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卡雷爾傳奇 特別篇 Men's Talk















































對不起我只會更新些無聊的東西!!!(土下座)

雖然我想大家都知道梗的來源,不過應該還是有人不知道的,
所以貼一下: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84&sn=1697620

純粹某天乘車回家途中突然想到這個梗由李察來玩好像很有趣,
就做了XD
不論表情還是動作都不是原創,各位千萬不要誤會XDD
其實到後半部分我已經懶得去照著原梗來做了,
意思有傳達到就好。

就這樣。

16 則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

  1. 煩死啦XDDDDDDDDDDDDDDDD!!!剛吃完午餐就大笑到不行!
    這梗真適合胸奴李察。
    雖然海恩不像是不能說這種話題的孩子,但真的好煩啊XDDDDDDD海恩完全是要不是武力值不足早就撲上去的感覺。

    最後一張圖,插得略直啊(ry
    我相信歌蘿是因為害羞耶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超煩XDDDDDDDDDD
      突然被爸爸抓著聊孩子應該不會感興趣的話題,
      誰都會覺得煩啊XDDD
      不過他們兩人之間的相處平時應該和平一點,海恩設定上是會跟爸爸撒嬌的孩子,大概啦。還沒寫到那邊,其實我也不確定~

      最後一張圖我設想過是用摺凳或平底鍋讓李察閉嘴的
      不過仔細想想歌蘿不是弗蕾亞,不是會訴諸暴力的人,所以最後決定符合她的愛情期望特性,就插OO了(沒比較好)
      話說老公這樣讚歎自己的胸部誰都會覺得害羞……不,應該說覺得丟臉XDDDDDDDDD

      刪除
  2. 原來這幾張圖是用在這XDDD
    而且沒想到Toa也知道這個梗,
    最後一張很想求李察正面照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之前PO那三張圖時就是想把整個劇都拍出來XD

      我以前是島民所以知道這個梗~

      最後那張李察的正面沒什麼好看啦,就昏厥狀態啊XD

      刪除
  3. XDDDD 決定從今天起開始回復在別人家留言的好習性!
    根本不知道這梗的我, 還是笑噴了阿XD!!! 除了李察 還有誰更適合這個梗呢?!?! 沒有, 沒有了!
    海恩乖, 將來千萬不要變成變態阿!!!!
    歌蘿大概不想家裡出現第二個胸奴, 所以還是趕快把海恩帶走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也努力看完文就留言,不然會越欠越多XDDD

      李察真的超適合聊胸部話題的,全家人喜好最明顯的應該是他了
      我設定角色時不會讓特徵重疊啦,特別是這麼搶眼的特徵,只留給李察用就好,
      所以小藍可以放心,海恩不會變成變態XD

      歌蘿在小海恩面前插李察的OO,我覺得她比較不正常,海恩真的別學她才是orz

      刪除
  4. 總算看到完整版了~
    寶傑!原本是你媽啊

    寶傑和西屏這兩個人我常被笑到
    寶傑:西屏,關於這件事你怎麼看?
    西屏:是的寶傑,我告訴你。

    這個梗用在李察身上....XDD
    李察沒想到他老婆的讚ㄋㄟㄋㄟ是出自誰嗎?
    生她的愛琳10%
    幫她的李察90%
    合計1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他是間接讚自己把老婆的乳揉得這麼大嗎?!

      說到後面的百分比,關於歌蘿為什麼會得天獨厚的原因,
      我們在m群聊過, 應該跟生她的愛琳沒關係,
      因為愛琳也沒很大, 所以到底出自誰呢,
      應該是胸肌很誘人的卡爾吧(欸?!)

      刪除
  5. 雖然沒有看過這個梗
    但是看到李察說的「讚!」我就笑噴了XDDDD
    胸奴不愧是胸奴,說個讚都高興成那樣XD
    這個梗怎麼會這麼適合李察!XD
    海恩有這種爸爸不知道有何感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梗本身就是好笑,我只是用來借花敬佛
      擺出那個動作時李察的表情真的笑得很燦爛
      他大概打從心裡讚歎出來的XDD

      他的胸奴族形象深入民心,
      所以配起來完全無違和XD

      海恩應該難以理解那兩團肉到底有什麼好,為什麼會讓他爸如此瘋狂
      畢竟還是小孩子XD

      刪除
  6. 看完這篇,陷入大爆笑狀態。
    李察這胸奴人太適合這個梗了!!
    尤其是看他一臉燦笑地比劃大胸部時,我笑到眼淚掉出來了XD
    不過想起李察剛登場時的傲嬌王子(?)的形象,再看看現在的李察,總有股淡淡地哀傷啊...(那你還一直笑!?)

    PS:歌蘿那招太狠啦,捅這麼大的一根●●,萬一傷了李察的●眼,妳叫另一個哥羅的性福怎麼辦啊XD(重點錯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夠讓你開懷大笑就不枉我為了這個20張的做了十多個動作了XD

      李察那傲嬌王子(?)的形象,從他拍完7-1封面那鳥瞰事業線圖開始就逐漸崩壞,
      直到他宣稱自己愛波霸並對歌蘿的胸冒心心時,他的形象早就蕩然無存XD
      現在看回去我也有點黯然神傷,不是對他的形象感到哀傷,而是對自己老是跳tone的人設感到哀傷……(是這邊嗎?!)

      反正在BG向的時候李察的X眼除了排泄之外沒其他用處啊XD管他變成向日葵還是大王花XD
      雖然立升說過BG向也要開發菊花才能達致性福啦XD

      刪除
  7. 天阿太白癡了~居然抓著兒子說這種沒營養的話題
    李察活該被OOXX XDD
    話說看封面還覺得超溫馨的父子圖,居然後面是這種內容,難怪要被歌蘿修理了(笑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做完動作再拍完也覺得這超白痴的XDDD
      我到底在幹嘛XDDD
      大家都看得出李察被OOXX了啊XDD

      封面是詐欺。
      其實我在上傳這篇的最後一刻才苦惱封面…最後決定用這動作矇混過去~

      刪除
  8. 哈哈哈哈哈要笑死了
    李察這樣超白目又超肉慾的
    對自己還沒長大的兒子說這些難怪歌蘿要生氣
    不過莫名的好適合他XDDD

    話說最後一張圖插在屁股上的那個是甚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自己在做動作時也在笑XD
      確實重點是對還沒長大的兒子說這些吧,不然平時李察怎樣在歌蘿面前說黃色話題歌蘿也不會生氣的XD

      那個是歌蘿專用的武器(blush)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