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魔女莉莉絲 第16章 - M與N的甜與苦-



繼續更新里勒家~這章感謝小藍提供的標題~

這章是M和N畢業後的故事,其實本來不打算PO出來的,不過原來我拍了挺多照片……不用好像太浪費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章除了封面外,都是前年拍的照片。對,是2011年11月至12月拍的照片。

拖到現在才PO出來……我……我……!!!我到底為什麼可以把照片放這麼久啦!!!!!!!!!!!

所以其實有很多照片我也忘記了到底拍來幹嘛,跳tone有,流水有,請慎入~







馬歇爾‧里勒,外科醫生,最近迎來了人生第一個春天。



蘿莎琳‧沃特斯,園景分契式公寓的房東,馬歇爾的初戀對象。




一位年輕貌美房東,跟一位有為的獨身男子,本來應該可以組成一個浪漫唯美的故事。

可惜,馬歇爾跟錯天神,也選錯了家庭出生,所以注定沒有媲美純真房東俏房客的輕鬆浪漫又帶點情色的故事,等著他的只有流水帳。

其實這也無甚不妥,但馬歇爾不但選錯家庭,他愛上蘿莎琳後,更發現自己選錯職業。



每天早上九點,水之市公立醫院的車子,都會準時來到園景分契式公寓的門口。
每天早上九點,房東蘿莎琳為了打理公寓,都會準時來到園景分契式公寓的門口。



馬歇爾多麼想就這樣衝上去,然後猛聊天談八卦打發時間衝關係值,不過,



始終,馬歇爾是財富期望的小人,江山與美人,幾經掙扎下他還是會選擇江山。

只是選擇上班後內心還是會非常不捨。





(一號臉金毛=李察)



馬歇爾就這樣每天都煩惱一番才上班,就這樣,他的醫學生涯踏入了第四年(=第四天)





如圖中所示,除了愛情,馬歇爾根本一無所缺,儼如人生的贏家。





馬歇爾工作上的機會真的非常幸運,隨便找一個路人聊天居然也會遇上老闆的表親,表親先生還要非常喜歡馬歇爾,說要幫馬歇爾升職。
作為財富期望,能有這樣的人生也該於願足矣。

不過,人總是貪心的,財富期望的欲望當然也永無止境。
可憐的馬歇爾對於怎樣才能跟蘿莎琳打好關係感到非常煩惱,煩惱得,


三千煩惱絲全掉清光XDDDDDDDDD(其實是我不小心刪了他的睡覺髮型啦XDD)


在某一片資料片後就不能用電話找服務型NPC。

這是前年的進度,那時候我還沒發現在噗上提到的修改這個BUG的補丁,所以在2011年,我電腦裡的小人,能跟服務型NPC打好關係的時候就只有工作的時候。
所以馬歇爾追蘿莎琳的唯一途徑就是在她工作時堵她了。不過這在他上班的日子不可行,因為他的上班時間跟蘿莎琳的上班時間重疊。

終於,到了第五天,



沒有工作的包袱,馬歇爾早上八點就站在公寓門口,等待蘿莎琳的到來。


早上九點正,蘿莎琳準時出現。







 

蘿莎琳終於成功擺脫馬歇爾,開始剪草,不過,她安寧的日子沒有太長久,



馬歇爾換件衣服就重新出發了XDDDD

你放過這位盡責的房東吧XDDDDDDDDDDDDDDDDD



但能夠在蘿莎琳工作時堵她,對馬歇爾來說,這是千載難逢機會,就算牙縫有卡菜,他不想錯過這個機會,天神我也不想錯過。
馬歇爾已經浪費了很多青春在上班了,今天絕對要把蘿莎琳拿下,不然他們的年齡會相差很遠啊!





真的,只要我稍微閒置一下,蘿莎琳馬上會去剪草,她真的是個非常盡責的房東,盡責得有點煩,煩死了啦快站好給馬歇爾調情啦!!!
為了讓蘿莎琳不要再被花花草草轉移視線,馬歇爾決定,



跟她一起修剪花草!

不但能讓她快點做完手上的工作繼續調情,還可以因為幫她工作而感動了她!……大概吧。


蘿莎琳看到馬歇爾想跟她聊天的願望強烈到這地步,便停下手上的工作,走到他面前。


然後……


然後……!?



WHAT THE FUCK!!!!!!!!!
她就這樣親上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奪走了馬歇爾的初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

誰來替我解釋一下為什麼外向0點(偷看個資了)的蘿莎琳會主動親男人?!

而且剛才不是一直拒絕馬歇爾嗎?這就是欲擒故縱嗎是這樣嗎?!

現在的我就像看BL作品押錯攻受一樣驚訝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問妳為什麼會做出這種事,我想,是卡到陰吧(by 小藍)





攻略NPC最重要的就是在他們工作時堵住他們,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後,



就會跳出這個視窗了。


跳出這個視窗,對馬歇爾來說即代表:



恭喜進入蘿莎琳路線!!!

跟平時只有「談話」、「給小費」、「影響」、「調情」的指令選單不一樣,蘿莎琳下班就可以把她當作一般人來攻略,指令選單變得跟其他人的指令選單一樣了!!
所以馬歇爾現在可以對蘿莎琳這樣又那樣了!


………………這樣又那樣即是怎樣?


就是這樣、


跟這樣、


和這樣啊!

沒台詞這種小事不必理會,反正就調情和接吻畫面………你要我配什麼對白啊?



親夠了後時間也不早,蘿莎琳要回家了。












雖然現在蘿莎琳還沒搬進來,不過後來很快就讓她搬進來了,我想以後也應該沒機會PO她的資料,所以現在PO一次:


她真的是外向0……到底為什麼會主動親馬歇爾………無解………



蘿莎琳是服務型NPC,



所以有些特別的地方,比如說點衣櫃會多出「Special」的選擇。

本來還以為點這個她會換回房東的制服,結果…………居然……………


呃…………



居然可以玩女僕play的意思嗎!!!!!!!!!!!!!!!!!!!!而且模二的女僕裝又這麼暴露XDDDDDD

可惡啊馬歇爾,你太幸福了!!!!!!!!!!!!




馬歇爾的故事就到這裡告一段落,然後是娜塔麗的故事。



如之前所述,奧莫克帶了娜塔麗回去他的老家,奧莉薇也跟他們住在一起。

除了奧莉薇,


娜塔的寵物華生,在娜塔畢業後,也被領回來跟他們一起住,雖然負責管教的都是奧莉薇啦XDD



跟模擬世界很多大學畢業生一樣,娜塔一找到工作,就步步高陞,現在已經是助教。


奧莉薇更猛,已經達成終生心願了。



紀念一下奧莉薇的世界級芭蕾舞者的工作服,因為她下一個心願是成為企業大亨,所以第二天就辭去了芭蕾舞者的工作,投身商界去了。


除了事業如意外,娜塔在愛情方面也非常順利。(這張圖好可愛XD)






猜猜他拿出來的是什麼XD








猜到了嗎XDDDDD











因為奧莫克馬上就想搞一個結婚派對,所以他們第二天就結婚了。






那是一個很美好的清晨,奧莫克早早就準備好迎接他的新娘……………







就算奧莉薇百般不願意,因為模二只是接縫社區,除非你是女巫,不然用地裡所有小人只能以同一種交通工具前往公共區,所以,她最後……還是被硬拉上車了。





就像白馬王子一樣,奧莫克駕著馬車,帶著他的新娘和一位路人,來到了結婚場地。








為了配合娜塔活潑可愛的形象,我為她選了一件短婚紗,覺得很適合她害羞



這次來的賓客有沒被拍到的馬歇爾、莉莉絲、和娜塔的好友菲亞。


……以及不知為什麼死都不肯穿正式服的奧瑞克,奧莫克的弟弟。









(娜塔,妳終於說出比較正常的話了……ORZ)



(啊應該是公元後才對……XD算了XD)

對,我不小心讓娜塔點了拱門,所以現在奧莫克是嫁給娜塔的XDDDD

我後來有把他們的姓氏改回來啦XDDD



儀式進行到這裡,最高興的是奧莉薇,姊姊肯舉行一個正常的婚禮,她非常欣慰--

--只是,她沒想到,婚禮場地的另一端,


是狂歡派對來著。



奧莉薇!!全家就只有你最正常,你不要也崩壞了啊啊啊啊啊!!!!

不過娜塔就是有炒熱氣氛的能力呢。



其實她不說話真的是一個氣質美女XD



不過,就是一直笑口常開,才是娜塔麗吧。







娜塔麗和奧莫克婚後,也過得非常幸福。








黑寡婦的孩子有這樣美滿的婚姻,真是太好了呢。


夜之魔女莉莉絲相關系列文章: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0 則留言

娜娜 說...

其實看前半段馬歇爾糾纏蘿莎琳的時候,
還覺得有點反感呢,馬歇爾的行為很詭異呀XD
沒想到蘿莎琳就這麼輕易地被攻略下來,
還主動獻吻,真是想不到NPC這麼積極呀!
自帶女僕服裝真是太妙了,
馬歇爾這下子江山美人都有啦!

娜塔麗真的超美,
短婚紗很適合她呢!
看了也想給我家的光甄找一件XD
我有沒有說過很喜歡奧瑞克這一型的?
一整個我的菜呀~~(娜塔麗我嫉妒妳!)
新娘和姐妹穿著禮服一起跳舒摩特…
超違和但又超好笑的!
是說好久沒看到舒摩特了,還有點懷念呢…

Toa 說...

蘿莎琳會因此而被攻略下來才是最詭異的XDD
在現實中如果遇到像馬歇爾這樣的人,
代表你遇上變態了,
請儘快報警求助。
不過在模擬世界就是要這樣才追到NPC啊XDDD

蘿莎琳的行為真的讓人意想不到,
所以我一直都卡在這邊不知道該怎樣寫XD
她不但主動獻吻還自帶性感女僕裝,到底是不是外向0啊XD

這是難得的短婚紗,當然要給最適合短婚紗的女兒穿~
短婚紗很有新鮮感啊,娜娜也去找吧~
娜娜應該是指喜歡奧莫克吧?
奧瑞克就一個天然黑小玉爸而已XD

模三好像也有舒摩特吧?不過譯名不同…

謝謝娜娜的留言!

娜娜 說...

是的是的,我是指奧莫克呀,
明明有看清楚了怎麼留言還是留錯了OTZ

模3也有舒摩特嗎…咦,我想想…
好像還沒看到群體一起跳舞的畫面呀…

Vera's Atelier 說...

兩年前O_o|||(不過11月嚴格說來只有一年多)
難怪妳拖延那麼久,那麼久前拍的就算當初有想到對話劇情應該也忘得差不多了吧...b
我兩年前拍的好多東西都死電腦裡了XDD
總之能平安出來真是太好了!
最後一張看起來好幸福~LoveLove度全開vv

自帶的女僕裝其實真的挺好看,除了材質不太立體以外^^b
只是NPC來的時候一定要換上那醜髮型啊...
短婚紗好萌啊!
奧莉薇達成鐘身心願那張照片的表情+臉部陰影看起來有種奸笑的感覺!
配上已經征服芭蕾舞界那句話超合的啦XDD

Unknown 說...

出現了馬歇爾跟蘿莎琳♥!
真的有夠像變態,模二的NPC小人或多或少都有抖M傾向才會連這種招都被追走吧。馬歇爾起床時神精氣爽的呼喊讓人完全能感受到他(即將把到妹的)興奮,雖然最後初吻是被正妹主動奪走的。雖然蘿莎琳疑似卡到陰,但是,啊,好幸福啊!!!!!攻略時程看上去雖短卻很歡樂呢。
從個性看起來蘿莎琳完全是那種可以激起男性保護慾的女性呢。又自帶女僕裝,哈嘶,馬歇爾世界幸福。

娜塔麗和奧莫克的求婚過程好煩啊XDDDDDDDD究極北七的我狂笑不止XDDDDDD
收到冰冷的結婚戒到底有多開心啊,「有著你的體溫的戒指就像你在握著我的手」這才是正常套路吧!!但是我一想到當時是夏天又覺得好像可以理解。一直待在這對旁邊會逐漸喪失正常的世界觀呢,辛苦了奧莉薇!要讓單身女性跟小情侶住在一起真的好殘忍啊。

被這篇的超萌短婚紗跟沙發親熱模組狠狠戳到了萌點^o^!

Toa 說...

他們兩兄弟的名字我在寫的時候都要想一下才下筆寫,
我也怕自己會寫錯,
所以娜塔才會小莫、瑞瑞這樣叫,為了區別他們啊!

我是看過模3出現那種舞步啦,能不能群體跳就不知道了XD

Toa 說...

所以你知道我寫文時寫得有多崩潰了吧XDDDD
不過再拖下去也只會讓時間相隔得越來越遠,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了XD
其實我真的有些圖在重灌電腦後不見了,還好這些圖還在啦~
我也好喜歡最後一張圖,這內建動作好可愛~

我也覺得內建女僕裝不錯,所以手邊有D版本(等等這兩者沒關係吧)
那醜髮型完全破壞美感了,不過頭飾其實很可愛說,不知道有沒有人導出那頭飾當配件戴…
短婚紗似乎很受好評~

奧莉薇那張圖完全是燈光補丁做成的陰險效果啊~~
不過這些臉部陰影跟她這個人蠻搭的,嗯XD

Toa 說...

想了一下還是決定先交代馬歇爾已經追到蘿莎琳才讓他下集帶女友出場~
這種追求方式完全是超有病,不過模二的小人就是愛這一套,在模三還是要一直調情調情調情才能把人追到手,根本沒有長進啊…NPC們……
蘿莎琳主動奪走馬歇爾的初吻,馬歇爾應該很爽吧,晚上大概也神清氣爽地去睡覺呢,畢竟是愛慕已久的美女嘛。
真正的攻略過程確實比較短,因為我想一天之內搞定蘿莎琳,所以就一氣呵成地上了~~

我很喜歡寫娜塔麗和奧莫克的台詞,因為完全不用動腦!只要把台詞寫得極盡北七之能事就是他們的風格了!!
冬天時想要體溫,夏天時當然想要涼快啊~~~糟糕……我好像也跟著他們喪失正常的世界觀了………

謝謝大鳥,不論短婚紗還是最後那一幕,我也十分喜歡呢~

雪琰(非言) 說...

看完這篇,我只能說--人氣王果然不一樣啊!!
一般人做出這種行為,會被當變態被抓走,偏偏馬歇爾這麼做,不但沒被賞巴掌,反而得到美人獻吻。
太過分啦!!馬歇爾!!你叫其他醜NPC情何以堪啊XD

話說蘿莎琳那女僕裝好棒...(鼻血)
女僕play嗎?是可以玩女僕play的意思嗎!?
可惡啊啊!!馬歇爾你一定爽到不行吧!!!(被巴)

喔喔...娜塔麗要結婚了...(抹淚)
正要醞釀感傷的情緒時...呃....這是什麼求婚台詞??(眼神死)
奧莉薇,妳的吐槽我能理解....(拍肩)

婚禮當天,那華麗的馬車是怎麼弄出來啊!?(大笑)
明明應該是很浪漫的畫面,不知為何異常有喜感XD

娜塔麗的新娘裝好可愛喔!她好適合那打扮!!(心)
祝你幸福喔~~(灑花)
不過這對脫線夫妻檔應該無時無刻都超級幸福吧XD

PS:模2的舒摩特在模3好像是翻『史密桃舞』,只有仙子能跳(印象是這樣),但模3小人一跳起來,感覺超蠢的XD
  千秋有拍影片下來過,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tAUBgjtidQI&feature=player_embedded

Toa 說...

我只能說人帥真好。
一個帥哥就算是變態,也只會為他添加個人魅力,
但如果一個醜NPC這樣做,例如叫歌蘿「蘿蘿寶貝」的那位先生,
被戳爆眼睛丟到學校後山也不奇怪。

我其實很喜歡模二的女僕裝,雖然不少玩家都嫌棄它太暴露,
但我就是愛暴露啊!!強調胸部的衣服不是很棒嗎!!
可惜我家都沒有俏女僕讓少爺騷擾,只有大嘴女僕……
蘿莎琳可以扮成女僕玩女僕play簡直圓了我的心願!

我平時最討厭寫求婚台詞了,因為寫出符合那個角色的性格的求婚台詞不容易…
但奧莫克的求婚台詞我可以玩很大,
就算不合常理也不要緊,
就配台詞而言,我真的超愛他的~~
不過就辛苦了旁邊在聽的奧莉薇了XD

我玩那邊的時候好像在準備2011年(強調)的聖誕版頭,下載了很多聖誕用品,
所以……那華麗的馬車……其實是聖誕老人的雪橇XDDDDDDDDD
只是不知道駕著的為什麼不是馴鹿而是馬……不過這剛剛好可以給奧莫克用。

娜塔的新娘裝當然可愛!人可愛穿什麼都可愛!!(繼續老王賣瓜XD)

其實我覺得他們能遇到真正了解彼此的對方真是太好了,相處下來完全不會有磨擦,簡直是夢一樣的組合,他們應該會很幸福吧。

謝謝雪琰提供影片連結,希望娜娜能看到~

緋櫻 說...

這集怎麼看都好像馬歇爾變成窮追不捨的變態了阿XDD(馬:喂
不過這種追求法只有在模擬世界管用,現實中毫無疑問就只是個(ry
雖然在中途被打槍但是還是超鍥而不捨的阿wwww
戀愛中的少男(?)馬歇爾真是太強大了!!!(?)

話說我超喜歡娜塔麗跟奧莫克(太久沒看到真的會差點忘記名字..)這對的wwwww
連求婚也這麼可愛他們真的是第一個XD
駕馬車到結婚現場也超有他們的風格的,這對就是不管做出什麼事情都可以不顧旁人(奧莉薇?)眼光這點我超喜歡的~OWO
還有菲亞不愧是娜塔麗的好朋友也知道她的風格ww雖然也多少料想到最後會變成狂歡派對,
嚴肅的(?)婚禮不適合娜塔麗啦顆顆(p.s 話說說好的兩人冰淇淋約會(?)呢(欸
(ps再ps我也想看女僕裝play!!(喂!!

Toa 說...

反正人氣王就算是變態也是受歡迎的變態,LILIN還是會投五萬票給他的XD
鍥而不捨真的是美德,
我有一個朋友先後拒絕了現任男友兩次,
但那位男士不撓不屈繼續追求,
朋友終於答應跟他在一起,有
時候真的盧久了就是你的……當然鍥而不捨跟死纏爛打是不一樣的,我是覺得馬歇爾比較像死纏爛打…

我有時候也會打太快打成奧瑞克,
可能是先入為主的緣故吧,先寫了奧瑞克的故事,所以奧瑞克叫得比較順口。
可愛(XD)的求婚和結婚一方面因為二人的性格,另一方面因為這是黑寡婦不是傳奇,
傳宗接代這種事情顯得沒那麼重要,所以求婚和結婚也可以隨我怎樣玩。
兩人雖然是名聲期望,但跟對方在一起時卻會製造出只有他們能進入的小小世界,其實也不錯不是嗎XD
菲亞收到帖子那一刻應該就預料到這派對會變成狂歡派對,奧莉薇實在太嫩了XD
兩人的冰淇淋約會……等我忙完黑寡婦再來拍照吧QWQ
至於女僕PLAY我比較想看RG玩…因為我有D CUP女僕裝……(去死啦!)

夜星 說...

馬歇爾wwwwwwwwww這樣真的可以嗎
不過就結果論而言能抱得美人蘿莎琳歸
中間像跟蹤狂的過程一點都不是問題(?
蘿莎琳之所以能克服害羞的障礙搞不好是因為積極7?
總而言之 馬歇爾人生贏家

娜塔麗和奧莫克實在太歡樂wwwwwwww
不管是求婚還是馬車都讓我笑了wwwwwww
不過做為正常人的奧莉薇就辛苦了
我在三次元裡也有很多耍笨役的朋友
做吐嘈役是真的很辛苦(喂離題了
最後的沙發親親
娜塔莉能幸福 真是太好了

Toa 說...

這樣…當然…不…不可以……(嚴肅)
馬歇爾根本就一個變態跟蹤狂,到底蘿莎琳為什麼會接受他我不懂啊~~~
不過里勒家的宗旨是只問結果不問過程,我們就由他去~~(含笑望向遠方)
話又說回來外向0的蘿莎琳居然主動獻吻也一樣是一個謎,的確她的積極度應該是可以破解這個謎的唯一線索…

娜塔和小莫就是這種無腦搞笑風格XDDDDDDD
啊啊我好喜歡寫他們XDDD
我在朋友中也是吐槽役,不過我倒是吐得很樂在其中的XDD
娜塔應該到哪都能這麼幸福吧~因為是娜塔呢~

小奇 說...

馬歇爾等了四年終於抱得美女歸
蘿莎琳你到底有多愛剪草!?放下你的剪刀!!
真是看的我也替馬歇爾著急...
幸好有馬歇爾堅定不移的糾纏(<<形容詞怪怪的)
搞到蘿莎琳快抓狂變成劇情超展開,真是可喜可賀!XDD

娜塔和小莫這一對不論是求婚還是結婚,都是創意十足
坐馬車這招太讚了!XDDD
奧莉薇要忍住不吐槽太辛苦了
看她吐槽他們還挺有趣的XD

Toa 說...

班是要上的,女孩子是要追的,
兩者擇其一,我覺得馬歇爾不會錯過上班賺錢的機會,
所以只好讓他四年後才抱得美人歸,
就因為等了四年,所以不能再蹉跎日子了,就算蘿莎琳有多愛剪草,還是要把她追到手的!
堅定不移的糾纏是什麼啦XDDD把stalker行為正面化了啦XD

娜塔那一對的台詞和劇情可以比較天馬行空,
我配得挺愉快的~
奧莉薇就是這個家的吐槽役嘛~

瑞璧 說...

連續兩集算是把已經成人的孩子們都交代完畢了吧!
馬歇爾追求蘿莎琳的方式真的要不是因為人帥,大概已經被直接封殺或是掃地出門了吧!(蘿房東表示:再有錢也不讓你住!XD)
這讓我想到韓劇裡面,男主角不管有多機車還是怎樣追求女主角,還是都會把到妹,這在現實大概被當作癡漢送進警察局的機率比較高我想。不過總之,居然讓蘿莎琳主動獻吻同大家所說,他真是賺到了!!!至於外向0的人居然會破天荒獻吻,應該是也暗戀馬歇爾很久了吧,想說再錯過可能就沒機會了這樣XD

恭喜娜塔莉終於跟小莫修得正果!(灑花)
最後的對話讓人感覺好幸福好溫馨喔~
活潑的娜塔莉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吸引眾人的目光,她跟奧莫克的搭配真的絕妙!
看到那個結婚"馬"車我真的倒地了(笑翻)
有夠四次元的我說!!!任何正常人都不會想要擠在新人中間,還在引人注目的馬車上吧!!虧小莫想得出來這一招,也可蔚為經典了,哈哈!

Toa 說...

是的我做到了!!!(歡樂扭扭舞)
馬歇爾根本是變態,在現實就算是一個帥哥這樣做,大概也一樣會被掃地出門……
不過這裡是模擬世界,是比電視劇更扯的模擬世界,所以他成功了!!還得到了美人的香吻!!
其實我也覺得暗戀馬歇爾很久大概會是最合理的解釋,但既然暗戀這麼久了她到底當初就拒絕什麼啦XD

我真的好喜歡娜塔和小莫這對喔~
他們一唱一和的配搭真的天衣無縫,
看到那馬車還會很高興的大概只有他們兩個XD
那馬車是偶然的產物XD 只是剛好當時我在準備聖誕版頭所以下了聖誕老人的雪橇,然後玩到這就順手給他們用了XD

Unknown 說...

恭喜馬歇爾抱得美人歸~~雖然追求方式有夠像(刪除線)變態(刪除線)的
我覺得蘿莎琳之前一直拒絕應該是因為自己的工作還沒做完吧,畢竟是個嚴肅的孩子,然後又因為積極所以主動獻吻
(雖然二代的性格表根本不能做準)

娜塔可能是里勒家中我最喜歡的孩子
娜塔真的很漂亮,只要不開口說話保證一堆男人拜倒在她裙下
不過那種大剌剌的個性跟笑口常開的表情才是娜塔最迷人的地方

題外話,因為某些原因,我玩黑寡夫的存檔壞掉了,幸好我有備份社區,但我還是得從第九任對象開始玩起
然後剛把進度玩到第七任的小孩長成青少年,看到的瞬間立刻被打到
心裡一直在想"咦?這孩子之前有長得這麼漂亮嗎?!"
這情況讓我原本的壞心情好了許多

Toa 說...

寫劇場系列寫多了,會漸漸無法接受模二小人那種一直糾纏對方賺關係值的追求方法呢
二代的性格表真的只能當參考,其實每個小人根本都是一個樣,不過湅這個解釋也是非常合理的!!
不過她其實在吻馬歇爾的時候工作還沒做完,所以可能是本來想好好工作但中途還是無法控制自己親了馬歇爾這樣XD

娜塔也是我在里勒家中最喜歡的孩子哦~
閉上嘴靜靜坐著是氣質美女,但一開口就馬上破功的殘念美人,我超愛啊XD

備份真的很重要非常重要!!Q口Q
我之前也有回溯黑寡婦的進度,在賽門轉青少年時也有不一樣的體驗(剛好也是第七個的孩子XD)
因為第一次玩時賽門不是這個髮型,蓋不住他的階梯臉,不過第二次玩時就是這個髮型了,蓋住了階梯臉完全變成帥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