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社區都必須要有的複製人



這篇文是長得相對比較好看的NPC介紹。

寫來自嗨的,所以不像它的前身那樣有中文看(毆)
而且這次新列進來的人,我真的不知道大部分的他們的中文名字是啥~~~

上次有不少客人都問我怎麼不介紹各個社區的帥哥美女,
因為……因為我知道,連每一個社區的帥哥美女也要介紹一番的話,
這會是個無底深淵啊!!!!

……不過我這次還是介紹他們了XDDD
不,其實根本是為了他們而存在啊這篇文。

另外我也把某些人除名了,因為我不想害人XDDDD



介紹次序以資料片排序~!




所以說,真的是很不親切的全英文。
如果說是在傳奇挑戰的話,不能娶進門的只有Playable的角色,其他都沒問題。
喔對了,我不會注明誰結婚了誰懷孕了誰有伴侶了,因為……有爆點才好玩= =+

Heart face是指,是不是一號臉。布蘭蒂不是~

不過布蘭蒂在遊戲開始就懷孕了,然後會生出這位:




這是布蘭蒂無性繁殖的兒子,無論怎樣S/L,一定是這性別和這張臉。

好了,雖然非常悲哀,但歡樂谷的介紹到這就結束了,喃嘸。


據說她在模三的極光天空也有出現,有極光天空的話可以看看她是否美麗如昔……啊,好像不太對,她在極光天空還是幼童而已。
















不覺得怪怪城的帥哥美女產量非常恐怖嗎?我想玩了。







這只是湊數……這位是司機,不能攻略的(哭)




接著是大學城。




請注意人中問題。





柯司托和海瑟不用解釋,帥牛和金髮妹的Location,其實是指,你只有加了模擬市民大學才會遇到他們,但只要你加入了模擬市民大學,他們就會在每個大學分區到處跑。

……蒂芬妮?只是二號臉微調,不用放上來啦。








(人中較長請小心)









我越來越覺得,沙漠是會盛產帥哥美女的地方……不論怪怪城還是菲斯塔大學……都超多一號臉……



就一個一號臉,又沒有希臘會,雷德爾實在有點那個可有可無(搖頭)




姑且列入啦,他也真的是帥。娶回家擺OK,但因為天生短臉,如果老婆是一號臉會高機率生出五官長在奇怪地方的小孩(可能有下眼皮問題或人中問題,或者both)也有可能生出完全像他的小孩,乍看之下似乎沒問題,然後當這個小孩長大後和1號臉結婚,始終也有可能會生出長相奇怪的後代。請慎重考慮。







還是那句,嘴唇中獎率很低不代表不會中獎。


好!夜未眠部分介紹到這裡!
我應該沒漏了誰!啦啦啦~




她是真正身分是由法師小白提供的,嗯,來自碧水村莊。





收帳員,這位也是攻略不可啦,河坡山地似乎就只有這位收帳員和那位青少年是一號臉,
一個美女也沒有呢……(艸)













EA捏人越來越懶了。


維克托的臉比較長,可能要小心一點喔。






















老人還是有用的!!!可以傳宗接代!!!

差不多是這樣了。

不難發現,除了內建家庭的人,所有NPC和所有類型的townies,星座和期望都是有一定規則的。

天蠍、雙子、摩羯--財富
水瓶、巨蟹--家庭
雙魚、射手、處女--知識
牡羊、獅子--名聲
天秤、金牛--愛情

真是沒趣的規定,害我家娶進門的NPC有很多同性格同期望……


因為上次那篇文一直被轉發,雖然引起了熱烈討論,但也引來了……嗯。
所以請各位在這裡看看就算,不要轉載,也不要把這篇文的網址放上任何論壇、部落格、噗浪、Facebook,如果我在後台發現有其他地方連結到這一頁,我只好再把這篇文鬼隱了。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