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卡雷爾傳奇 特別篇 0與1的迷思



封面與內文無關。
雖然封面是這樣,但這次依舊是李察x哥羅,雷這個配對的人慎入,期待有唯美夢幻劇情的人也慎入,本篇非常寫實,題材下品,我根本不覺得這是BL了,雖然也配不上同志文學這個詞…(抓頭)

啊沒有事中戲就是,雖然有裸露畫面。






他是哥羅龍‧卡雷爾 (Gorosaurus Karel),大家都叫他哥羅。



哥羅是全城首富卡雷爾家族的獨生子,也是這個家族的唯一的繼承人,自然而然地,家裡的長輩都希望他學成歸來之日,可以帶著媳婦回來,為這個家族開枝散葉。



然而,玩世不恭的哥羅,對於母親的囑咐叮嚀卻從不放在心上。



他有著迷人的外表,高佻的身材,還有數之不盡的金錢。



憑著這樣的條件,他身邊不乏女性,他也從來不覺得,自己會照家人的話安定下來,找一個固定的對象白頭到老。



直到那天,他遇上了一個改變他一生的男人。









某個九月的早上,由於一台冷氣,他跟住在樓上的室友,李察‧科普蘭交惡,從此跟他結下不解之緣。











本來一見面就初則口角,繼而動武的他們,卻漸漸越走越近,







各種各樣的意外,讓人不禁認為,命運的紅線,應該早就把他們牽引在一起吧。







互相發現到對方的優點,被對方漸漸吸引,待回過神來的時候,







已經愛對方愛得不能自拔了。





似乎走了很多遠路,





又似乎只用了六張圖,





兩人終於心意相通,







此刻,他們都渴求著彼此。









…………不過在正常版的時候那理所當然的發展,換成這個場合,







似乎不能同樣理所當然地發展下去。



兩人對於攻受位置爭持不下,確實,體力方面絕對是以名人堂成員為終生心的哥羅為優勝,當挖人那一方也應該是摸雞籠的事情。(靠作者受不了電影文本tone啦XD)



李察也應該清楚明白這一點才對,但他欲言又止,似乎有什麼難言之隱。





他的臉越來越紅。









一字一字地吐出真心話。









































聽到心上人這真情剖白,哥羅……











毫不客氣地大笑了。







還越笑越勇,笑口常開,笑掉大牙。









又羞又怒的李察,把哥羅壓制在牆上,一把抓住了哥羅的灼熱(事到如今才換文風不會太遲了嗎喂)









哥羅止住了大笑……然後……























然後……



































啊過程不就跟7-6差不多,插的位置不一樣而已,跳過XD

















確立了戀人關係,也確立了攻受關係,







只是,哥羅對於天生有巨根卻得物無所用這點非常在意,就這樣,為了可以當一次攻,不,為了自己可以從此當攻,哥羅立下決心,一定要治好男友的痔瘡,他毅然放棄名人堂成員的夢想,









最後成為了一名偉大的泌尿科醫師。



這段期間哥羅和李察繼續穩定交往,最後更結為夫妻(?),











為了丈夫(?)的健康著想,哥羅不惜扮黑臉強迫李察多吃蔬菜,

只是,為了當攻,為了吃哥羅,一直以來李察都採取不合作態度,不但大魚大肉還每天都捅自己的痔瘡讓它不會好。









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有一天,李察的痔瘡好了。



















看到哥羅一直堅持,李察的態度終於軟化………





















痔瘡之戀(一篇完)已經結束,謝謝各位的支持。(哥羅:?!)








又痔瘡又巧克力棒的,所以說這篇文根本完全缺乏BL最重要的耽美元素嘛XDD

寫這樣的文到底想給誰看!!!

難道我也跟YOYO一樣已經昇華到不需要留言動力憑著一己好惡就能寫文了嗎??!!



其實有機會我真的想寫夢幻唯美的劇本,不過這一篇的劇情基本上是小藍的劇本(主要是在浴室的對話),奧德莉有寫一句台詞,另外旁述和轉場等等是我補完的。

因為上一集PO出來後小藍把哥羅設定成「很想當攻的受」,然後聊著聊著她對於哥羅肯當受方的原因腦補了這個劇本出來XD



既然是小藍的同人當然有跟原著設定不一樣的地方,不過為了尊重小藍我還是沒有改動就放上去了,

就我的設定而言兩人還是互攻關係的啦XD



另外,不論卡雷爾傳奇正篇還是R(♂)G(♂)正篇,原作者表示李察應該沒痔瘡的(正色)



以下是可能比正文更長的註解。



<哥羅龍>

是的,這真的是在遊戲裡哥羅的全名。



我實在想不到比較正經的名字,

有想過跟YOYO那梗一樣叫Airolg的……不過這根本不能翻譯成哥羅了嘛XDD





<身高差>



我必須自我解釋一下,





我真的有調身高的請你們相信我!!! 但李察準成人期的髮型根本就身高詐欺,調了身高差根本就看不出來啊啊啊!!!



話又說回來李察準成人期的髮型真的很遮臉,我為什麼可以忍這個髮型忍受8章……現在這髮型好拍多了~





<巧克力棒>



奧德莉對李察那句台詞有一句更加尺度破表大概只有整潔負100才可以說出口的回應:(超髒!!請想清楚再反白!)「我記得你挺喜歡吃巧克力的呢~巧克力棒我想你也一定會喜歡吧~



當然這種話整潔10的哥羅說不出口啦。



哥羅整潔10所以其實真的有很多髒髒戲碼真的不能用,嗯,平時歌蘿的情況也一樣,就算劇情有多肉慾多煽情但有些玩法真的不適合套在他們身上……像二つ巴啦フェラチオ啦イラマチオ啦…紅葉合わせ可能勉強可以但有點牽強……總之難得愛情期望但卻整潔10這點挺遺憾的(你以為用日文就顯得沒那麼糟糕了嗎?!)





<場景>



對不起啊小櫻後段我用了你的房子(艸



我答應你以後拍GR也會用同一幢…(去死啦!)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