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7-12 幸福懷孕日記


幸福性福傻傻分不清楚。

這集沒有很火熱,因為妊娠play難度太高(喂!!),沒有彈性只是一個球體MESH的大肚子無法避免穿越的杯具,只好含淚放棄(所以你本來真的打算拍嗎?!)

不過這次某大小姐尺度大開口沒遮欄,還是建議你看的時候注意背後。
封面的動作參考,其實來自從禮氏傳奇3-11和老公做胎教戀愛中YOYO貼過出來的這張圖。



我做好動作後才從這裡找到這張類似是原圖的物體……原來爸爸是蹲在床邊,早知如此我不用草菅李察的膝蓋硬是要讓他大腿小腿分裂做出這個動作。

開始進入正題之前重溫一下我上次說過的話。



然後我這次要編輯7-12時才發現,原來我是有拍的XDDD


話說,當時我為了快速達成30個好朋友的心願,動用了許願井。


雖然我實在覺得以我給他的「重視朋友」的設定會用到這口井實在詭異,
不過我之前讀過一本書,大概有句話是說對於對陌生人反而更能說出一些跟熟人說不出來的心事,因為這些陌生人跟你的生活沒有交集,不能也不會進行批判或有既定立場,可以作為純粹的聆聽者。


所以這口井爆出來的「朋友們」也應該是充當類似的角色吧。其實我打這一大段也不為什麼,只是想把流水帳寫得看起來很有深度偽裝成非流水帳(屁)

於是加上這那三個朋友,30個好朋友之路就達成了。



看看這是多麼壯觀的畫面,貝芙莉和潔兒的朋友清單有這麼壯觀嗎?(欠打)

不過正如我在上一章所說,



這心願沒有達成!那個交30個朋友的心願還一直掛在那裡!



所以30,000點期望值掰掰了,不過那個超容易達成的25,000點倒是袋袋平安啦。


哈哈哈,全社區都知道大法官您最近從李察‧科普蘭改名為李察‧卡雷爾呢。

一張圖交代李察完成了終生心願,成為了我就是法律(The Law)後,我還是對那30個好朋友念念不忘,而且,那個許願井放著不用又好像很浪費……




來一下事件回顧,






Queen of地雷,伊芙,在完成5項頂級事業之後的心願是20個好朋友。

完成這個心願,可能可以彌補一下那30個朋友無法達成的遺憾,既然那口井對李察的心願幫不上忙,就把下次向許願井許願的機會留給伊芙吧。



於是伊芙達成了第三個終生心願了,入手了25,000點期望值,


也減了15,536點影響力……這情景……好像似曾相識……



所以這是夫妻同心嗎?

玩到這裡我不得不認為這是EA的陰謀,它看不爽我家的小人一生可以達成3個終生心願,所以等小人達成了第3個終生心願後就一定要減一下影響力讓自己的心理可以平衡一下。

好吧,我姑且把影響力大減當是EA的設定。反正最需要影響力的是大學生,老人平時根本很少用到,算了。

可是,打開期望量表一看,



怎麼還是這個心願!?明明已經達成了!那個Congratulations和+25,000也有出現啊!?Congratulations還在右上角沒消失呢!
伊芙你耍我是不是啊!?才剛達成了一個20個好朋友的心願,重新刷出來的又是20個好朋友的心願,可以這樣刷完又刷刷完又刷的嗎?這怎樣玩下去?!




據說,沒勇氣追夢名列人生憾事第一名。




不過伊芙大人已經成功追了三個夢了,我想她可以含笑九泉了(她還沒死好嗎),我只好裝作看不到這個新刷出來的終生心願。





同一時間這裡也有一個年紀一大把還在追夢的老伯,卡爾的第四個終生心願是七項技能全滿,憑著家傳之寶黃金書櫃,他雖然垂垂老矣腦筋不清學習思考能力顯著下降,也達成了第四個終生心願。

不過這+25,000不是重點,你們知道的,期望值+25,000出來後就是影響力+15,000,所以,


好吧,你們其實在用影響力放閃吧,我瞭了……(已灰心)

既然要跟老婆共同進退,卡爾下一個終生心願,


也一樣是天神無法在他所剩無幾的生命中為他實現的心願。

反正他都實現4個終生心願了,想必人生也過得比伊芙更滿足,一路好走(就說他們還未死啊!?)
其實傳奇規則好像只是規定實現一個終生心願就好,不過小人的生命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用電腦找工作的話一找就幾乎是第八、九級職位,職業系心願早早完成後,總覺得小人失去了人生目標,不向下一個人生目標進發,生命就像了無意義似的。

所以除非出現了像五代夫妻那種impossible mission,不然卡雷爾家的人幾乎都是追夢追到死,像第六代,


我已經搞不清楚愛琳和弗雷轉職轉了多少次了。愛琳下一個心願是教育部長,現在(大概)是大學講師。

大家都在努力追夢的時候,最閒的大概是歌蘿,有孕在身,不能上班,整天在家裡吃完又睡,睡完又吃。


也有老公為她做愛心早餐,雖然阿媽精力湯感覺比較像藥材湯



一邊做飯一邊自言自語,做飯有這麼無聊嗎?


雖然經過7-8的溝通後李察和歌蘿的性生活正常了一點,一天五次的可怕情形再沒發生過,不過面對比一般模擬市民比較頻繁的性生活(據已退休的傳奇寫手Livia的說法,除了要傳宗接代不然她都不會讓小人嘿咻。RG每天都要來一兩次根本是她家小人的幾十倍) ,果然還是越戰越勇才是王道,


所以李察盯著眼前的阿媽精力湯,提出了這個疑問。



然後實驗助手出現了(不對)


對不起,我家的繼承人一出場就是發情狀態。(這個部落格到底想怎樣?)






我只是順便解釋一下為什麼當RG偶爾變成GR的時候李察都會表現得不怎麼願意,而且在此情此景讓李察卻步的也不只是誰主動的問題,也不只是幾小時後就要上班的問題,而是,





而是,





而是,








這章已經不是上一章的新婚度蜜月二人世界了。


一位是家庭和諧至上的媽媽,一位是理性思考的爸爸,他們就這樣光明正大地盯著二人看,你們難道不知道說這種話只會讓當事人更恥嗎!?


嘛,正常來說誰都會恥,



不過歌蘿不會。就這樣,歌蘿把李察推進睡房,






留下廚房外的二人。



古語有云:「不患寡而患不均。」

作者自己私心太重只把愛集中在某兩人身上,是很容易發生悲劇的。

整理了這段時間的照片,我才發現第五、六代的戲份非常慘淡,因為我的鏡頭根本只追著歌蘿和李察跑。

所以這段戲根本是為了第六代才補拍的。不然各位可以數數看,沒有這段戲的話他們的戲份有多少XD










這幕就完全是私心了(去死)

TSR的新動作盒超萌的~


然後李察去上班,歌蘿又開始對她來說很無聊的一天。


去到廚房才發現已經有人在用了。



人嘛,到了某個年紀,就會開始把本來視為禁忌的死亡話題一直掛在嘴邊,可以把生離死別輕描淡寫地講出來。
其實這張圖只是為了解釋一個劇情bug,同是The Law的卡爾和李察上班的時間應該一樣,李察上班時卡爾在家,只有卡爾請假才有可能發生--我只是想補拍一下五代的戲份啊啊啊~~~(淚目)









被趕離廚房的歌蘿只好坐下來看電視。

不過你要一個積極10的人坐著休息,只會令她更坐立難安,就歌蘿而言,


她甚至會開始研發各種嚇死你的行徑來活動身體。

(模二的跳繩分作三級,從易到難,歌蘿在跳的就是最難的不停雙手打叉那種跳法…)


當然很快就被勸阻了,歌蘿只好默默收起繩子。




在家完全沒自由對吧?



這個部落格的文章標題什麼時候有對題過XD 而且這次真相在裡封面

健身=歌蘿的天賦興趣,



泡按摩浴池+進桑拿室=嘿咻=歌蘿的期望。
仔細想想,這對她來說真的挺折騰吧!?難怪愛情期望都不想有孩子(不對)



於是歌蘿在懷孕期大概就只是吃吃吃,吃飽後,


當然要思一下淫慾。



嘿咻的場地少了桑拿室和按摩浴池,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玩啦。
是說所謂的防爆汽球式,



如上(喂!!)

為什麼會有人畫這種東西啊~~~~~~~~~還12式攻略咧XDD



可憐的長輩們,根本淪為背景,只能出現小頭。



呃……太太你明明進不去按摩浴池和桑拿室,掛著這兩個心願沒什麼意義啊!?

李察上班後歌蘿就要繼續沉悶的一天,



寄一下信宣示主權之類的。
當然後面的清潔員的吐槽也是可以理解的,
這兩個人在一起在某種意義上根本是天造地設,因為他們的個性根本只有他們自己能容忍,
正常人根本不會這樣白痴地燈蛾撲火自取滅亡。



不過還真的有這種燈蛾耶……

這位穿著酒保衣服,偽裝成李察的同事,實際上真的是都會中心的酒保,每天都至少打來一次,直到現在遊戲裡歌蘿的孩子都青少年了,她還是不屈不撓每天都打來。


可能會有人好奇她的相貌,


這是她的臉。根本不會構成任何威脅啦哈哈哈~

嘛,一直以來歌蘿這個醋桶老是為異性(甚至同性)向李察發脾氣,倒也不是懷疑李察出軌,夫妻之道貴乎信任嘛~而且她對自己自信滿滿。

其實一切就是獨佔慾在作崇而已。


不過,這個酒保的纏人程度還好,還有一個更纏人的,等下會說……
總之,歌蘿被每天都來一下的鬼來電氣得七竅冒煙,馬上掛線,就在這個時候!!!



歌蘿在摸肚子!!!
我玩了模擬市民2四年了,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小人做這個動作啊啊啊~~~第一次居然會在最沒媽媽感覺的歌蘿身上看到XD
雖然我後來知道,這只是孕婦沒事做的閒置動作而已,我似乎需要檢討一下為什麼四年來我都會讓孕婦忙到不能做這個閒置動作。然後伊芙又變背景了。


值得紀念的圖再來另一個角度,如果不是穿這件衣服應該會是一個更溫馨的畫面。








剛才我說那位酒保不是最難纏的人,因為李察好像天生有爛桃花,老是招惹到莫名其妙的女人。是說本集一開始的許願井,李察明明只是許願要普通朋友,但出現的都清一色是女人嘛……
他帶回來的同事也一樣陰盛陽衰。



繼酒保後園丁也出現了。你至少換一下髮型啊你!!!



這是她的園丁扮相,這才是她的真面目!!!

這個園丁從李察轉職去新聞界(下一個終生心願是傳媒大王)後,就一直跟著李察回家……

明明只是個無職的園丁,為什麼會被EA抓來當李察的同事,就是模二十大不可思議之一了……







話說,這集好像是說懷孕記事。

所以我們回主題好了。


陣痛,其實是來得非常突然的。




真的在預產期生產的婦女,在我身邊幾乎沒有,所以歌蘿的陣痛已經算是來得非常不突然了!!!




你看弗雷醫生的預測多麼靈驗!下一張馬上就生了呢!(夠了,你轉得有夠硬)

話說孕婦一開始在叫,全家都會跑來觀看,


但本來明明在歌蘿後面,跟歌蘿的距離非常接近,李察聽到歌蘿在叫反而跑開在遠處觀看就非常奇怪了XD



歌蘿這種歇斯底里是產中抑鬱嗎(什麼東西)然後叫呀叫的……




李察wwwwwwwwwwwwwwwwwww
關鍵時刻你滾開啦XDDDDDDDDDDDDDDD



後來經過一輪S/L,過程很艱辛又無聊,我相信你們不想知道的……(艸)

總而言之……



最後這一代的繼承人,一位金髮綠眼正太出生了(語氣平淡貌)



嗯,雖然應該是最重要的繼承人,可是已經是這一代的第三個孩子,又不是萌萌蘿莉,我嗨不起來耶~(打滾)




於是我也很理性、冷靜、嚴肅地,根據慣例把他放在充滿金魚藻花的育嬰房自生自滅。


這孩子的名字嘛,




叫海恩里希(Heinrich)。
其實我本來只輸入了Hein的,不過後來看到了Heinrich這個名字,覺得有種傳承的感覺,所以我把這孩子改名為Heinrich了。
所以海恩跟海娜一樣,名字都是因為上一代而起的>///<
(這樣一來海爾的名字很隨便就決定了耶……)


因為有金魚藻花,所以卡雷爾家的大人是不用顧孩子的。





歌蘿終於可以從懷孕狀態解放了,當然要發揮積極10的特性活動身體。還要拉老公一起玩。



李察之前學了生理學,所以體能飆很快,



然後發現自己上當了。沒錯這是歌蘿教練的老公調教計劃



歌蘿教練把學生訓練得這麼好,


當然一上班就升職達成終生心願了~



然後弗雷也悄悄地達成終生心願了~(欸)



下一個終生心願是老人專用的達成金婚,於是弗雷的追夢之旅可以暫停一下了。




李察也升職了……呃………後面那位有著菲律賓腔的人好眼熟……



被纏上了啊……還會換衣服啊這個人……
嘛……我之前甚至被年齡錯誤的大學生纏過了……被服務NPC纏上……好像也沒什麼奇怪了……


歌蘿下一個終生心願是搖滾巨星,這個下午找到音樂界的演唱會鋼琴師工作。

所以歌蘿現在好歹是用鋼琴當職業了,考慮到這點,



李察看到歌蘿彈鋼琴時卻自由意識跑去教歌蘿彈(喔遊戲說是「分享」)不知為什麼覺得好可愛XD



話說,這樣看下來,海恩出生後跟出生前怎麼好像沒什麼大分別……

在現實生活來說,家裡添了孩子,這個孩子應該會成為家庭的中心,但模二的嬰兒真的很不好玩,實在沒什麼有意義的照片可拍,翻來翻去大概只有這件事比較值得一談:


雖然歌蘿在模三的話大概會有「不喜歡孩子」的特徵,不過生都生了,歌蘿還是會顧一下兒子的。

(她其他的特徵應該是愛調情的、無可救藥的浪漫、整潔、獨行俠之類的吧?)




海恩的手很剛好的擋在應該擋的地方上XDD
而且兒子又長得跟她最喜歡的人一模一樣www



玩過模二的都知道,跟嬰兒玩飛高高是有竅門的,你必須選擇適當的時機跟他玩。

但歌蘿作為新手媽媽當然不知道。



所以歌蘿就被吐到全身都是奶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你最好不是故意的,你那個括號笑根本已經表現出你的意圖XD

潔癖歌蘿雖然被吐到全身都是奶,但虎毒不吃兒…………………………………………………………




……………………………………………………虎毒不吃兒……

歌蘿你挺住!!!他是你兒子啊啊啊啊!!!!!!!!!!!!!!




啊,她沒有把海恩從高處丟下來算是不錯了。







就這樣,時值初冬,海恩躺在冰涼的地板上,等待救援。









然後,歌蘿就真的跑去洗澡了。




不過,



歌蘿是刀子嘴豆腐心來著
雖然說跟嬰兒說這些話實在有夠超乎現實,不過傳奇界的嬰兒的思考能力都已經進化到跟小學生無異,所以OK的。






嗯,就是發生了這小小的插曲而已。

然後就是生日派對了。




你懂的,只是告訴大家有誰來了的一張圖。






歌蘿的髮型真的好麻煩,下集換掉XD








然後今集才出生的海恩居然長成幼童了!

作為平時進展緩慢的本家,這個過程好像有點快!?






其實他的台詞不太像友善1
不過這個性格表的重點也不是友善1就是,兩個友善3生出一個友善1完全不意外啊!
重點是,
大家有注意到我脫離了本家孩子愛玩3的詛咒嗎?我終於擺脫頭巾男了!!!
而且整潔和積極滿點之詛咒也消失了,李察我感謝你!!!!


話說,外向和愛玩高,友善爆低,感覺是會為了好玩而做出可怕的事的孩子呢。


附錄一:犯罪首腦其實只不過是個人而已







這連續3張圖我實在配不出台詞。




其實事情就是卡爾弄壞電視,然後三個人排隊罵他。

這在正篇故事中完全沒可能發生……

附錄二:飛天、穿牆、瞬間轉移,你還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某天看到李察凌空上樓梯!!!!!!!!!!!
太神奇了我馬上把鏡頭鎖定他!!!










………………以下,來分析一下李察剛才的行動。




加上上次的影分身術,李察你這個人根本就是超能力者吧?!


附錄三:封面真相

做雙人動作,每個動作都要反覆測試才能對好位置。

期間可能會有手插進身體、沉下地面、飛上半空的搞笑鏡頭發生,不過,





我這次的失誤怎麼會這麼剛好XDDDDDDDDDDDDDDDDDDD

而且李察這個表情還要是自由意識下的表情XDDD是有多陶醉啦XDDDDDDDDDD




其實到最後我還是對不好位置,所以封面的動作真相是這樣的,取角很重要XD



附錄四:給準媽咪的小禮物

市面上很少大胸孕婦裝,幾乎只能自給自足QQ

所以貼了幾件。







MESH BY Warlokk included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0 則留言

Unknown 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看歌羅跟李察看太多,現在看到弗雷居然有被電到的感覺
當然最帥的還是卡爾,因為Toa塑造的形象太成功了XD
其實這篇就某方面而言,也算符合標題啦~如果把"幸福"改成"性福"的話
是說李察的30個好友裡面有黑帥耶,是搬到水之市後新產生的嗎?(總覺著之前的文章裡好像有提過,但是有點忘記了...)

匿名 說...

偷偷來告白>////<!從以前開始就斷斷續續地(…)在看卡雷爾家,最近一口氣從初代開始重看補到七代感覺超爽!我已經能把卡雷爾家的族譜背出來啦!(無聊的時候重看不停)
一路看到七代感覺Toa的筆法變得越來越輕鬆跟隱藏其中的細膩,七代強烈的風格很有特色,歌蘿真的非常有魅力!七代開始都還是歡樂取向的愛情故事,今天看到白了髮的五代有些傷感,很佩服Toa風趣又富有代入感的描述,期待八代的成長!

吶喊一下最喜歡凱瑟琳和戴斯蒙!!!!!
CP投票裡那二分之一就是我。真想跟另一半相認(艸)

Toa 說...

是歌蘿還是哥羅?XDDD
弗雷變得很影薄,所以難得有大頭照我也覺得:「啊兒子~幾個月不見你好像變帥了耶~」
不過其實換了TK眼後,女孩子們不一定有變美,但男人們都變帥了就是,
以前那款眼睛太迷濛了,男人用起來會man度下降啊XD

卡爾的形象就是帥氣吧,我已經不在意了呵呵呵呵

其實歌蘿很幸福也很性福XD
很多限制也是被關心的證明吧

對,那是水之市的黑帥,現在已經被我改到面目全非了(?)
其實那張朋友名單也有面目全非的一美和蛇皮男,
我好像真的說過,在7-8有提到李察那星級朋友團XD

小奇 說...

本集歌蘿幾乎都是穿內衣登場,看來的確是很幸福(性福)的孕婦...
弗雷看了歌蘿和李察的熱情畫面,那個嘆氣是什麼意思?XDD
歌蘿生產時,李察會退那麼遠,大概是EA的動畫保護範圍(?)
不過一進動畫李察的臉還是擋到鏡頭,所以這個保護範圍根本沒有意義嘛...
歌蘿穿內衣去餵奶的對話好好笑XDD,看來海恩未來將是個很有趣的孩子
最後恭喜Toa脫離愛玩3的詛咒!不過愛玩的孩子,兒童時期有得煩惱囉~

Toa 說...

你好~
謝謝你一直沒忘記卡雷爾家~
一開始本來真的只是把傳奇當作遊戲日記寫,
不過寫著寫著就覺得繼續流水帳的話天神也會膩到寫不下去,
所以開始注意每個角色設定和故事風格之類的,你喜歡真是太好了~~
因為七代的繼承人是愛情期望所以七代主力放在愛情XD
五代也差不多要走向終點了,不過其實也不用傷感,他們死了之後依然會在晚上出來趴趴走~
八代的成長我也很期待!

凱瑟琳另外一票…據說只是同情票啦XDDD

Toa 說...

其實有些衣服是睡衣XDDDD
不過歌蘿的睡衣款式根本就跟內衣差不多~
那個嘆氣就是女兒真的長大了,有點寂寞的意思XD
小奇中肯,李察會退那麼遠可能應該是動畫保護範圍,
不過看到他在進動畫之前那張圖就知道,他觀看生產的指令不知為什麼結束了所以才在拍大腿,
於是他就在畫面內隨意走動了吧?XD

我也想讓海恩成為一個有趣的孩子,愛玩7啊愛玩7!!
不有趣一下怎麼行!!!
我對海恩很放縱,他不想寫作業OK的(欸)

小洲 說...

TOA早安,趁著空堂趕快留言,因為不知道下次想起「要留言」是什麼時候XD

一開始雙方父母盯著看也太有壓力了XDD
不過完事後歌蘿跳繩真的太可怕了=口=
雖然EA沒有什麼流產還是動胎氣的設定, 但看了還是覺得這孕婦也太不孕婦了OTZ
至於裏封面... 接下去的流程也看膩了~ ← 哪招??? XDD
是這對夫妻經常"運動", 所以外向、積極、愛玩都頗高嗎?? ← 啥啦XDD
附錄三也太... 還好那動作是閉眼聽, 睜開眼的話www

我很喜歡歌蘿這套衣服, 大氣性感XDD
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zBEGPV5lJG0/UE9HEAqKc4I/AAAAAAAABwY/QfWmozmHRU0/s650/7-12-049.jpg

psyche 說...

封面很溫馨呢~雖然有裡封面XD還有附錄的胸奴破壞氣氛XD,
不過這就是RG的風格吧XDDDD

歌蘿身為獨生女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在本章顯露無疑,
不管是家人的叮嚀或是關注,
又或是弗雷愛琳對新婚夫妻的縱容XDDD
(弗雷的冷靜自持真是令人佩服啊~)

歌蘿對於房事的熱衷程度真不愧是愛情期望!
車震各種姿勢想不到會有這種東西(羞)

歌蘿的少女心/母愛還是敵不過潔癖啊XD
多數的母親都會練就用手接嘔吐物的技能,
而歌蘿卻是把小海恩里希放到地板XDDDD,可憐的孩子.....

雪琰(非言) 說...

看到伊芙跟卡爾新的終生心願,我只能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拍肩)

每次看到歌蘿(我的新注音主動打出『哥羅』),我都忍不住讚嘆--這位孕婦太厲害了,她到底還有什麼姿勢沒挑戰過?(又Tone了!)
不過再怎麼熱情,請稍微在意一下父母的存在好嗎?
這樣弗雷跟愛琳會很寂寞喔!(被弗雷拖走)

話說歌蘿明明是孕婦(繼續強調),但老是穿著性感內衣趴趴走可以嗎?(鼻血←咦?)
摸肚子的舉動一般而言是非常溫馨的場景,但搭配歌蘿的內衣....(又噴鼻血←太太拜託妳擦一下)

歌蘿生孩子時對李察的抱怨,其實我很想幫李察辯解--他還不錯啦,至少乖乖待產婦身邊。不像我家孩子,不是當場崩潰,就是自顧自地做白目的事...(遠目)

經過(被老爸搶鏡頭的)生子動畫,恭喜海恩里希誕生了!!(灑花)

本來以為Toa會下集待續,沒想到還有耶!我好感動!!
歌蘿深情款款(?)看著孩子,讓我感動著『歌蘿終於有媽媽的自覺』,下一秒....(默)
雖然知道歌蘿是刀子嘴豆腐心,但那瞬間歌蘿的眼神好可怕...(抖)

這次的進度真的很快耶,海恩里希變成超可愛的正太了!!
只是這性格....感覺是個超級愛玩又愛惡作劇的孩子耶!!真讓人期待他的發展(心)

PS:那個附錄三...請自重啊,胸奴人XD

Toa 說...

小洲早安,雖然我現在是剛吃完晚飯的時間XDDD

父母盯著看是成功給李察壓力,不過歌蘿完全沒影響就是,用比喻來說的話啊,癮君子毒癮發作就只會想吸毒其他都不會理吧?(歌蘿:我沒那麼糟好不好!!)

這孕婦每天都做好幾次床上床下的激烈運動,畢竟除了愛情期望外她更是個積極10體能10的孩子(<好像不能叫她孩子了呢?)

說到那個應該大家都看膩了的流程,
之前AT說過,拍其他配對覺得故意拍一些放閃照很沒意思,但拍到她最愛的涼步,除了看他們膩在一起放閃她不想看到他們做其他事情XDDD我深有同感,我實在很懷疑自己有沒有對他們的放閃照膩的一天啊!!這是有沒有愛的分別!!!(爆衣<?)

用系統來分析的話,海恩的性格就李察翻版但愛玩基因突變,
不過小洲也說得相當有道理,那突變的愛玩基因說不定是因為兩夫妻玩太大了XDDD

睜開眼的話會怎樣?XDDD

那件衣服我也相當喜歡呢,雖然MESH不夠大所以拍側面都要修大胸部(你……)
不過款式非常適合歌蘿,而且腰前那蝴蝶結一拉好像什麼都會噗出來(擦鼻血)

Toa 說...

封面本來真的很溫馨,但看到他們打溫情牌不知為何我看在眼裡充滿違和感,
裡封面和附錄三才是真相啦真相XDDD

故事是圍繞著主角發生的,所以想幫長輩們加戲份的話,
除了讓他們關心和縱容歌蘿外我想不到可以怎樣加XDD
看到女兒躺在別的男人的懷裡完全不放自己在眼內,我相信弗雷多少會感到寂寞的,
不過他是天蠍爸爸所以要裝作不在意XDDD

車震的各種姿勢非常讚,害我好想做動作盒!!(又被挖坑獸附身了)

歌蘿很多時候真的整潔就是一切啊XD
玩的時候她真的是自由意識把海恩放到地板然後洗澡的,
看到小人做跟自己的人設相呼應的事情就覺得很欣慰,
(所以我看到李察去教歌蘿彈琴也很欣慰這樣XD)

歌蘿是新手媽媽嘛,以後還有得她(和海恩)受XDD

Toa 說...

伊芙和卡爾那兩個終生心願我真的愛莫能助啊……他們都沒剩幾天命可活還一起來大地雷…

說到歌蘿的話新注音大概只會想到哥羅芳,所以自動打出哥羅應該是正常的XDD
他們沒挑戰過的姿勢可多了,話說一直以來他們的姿勢也很正常啊,通常都是正統的男上女下式,實在遺憾(欸)
7-6他們的初夜反而是最特別的體位了呢~
一直覺得歌蘿是在別的地方很理性,但陷入戀愛就義無反顧典型的被愛沖昏頭的類型(還好李察不是壞男人…),
所以只要跟李察黏在一起她可以不理眼前其他事物,包括父母。
弗雷你要怪就怪你自己生出一個愛情期望的女兒………

歌蘿的衣櫃只有性感內衣XD
唉呀~你家的凱薩…凱瑟琳也一樣是懷孕期間穿著性感睡衣趴趴走,你懂那種大飽眼福的快感的~雖然模三的孕婦裝是系統安排啦~

歌蘿只是對李察耍任性而已,不是真的怪他XD
話又說回來我家的男人似乎都會在老婆生產時乖乖待在身邊……為什麼……

因為我好想儘快公布八代的孩子的長相,所以就讓海恩咻咻咻長大了
歌蘿被吐奶後那神情真的很可怕,居然是自由意識下的表情我也驚到了,
然後她把海恩丟到地上我爆笑了XDD(喂

海恩的設定的確是很愛玩很愛惡作劇的孩子,友善1大概會被這兩個特徵蓋掉XDDDDDDD

Teddy 說...

卡爾和伊芙的最後兩個心願都是會讓人想裝著沒看到的
怎麼說呢,夢想終究是夢想,還是不要去實現啦~

這一回的床戲雖然不是主線劇情,不過一寫到他們床戲就是必要XD
不是說孕婦的精力下降得特別快嗎??怎麼覺得歌蘿還是很有精力
而且還能挑戰不同體位XD

海恩的性格一整個就是孩子王,不過恭喜Toa本家擺脫了愛玩7的這點~

Toa 說...

我也心安理得地裝作沒看到他們的夢想,
都實現了這麼多個了,而且也沒時間去實現,他們也快掰掰了啦!

床戲是一定要的,自從7-6後卡雷爾家每一集都有床戲,
這集也不能放過!
其實玩遊戲時完全不覺得歌蘿的需求有下降得特別快,
就算有金魚藻外掛也應該會減精力啊……只能說歌蘿本人本來就是外掛XD

我擺脫了的是嚴肅7點XD
海恩根本就是技安,我真的好想寫他的成長故事,不過力不從心……(躺)

瑞璧 說...

真是奇怪!!為什麼明明就已經達到30個好朋友的條件了系統偏偏就是不讓李察達成心願呢!!真是太過份了!!!(我怎麼好像還更氣憤XD)
這如果是我遇到真的會超想砸電腦的,而且達成三個終身心願就減影響值這是甚麼!? EA也太見不得人家好了吧~嚴重的bug....

歌蘿就連當了孕婦也不得"閒"阿~依舊很忙...在床上XDD 連一時一刻都不放過李察的感覺,不得不承認這對果真是絕配。只是在長輩前面這樣是不是有點過頭了呢? 就算是怎麼再開放的父母看到女兒在面前這樣毫不矜持的放閃,我突然想對弗雷奉上深深的同情...
至於那車震分解圖是怎麼回事XDDD~害我要躲在沒人的地方才能好好仔細看看,原來還有這麼多花樣阿~(喂)

廢話不多說趕看下篇!

Toa 說...

大概EA從不覺得真的有傻子去完成這個心願,所以沒設計到完成這個心願後的結果吧QAQ
EA耍人啊~~~~害我現在每天下午4點都收到轟炸電話,煩死人啦!!
減影響值也是無解,不過不得不說我太濫用大學畢業後的福利了,導致小人都很容易達成終生心願,EA當初設計遊戲時可能從沒測試過達成三個終生心願會有BUGXDDD

因為愛情期望就是無時無刻都想做嘛~
這對是絕配是因為李察會稍微遷就歌蘿但不會讓她無法無天吧,我想XD
弗雷的心情大概非常複雜,我也要為弗雷爸爸鞠一把同情淚……

車震分解圖是GOOGLE大神給我的,覺得跟我家的這對非常合所以馬上存下來用XD
沒有這張圖我也不知道原來車震的花樣這麼多XDDDD

存圖區 說...

負的紅的刺眼的巨大數字真的會讓人第一眼傻XD"
還好只是影響力,不過夫妻同心這真萌www(萌點奇怪)

話說似乎有過了前面那段難熬的早孕反應期後反而對性需求會提高的說法XD?
不過這說法在歌蘿身上似乎也是不等式,畢竟她不論何時需求都很高www

孕婦摸肚子已經不是不解之謎了,現在最大的謎是攬鏡自照!!
這麻痺需要求破解!!!

海恩真是太可愛了~
不得不說那件睡衣的乳前設計真的...XD
讓人很想.............含、上、去(欸!!)

Toa 說...

第五代夫妻從以前開始就是夫妻同心的wwww
不過這樣真的影響力歸零了讓人十分不爽耶

對啊,歌蘿不論何時對需求都很高,
是說就算在上一章,她戰鬥力下降的時候,還是一天N次…XD

孕婦摸肚子之謎已經解開了,
不過說到攬鏡自照……歌蘿最近好像很少拿鏡子出來耶,不會是自戀病不藥而癒吧?

海恩超萌哈啊哈啊
ROSE那件睡衣真的很棒呢,我超愛ROSE的衣服,ROSE作為女性卻做出這麼多讓女體控雀躍不已的服裝,實在讓人感激流涕T▽T

鹿 說...

忽然覺得弗雷嘆氣那張超帥XD

其實我覺得女園丁長得不錯啊XDDD

Toa 說...

弗雷以愛女兒的爸爸形象出現感覺特別帥(?)

園丁其實長得不錯啊~新生出來的NPC也長得比較像個人,不太會有畫風不一樣的情況發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