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特別篇 Men's Talk















































對不起我只會更新些無聊的東西!!!(土下座)

雖然我想大家都知道梗的來源,不過應該還是有人不知道的,
所以貼一下: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84&sn=1697620

純粹某天乘車回家途中突然想到這個梗由李察來玩好像很有趣,
就做了XD
不論表情還是動作都不是原創,各位千萬不要誤會XDD
其實到後半部分我已經懶得去照著原梗來做了,
意思有傳達到就好。

就這樣。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16 則留言

Unknown 說...

煩死啦XDDDDDDDDDDDDDDDD!!!剛吃完午餐就大笑到不行!
這梗真適合胸奴李察。
雖然海恩不像是不能說這種話題的孩子,但真的好煩啊XDDDDDDD海恩完全是要不是武力值不足早就撲上去的感覺。

最後一張圖,插得略直啊(ry
我相信歌蘿是因為害羞耶XDDDDDDDDDDD?

娜娜 說...

原來這幾張圖是用在這XDDD
而且沒想到Toa也知道這個梗,
最後一張很想求李察正面照呀XD

玥影藍 說...

XDDDD 決定從今天起開始回復在別人家留言的好習性!
根本不知道這梗的我, 還是笑噴了阿XD!!! 除了李察 還有誰更適合這個梗呢?!?! 沒有, 沒有了!
海恩乖, 將來千萬不要變成變態阿!!!!
歌蘿大概不想家裡出現第二個胸奴, 所以還是趕快把海恩帶走吧XD

Toa 說...

真的超煩XDDDDDDDDDD
突然被爸爸抓著聊孩子應該不會感興趣的話題,
誰都會覺得煩啊XDDD
不過他們兩人之間的相處平時應該和平一點,海恩設定上是會跟爸爸撒嬌的孩子,大概啦。還沒寫到那邊,其實我也不確定~

最後一張圖我設想過是用摺凳或平底鍋讓李察閉嘴的
不過仔細想想歌蘿不是弗蕾亞,不是會訴諸暴力的人,所以最後決定符合她的愛情期望特性,就插OO了(沒比較好)
話說老公這樣讚歎自己的胸部誰都會覺得害羞……不,應該說覺得丟臉XDDDDDDDDD

Toa 說...

對啊,我之前PO那三張圖時就是想把整個劇都拍出來XD

我以前是島民所以知道這個梗~

最後那張李察的正面沒什麼好看啦,就昏厥狀態啊XD

Toa 說...

我最近也努力看完文就留言,不然會越欠越多XDDD

李察真的超適合聊胸部話題的,全家人喜好最明顯的應該是他了
我設定角色時不會讓特徵重疊啦,特別是這麼搶眼的特徵,只留給李察用就好,
所以小藍可以放心,海恩不會變成變態XD

歌蘿在小海恩面前插李察的OO,我覺得她比較不正常,海恩真的別學她才是orz

座標在聖域天蠍宮 說...

總算看到完整版了~
寶傑!原本是你媽啊

寶傑和西屏這兩個人我常被笑到
寶傑:西屏,關於這件事你怎麼看?
西屏:是的寶傑,我告訴你。

這個梗用在李察身上....XDD
李察沒想到他老婆的讚ㄋㄟㄋㄟ是出自誰嗎?
生她的愛琳10%
幫她的李察90%
合計100%

小奇 說...

雖然沒有看過這個梗
但是看到李察說的「讚!」我就笑噴了XDDDD
胸奴不愧是胸奴,說個讚都高興成那樣XD
這個梗怎麼會這麼適合李察!XD
海恩有這種爸爸不知道有何感想

Toa 說...

所以他是間接讚自己把老婆的乳揉得這麼大嗎?!

說到後面的百分比,關於歌蘿為什麼會得天獨厚的原因,
我們在m群聊過, 應該跟生她的愛琳沒關係,
因為愛琳也沒很大, 所以到底出自誰呢,
應該是胸肌很誘人的卡爾吧(欸?!)

Toa 說...

這個梗本身就是好笑,我只是用來借花敬佛
擺出那個動作時李察的表情真的笑得很燦爛
他大概打從心裡讚歎出來的XDD

他的胸奴族形象深入民心,
所以配起來完全無違和XD

海恩應該難以理解那兩團肉到底有什麼好,為什麼會讓他爸如此瘋狂
畢竟還是小孩子XD

雪琰(非言) 說...

看完這篇,陷入大爆笑狀態。
李察這胸奴人太適合這個梗了!!
尤其是看他一臉燦笑地比劃大胸部時,我笑到眼淚掉出來了XD
不過想起李察剛登場時的傲嬌王子(?)的形象,再看看現在的李察,總有股淡淡地哀傷啊...(那你還一直笑!?)

PS:歌蘿那招太狠啦,捅這麼大的一根●●,萬一傷了李察的●眼,妳叫另一個哥羅的性福怎麼辦啊XD(重點錯誤)

Toa 說...

能夠讓你開懷大笑就不枉我為了這個20張的做了十多個動作了XD

李察那傲嬌王子(?)的形象,從他拍完7-1封面那鳥瞰事業線圖開始就逐漸崩壞,
直到他宣稱自己愛波霸並對歌蘿的胸冒心心時,他的形象早就蕩然無存XD
現在看回去我也有點黯然神傷,不是對他的形象感到哀傷,而是對自己老是跳tone的人設感到哀傷……(是這邊嗎?!)

反正在BG向的時候李察的X眼除了排泄之外沒其他用處啊XD管他變成向日葵還是大王花XD
雖然立升說過BG向也要開發菊花才能達致性福啦XD

瑞璧 說...

天阿太白癡了~居然抓著兒子說這種沒營養的話題
李察活該被OOXX XDD
話說看封面還覺得超溫馨的父子圖,居然後面是這種內容,難怪要被歌蘿修理了(笑翻)

Toa 說...

我做完動作再拍完也覺得這超白痴的XDDD
我到底在幹嘛XDDD
大家都看得出李察被OOXX了啊XDD

封面是詐欺。
其實我在上傳這篇的最後一刻才苦惱封面…最後決定用這動作矇混過去~

小貓 說...

哈哈哈哈哈要笑死了
李察這樣超白目又超肉慾的
對自己還沒長大的兒子說這些難怪歌蘿要生氣
不過莫名的好適合他XDDD

話說最後一張圖插在屁股上的那個是甚麼?>//////<

Toa 說...

其實我自己在做動作時也在笑XD
確實重點是對還沒長大的兒子說這些吧,不然平時李察怎樣在歌蘿面前說黃色話題歌蘿也不會生氣的XD

那個是歌蘿專用的武器(bl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