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六代分家 #2 歡樂家庭組合





不讓孩子露面又能讓他們上封面的最佳方法XD

最近太閒了,更新速度也回復以前的水平囉~

看完五代分家再看這篇應該可以治癒一下人心。



因為是分家,所以劇情跳得比本家快,也因為如此,所以沒有特定的主題,自然想不出標題了。既然想不出標題就借用EA的標題吧,順便幫EA打廣告不是挺好嗎










為了自己不用在不同家庭跳來跳去,弗蕾亞跟艾德森也是搬進德里羅家的用地的。
不過在設定上不是住在一起,所以我在德里羅旁邊建了一幢藍色系的房子,給弗蕾亞和艾德森住。看起來像偽公寓這樣。
裡面的裝潢也跟外觀的配色差不多,以後看到背景是黃+綠色的就是德里羅家,藍+白色就是洛家了。



不過,因為一下子多了N幅牆,




一不小心這個用地的財產只剩下十元了😃



清潔員下班後發現沒薪水收,馬上拿走家裡的傢具變賣……嗯,這個用地就是窮到這個程度。



啊到底誰是流氓?



即使發生了這種事,法瑞莎依然故我,又開始領養小貓了。

我突然覺得不教好女兒會害別人全家也能套用在法瑞莎身上。



但艾德森的可憐是自找的,格倫卻是莫名妙地可憐起來的。不過現在我也不諱言地說,格倫這個人我本來是捏來作為莉莉絲10個老公之一,相比起本來的命運,現在不是好多了嗎(^q^)

故事說到這裡,各位一定很不齒法瑞莎不停花錢卻不賺錢的行為,但我告訴妳!



其實法瑞莎一直都有工作的,只是我找不到篇幅說而已。

作為生物學首席畢業生,她畢業後加入了生物學界,目前是動物語言師。

至於弗蕾亞因為找不到醫藥界的工作,所以暫時加入法律界,是娛樂界律師。



艾德森本來就是教練,第一天上班就成為名人堂成員,達成終生心願了──不過名人堂成員到底是做什麼的?

超級球星是第七級,然後第八級助理教練就代表小人已經退休了,城市人都是健忘的,這個社區的球星又那麼多,光就卡雷爾家跟里勒家來說,雪妮雅、戴斯蒙、伊凡、安迪、泰德都是運動界的,大概能記住艾德森當年在球場上的英姿也沒幾個。

不過我覺得各位應該也對小人的職業沒多大的興趣,看傳奇嘛都是想看小人生小孩,但凡事都要有步驟嘛~不能操之過急~~~(被打)



弗蕾亞雖然殘暴不仁沒血沒淚,不過對孩子她還算溫柔,毒舌度會降低80%。



畢竟弗蕾亞是家庭期望,而且格瑞絲又那麼可愛,所以弗蕾亞很自然就有生孩子的念頭了!!對吧對吧!?沒錯!事情就很自然地發生了!



所以她就跟艾德森傳宗接代去了。

要說前戲畫面,我也不是沒有拍,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該配什麼話,總不能又補拍一集的份量去補完艾德森跟弗蕾亞怎樣發生第一次,所以一張圖帶過吧!



時光流轉,五個月來都是嬰兒狀態的格瑞絲終於可以長大了。



連吹蠟燭都那麼和平的母女,我有多少年沒見過這樣的場面了……?
(愛琳,不是妳的肚縮回去了,而是妳在這一刻還沒懷孕XD)




嘴巴甜得已經去到口甜舌滑地步的格瑞絲。不過這些話都是出自她的真心啦……

以為法瑞莎要說「媽咪比妳漂亮」的人去面壁,我家的小莎才不是這樣母親!





換掉醜醜的內建頭,這就是格瑞絲的幼童期正面了。上揚眼+正常人中+不緊繃的嘴巴線條,明顯是女版格倫!法瑞莎的壞基因都被洗掉了萬歲~!


參考里勒家(?)放上格瑞絲的資料。嗯,是參考里勒家沒錯,大家可以看看以前的代數,卡雷爾家在小人的幼童期沒放個性點數的習慣。



格瑞絲是個性很好的女孩,父母的優點都遺傳了,跟媽咪幾乎一樣活潑,但不像媽咪那樣過份的開放,外向度完全遺傳自爹地的2點外向。

整潔度也受爹地影響不會亂噴食物,而且友善滿點更是青出於藍!養到這樣的女兒天神我很感動!


………不過雙魚座的積極度會那麼高嗎?說起來我就是把天神分身的積極拉低、愛玩拉高,在模擬界才當不成雙魚座嘛……啊,說起來格瑞絲的愛玩度也不太合EA對雙魚座的邏輯。



不愧是愛女兒愛到瘋的法瑞莎,女兒一長大馬上棄客人不顧,開始教女兒唱兒歌了。



這邊也有個愛女成痴的父親。

努力辛苦工作,每個工作天都爆肝到晚上兩點,都是為了看到妻女的笑容,這樣的好老公好爸爸,我衷心期望你能活到格瑞絲生日的那一天(喂!)



格瑞絲也用天使一樣的體貼來回應父母多到溢出來的愛。



不好意思,法瑞莎,其實不是妳女兒特別聰明,也不是你們教得特別好,只是因為你們是分家所以我跳得特別快而已。



不過,無論如何,德里羅家完全就是教育電視上的模範家庭,不論爸爸、媽媽還是女兒都為家人著想,看著他們整個人的溫暖起來了。



相比起來,洛家(主要是某個人夫)真是不知所謂。艾德森這個已經結婚、有社會地位、而且快要當爸爸的男人,還是一個白目。猜拳贏了後,不顧形象欺壓下屬就算了,



最不能饒恕的就是吃飯後往格倫的方向放屁。所以我才說格倫真的是沒來由的可憐。



要說艾德森有什麼優點,大概是難追吧。
這是艾德森帶另一個同事回家時發生的事──






那位黑髮的女性是艾德森帶回家的同事。沒想到這位美人居然也會對艾德森有意思!?



然後KY艾德森很俐落且無意識地斬斷桃花了。
當初弗蕾亞追他追得那麼辛苦,其他女性當然也難以引起他的注意了。嗯……難追也有難追的好處吧。



很快(真的很快XD)弗蕾亞就進入懷孕的最後階段了。





為肚內的孩子著想的同時,弗蕾亞每天把報紙翻爛、電腦敲壞(!?)就是找不到醫藥界的工作。

古有希特拉(台:希特勒)當不成畫家跑去當政治家還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今有弗蕾亞當不成醫生跑去當殺人狂兼邪惡的科學怪人,哪間醫院也好,為了世人幸福著想,快聘請弗蕾亞吧──



很遺憾,到了弗蕾亞要生的這一刻,弗蕾亞依然是娛樂界律師。
生了孩子不久就要回到職場,模擬世界進入了世界末日的倒數了。
這張圖最值得一提的是艾德森,看著為他生孩子的妻子,他很深情地叫了一聲:「弗蕾亞」,原來你還是個人來的……(不然咧?)



對不起,我對艾德森太有期待了。



大姐是對的,小人生孩子時其實也不知道在陣痛什麼,嬰兒也不是從母體生下來,而是從天上降下來,所以弗蕾亞叫完後,兒子就從天上降下來了。



黑皮膚比黃皮膚強(艾德森算黃皮吧?),棕髮比金髮強,所以弗蕾亞生出來的兒子只有眼睛像爸爸。個性的話……嗯,兩個都不像(笑)

蓋伊出生了,格瑞絲也長大了,不過久別五個月的六代分家當然不能32張完,所以我們來插播一下德里羅家其他生物的生活狀況。



闊別5個月,H先生已經長得那麼大了~
而且一出場就控訴一堆,不過H先生,不是我有意監禁你,我們先看看你做過什麼吧。



你看!隨便找幾張圖都可以看到H先生的惡行!放牠出來,全家的人類食材都會被吃光!別開玩笑了!



He小姐是這樣說的。奇怪,法瑞莎和格倫明明也有好好餵你們不是嗎?



艾德森!原來又是你!?別開玩笑了,你整潔才二點,平時有這麼衛生嗎?

不過也不得不承認就算沒有被倒掉飼料,我也常常忘記放飼料到食用碗,照顧人類已經很忙了,我沒空理牠們啊囧



然後然後,連小貓期也沒露過臉的Li小姐居然也生日了!?
老實說,我對模二的貓貓狗狗實在沒愛,而且養20隻小貓小狗也讓我對貓狗很厭倦,所以真的只是領養回來就讓牠們自生自滅了。
而且人比貓重要吧?人的生日也比貓的生日重要吧?




所以格瑞絲生日又是一場盛大的生日派對~(轉很硬)







…………話是這麼說,本家那群人一直都不肯進來,所以看起來就像只有這個用地的人出席的生日派對orz





弗蕾亞去換衣服後,就輪到蓋伊生日了。本家的人終於進得來了。




小平頭+黑皮膚=蓋伊成功進化為非洲土人完全體!!!





蓋伊是雙子座,明明雙子座的是法瑞莎,弗蕾亞跟艾德森都不是雙子座。
性格比較像艾德森,只是比爸爸嚴肅一點,但還是愛玩的孩子。跟爸爸不同的地方是遺傳到弗蕾亞的外向度。



然後這是格瑞絲,兒童期又變得更可愛了。
這一晚本該是很值得高興的一晚……



如果沒有小偷來訪的話。
我還在想第五代從沒小偷來訪,還以為小偷絕跡了,結果相隔兩代他又出現啦~~~
這麼說來只有第五代沒遭過小偷也不是沒理由的,因為第五代家裡已經有個從小偷一直升級到犯罪首腦的某人在XD



扯遠了,總之這個用地有兩個大門,這位樑上君子也很光明正大地走進藍色房子的大門。

問題來了,我把防盜器放在黃色房子那邊,所以,防盜器沒反應啊啊啊😭




防盜器沒反應等同於沒安裝防盜器,你看小偷偷得多輕鬆!為什麼今集一直出現這種紅光!?



幸好,小偷的沒品笑聲傳到二樓,弗蕾亞和艾德森也被吵醒了。



法瑞莎很快進入狀況,馬上撥電話到警察局。

其實法瑞莎平時也老是麻煩警察送寵物來了,所以才打電話打得那麼熟練,而且警察們都認得她的聲音了。



就這樣,金毛警察跟大嘴小偷這對宿敵,又相遇了。




二人又開打了。



然後金毛警察又輸了。這個警察到底是有多弱!?怎麼老是打不贏小偷!?



而且你去找最不在狀況的人報告幹嘛!?讓自己不用挨罵嗎?



不過這次也不能怪艾德森不知道有小偷來訪,因為看全家的記憶就知道,就算是目睹小偷的法瑞莎,也沒有「有小偷!」的記憶,一直在睡夢中做蘋果批的格倫、還有完全沒露臉的格瑞絲,也沒有相關記憶。



弗蕾亞、艾德森和蓋伊也沒有。為什麼?我又遇到奇怪的bug嗎?沒壞回憶也是好事啦……




法瑞莎後來繼Li小姐後,又領養了一隻Beryllium(鈹/Be)先生,如果想領養Boron(硼/B)回來,就得要送走已經成年的H先生和He小姐們。不過歡樂谷有固定居所的人似乎完全不領情。



所以後來只好把貓咪都送給教授。結果某天我發現H先生和He小姐流落街頭,我他X的相信你耶死教授!居然用完就丟,你還是人嗎!?不過這是後話了。



然後又繼續接新的小貓來了……(開始流水帳了…)



艾德森還是繼續耍白痴,一切如常。



我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買它回來,它真的很擋路,所以最後弗蕾亞勒令艾德森賣掉它了。




但艾德森很明顯已經愛上了那種倒轉的感覺,作為一個慈祥的父親,他也樂於跟兒子分享倒轉人體的樂趣……



跟蓋伊相比,格瑞絲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雖然性格愛玩,但格瑞絲是個友善滿點的好孩子,做什麼都是為了別人著想,自動自覺寫作業也是出於關心父母。



反而對於自己沒怎樣關心了。



孩子妳的水晶都變紅了!!!

對不起,養了很多愛玩3點的孩子後,養愛玩的孩子有點措手不及(擦汗)



當然身上有格瑞絲雷達的德里羅夫婦肯定察覺到格瑞絲的紅水晶!



他們不容許這種事發生第二次,所以請來了私立學校的校長!



不過,不過!一向稱霸廚房的格倫,居然烤焦了龍蝦!!EA你不要在這種時候整我好嗎!?
(格倫和小莎不說出口就能成功對話是因為心靈相通(?)



默默看著自己手上的失敗作,後面的校長一直催促著快上菜,格倫現在該怎麼辦?





最後,為了女兒,他豁出去了。







先把缺點說成優點,還要打出權威牌,格倫你可以當推銷員了!你平時有這麼能言善道嗎!?




不過作為美食家,就算是自己做的失敗作,還是不會吃的!而且吃下去絕對會致癌!誰敢吃啊!





就在此時,廚房出現了一個黑色的人影!





啊,不過我家的小人都穿黑色衣服,這樣說應該沒人知道他是誰。重來。





就在此時,廚房出現了一名手上抱著棕髮的幼兒、穿著黑衣的金髮男子!







不知為什麼藍色房子那邊明明就有冰箱,但艾德森偏偏喜歡來這邊拿奶瓶給蓋伊。
他的白目早已看在兩夫妻的眼裡,法瑞莎馬上進入高度戒備狀態,生怕妹夫會做出什麼白目行為讓女兒進不去私立學校。
反而校長也不知道是味覺白痴還是國王的新衣的國王,因為廚藝大賽冠軍說好吃,所以自己覺得不好吃不就是承認自己品味差了?所以校長一直對焦黑色的龍蝦讚不絕口。



至於艾德森這次又會有什麼驚人舉動呢……



我得說這一切都是自由意識,艾德森就這樣拿起了格倫面前的龍蝦!

格倫也被嚇了一跳,但總不能當面告訴艾德森這不能吃吧!?

校長就在他旁邊,為了女兒的前途著想,他不能說這是失敗作啊!!



然後格倫受了N集的壓力,這天一次性爆發出來,黑化了





艾德森雖然白目但不是味覺白痴,他一吃下去馬上發現不對勁的地方,但校長已經被洗腦得徹底,對龍蝦也打了39分的高分數,如果校長是國王,艾德森和蓋伊就是跳出來說國王沒穿衣服的小孩吧。

就結果而言,校長滿意就好了,最後格瑞絲順利入讀私立學校~



如果這集再跳到蓋伊長大,也似乎跳太快了,所以這集就在這裡告一段落吧……

………不過後來整理一下本家的圖片,發現如果蓋伊不在這章長大的話,就會出現弗雷的孩子的兒童時、蓋伊還是幼童的情況,所以還是繼續寫下去吧。





因為在玩黑寡婦時才發現兒童能教幼童兒歌(順帶一提玩這邊的進度時娜塔才轉兒童不久…PO文順序不同於玩的順序XD),所以為了促進表姐弟之間的感情,就讓格瑞絲教蓋伊兒歌了。



蓋伊的友善度是亦正亦邪的4點,不算友善但沒去到惡魔的程度,綜合其他四大個性來說,應該算是普通的小男孩的普通性格,有點皮但不是壞孩子。活潑開朗又愛玩的他,以後說不定是個爽朗的大哥哥呢~
不過現在他才是幼童,似乎想太遠了……|||
總之我只是想說他跟格瑞絲的相處模式很平凡沒爆點。



法瑞莎又升職了,不過對她而言,升職或加薪根本沒意義。



一回家馬上打電話call警察送她家庭新成員還比較有意義。這是Fluorine(氟/F),在元素週期表排第9,不過其實是第8隻小貓,因為我取名的時候,一時昏頭,不小心省略掉對我們最重要的氧氣了!!!以後會補回來,氧氣對不起不要離開我!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這個回合的重頭戲是蓋伊的生日。於是這一天也終於到了。
因為拍全體照會看到變成老人的伊芙和卡爾,所以這次不拍全體照,直接放吹蠟燭的照片。







…………蓋伊兩次生日都是弗蕾亞抱,從這裡完全可以看到這對夫妻的地位之差。



蓋伊不是天使,不會蠟燭被吹還會說謝謝,不過一般來說作為一個母親,被兒子開這種玩笑倒也是無傷大雅,雖然頭上有個小小的青筋,不過弗蕾亞似乎反應平靜,弗蕾亞成為了母親後脾氣難道也收歛了一點嗎?



弗蕾亞默默放下蓋伊,蓋伊也在大家的一片歡呼聲下被光芒包圍,



然後變身了!

不過,就在離開動畫模式的瞬間!事情發生了!



弗蕾亞拿起蓋伊的蛋糕就這樣想把整個蛋糕丟進洗碗碟機!
我連忙取消弗蕾亞的指令,不過蛋糕瞬間變成一袋垃圾,然後直接被弗蕾亞丟進垃圾桶,情況驚嚇得連拍照都忘了拍,就這樣,蓋伊因為一句氣話,害自己的生日沒蛋糕吃了。弗蕾亞你一定要對孩子這麼認真嗎?



而且!作為一個母親,弗蕾亞居然有「向蓋伊惡作劇」的心願!?妳算是人母嗎!?
好啦!算妳贏啦!妳是老大啦!沒人跟妳爭第一啦!



還好在場有格倫A夢馬上為大家做了飯糰,蓋伊吃得正高興,差不多可以忘記失去蛋糕的悲傷。



然後警察先生這樣說了。


還好這個時候派對級數已經是歡樂時光了,蓋伊也得了一個好回憶(?)



不過很明顯惡魔媽媽已經在他心底裡留下不可磨滅的陰影,整潔才2點的他吃過飯糰後,居然自動自覺收盤子,而且還用奔的(當然,剛轉兒童本來就會以跑代步)



最後來一張蓋伊兒童期的近照吧~



附錄:關於弗蕾亞剛才的心願


翻遍了弗蕾亞對蓋伊的所有選項,也沒有惡作劇,所以真的只能想想而已。我好像也沒在模二見過大人對小孩惡作劇……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30 則留言

COW 說...

嘿嘿嘿嘿嘿~~~
我搶!!!!(被打)
 
哈哈哈哈哈哈~
貓咪的血淚XDDDD
 
是說艾德森,為什麼你會無法分辨出..
成年男子和幼童的笑聲呢?
哪位幼童會笑那種聲音= =
 
看到報警,想起以前玩的時候小偷光臨,
我又忘記裝防盜
趕快把小人挖醒打電話報警,結果小偷跑了警察才來...
被偷東西已經夠慘了,還要被罰錢

娜娜 說...

住在一起也是不錯,
不過只剩下10元也太窮了吧…
原來清潔員還會發這種脾氣,哈哈,
弗蕾亞看到格瑞絲很可愛,
下一張圖就是拉著艾德森去傳宗接代…
有種跳TONE的感覺XD
雖然弗蕾亞說的也沒錯啦…
艾德森真的好被動,
女人有時候就是要主動一點!

雙馬尾的格瑞絲真的好可愛,
不過好快就變成兒童了哦!
(還是很可愛!)
蓋伊也是小帥哥,
不過貓權那一段最好笑,
我也曾經忘了去看看貓怎樣,
而且家庭人太多光照顧人都來不及了何況是貓,
而且有管家會幫我照顧…
結果某天想到要餵貓的時候才發現那裡有一個骨灰罈,
原來貓已經死了(是壽終正寢的)
是說貓送人以後還會被棄養而流落街頭嗎?

格瑞絲也太會為別人著想了,
她苦苦壓抑自己的本性的結果就是紅水晶!
真是太可憐啦!
希望她進入私校以後會有時間玩啦!

杉 說...

看完後覺得這集標題取的非常之貼切呀, 我大笑到不行...
每次有分家要跳兩個家庭玩真的很麻煩, 我也喜歡玩偽公寓, 真的方便又有趣多了! 但那棟貓公寓是怎麼回事XD 一定是在小莎的愛心(?)下硬蓋出來的吧XD
小莎這樣真的好嗎?妳家女傭都在偷東西了, 最後會不會變成家徒四壁只剩貓呀...
嗯...如果是跟當莉莉絲的老公比起來...格倫你還是繼續爆肝好了(喂)
我已經確信艾德森出場的地方就是笑點! 升職也是, 傳宗接代也是, 看老婆生小孩也是, 清了寵物飼料碗也是, 陪蓋伊的人體旋轉也是, 最後還跑到隔壁家去拿奶瓶外加吃便飯........嗯...我已經無言了......真的唯一的好處就是靠白目斬桃花吧(喂)
格瑞絲好可愛!又是個小天使! 格里羅家真的是幸福又美滿~好可愛!
蓋伊長大一定是個小帥哥, 非洲土人的梗超好笑! 弗蕾亞和卡爾的反應也超好笑 快變成下一任黑帥吧!
還有,誰快給弗蕾亞一個醫生工作...科學怪人很可怕耶...
 

Lilin 說...

TOA沒說,我也未覺得已經過了五個月了呀,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QQ"
感覺忙呀忙呀玩呀玩呀就過了大半年XD"
不知不覺這個學期也快結束了QWQ
 
TOA最近PO文的速度讓我好激昂呀!!!
整個就是感動到無以復加~~
 
封面的感覺真的兩家一邊是溫馨取向一邊是歡樂取向~
小莎的心願真的好可怕,一堆貓我光想就頭痛呀!!
小莎的睡衣好可愛,黃澄澄的又帶了透明感,呼呼,格倫你這幸福的傢伙!!(只有這方面的幸福嗎?!)
艾德森真是白目無人比XD"
整篇看下來簡直就是欠打+欠打,不會讀空氣也不會讀臉色,唯一的好處真的只有無意識的斬桃花吧XDDDD
格瑞絲好可愛!!那雙爸爸的綠瞳+大大的眼角上吊的鳳眼,唔唔~~在搭上圓潤的臉型,好可愛呀~~
 
看樣子蓋伊極可能成為未來的小黑帥,不過大概會跟原本的黑帥臉型很有落差吧XD
白帥的鼻子跟嘴巴挺容易遺傳到的樣子@@"
 
看到貓咪們的控訴,突然覺得這些被放置不管的貓有點可憐,不過要是我也懶得照顧這些貓咪...這個心願我還是不想要呀啊啊啊OIZ
 
格瑞絲的兒童期真的...超可愛的(讓姐姐摸摸好不好>///<)
突然一要照顧愛玩的孩子真的會手忙腳亂,尤其前面嚴肅的孩子多的時候,面對娛樂值降很快的孩子我唯一的方法就是一下課就讓他們坐到電視前轉幼幼台XDD
不過格瑞絲就算愛玩也很體貼父母的不會輕易放縱自己吧,真是個好孩子!!
 
七代已經出現了兩個孩子了~看樣子TOA離達陣真的越來越接近了XDD

Toa 說...

阿牛搶好快(驚)

其實這樣對貓咪我真的很良心不安
貓是很有靈性的動物
不知道會不會找我報復……(抖)

要吐糟艾德森的點實在太多了,後來我都懶得吐糟他了

小偷光臨沒裝防盜、還要被罰錢,真的好可悲XDDD

Toa 說...

服務NPC發現沒錢收,都會發這種脾氣,
娜娜應該沒試過窮到這個地步吧XD(只有你才會)

其實我點傳宗接代時,
是艾德森主動,
但點下去後就後悔了,因為初次嘿咻是動畫,
看到艾德森面帶淫笑推下去我發現自己不知道該配什麼話囧
所以只好省略了,改由弗蕾亞主動

幼童版的格瑞絲可愛,但兒童版的格瑞絲比幼童版更可愛~

一堆貓咪聚在一起爭取貓權我也寫得很樂
原來娜娜也跟我一樣~ 傳奇家庭都人一堆,根本沒時間照顧貓狗啊~~
連貓咪死了也不知道,這隻貓生前也太沒存在感,娜娜沒注意到控制面版少了一隻貓嗎XD
不是餓死,是壽終正寢實在太好了
因為送給了NPC,NPC自己也流離失所,貓當然也跟著他們流浪呀

我不會再讓紅水晶出現第二次了!進入私校上課時間減少、娛樂減得慢,情況會好很多~

Toa 說...

標題的意思就是兩個歡樂家庭的組合
是我能想到的最貼切的標題了
而且又能呼應模二的物件包,雖然此組合的意思不同彼組合啦XD

貓公寓啊……天神騙小莎給小貓一個家牠們會高興,所以小莎就相信了…
後來我有暗示貓公寓是用來做什麼的,
就是用來監禁貓咪,讓他們不能去人類的地方打擾小人的起居飲食,我把門都鎖住不讓貓咪進出(←惡魔飼主)
錢再賺就有了,其實後來我賣掉艾德森的嫁妝,馬上就有錢了(毆)

格倫繼續爆肝也爆得很幸福啦~
至少保住一條小命嘛~

這篇文章,艾德森從頭到尾好像也沒正經過,為什麼會這樣……(呆)
我可能已經病入膏肓了,寫白目寫得太高興,改正不來啦~~
那就讓艾德森繼續為觀眾帶來歡笑好了(乾脆貌)

這個家族的友善10點小天使也不少呢,友善1點的惡魔也很多,怎麼會這麼極端
德里羅家的幸福美滿是因為三人都是善良的人,善有善報XD
蓋伊是小帥哥沒錯,艾德森的優點除了白目斬桃花還有基因良好~

醫生的工作後來有找到啦~

Toa 說...

其實我也是翻一翻文才知道原來已經過了五個月
那時候有課業纏身,真的很忙,更新間隔也很長

PO速度快是因為這些都是存了很久的存貨嘛~~
不趕快更新我就不能玩新進度了@@
而且,沒肉麻戲碼我發現真的寫得比較順暢,難怪大學生活那麼難寫囧

兩家人都有溫馨有歡笑啦~~
………雖然我想這樣說,但洛家似乎真的沒溫馨過
小莎的睡衣既性感又可愛我覺得很適合她
格倫已經很不幸了,至少讓他飽飽眼福吧……

艾德森的白目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誰來阻止我繼續暴走下去

白帥生黑帥,蓋伊當然不會像正牌的黑帥,弗蕾亞本來就沒怎樣像到卡爾了XD
我沒對比過蓋伊像誰,不過似乎不太像弗蕾亞小時候的樣子?

這個心願只要狠下心來無視貓咪的話,忍一忍就過了(?)
比六個孩子跟乖孫好得多了…

(格瑞絲:好呀,隨便摸吧~)
因為我以前的做法都是一下課都要先寫作業才可以看電視,
果然養孩子不容易,不能用同一套方法><
格瑞絲不會讓父母傷心的,是好孩子~

七代出現兩個孩子,但兩個都不是姓卡雷爾
最重要的那位要到下一次更新才出現……

AT 說...

偽公寓的貓家好大,不過以這個家的寵物數量而言,其實還算迷你...
一不小心被清潔員沒收家具好囧,幸好這個家賺錢人口很多,沒兩天錢也就回來了,
法瑞莎妳就繼續努力狂call認養員吧~
格瑞絲只能說真不愧是法瑞莎和格倫的女兒,
友善10!!是友善10啊我哭了!!
有格瑞絲天使在這個家,就不用擔心每天爆肝又被白目冠軍荼毒的格倫壓力過大而徹底崩潰(雖然最後還是黑化掉了...)
蓋伊做為弗蕾亞的孩子,友善四高得令人震驚不已,
是近朱者赤的關係嗎XDDD
雖然有白目天王艾德森每天都在亂,
這個家整體而言還算是很治癒,既熱鬧又溫馨(呃...溫馨指法瑞莎家庭那邊...)
每次看到格瑞絲那友善10的善良台詞,
我的臉上就會不自覺出現這種表情-->(T▽T)
 

Toa 說...

家裡有6個人,所以一次只能養4隻貓,
不過床、廁所、食用碗、玩具各x4,也挺佔位置的,所以貓家不大不行XD

不用工作,把艾德森豐厚嫁妝賣一賣,錢就會回來啦(爆)

格倫跟法瑞莎會生下格瑞絲真的一點都不奇怪,看個性就知道是誰生的XD
天使一樣的格瑞絲是EA大神給可憐格倫的最大恩賜,
就算後來還是黑化了,看到格瑞絲他一定會馬上被淨化的~

蓋伊的友善度也讓我很驚訝,
艾德森居然淨化了弗蕾亞的邪惡基因,
生下了一個比弗蕾亞友善一些的孩子,
不如說弗蕾亞的性格基因好薄弱……
可能是鄰居的祥和之氣影響了蓋伊的性格(?)

因為上一篇文比較黑所以這篇就拚命的治癒了XD
格瑞絲說的台詞,父母聽在心裡應該都會很窩心吧
不過其實都是恥到普通子女根本不會說出口的台詞……咦她不是外向2點嗎…

TEDDY 說...

咦咦?我似乎搞錯了養二十隻小貓小狗的心願了……
是指有養過20隻?我一直以為是同時養20隻呢。
不過仔細想想家庭上限根本不容許20隻小貓同時存在~
原本我是個笨蛋!!!!!!!!!!!!!!!!!!
其實我覺得養20隻小貓比和他們20隻當朋友簡單多
反正都不用管牠們,讓牠們自生自滅就可以了~
格瑞絲很可愛啊!
短人中,嘴角兩條線沒有遺傳下去很幸運呢!
而且眼睛很大!!是因為自訂眼睛的關係?
蓋伊也很不錯 ,父母都是俊男美女基因很安全!
不過褐髮基因真的很強……
炭燒龍蝦很棒啊!!!
沒想到格倫也會撒這種謊!
這個很不像他的行事作風~為了女兒真什麼也幹得出~
白帥好像在那一家都會變成白目,
難道是EA的設定?
還好基因優異挽救了白目的毛病……
這家人真的很溫馨愉快啦
尤其是格瑞絲這些友善十點的發言~

Toa 說...

沒錯,就算是一人家庭,也只能同時養11隻而已。
也因為如此其實這心願很簡單,如果小莎獨居的話應該領養個2輪就可以了,不過全家有6人,所以要慢慢等牠們長大,而且不用跟牠們做朋友,讓他們自生自滅就好~
我懷疑有人達成過20隻寵物朋友的心願嗎?
這跟20個好朋友不同,貓狗可不能隨call隨到啊…
格瑞絲的眼睛其實算小吧,因為格倫的眼睛小,捏男人我都有把他們的眼睛縮小的習慣,不過這款眼睛的眼珠很大、眼白部分少,所以有大眼睛的錯覺啦~
褐髮本身已經夠強了,弗蕾亞還要父母和外婆都是褐髮,所以注定蓋伊也是褐髮了…
是老是在催的校長不好……(遠目)
而且格倫那半閉的眼睛真的很像黑化嘛XD
不過把壓力發洩過後就會回復正常了XD
也有不白目的白帥啦……像白帥這種被N家用過的NPC,我已經記不清看過多少種不同性格的白帥了……
所以跟EA無關,艾德森的白目是我的設定而已XD
因為不這樣設定的話弗蕾亞會家暴得很沒理由啊
嗯,其實是我想看友善1的弗蕾亞家暴老公而已。
格瑞絲是只有在理想中才會出現的女兒XDD

海苔烏龜 說...

看到艾德森對格倫放屁讓我很有感觸
我家的狗有時候也是屁股對著我就放屁了
但是對狗來說這是很自然的事情
滿腹委屈只好肚裡吞
 
格瑞絲笑起來好燦爛
法瑞莎也好愛這個孩子
這個家庭會溫馨吧?!
 
還有模2的小貓們也被你寫得跟小人一樣有個性呢
現實生活中的貓咪一樣也不太需要太照顧
所以不少愛貓人士一養就養很多
除了未結紮的貓會分開養
其他的貓根本是放牛吃草整屋跑
跟養狗比起來輕鬆太多啦

Toa 說...

狗對著人放屁是自然不過的事情,
人也只能忍,總不能因此對牠發脾氣……
but艾德森的種族是人啊!!!
艾德森!你的程度原來跟狗差不多嗎?(人家沒這樣說)

德里羅家沒什麼爆點,他們的梗就是三人一起放核彈級閃光,
所以除了溫馨就是溫馨……溫馨得有點白痴……

小莎的貓咪們我寫得比較隨便啦……咪呀倒是跟人一樣
我也聽說養貓比養狗容易~模二這點跟現實一様~

COW 說...

弗蕾亞.....真的是老大...
別沒收蛋糕阿阿阿阿阿阿
弗蕾亞:已經丟掉了。
.......可憐的孩子。
謎:明明自己玩得時候,也會把小孩的蛋糕丟掉,還敢說弗蕾亞....
 
EA因為聽到弗蕾亞的心聲,所以模三就有大人對小孩惡作劇嗎....
 

Lilin 說...

蓋伊看上去是個有白帥臉型的小偽黑帥XD
鼻子嘴巴感覺像白帥耶@W@/
 
弗蕾亞連自己唯一的兒子都要整嗎(抖)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看到蓋伊的兒童期了XD
期待本家的6-10!!

Toa 說...

弗蕾亞對一個孩子這樣做,真的有老大的氣勢嗎XD
阿牛為什麼要把蛋糕丟掉?
多浪費啊!!!(重點在這嗎?)
EA在模二把暴躁跟邪惡歸類在一起,對邪惡沒很清楚的定義,所以沒偷糖果的指令也很正常吧~
 

Toa 說...

畢竟髮色跟皮膚都是弗蕾亞的,這樣子算公平吧?XD
我覺得蓋伊的眼型好像也跟弗蕾亞不太一樣,說不定整張臉也是艾德森的臉…
弗蕾亞……我也不知道怎樣說她了,蓋伊也真可憐,有個白目爸爸和惡魔媽媽。
6-10……等我回來再說……(汗)

奧德莉塔 說...

寵物是我的惡夢啊!
光養一隻貓就要我的命了,Toa你竟然要養20隻!
請我膜拜一下。(跪)
格瑞絲好可愛!超可愛的啦!
她是天使降臨吧!(超激動)
看到格瑞絲想到我XD,因為我也是嘴巴超甜,可是就差在我不是全都發自真心XDD(有些是喔!!)←強調個啥鬼啊?
艾德森果然還是那麼白目......
我的錯,我不應該期待他的,對不起。
還在格倫面前放屁......讓我想到我爸有時會在我面前打嗝,有夠噁心的味道......
蓋伊還是逃過白帥的臉型,
可是其他地方都遺傳到弗蕾亞來著(我真的開了BS將白帥縮小、換一樣的皮一一比對XD)
弗蕾亞果然是老大啊......
這位媽咪,請別虐待小孩,謝謝您的合作。
最後,期待格瑞絲和蓋伊長大啊啊!

Toa 說...

還好啦,反正每次同時養4隻而已,而且貓懂得照顧自己,所以還好……

Grace的涵義是上帝的恩賜,搞不好真的是上天派下來撫慰人心的天使哦XDD
奧德莉那句強調反而讓人更懷疑你的真心了www

艾德森每次都在不適合的場合做不適當的事,我已經不想理他了…


放屁跟打嗝都很噁,但在別人還在吃飯時向著別人放屁真的很白目,綠煙都飄到食物上了囧

哈哈,我也在BS對比了蓋伊像誰了,原來除了下巴,都像弗蕾亞耶~~(所以蓋伊的下巴比較長…)
我一直覺得蓋伊不像弗蕾亞小時候,大概是氣場不同吧(?)
話又說回來,艾德森你的基因到底是……所以弗蕾亞果然是老大啊(?)

現在已經夠大了這兩位~~
應該有好一段時間也是維持著這階段了。

玫 說...

看了這集的寵物表現,我發現我對模二的寵物會感到期待全都是因為咪呀(那貓實在太可愛了)
本集的艾德森也是持續的白目XD真是辛苦格倫了,要忍受這樣的連襟
弗蕾亞的基因真的很強,我之前生下了一堆迷你的白帥,果然強勢的弗蕾亞基因會比艾德森強很多
這章的警察怎麼那麼像我們家的那個而且重點是一樣的弱!
最後,蓋伊這一集就涵蓋了出生到兒童了……

Toa 說...

那隻懂事而且跟人溝通完全沒障礙的咪呀是假象,這集的元素週期表才是貓咪在模二的真正面目,所以我才不推薦寵物這片(淚奔)
艾德森的白目已經無藥可治了,我已經沒辦法為他挽回形象了……(遠目)
弗蕾亞的基因強,不是因為性格,真的只是因為基因(這句話很詭異)

這集有近百張圖,所以孩子才看似長得很快XD
 

丸子 說...

哇...還真的是很快呢
格瑞絲都已經這麼大了啊,連蓋伊都出生而且也長大了
我到底錯過了些麼啊~~
 
是說
住在一起是很好啦,不過怎麼連貓都有自己的房子...真好命
我還以為我阿姨家的貓咪能在沙發上睡覺就已經是好命貓了..慚愧啊!!!
格瑞絲真的很乖巧啊,貼心到讓人想摸摸她的頭疼愛她啊
那個艾德森啊,真的是隻呆頭鵝吧是否
不知道是要說呆的有點可愛還是呆的很欠揍啊...
再說說那個小偷...他...是不是都不會老啊...怎麼好像從卡雷爾家會出現小偷開始就都是他了...
不過如果卡爾是小偷的話,要偷多少我都讓他偷xDDDDDD
 
好了,最後我要祝家中有艾德森的這家人幸幸福福安安寧寧平平安安的過每一天

Toa 說...

丸子沒錯過些什麼,
只是因為分家都會跳很快(爆)

貓有房子的背後隱藏著天神黑心的陰謀
把牠們困在另一幢房子裡就不必擔心牠們會到人類的居住地破壞家具,
也不會打擾人類的生活
所以H先生說得沒錯,「美其名給我們住大屋,實際上根本是監禁」
一點也不好命啊~~~

格瑞絲是貼心的天使,
艾德森是不明生物一隻,我一直覺得他的腦應該連接著另一個次元
但他絕對是呆得很欠揍那一種!

模二的NPC不會老啊,歡樂谷其實也就三個小偷,不過這個大嘴小偷真的是最常出現了XD
卡爾嘛,除了偷走妳的財物也會偷走妳的心♥………好噁,對不起,當我沒說過。

丸子最後一句簡直就像下了「艾德森是全家的亂源」這個結論XD
幸福應該還能幸福吧……但有他在,的確不能確保安寧跟平安了……不過秒秒鐘都會有歡笑XD

布丁YOYO 說...

TOA………妳……我………嗚啊~我的留言都沒你發文來的快啊~為什麼要來留言了才讓我發現你又多了一篇文,這樣子我們的距離都沒縮短嘛
對了,現在換你的C-BOX關了?怎了,公司的電腦沒法看C-BOX也不要把氣出在這裡嘛(喂喂)
對小莎的終生期望來說,果然就是生一個,然後把那二十隻小狗小貓當成自己的孩子………
蓋伊好可愛的說,就像黑帥和白帥的混合體……………………
打完這句話我愣了幾秒鐘…………………好像,講這種話似乎………呃||||||雖然在他們在某一個檔頭早就……哼哼哈哈了XDDD
弗蕾亞比自己的兒子還要天真無邪呵--

Toa 說...

YOYO……………對…對不起,我昨晚凌晨又發一篇了……
不過不要緊的!YOYO慢慢來!不用急!我開學後會減慢速度了!

就是公司的電腦沒法看CBOX所以我生氣了XD
沒有啦,就是因為格主自己大部分時間也看不到CBOX,所以乾脆暫時關一下而已,
以後會讓它復活旳~

其實小莎沒有想生三個或六個孩子我已經很滿足了XD
寵物就讓她養個夠吧~

蓋伊是黑帥和白帥的混合體唷>w<

弗蕾亞本來就很可愛嘛(羞扭)

Leona 說...

葛瑞絲真的好可愛好可愛阿!(阿姑親一個)完全遺傳到父母雙方的優點,既體貼又天真無邪,突然覺得兩家合併在一起的畫面,會有祥雲與黑雲罩頂的顏色差別...XD
好久不見大嘴小偷了,不過這個警察怎麼一點長進也沒有阿?事隔了幾十年居然完全沒進步,到底國家是養他幹什麼,期待有一天能看見正義勝利的一天。話說回來小偷完全沒光顧第五代我想真的是卡爾的關係,有犯罪首腦坐鎮誰趕來光顧阿!馬上被榨成汁了我想。

Toa 說...

格瑞絲是個好孩子,嗚呼呼我也好喜歡她~
德里羅家完全就是溫暖可愛的模範家庭啊,跟隔壁那家暴家庭比起來當然分別很大XD

這個警察應該不會再打贏了吧,
不過我也不太清楚了,因為我搬社區了(爆)
小偷完全沒光顧第五代應該是因為卡爾沒錯,
不過不是因為他是犯罪首腦沒人敢來,
而是因為為了配合他的上班時間,他的作息時間跟其他人不太一樣XD

Yshine 說...

我在模四已經領教過黑皮的厲害了
好像是第三代嫁了個黑皮後,我傳奇家庭每個小孩都是黑皮直到往下過了四或五代才把皮膚白回來

Toa 說...

我在模4都把皮膚細節當皮用,所以反而對膚色沒很在意呢
啊……不如說我在模4作弊都作很大,cas.fulleditmode 每代都會開一次(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