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下部落格

我把五代之前的文章都幾乎拿走了啊哈哈~
(不過漾潁有留的篇數沒刪,漾潁的留言太有愛了w)

其實不算刪掉,它們本來就不屬於這裡的,本來是舊站FC2的文章嘛。

會刪掉的原因是因為,呃,我某天無聊google的時候發現有人盜連我的圖片………只有圖片沒文字,而且那是很意味不明的圖片網,只放單一的圖片上去,好像是在google搜到合關鍵字的圖片就丟上去了。

發現的當下倒沒有生氣,反而是恥得讓我想挖洞鑽進去

盜那麼遠古的醜醜圖片是為毛呀!!!要盜就盜五代以後的好唄!!

xuite是很親切的部落格,圖片可以直連,就算你把文章存為草稿也一樣可以直連……而且網址萬年不變…
這對部落格作者來說是很親切的設定……不過、不過……

要我的黑歷史也在別人的網頁遺臭萬年的話你不如一刀解決我吧。

fc2不能圖片直連,所以那些黑歷史我還是讓他安放在fc2算了。

最令人高興的是fc2的河蟹活動已經結束,所以也沒有把舊文章存放在xuite佔空間的必要。



以前的文章請點我



啊、其實轉址也是為了這個緣故(雖然還有其他原因),不過換了網址後圖片連結仍生效這點讓我想哭……orz

這篇大家不用回啦~~~啊哈哈哈~~~(飄走唸書去)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YOYO 說...

雖然TOA要我別留,可我還是想為1~4代告別一下(就說沒刪了啊!)
盜文盜圖這種事,之前看過有人寫:只要你把文章貼到網路上,就不怕被人盜(意思好像是這樣)
之前我寫的同人文也被人盜過放在百度、太平洋(台灣人寫的文章被對岸拿去…|||),想想是覺得很生氣,就跟TOA的感覺一樣:這麼爛的東西你來盜,這不是讓我丟臉嗎?!
後來想想,我的爛東西別人覺得好,那就表示那東西是好,也就不介懷了(最主要也是沒再踏入那個地方了)
TOA被盜圖,那至少好過當時禮氏只被盜文不盜圖吧(真不知道盜文者到底在想什麼XD)
PS是因為卡雷爾被盜文(應該說是盜圖),TOA才會修改網址嗎?
PS又PS,這麼一來,卡雷爾一半在FC2一半在XUITE.....他們是一家人耶....

Toa 說...

YOYO引用的那句話,我是常常聽到的沒錯,理性上也能接受這句話,
所以我不鎖右鍵也不加浮水印,因為我覺得要盜的話總有方法盜到,
做這些防範措施只是增添正人君子的麻煩而已。

不過當事情發生到我的身上時……果然……還是覺得很恥啊啊啊!!!
我真的沒生氣,當時丟臉的情緒壓過了一切XD
只被盜圖和只被盜文兩邊誰比較慘呢,我覺得兩邊都很慘啊(握手)

想說修改網址會不會連圖片網址也一併修改,後來我發現我太天真了。
而且本來的網址是sims2,但也難保我某天會玩模3嘛,所以就順便改成sims了。
還有的是我個人的考量啦,不過這就不是能放在台面上說的東西了……(噓)
舊家和新家也是一家人啊~

海苔烏龜 說...

久久沒過來晃晃...
妳就搬家啦~~~
而且...精采的教學文也消失了~~~
這樣要我怎麼活(啥?)

Toa 說...

好久不見!
因為重定義了一下自己的部落落,
教學文本來就不是我原創,我不想在留著它了,
只好麻煩你去MTS觀看原版了(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