線,我們的重點是擺在本家這代唯一的小蘿莉要長大了~




蓋伊這樣說其實也沒錯,像海恩我S/L了很多次,大部分的結果都是友善1……

但有時候機率和基因這兩種東西是很神奇的……



基因突變啊這!!!!!!!!!!!!!

歌蘿跟李察兩人的友善度加起來也沒海莉亞的高!!!

不過這星座……(默)

我只好默默製作以下的表格:




第八代主要人物的星座,跟第七代完全重覆了。Amazing.
這四個星座本來就很菜市場,而我家剛好四個菜市場星座都集齊了,哈哈。
其實羊男李察生下海恩,四條魚生下海娜就算了,歌蘿+海爾的天蠍組,跟蓋伊+海莉亞的雙子組,還真的不知道是怎樣配出來的。EA我搞不懂你。
總之,第八代的主要人物,繼承了前人的星座,全都到齊了。我總算覺得這家人的時間開始流動了……可喜可賀。


附錄一:為了兒童著想必須和諧的對話

這集的主角基本上是海恩吧。以他的視點來進行,本家的尺度突然收歛了不少。
最明顯的地方是,這一集是7-6歌蘿和李察初次H以來,唯一沒床戲的一集。

因為是海恩視點,所以有些我一開始想到的兒童不宜對白不得不捨棄,
比如說李察和海恩的溫情對話: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可以和上一章歌蘿跟李察說的話作出呼應,但……李察對海恩還是一個值得尊重的好爸爸來的,所以只好和諧為現在的版本。

其實這句話還好,本來一家人一起洗澡那張圖……


比起現在那無聊至極的溫馨對白我覺得這邊有趣得多(喂!)
不過還是那句,李察應該不會在兒子面前開黃腔啦,至少不會在幼童時期開,嗯。

什麼?正文的乳控論?他當時根本已經暴走了XDDD


附錄二:海爾喜歡的時裝店?




其實海爾還是兒童,根本跟Vera家的少女和成人女裝完全無緣才對。

不過他會知道這家店(?),大概是因為,



他的媽媽是這家店的忠實Fan吧XDDDDDD
因為都讓姬莉安穿可愛的洋裝,不知不覺總是會讓她買Vera的衣服呢XD


附錄三:八代目前還是只能穿童裝啦



檔名沒誤。這件真的是積存了快一年的衣服(爆)

當時海莉亞剛出生不久,因為手邊的幼童睡衣都用光了,所以為她貼了一件,雖然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這件實在不能算一件好作品……我為什麼會容許中間那花紋歪得這麼嚴重……

可是都是去年8月的檔案了,現在也沒原始檔讓我修改啦,一樣是移到圖片上會放大局部細節,請三思過後再下ORZ



MESH by Tantra Included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2 則留言

蒼星 說...

這集沒有H忽然覺得全身不對勁(喂)
是說這個版頭點開來害我害羞了一下....還好我背後沒有人XDD
(這個版頭也彌補了這集沒H)<<?

不過海恩好可憐啊....雖然我可以體會焦點被搶走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海爾~海爾實在是太可愛了
雖然白髮又伸長的海恩有一秒讓我覺得"說不定這就是未來的阿銀了!!"
但總覺得可以預見未來海恩很影薄XD(亂講
不過那兩張家庭對話不用和諧了...開黃腔才是他的風格啊!(開玩笑的
洗澡那張實在是太溫馨了~好可愛好可愛

李察真是一直在對歌蘿放愛心耶~是因為他們閃電數很多嗎?
還是因為歌蘿彎腰太誘人了XD
我們家的小人都不太會這樣的說~

這集很多神奇的梗~例如歌放兩次那邊我都大笑啦XDD~太貼心了
期待下一集喔~!

瑞璧 說...

我的天啊啊阿阿!!!
海恩這樣賣萌真的太犯規了啦啦啦!!(暴走狀態)
知道自己要當哥哥之後趴在地上試圖引起注意那邊真的是笑翻我了,但其實我還有一部分的重點都放在每隔一張就非常顯眼的歌蘿胸部(喂!)
但題外話是海恩下腰那一幕有驚悚到我,以為要演大法師的梗哩!(拜託這是溫馨的傳奇家不是恐怖片這位觀眾請不要想多)哈~

海恩跟歌蘿的對話那邊,李察義正辭然的,我還以為他要怎樣教訓兒子哩!!結果胸部是拿來膜拜是甚麼意思啊!!!(笑翻)看來歌蘿的大胸對李察來說果然是神聖的存在阿!!(再度想起李察的夢XD)雖然說劇情上好像是為了轉移焦點,但這根本就是李察的真心話嘛!最後生產時還能討論胸部的事情也夠厲害,toa天神的吐槽和弗雷的吐槽點也有戳到我笑穴,感覺李察隨時都在挖坑給自己跳嘛!

生日會上,海爾的第一個鏡頭讓我瞬間很認真地想了好幾秒....怎麼印象中第八代應該目前只有海娜一個女童才對啊?甚麼時候多一個了.....(默),我能說海爾已經完全走向新世界了嗎?真的很好奇青少年的海爾會怎樣發展阿!!!(咬手指)(海恩:拜託我才是本章重點!!!)

總之可喜可賀第八代的時間終於開始流動了,而且這一章幾乎每個本家的人都有戲分,除了伊芙好像出場機會最少。
海恩的善良指數這麼低,卻有一個這麼善良的妹妹,不知道之後會是怎樣的兄妹相處模式呢!好期待~~~

Toa 說...

我也沒想到我居然會有一章可以不用拍H戲XDDDD
不過以後應該會越來越少吧,因為越接近交接時刻,
海恩的戲份就越吃重,RGH什麼的好像不太有機會拍了
雖然我喜歡拍無意義H戲,不過也只限劇情能接得上的時候,
劇情不允許的時候硬加上去就不是我對自己的期許了(´・ω・`)
所以我只好轉而拍糟糕版頭XDDDDDDDDDDDDDD

海恩只是一時有自憐症而已,
我跟弗雷一樣是全家最小所以其實我不太懂老大的心態,
很多時候在我眼中看來根本是無理取鬧(゚皿゚メ)
海爾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後真的變得超可愛~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海恩啦(*´艸`*)
說起來,這個髮型真的很阿銀,變成了白髮之後更像,不過性格完全不像就是了XD
我想海恩不會影薄,因為劇場化了就不會反映出我平時只拍女孩的怪癖(?!),可以逼自己拍以海恩為主的戲份XDDDDDD
李察應該只會在跟歌蘿調情時才開黃腔,而且歌蘿也很黃所以樂在其中,
不過沒在調戲歌蘿的時候好像就不太適合說了……
我討厭隨便開黃腔的男人啦>"<

三閃電固然是一個原因,不過歌蘿對李察放愛心沒他對她那樣頻密XD
我想,可能是因為愛情期望吧,似乎不論閃電,
愛情期望的人似乎很常吸引到異性冒心心,就算雙方根本沒閃電。
所以,常在歌蘿身邊的李察,沒事就會被她電到了……吧?
話說即使關掉自由意識小人還是會放愛心,
所以每次拍劇場擺好李察的動作準備拍他的時候,如果歌蘿在同一個房間,
他都會不受控制地放愛心同時擺出一張傻笑臉,然後要等他冷靜下來(?)我才可以繼續拍…………
此種狀況屢見不鮮,隔幾分鐘就要等他冷靜,反而歌蘿幾乎沒這個問題呢。

謝謝蒼星,我希望下一集可以如期上映QWQ
海恩長大了,比起幼童動作,市面上兒童動作還是多很多的,我想這次需要做的動作應該會減少…

Toa 說...

我也覺得他好像賣萌賣得太過分,根本是超級刻意的程度XDDDDDDDDDDDDD
不過這樣子的刻意賣萌也是他人設的一部分啦XD
我沒看過大法師……剛才去google了一下……
http://www.78dm.net/18neca/Cult/a06.htm
是這樣嗎(´・ω・`)
如果我會做會移動小人的動作倒是想試試看的XDDD
其實本來海恩應該是在地上滾來滾去不是趴在地上,但我做好動畫動作後進遊戲試用時,
他只會原地轉圈………(°ཀ°) 所以我目前還做不動讓小人的方位移動的動作…

這家人是媽媽扮黑臉,爸爸扮白臉,本來應該是這樣的,所以教訓兒子的工作都是歌蘿來做,
只是海恩不小心踩到了爸爸的地雷XDDDDDDDDDD
不過胸部是用來膜拜……我是看言小才知道膜拜這詞語可以這樣用的(亂學)
這些都是李察的真心話沒錯啊,他也不是為了轉移焦點,而是真的暴走了XDDD 不過順便轉移了焦點就是。
我想讓這小倆口呈現出旁若無人+一邊吵架一邊放太陽拳的氣氛,所以生產的時候才會以這種奇怪的形式放閃XD

海爾已經去了新世界回不來了~~~
青少年的海爾……我還沒決定耶,到底讓他回復男兒身還是繼續穿女裝好……

伊芙的戲份本來應該很多,但最後出場機會最少是因為,她本來在7-14的戲份都放到上次那篇番外篇去了XD

我想海莉亞會被海恩惡整到嫁出去為止吧……可憐的孩子。

子貓 說...

Toa的梗還是超級多呢!看妳的故事是一種享受喔~~
看到海恩這樣子故意引人注意,實在是令人覺得又好笑又可愛~~小孩子真的不要太疼,疼過頭會有心機的 XDD 那個超齡的發言跟想法是怎麼回事?"讓我長眠不起吧~~" 才幾歲就講這種老頭子台詞,竟然意外的無違和感!

李察幹嘛跟自己兒子爭論什麼女人的胸部......即使你兒子老成也不用這樣!總覺得李察跟歌蘿的組合,讓我想到伊凡跟伊迪這一對。雖然都是放閃,方式有點不同就是了,一邊是瘋狂愛,另一邊是吵一吵然後瘋狂做愛 XDDD

咦!??本家的正太就能逃避掉反串嗎?個人還是覺得羅莉的衣服比正太的美得多而且更多選擇更治癒......

海莉亞也太可愛了吧(萌翻我了),這麼友善的天使到底是哪蹦出來的?穿上紅色的新(?)衣服更是殺傷力加倍,期待海莉亞長大~~到底會不會遺傳歌蘿的巨乳呢(重點錯誤!)

緋櫻 說...

話說7-14剛開始我就忍不住在第三張停留了(喂
海恩真的是小孩子,好可愛也好欠打(欸)
看到海恩邊敲歌蘿胸部邊講大乳牛那段我笑了,對不起阿歌蘿wwww
沒關係,我相信海恩只是未開發的孩子,總有一天長大後會發現胸部的美好(??)
然後看到他吃味允拇指的那張讓我忍不住想祭出下面這張圖XDDDD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429/9151885848_ea543ce836_x.png

話說我不知道為何我特別喜歡卡爾跟愛琳送禮物那段wwwww
超符合他們的,顆顆,有這種外婆跟曾祖父也不錯阿(?)
又是不忍說的時間,我看到海爾的時候遲疑了5秒在想他是誰---咦--?這個人是誰?Σ(゚д゚)
原來是海爾阿--(<-你患了失憶症了嗎)嗯--我果然很喜歡姬海爾(?)(參考姫仏 -> http://dic.pixiv.net/a/%E5%A7%AB%E4%BB%8F
還有海娜妳在意的點似乎怪怪的(°Д°)果然是不適合當吐槽役的角色XDDD
然後我愛黃色對白(去死

ps.很想講卻不知道放哪的話,卡爾你老當益壯,一定拿的動的,我相信你(??)


Toa 說...

謝謝子貓說看我的故事是種享受,因為現在對於純流水帳的遊戲紀錄,我已經連顆蛋都生不出來了,
所以只好想想有趣的劇情來拍,可是我根本不知道這些鬼東西算不算有趣(撞牆)
海恩設定上應該是個孩子氣的人,說話太老成就是……就是因為……我距離他這個年齡太遙遠了,我裝不出這種可愛啊啊啊(再度撞牆)

李察基本上沒爭論,因為都他自己在說,海恩完全插不了話啊XDDDDD
很多人都說過RG很像雙伊呢,就H頻繁程度來說可能挺像的,但也就僅此而已,子貓說得對,這邊是吵一吵然後瘋狂做愛XDD

大家都反串的話那海爾就沒特色啦~我這是為了海爾好~~
而且海恩的性格也不像女孩子嘛XD

基因突變萬歲!!! 雖然愛玩3又回來了,但友善7真的很久沒在本家出現過!!
她當然會遺傳歌蘿的巨乳,我還要有藉口改巨乳衣服啊哈哈~~~(*´艸`*)

Toa 說...

第三張是指洗澡那張?嗯我也盯著某地方很久(喂
海恩的友善1應該就是發揮在這種地方吧,不然我都找不到地方來發揮友善1了,搞得整個卡雷爾家的人都有狂躁症反而變得沒特色啦。゚ヽ(゚´Д`)ノ゚。
大乳牛那段其實靈感來自之前給你們看過的在遊戲裡發生的真實事件>>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178/8038528940_a5b2f3285f_o.jpg
其實看海恩這一臉陶醉的神情,搞不好他已經被開發了也說不定……
你給我的網址我看不到耶,photo unavailable說。

愛琳和卡爾這兩個人…除了這樣我找不到他們可以有讓人有印象的戲份的方法,只好又把舊設定拿出來炒冷飯/_\
不過卡爾掛掉後愛琳的戲份也會一起變得岌岌可危呢……→_→
為什麼大家看到海爾都突然忘記他是誰XDDDD 你們給我重看六代分家#8啊混帳XDDDDDD
你真的喜歡姬海爾為什麼會隔五秒才想起他是誰啦XD
海娜本來的台詞是吐槽海爾的禮物哦,不過在最後一刻我改了,因為海娜雖然很冷淡但是個友善爆滿的孩子,
要吐槽男生不能穿裙子的話等於否定表弟整個人了呢,我想海娜應該會選擇默默包容海爾吧,所以決定讓她對海爾的興趣沒有意見,反而對他是否買錯年齡層的事情在意XDD

我也愛黃色對白,但就是不能用啊啊啊~~~

嗯,我也相信卡爾生鏽的那天還沒來,卡爾你加油(??)

緋櫻 說...

阿,順手改成x了XD 是這個->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429/9151885848_ea543ce836_o.png

Toa 說...

海恩那有這樣啦XDDDD

JC 說...

海恩好可愛啊wwwwww
粉嫩嫩的臉蛋 很有女裝潛力啊
不跟海爾一起變裝嗎XDDDD
雖然歌蘿和李察在生下海莉亞之後不會偏心
不過toa天神會偏心喔 她喜歡的是蘿莉喔(在海恩耳邊喊(喂

我以為海恩會遺傳到爸爸對大胸部情有獨鍾
大概等到長大交女朋友後就可以知道
當初的大乳牛是取笑還是讚賞意味了w


大乳牛。(你這什麼奇怪的結尾啦

Toa 說...

會的(欸)我相信海恩會有穿上女裝的機會,畢竟有個這樣的表哥(海爾:叫表姊(゚ω´)),可能會有一天經不起海爾的苦苦哀求穿一次吧XD
不然海恩還有一個長相差不多的妹妹,不穿一下女裝當偽雙子好像很浪費耶XDDDD
我喜歡蘿莉是人盡皆知的事情,不過我的愛對小人來說好像沒差耶XDDDD
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會影響到戲份,但海恩是下一代主角,就算我對他沒對蘿莉那麼喜歡,還是要拍他啊啊啊XDD

對於海恩到底喜歡小胸、中胸還是大胸,我也有想過,有其父必有其子的設定其實也不錯,
但問題在於海恩的老婆不會是大胸啊XDDD
畢竟讓NPC也豐胸好像太超過了,這應該是只給女兒的天賦才對,嗯XD

小夜 說...

小鬼趴在地上第一幕笑噴了我
怎麼這麼可愛

不過,得知對手(誤)即將誕生後的小海恩
突然言行思想突飛猛進的好成熟
..甚至與家族開始通用天神術語= =

大X牛那一段也粉好笑
在下支持李察哥的理念
我也一直在膜拜歌蘿美好的胸前
希望小海恩將來好好"做人"..唔

是說他也會像媽咪那樣大胃口嗎?(鼻血)
因為表姊說他頭腦好像不好
加上引起父母注意時那優異的體能
現在很可愛清純,我就暫時別往成人向妄想了

很愛歌蘿李察這一對,希望他們海枯石爛
但也好期待小海恩的將來

萬一是歌蘿型的海恩+李察型的海莉亞
好像也很有趣,我沒意圖,只是突然這麼想到而已

在下看得很認真很歡樂,但覺得瑣碎的話還是吞下去了
很久沒在Blog留言,可能無法表達的很得體,還請Toa見諒

Toa 說...

對啊對啊,海恩…超可愛啦…啊嘶……
我一直覺得幼童的體型圓滾滾超萌的!

真的成熟的話才不會鬧這種脾氣啦XD
可是那些成語真的無法解釋他是怎樣學回來的(大笑

大乳牛(直說了)這梗我早就想好了,終於等到能用它的一天,
自問覺得這梗算好笑的,能夠逗大家笑我也很高興
李察在這場的台詞我完全不用NG一口氣就打出來了,還要是通勤中突然想到然後用手機筆記的<你在公共場合打這種鬼東西?!
因為我也是支持著李察哥的理念的歐派信徒!!
可是孩子就是不懂歐派的美好啊,嘖嘖。

海恩應該會走跟父母都不一樣的路線,他將來的期望和他的伴侶的期望,也讓他胃口大不起來XD
孩子比我們更容易做到拱橋啦,筋骨軟嘛,體能好不好就要看他怎樣練體能了XD

一開始我這對兄妹的期望是看到小李察欺負小歌蘿(*´艸`*)
不過結果兩兄妹都比較偏向李察的基因(´・ω・`)
海莉亞的性格還要基因突變大概兩邊都像不到了(哭)

怎麼會不得體呢?小夜的留言很棒啊~~

Vera's Atelier 說...

其實這一集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可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絕對沒有誇張!(因為就是那天重感冒在醫院候診時看的...b)
海恩裝死(?)在地上的動作很可愛XDD
被外婆抱走時那幾張歌蘿的表情很有趣;歌蘿去找海恩說話時前半一直給我很溫馨的感覺,沒想到後半馬上急轉直下(汗)
李察的看摸揉埋吸算是五字訣嗎( ̄ー ̄;) 我開始擔心這孩子的前途了 囧
不要對這麼小的孩子說這種話啦XDD
這樣一說這集的劇情部份好多都和胸有關耶(掩面)海莉亞被壓迫到的地方也是>///<
海恩的吃醋反應是說讓我想到有部電影也是說個小男孩在有了妹妹以後的一連串怪異舉動,
也算是吃妹妹的醋以及引起父母注意力...有些小孩子多少都會有這種心態吧!
不過這是部黑暗面(?)的電影...b

禮物不包裝到是還有另外一個理由可以解釋的~環保,現實生活中我送人禮物都不怎麼包裝;
雖然我不是很環保的那種類型,不過這方面我到挺贊同的(或是使用能再利用的包裝等等)

看到眼熟的袋子(掩面)感謝Toa的置入性行銷o(∩_∩)o
是說兒童服我目前就那件禮服而已(乾笑)
要新增可能真的要等以後的番外篇,那時就要大量生產了...不過本篇都遙遙無期了Orz
果然我是那種自家孩子不會用到就不想貼的類型^^|||
不過...海恩真是太早熟了!年紀小小就懂人妖這個名詞了=w=|||
是說海莉亞的7點友善+Toa說的會移傳到巨乳... ...那有可能會是天然巨乳蘿了嗎!!!?
期待後續劇情發展啊vvvvvvvvvvv

附錄的那個洗頭讓我噴了XDD

(然後我這篇留言從晚上9點多開始回到現在是怎樣啦XDD)

Toa 說...

一把鼻涕我能理解,但重感冒時一把眼淚是……?啊,不過我也試過咳到流眼淚就是XD
為了這一章我海恩我做了多少幼童動作啊我TAT 不過趴在地上是很簡單但充滿喜感的動作就是XD
歌蘿那表情就是沒有調過的neutral+worries啊XD
那段溫馨劇情我貼對白貼到快睡著(爆)不過一切其實是為了後面的大乳牛梗XD
看摸揉埋吸這真的是五字訣,不過我寫的時候沒想太多,你這樣一提我才發現……在鏡頭以外的先不提,在已發佈的圖片中,李察五件也在觀眾面前對歌蘿做過了(掩面)
而且,在這五種動作之中,除了「看」這個動作,後面那四個動作都是我自製的(((゚Д゚;)))
因為我腦袋不太正常所以有很多關於胸部的點子XDDDDDDDDDD
不過歌蘿的胸真的一直被我消遣,我到底在想什麼XDDD
有時候知道有弟妹後老大的想法真的莫名黑暗哦,我姊……我姊在我媽懷著我的時候,去一間很大的百貨公司時說等妹妹出生後要把她丟在這裡讓她迷路不會回家………ε=ε=ヾ(;゚д゚)/

基本上我也很少包裝禮物,但我至少會附上一個袋子XDDD 海娜送那疊作業時連用繩子綁也省掉,就這樣送出去了XDDD

本來海爾是拿出裙子給海恩看的,但玩具和書本不包裝就算了,連衣服也就這樣拿到別人家實在說不過去,
剛好拍那張的前一晚你傳了這個袋子過來,就用了XD
我也是自家孩子不會用到就不會想去做,應該很多作者創作的契機也是自己想用吧,我就是因為妙想天開很多東西那個計劃清單才落落長……orz
海莉亞人設我還沒決定耶,會影響我決定的因素應該是,我到底要不要讓海莉亞成為吐槽役XDDD
海恩感覺已經是很需要吐槽的孩子了,如果海莉亞是天然的話這對兄妹就是一起耍呆的組合了,這樣的組合也很可愛,我還在苦惱啊~

洗頭……我就知道你聽得懂顆顆XDD

Vera's Atelier 說...

不曉得耶...這次莫名其妙的連眼淚也一起流,然後一邊擦一邊看手機...
旁邊的人大概以為我在看啥感人物(汗)

下次把五字訣動作整理一下或是加上新版、做個五字訣動作盒?^^b
其實也是因為李察喜歡巨乳所以才會想到這麼多關於胸部的點子吧!
如果海莉亞也繼承了巨乳,以後關於胸部的點子不愁用不完XD(這啥?
生產前那段也戳中我的笑點XDD
我沒買那片,所以只有主程式的蛋糕,還好我家使用次數不多,不然真夠醜的...
好像沒有啥取代蛋糕.../_\那藍色感覺都是色素,吃了超級不健康Orz
...其實我覺得很多作者做東西只是想展示而已...其他不太好聽的話就不在這邊說了U_U|||

吐槽和天然系都很萌啊~等著看後續發展囉^&^
話又說回來我到覺得有時候天然系才是最毒的=w=b
加入分家的角色一起考慮看看哪個個性組合起來最萌?

... ... ... ...洗頭其實我聽不懂耶vv(這時裝純不嫌太遲嗎妳

Toa 說...

可能是身體用淚水來響起警號吧(?)

五字訣的動作其實有些已經弄丟了(揉那個應該弄丟了),因為曾經有一次不小心把舊的動作盒覆蓋上新的動作盒/_\
這點我要承認,因為李察和為李察想台詞的我都喜歡巨乳所以巨乳梗才一直都長用長有XDDDD
海莉亞應該可以玩一些歌蘿用不到、比較青春(?)的梗,比如說胸部頂到男友的手臂、還有上課時半趴在桌子上卡住胸部之類,總之就是老是不自覺地誘惑到男友那種,因為歌蘿平時這樣做不是不自覺,是確信犯XD(←所以確定海莉亞是天然娘了嗎)
其實有取代蛋糕……而且不只一種,我自己就下載了四個……但平時不會用到,所以我平時不會放在D夾,等到要用時又忘記放進去,結果最近孩子們都在用內建蛋糕orz
http://4.share.photo.xuite.net/totoa22/1404bfc/5077050/195775170_x.jpg
歌蘿這蛋糕看起來挺好吃吧?XD

我不否認完成一件作品後想要PO照片上來然後得到讚賞的這種虛榮心,就算淡薄如我還是想要被稱讚一下ˊ_>ˋ
不過這不足以驅動我去完成一件作品就是了……你應該是想說很久以前我們聊過的某種風氣吧?(翻一下噗是去年12月…) 其實這就跟有人把模2當作是蓋屋遊戲或捏人遊戲一樣,也是模2的眾多玩法的其中之一,我對此沒特別的好感或反感ˊ_>ˋ

天然系卻無意識地當上了毒舌的吐槽役其實很可愛,不過姬莉安就是這樣的角色了XDD(直接說出真心話戳中要害那種XD)
我得好好想想還有什麼角色屬性沒在最近幾代用過(doh)

你不懂的話笑什麼呢XDDDDD

夜星 說...

海恩真的很可愛,會擅自開啟小劇場這點更可愛wwwwwww
那組幼童動作很適合他wwwww賣萌賣慘慘但又不會覺得很討厭
不曉得兒童期的海恩會不會有更多小劇場wwwwww
我跟海恩一樣是做人兄姐,吃弟妹醋得心情可以體會
不過長大之後覺得完全沒必要吃這種醋XDDDDDDD

海莉亞也很可愛,殷切期盼揭曉她的屬性wwwwwwwww
兩位表姐(?)送禮那裡也非常有趣
海娜真是個心胸寬大的孩子,就算兩個表弟都下海也會在一旁默默守護的樣子wwwww
海爾加油,堅持推廣下去,讀者的心都會是你們的wwwwww

原本以為李察因為孩子而稍微收斂
因為開胸部玩笑就暴怒,胸奴等級到底要練多高才辦得到啊wwwww
歌蘿痛的神志不清那裡我爆笑wwwwwww弗雷的吐嘈和眼神死時機太剛好了

還有洗頭什麼的,看得懂的我果然太邪惡了
我面壁去...

Toa 說...

因為歌蘿會在內心演小劇場,所以海恩就光明正大地身體力行演出小劇場了XD
在我的構思中海恩在兒童期應該也會有小劇場,不過……兒童期萌度減半啊:-(
哥哥姊姊真的會吃醋XDDD 畢竟雖然為人兄姊但其實還是小孩啊~
不過其實踏入青春期後兄弟姐妹比起爭寵反而是會狼狽為奸吧XD

海莉亞目前的個性還是不明朗……
我想我要抽她的期望才能讓她的人設圓滿一點…但這樣我還要玩很久耶(艸
海娜除了包容外其實也是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以外都不太在意XD 所以表弟喜歡女裝也隨他的便XD
海爾還是自己堅持就算了,真的成功推廣拉表弟下海他的特色會不見了啦~~~

不論李察的巨乳控還是歌蘿的胸部真的都是良梗(正色
其實李察對歌蘿那段情話(?)我寫得時候真的覺得很白痴,所以實在忍不住要找弗雷來吐槽一下XD

喔喔不用面壁啦,我覺得這個借代法(?)滿明顯的啊,看得懂是正常的,我們都對人體有基本的認知B-)

Unknown 說...

這一集我印象最深刻的居然是歌蘿生產時,弗雷的眼神死表情,實在太貼切了!XD

海恩吸引父母注意的動作讓我驚嚇了,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U字型啊!這該說身體太軟Q還是有新弟妹的刺激太大呢...
看到生日派對時,對於愛琳的話,我不忍說在有些地方,警察真的沒比黑道好多少,當然僅僅是就付出跟收穫的CP值而言啦~不過在模擬界應該沒這麼多變數才對(對不起我認真了)

雖然妹妹會分去大人們的關愛(尤其是天神的),不過有個能一起玩的同伴總是好的,至少可以不用像海兒一樣穿女裝博戲份(←躺著也中槍)

Toa 說...

弗雷是這家少有的常識人,雖然有時也有非常識的地方在XDD

小人都是瑜伽高手(←你再掰啊!) 海恩就是因為支持不了太久所以才再下一張圖就躺下來啦XD
模擬界的話,黑社會有固定上班時間這點就已經跟現實相去甚遠,
所以這兩人是在爭什麼呢,在系統的眼裡,這兩人明明都是普通的上班族而已XD

其實天神的關愛也還好耶,湅看到後面也知道,海莉亞的戲份其實……XDDD!
這個家果然是有梗才能生存,性別是其次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