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五代分家#6.5 菲亞篇 這根本是社區故事吧我說







封面的是戴維斯兄弟(雖然髮型一樣但不是弗雷XD我只是想用左右對稱的雙子頭而已XD)
小肚肚很可愛(去死)



嗯,看封面就知道這完全是腦補全開的一集囧


不過既然作為內建家庭人物,難得不是孑然一身,我覺得還是交代一下(兼腦補一下)奧瑞克的背景會讓我寫得比較有梗= =+


在這之前先放上奧瑞克的資料。




不要被上一集的他欺騙了,他完全不是呆呆的軟綿綿的小動物,他是八面玲瓏的天秤座,再加上名聲期望,根本就是社交家~

他不過就是有點(非常?)懶而已,他外向8(就是穿內衣上街也不會害羞的那種=w=),
愛玩7(就是可以隨時變出三色球耍弄的那種=w=),
其實是個很多話很開朗但不活潑的人,清醒時是完全不呆的。





這是他哥的資料,本來EA就是給他戴眼鏡的,所以換造型後還是戴眼鏡。髮型故意選跟奧瑞克差不多風格的(←雙子偏執狂發作)
兩兄弟是同一張臉,只有膚色不一樣~(一開始的體型也不一樣)
不過他還是沒什麼戲份,等寫黑寡婦番外的時候就是他的天下了XD
(但先要把奧莉薇送上大學=先要殺掉威利跟找到下一任老公=還有至少兩章可以寫MNO大學篇=還有半年…)

那麼故事開始,本集用第一人稱來敘述,說故事的人是奧瑞克‧戴維斯。
算是用很短的一個插曲來交代這個人的背景,所以是6.5不是7。







家人在你身邊的時候很難感受到他們的重要性,


一旦失去了才發現,原來他們是世上無可替代的…………







…………不行,這種開頭太陳腔濫調了。打溫情牌根本不是我走的路線。重來。





嗯~咳咳。

相信大家也知道,跟模擬市民一代相比,模擬市民2新增了族譜系統,其功能不需我多解釋,反正會點進來看的人都一定知道這是什麼。




其實在2代這種功能也很雞肋,因為在一個正常的社區裡,你會發現有八成以上的人的族譜是空空的一片。為什麼?






因為社區有八成以上的人都是流離失所、無父無母的NPC。

不過我不是NPC,雖然大家都知道EA不可能會那麼有誠意地好好製作所有內建家庭人物的族譜──





──畢竟每個人都像摩提梅爾‧高斯那樣有著龐大的族譜的話,社區檔案只會像雞球大飽一樣越包越大──




↑雞球大飽↑(超好吃超巨型的!)






──但我有好一段時間是很羨慕那些族譜空空如也的NPC,因為我每每打開自己的族譜就會看到一張不能討厭但也無法喜歡的臉。




我哥哥(左邊那位),奧莫克‧戴維斯,法律界的明日之星(自稱)。

他跟我長得一模一樣──好像也不能這樣說,姑且是長得差不多吧。

說到這張族譜就不得不提,雖然父母在我們上大學前不幸離世,但在人生的前十幾年,我的父母是確確實實地存在的,為什麼族譜上完全看不到父母的身影?
(因為EA沒給你設定父母~你有父母而且在你們上大學前不幸離世是我硬掰滴~)



大家都說我們是雙胞胎感情一定很好,這就大錯特錯了。
如果你在幾年前問我全世界最討厭的人是誰,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哥哥。」

我們兩兄弟在人生中好一段時間也在冷戰,小時候還會激烈地吵架,但後來年紀漸長,連架也懶得去吵了(不得不否認我們真的是「懶」得去吵)



自小,哥哥就恃著比我早兩分鐘出生對我諸多欺壓,



像這樣……





還有這樣……




最讓人不爽的是,明明跟我一樣懶甚至可能比我還懶的這個人,




卻做什麼也比我優秀。



成績也比我好。



也比較受女孩子歡迎。


明明跟我一樣懶得動,而且每天都跟我一樣坐在電視前面吃零食,為什麼他完全沒變胖的趨勢實在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他攝取的營養到底跑到哪裡去!?



記得當學校教到孩子怎樣出生的時候,我曾經假設過,因為我們是雙胞胎,受精卵分裂時不知出了什麼毛病沒完全分裂,所以他的營養其實會直接輸送到我的身體裡!



對於我這個假設,老師是這樣說的:「鋼鍊看太多。」
老師,你也是同道中人嘛。




其實我吃得不多,至少比美食家的哥哥吃得少,只是…只是比較不喜歡做運動嘛,為什麼會胖成這樣……

《三國演義》周瑜那「既生瑜,何生亮?」的名言家傳戶曉,對於這個做什麼也比我強的哥哥,我也實在很想仰天長嘯:



那時候的我,一直在想,既然爸媽都有這麼優秀的哥哥了,我到底在這個家有什麼存在意義呢!?

既然有了哥哥就不要把我生出來嘛!



當然,長大了一點後才知道,生不生我出來,根本不是爸媽可以控制的。因為只要懷了雙胞胎無論怎樣S/L也是雙胞胎





小時候我們幾乎每天都吵架。




年紀漸長,我跟哥哥的感情雖沒太差也沒很好。
我有自己的朋友,哥哥也有自己的社交圈子,兩人在學校可以說沒有交集。
我不知道哥哥怎樣想,但那時候的我不想主動跟他有任何交集,在他身邊我只會自卑得難以呼吸。






……………………………









………………………………………………











………………………………………………………………

















到了現在我們能打破僵局,感情好得可以一起吃早餐(?),這根本是幾年前無法想像的事情。



關於我們感情變好的契機,其實要說出來很簡單,不過我寫這篇文章時用了整整一晚時間去思考怎樣把這段故事說得感人肺腑一點、可歌可泣一點。

結果我放棄了,雖然作為一個業餘作家跟未來的傳媒大王,用文字成功表達自己之餘還要吸引觀眾的技能是必需的,但這關係到我的過去,也關係到我的家人,如果過度煽情的話實在會對死去的父母大大不敬。所以我只把事實的真相直接說出來就好。






我們的父母出殯的那一天,細雨瀝瀝,我跟哥哥默默地看著父母的墓碑,跟平時一樣沒有任何交流。

我們在這個社區沒有任何家人,可以說,現在唯一剩下的家人就是對方了。
想到這一點,我緩緩地開口。












………………………簡直就是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羞恥不已的往事。

也因為如此,後來我們兩兄弟都沒有再重提這一天的事情了。



不過,我們都默默地努力修補我們的關係。




就這樣,過了好幾年…………













(這張不是補拍喔~)





在大四的第一個學期,我跟她相遇了。











寫完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東西……


話說我之前就有翻譯EA給戴維斯兄弟的人物小傳,這是官方中文化版本:



(我最近把筆電的模二換成中文版~)
其實我滿喜歡翻看EA內建家庭人物的小傳,可以看到EA在重要地方不用心但在雞毛蒜皮的小地方的用心。看到中文版的翻譯又想吐槽了,當數目只有二的時候可以用「些」嗎?用「這對兄弟」不就好了?

EA給戴維斯兄弟的設定就是感情不好的兄弟。他們一開始的關係值真的只有20幾,而且話不投機半句多,喜歡的聊天話題完全不一樣所以聊天都會減關係。







在奧瑞克的小傳更寫明了奧瑞克是活在孿生哥哥陰影下的弟弟。我……我好愛這種糾結的雙子設定喔(爆)
所以,嗯,這是建基於EA故事設定的同人作品(啥)雖然我把二人和好的時間線提前了很多XD
各位如果看到別家的戴維斯兄弟不是這樣子的不要覺得不對勁,每個作者都有不同設定。
不過老實說,兄弟姐妹果然還是感情好比較好寫,弗蕾亞弗雷,我愛你們~(撲)(F雙子:髒死了!滾!)





附錄一:關於電影與文藝這個興趣熱衷




其實我很喜歡電影與文藝這個興趣,閒置動作非常優雅(奧瑞克:我天秤座本來就很優雅←你指塌肩站立嗎),會一邊走路一邊翻書,知道奧瑞克的天賦興趣是電影與文藝後好感度馬上UP~
(不過其實決定娜塔和菲亞配誰的時候只是剛好看到哥哥愛金髮弟弟愛褐髮才這樣分配…)












你也太神了吧奧瑞克!!!
眼睛不離書本就可以完成開門→轉圈圈→換衣服的程序!
是有多愛書呀!?




附錄二:今集沒錢請星級龍套…


兩個在聊男生的同學A和同學B是Toa小人跟若痕小人。(請無視沒隱藏起來的OMSP)
Toa小人的臉好三八XD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8 則留言

緋櫻 說...

雙子很萌阿~
尤其是雙胞胎兄弟的劇情,
像是每天針鋒相對到後來放下心結的故事我最喜歡了XD(又不是在演BL..)
話說晚上看到Toa放的雞球大飽讓原本很愛吃宵夜又很餓的我現在又更餓了(喂!!)
是說奧莫克什麼都要跟弟弟爭的感覺好萌!!
明明個性表一模一樣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這樣子好萌!!
像是個性相同的人相處方式只有兩種,第一種就是相親相愛,然後第二種每天都在吵架,第二種讓我超中意阿(羞)
話說我被"既生莫,何生瑞"給笑到了..噗..
讓我覺得有種中二病全開的感覺XDD
兩個人的相處模式也很詭異,竟然一看到早餐就一起倒頭大睡XDD
 
還有奧莫克對奧瑞克說對不起的時候我又被萌到了(到底要說多少次..)
 

Denise Wong 說...

耶! 有新文可以看捏~~~~~XDD
是說這對雙胞胎長得好帥喔XDD Toa還真有心 把他們的往事拍出來XDD
奧瑞克那張對著鏡子歪嘴的好可愛喔XDDD 好想捏他腮幫子XDDD
一起邊吃飯邊昏睡的圖笑死我了XDDD 我家的兩姐妹(娜塔麗和娜拉)也會一直一起做同一件事 超可愛的說~~(不過雙胞胎更萌就是了)
我一直想生出雙胞胎可是一次都沒試過XD(沒用密技...我也沒有裝到開店!)

Lilin 說...

雖然是特意抽出來的一篇但我非常的喜歡耶~
不論是小時候既生莫何生瑞的糾結(奧莫克好壞,哥哥完全佔上風啊!XD)
又或者冰釋前嫌之後一起吃早餐又一起埋進煎薄餅的相似性格。
還有在雨中在父母墓前互相剖白。
都讓我覺得這對兄弟好可愛!!
 
我一直以為走路抱著書的動作是個性比較嚴肅的孩子會有,原來是電影與文藝的興趣高才會出現啊XD
 
不能上CBOX也不能上K島真的很悲劇...(拍肩)

斐夜 說...

其實因為那篇帥哥你在哪的文(那是哪來的?)
我就把他們兩兄弟挖出來玩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哥哥的上唇薄到我常常找不到他.....可能是皮膚的關西吧.....
弟弟到還好 我還可以接受他
不過雙子設定真的讓人很動心XD
當他們倒在早餐裡的時候,就真的會有種\"雙胞胎阿......\"的感覺呢XDDD
小莫(?)說得對!一家人真的沒有誰是多餘的!
所以請你繼續跟哥哥好吧wwwww

beef 說...

剛起來就看這篇..
裡面居然有食物...
肚子好餓阿!(離題了啦!)
 
咳咳..是說,這種雙子設定最棒啦!
雖然兩個人懶到極點..
不過小時候真是萌到極點阿!
可以一直都在小時候嗎
 
 
菲亞是剛好路過的嗎?
還是她也是來吃蛋糕的(誰跟你一樣貪吃)
 
雞球大飽..裡面是包什麼?
好好吃的樣子..(口水直流)

Toa 說...

我自己是很喜歡看雙子(非CP意味),不如說我喜歡看兩個一模一樣的人在畫面中XD
不過真的要配對的話我反而不萌
我比較萌有年紀差的兄弟姊妹配,大概是很愛光源氏計畫的緣故……(沒人問你)
不過我寫對白的時候就覺得緋櫻應該會萌這種的=w=
雖然我是沒那個意思啦XD

雞球大飽超好吃啊~~~~
最近的酒樓開始復古重新推出雞球大飽,光看份量我已經飛躍了,真的跟蒸籠差不多大喔~~~

相親相愛神馬的……
作為被姊姊玩到大的妹妹我實在不相信真的會有超級相親相愛的兄弟姊妹存在XD
不過戴維斯兄弟是真的感情不好那種,不是像弗雷跟弗蕾亞是越吵感情越好那種XD

就是因為是ex-中二病才能治好菲亞的中二病嘛,
用他來治好菲亞是最有說服力吧?

一起在餐桌上倒頭大睡很萌吼~

Toa 說...

長得帥就是有特權呼呼呼
不過同是內建家庭人物,我沒為柯司托拍他的故事就是(描述他怎樣周旋於三個女性之間?)

長得好看的正太做什麼也很可愛啦~~
長得好看的雙胞胎一起做同一件事更是萌得一發不可收拾(爆)

原來玥影藍沒裝到開店,那就只能用餐單來生雙胞胎了……

Toa 說...

老實說把哥哥寫得這麼壞我也有點忐忑……明明是個好孩子來著
不過既然EA都設定他常常用長輩的身份吵贏弟弟了,那就沿用這個設定吧……

性格相似的雙胞胎雖然很難寫(望向F雙子)不過真的很萌啊~~~
雨中那一段寫得很卡(不擅長寫這種@@)有表達到我想表達的東西就好……

在CAS創嚴肅的孩子時會看到小人抱著書,不過其實在遊戲中看到走路抱著書是電影與文藝的閒置動作~

超悲劇的,午飯時間真的不知道該怎樣過…
還好可以上xuite和巴哈…

Toa 說...

我也想問帥哥你在哪的文是哪來的文……XD
那篇明明是美女比較多!!

哥哥跟弟弟長得一模一樣喔,皮膚用同一作者的話應該不會一個沒上唇一個有上唇啊?

雙子設定很萌,但雙子CP我不萌……(沒人問你)

他們現在的相處模式其實也沒從小玩到大的兄弟姊妹那麼好,
可以看到整篇文娜塔麗其實是他們的橋樑XD


杉 說...

可能是對小瑞(?)太有愛了, 所以看到這篇的時候一樣很高興~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看他有點V領的衣服+髮型就是很喜歡!!
看到兩兄弟的相處模式害我也回想起自己跟妹妹的相處模式, 雖然我也有點壞, 但一跟奧莫克比好像也算是挺乖的XD(這種事可以自己講?
中間兩兄弟一起起床吃早餐我大笑了, 他們比F雙子還有雙子的感覺XD(從這角度來說的話) 畢竟性格一模一樣吧...一樣懶的人真的很好笑~
窗外邂逅的感覺好浪漫~

Toa 說...

那件衣服不錯吧,是小夜牌的優質服裝呼呼呼
髮型也是rose很罕見的男髮呼呼呼(到底在笑什麼)

其實我覺得奧莫克沒很壞啦~~
比起我姊當年對我做的比起來根本一點都不邪惡…(不過另一方面我姊也很疼我就是了,糖果與鞭子?)

F雙子雖然性格差不多但還是有差,A雙子反而真的是一模一樣呢

窗外邂逅是青春偶像劇的老梗!!!XD

Toa 說...

這兩篇文都有食物喔XDD
我也餓了……有吃早餐,但今天的早餐是媽昨天做失敗的起司蛋糕,
整個很難吃,我爸說這是他有生以來吃過最難吃的蛋糕……orz
跟爸偷偷說這個蛋糕的壞話時,媽就從房間裡大喊:「你們不要以為竊竊私語我就聽不見!」(離題)

小時候是很可愛,但不在我的狩獵範圍內,雖然無上唇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長大後的XD

菲亞是路過的,他們住得很近所以菲亞常常路過,其實也因為這所大學沒幾個學生,所以路過的人也只有那幾位XD

雞球大飽裡面什麼都有包~
所以才這麼巨型啊~

AT 說...

這對兄弟我也超有愛的,所以看到Toa把他們剪不斷理還亂的恩怨情仇寫出來...我好high啊!!!
雖然早在家庭介紹畫面就能略知這兩個從小就有疙瘩,不過胖弟弟就是沒人權這個梗超好笑的XDDD
明明是完全一樣的兩人,基礎代謝率就是比哥哥低!人胖就算了連處處都搶不贏一個有著自己的臉的可惡鬼,
這鬱悶到胃穿孔的怨氣,因為是雙子肯定比一般兄弟姊妹嚴重好多倍...
不過俗話說的好,解鈴還須繫鈴人,
小時因為高熱量鬆餅結的仇,長大自然也能因為鬆餅而化解嘛~(確定是因為鬆餅?)
上天給你一副基礎代謝低到爆的身體沒關係,至少還有一個人陪著面對雙親的墳墓,這就夠了~

TEDDY 說...

Toa 太強了~
竟然還為菲亞的老公寫故事!?
其實你是積極十點吧!??XD
兩兄弟針鋒相對的過程好可愛~
當哥哥真的有這麼大的特權?
我看到兩兄弟一起昏睡在早餐上也笑死了~
這樣的確很和諧XDD
雞球大包我也愛吃!
我家附近的聖安娜餅屋有這個買~
我偶爾會買來當早餐吃!

Toa 說...

我對雙子也有特殊的情感,
所以第五代後期至第六代前期弗雷跟弗蕾亞膩在一起一唱一和的日子是我寫得最high的一段日子XD
(啊這集不是說A雙子?)
寫這段童年記事是因為我覺得小孩子會在意的事情不外乎食物、雙層床、成績吧。
(說到雙層床我也有跟奧瑞克差不多的怨念……)

就像禿頭沒人愛一樣(先不要提雪琰家那個超受歡迎的禿驢)
胖子沒人權是很可悲的社會現實(一秒)
所以在畢業之前不減肥不行吶…不然以後找工作會吃虧的……(捏自己的肥肉)
雙子大概是因為「很多地方明明一樣但為什麼他就是會比較好」這種情結所以怨氣才會比一般兄弟姊妹嚴重N倍吧
說起來弗蕾亞也有這種情結,不過她會找無辜室友發洩自己的怨氣所以一點也不鬱悶XD

AT這麼一說我才發現從小到大都出現了鬆餅!!!
我真的完全沒發現小時候跟大學出現的食物都是鬆餅啊!!!!

>>至少還有一個人陪著面對雙親的墳墓,這就夠了~
這不太好,因為這代表有人跟你一起爭奪遺產(是在演那一齣?)

Toa 說...

本來不打算開篇寫的……不過寫著寫著覺得還是另外開篇比較清楚……
EA說,雙魚座有積極7點這樣(雖然我很懶得動……)
其實我被一位跟我感情不錯的老師批評過
「喜歡的東西就會拼命去做,不喜歡的東西就愛理不理!」哈哈哈哈哈~~(這有什麼好炫耀的嗎)

我只知道兄妹的話哥會沒人權(爆)
不過兄弟的話哥會不會比較多特權就不清楚了

都一起昏睡了,當然也不會吵架了吧,真是河蟹到不行,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不對吧)

我最近真的超想吃雞球大飽( ̄﹃ ̄)
可是熱量真的超高啊(淚奔)

鞘繼 說...

雙子好萌。(<=不對吧!?)
咳咳…抱歉…讓我重新開始…
沒想到Toa會為奧瑞克新開一篇文呢,身為一個內建家庭人物他真是何德何能啊!
其實,兄弟姊妹年齡愈相近也愈容易有摩擦,而且手足間互相比較是難免的
尤其看到自己手足明明吃的比自己多卻比較瘦這點,奧瑞克心理有多不平衡…
我完全可以感同身受啊啊~~~冏rz(<=姐姐比較瘦)
還好這兩人及早頓悟,家人就是家人是無可取代的存在…
然後兩人一起懶洋洋吃鬆餅那邊好可愛喔(*´∀`*)
最後終於跟菲亞相遇啦!!呼呼…
 
另外,附錄一的第一張圖,奧瑞克好帥…(被菲亞揍)
這個動作真的好優雅喔,我玩的時候都沒注意到XDD

丸子 說...

摁...Toa真的很認真,為了兩個女兒,再多為他們的老公開了一篇文...辛苦啦~
是說,卡雷爾家和里勒家又多了兩個帥哥,真是可喜可賀啊!!!
其實看到奧莫克這樣對奧瑞克,我也突然有種感慨啊~原來我的弟弟妹妹可能一直以來都是這種感覺吧哈哈~
還有他們兩個一起吃早餐結果臉都埋到鬆餅裡的那張圖還真的很可愛啊!!!!怎麼有麼可愛的兄弟檔呢~
不過太好了,奧瑞克和菲亞終於相遇了~想當初我在看上一集的時候才在想他們會如何相遇呢~~~結果這麼快就看到了~蠻開心的呢呵呵呵~

Toa 說...

雙子是很萌沒錯。(堅定貌)

帥哥有特權啊,你看AT家的阿泰甚至有著龐大的家庭背景了(爆)
其實當我還沒搬社區,還在歡樂谷的時候,
曾經想過如果以後傳奇家的女兒下嫁1號臉未亡人布蘭蒂的遺腹子時,
要怎樣編布洛克家的故事這樣XD
哎呀~我好歹也是從模一玩到模二的人,對內建家庭也有點感情啦~~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挖內建家庭的私隱(看家庭小傳的意味)

看到自己手足明明吃的比自己多卻比較瘦真的很不平衡啊!!!!(握手)
像我姊是那種看到喜歡的東西會拼命吃的人,
洋芋片可以一個人吃掉一大包,我根本吃到一半已經吃不下了,
可是她的熱量真的不知道在哪裡消耗掉,完全胖不起來……我就……(捏自己的肥肉)
不過我相信我跟姊上下關係值應該有綠色笑臉的程度的!

一起懶洋洋吃鬆餅那邊很可愛吧
說是菲亞篇,菲亞居然在最後兩張圖才出現呢真是www

附錄一第一張圖是很優雅,
可惜他的閒置動作總是以塌肩站立為優先,
很少看到他翻書的說

Toa 說...

畢竟只把女婿當種馬不太好吧(汗)雖然我以前就是這樣。
不過寫傳奇不想些與別不同的梗,觀眾會看膩……
所以我儘量讓每個小人有不同的人生,人生是建基於那個人的成長背景,所以,就這樣了……

現實的兄弟姊妹像戴維斯兄弟那樣扭曲應該不太可能啦,
我實在不明白一對從小往在一起的兄弟為什麼可以上下關係值不滿30!到底是相處得有多差啊!
像我家那些有兩個孩子的家庭兒童期就已經是好朋友了!
不過EA內部可能有扭曲的雙子控,
像歡樂谷內建家庭皮樂家也有一對雙胞姊妹花,兩人的關係是負值XD

一起吃早餐(?)那張很萌也很能表現到他們的個性,所以我滿喜歡的~

分家進展很快所以二人的相遇真的不會拖太久,#8我已經決定是求婚畢業結婚懷孕四連發了,不知道能不能寫到生孩子(喂

玫 說...

雙子真的好萌我喜歡瑞瑞的那顆肚子,雖然看起來很像懷孕中XD
看到兄弟倆打破僵局,可以一起吃早餐那邊,我心想:「怎麼又是鬆餅ww」
最後,為什麼瑞瑞哭的那幕我心中就只有:「好受!」的想法呢……
PS.電影與文藝這個閒置動作非常優雅也非常的危險,小人不管是在下樓梯還是轉圈圈都在看書(我都覺得沒有摔下來簡直是奇蹟了)

Toa 說...

突然記起之前我爸越來越胖的時候媽常常問他預產期是什麼時候XDDD
鬆餅我沒在注意,其實煮飯婆做什麼就讓他們吃什麼啦~
奧瑞克的哭哭臉很萌,我看著也有點心動(羞)
PS我記得戴斯蒙曾經試過抱著伊芙還是伊凡下樓梯的時候看書,孩子就這樣掛在他身上,雙倍危險XD

joe 說...

這篇算是番外篇吧!
Toa的傳奇根本不是紀錄而是當成故事來拍了~
很喜歡奧瑞克一開始介紹自己和哥哥從小到大
有著對比的生活,身為晚幾分鐘出生的人的悲哀~
原本前面是奧瑞克嚴肅述說自己的前半生~
以為兄弟感情變好一起吃早餐,沒想到2個卻同時昏睡~~哈哈
之前玩大學時就看過他們兄弟的簡介,沒想到toa還可以從中發展出故事!
PS 奧瑞克好帥喔!

純真小噗 說...

想到雙胞胎就有很多對。
《哈利波特》裡的弗雷跟喬治‧衛斯理(最近才看完第七集電影版下集,完全輸給書的改編(爆),然後又想到弗雷死了好煩!)整個就是一模一樣的捉弄王,這對好像完全不會吵架一樣,總是互挺並合力攻敵(爆)。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陸常院光、馨也跟前面很像,只是後面稍微因為女人出了差異,但是我沒看到那邊,因為我對後宮漫畫(就是一堆男生莫名其妙一個一個愛上女主角)沒興趣,所以光跟馨還是停留在跟弗雷喬治一樣愛開玩笑愛玩弄人的壞雙胞胎檔(爆)
可是我對光馨最大的印象就是他們在小時候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總是沒有人猜得出來彼此,也讓他們兩個對長的一模一樣的另一半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如果有一個人跟你長的一模一樣,個性也一模一樣...「那,我是誰?」「有了他,又何必有我?」

大概雙胞胎都有這種心情吧,雖然我不是雙胞胎哈哈~
現實中的雙胞胎也不可能像成這樣,還是會稍微不一樣或者個性不相同這樣。
這對得出乎意料的很討厭彼此。我能了解小瑞討厭小莫的心情,就算不是雙胞胎,當你的兄弟姐妹總是比自己優秀又能幹的時候,都會有一種「同樣基因,怎麼完全被比下去?」的想法。
像阿噗跟噗弟就是這樣!!不過我個人已經完全釋懷了,有高就有低、有好就有壞,沒有壞又怎麼突顯好?沒有低怎麼會有高你說是吧~
沒有趨於劣勢的存在就不會顯得有高級的感覺,所以趨於劣勢的我們是何其重要啊!!
整個大離題啊哈哈哈哈~~

TOA為了這兩個內建家族還特別開了一篇,不過這樣也好,娜塔莉的也解決了XD
話說這對兄弟真的是完全一號臉耶,太可愛了!!尤其是哭墓(一定要這麼難聽?)那段真感人,小莫小瑞的真情對話下一秒是不是應該擁吻啊(喂!!)
其實我最近有嚴重的眼鏡控,我很喜歡小瑞但是也很喜歡小莫。一看到小莫的眼鏡我真的被他吸引住了(爆)
但是說真的故事中個性我比較喜歡小瑞的,很傻很可愛也很單純(爆)

話說上高中的第一張,這對兄弟好...好有幻想,我很喜歡小瑞的動作,很帥又很有感覺!!!!
太完美了!!!(腦補開啟)

Toa 說...

我平時基本上只放遊戲紀錄上來啦~
不過想到故事就會拍~

謝謝joe的喜歡,
基本上我只能嚴肅幾張,然後就不能自已地搞笑下去(汗)
(是說奧瑞克述說自己的前半生時也沒嚴肅到哪裡去XD)

沒故事就只是單純的十代無限迴圈的重覆,所以想到有故事就寫了……

PS只要臉型對了就會帥XD

Toa 說...

我想問……為什麼阿噗妳這篇留言的排版會這麼有趣?|||
我要複製到記事本上才能看到妳全篇的留言……

我今天也看了哈利波特,弗雷死了好傷心,
我很喜歡弗雷和喬治出戰前問對方準備好了嗎,
還有應該是他們的牽手(好像沒牽到,總之是類似的畫面啦)
(Frey Karel:妳們不能換個地方討論哈利波特的那個弗雷死掉的劇情嗎?)

光和馨雖然也看似是一模一樣的捉弄王,
不過,看他們小時候的故事還有跟環的故事就知道,
在春緋出現前他們已經希望有人認出他們吧(但又以不讓別人認出他們為樂)

我也不是雙胞胎,雖然認識像對方像到我跟他們從小認識也分不出來的雙胞胎,
但他們看似沒那種心情,因為兩人都很單細胞(偷表)
故事嘛比較會把小事搞成大事來寫(爆)
我自己跟手足好像沒有過那種心情,
雖然這不是說我比姊姊優秀,不過我這個人自我感覺良好總會找到我比姊姊好的地方(毆)

哎呀其實開這篇是為了我的親女兒菲亞啦~XD

完全1號臉所以基因很安全,我只需小心上唇基因就夠了= =+
下一秒擁吻……可以啊……家庭親吻的話。
不過這兩兄弟一開始連呵對方癢也會被拒絕,我不知道能不能吻下去(爆)
個性的話你確定小瑞很傻很可愛也很單純嗎?XD
就我的設定而言哥哥其實比較單純,像小瑞這種想很多的人,我覺得他不會單純到哪裡去XD

上高中那張我也很喜歡啊~
距離感跟五代分家#5的封面差不多呢~


瑞璧 說...

社區裡面甚麼時候有這麼帥的兄弟阿!!!我怎麼從來沒有發現(誰叫妳每次看到頭髮很聳的小人圖像馬上就刪除)!!天阿天阿!我真的算是傳奇玩家嗎?
兩兄弟的設定真的非常有趣,也很有邏輯,老實說我一直有想過從小甚麼都一樣的條件下,雙胞胎應該會有一些情結存在吧!就算是不同年齡兄弟姊妹之間都會比較,更何況同年同月同日生,還長得一模一樣的兩個人,所以Toa這個版本的故事安排蠻符合邏輯和原始設定的。
話說回來,兩兄弟走出房門之後同時栽到鬆餅裡面的畫面我笑了,怎麼會這麼有默契阿!!哈哈哈! 還有菲亞經過奧瑞克窗外的那張照片很有拍偶像劇的fu呢!
最後我要說,為什麼你和YOYO都可以花時間拍一堆番外阿!!太強了!!

Toa 說...

瑞璧,我這次真的漏回了……(被打)
你登入再留吧這樣才可以收到通知啊><

戴維斯兄弟是菲斯塔大學人物箱裡的內建家庭
你再看看有沒有吧?
他們是稀有的名聲期望,分家生了名聲期望的孩子可以和他們配~

雙子嘛,雖然我們命中註定無法體會雙子,
不過果然就是這樣吧,
一樣笨就算了,對方比自己優秀一定會不爽的
EA自己是很扭曲的雙子控,所有雙子感情都不好
像皮樂家的兩姊妹、花鈴灣的兩姊妹也是感情差到不行…

不過雙子就是有同時栽到鬆餅裡面的同步率才是雙子吧!
五代分家真的變成偶像劇了,我實在不敢重看…(遠目)
低級笑點就寫得很高興,寫青春劇就彆扭了…

沒啦,有這麼多動作盒,不拍番外浪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