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 6-9 笨蛋夫妻的新婚日誌




在日文中,笨蛋情侶/夫妻(バカップル)的意思不是指智力上是笨蛋,只是沒有交往對象的人用來諷刺熱戀中愛侶的流行俗語。
當然也是因為放閃得太旁若無人才會被這樣諷刺吧,我想。
當然バカップル比較適合形容左邊那對三閃電配對,右邊那對是公主跟僕人XD
其實要閃也只有從後半才開始閃,請在後半開始準備墨鏡XD





說到日文,之前在日本學日文時,有一篇課文題名為「ゾウの時間 ネズミの時間」(大象的時間 老鼠的時間),文中指出,世上所有的生物都有「物理的時間」和「生理的時間」,物理的時間就是我們看時鐘和日曆感受到的時間,「生理的時間」就是每種生物生理上感受到的時間。

地球上所有哺乳類動物一生的心跳數都幾乎一樣,用老鼠和大象為例,老鼠在「物理的時間」來說,只有兩三年命,但其實牠們的心跳數比大象快很多倍,其實二者一生中的心跳數是一樣的,所以從我們看來老鼠的生命似乎很短,但對老鼠來說,其實牠們已經活得夠久了。



所以在我們眼中,雖然只過了一個模擬天,但對模擬市民來說,其實已經過了一年了,所以說,今天介紹未婚妻給家人認識明天就結婚一點都不奇怪。(扯了一堆深奧學問只是為了自圓其說)





老人痴呆病的特徵之二,就是有時候會以為自己還停留在年輕時的時空,代入年輕時的自己。(特徵之一請參看5-10 目標:名利雙收!,第三張圖就是了)




受不了戴斯蒙的怨念波,弗雷只好重新向戴斯蒙介紹愛琳一次。



當然還是要通知伊芙的。



(後面那位先生請擦一擦你的口水謝謝)
剛才扯了一大堆物理時間和生理時間,其實自己也扯得很心虛,不過伊芙卻真的超容易地進入狀況,永遠笑咪咪地支持著孩子們的戀情XD(伊芙:笑會讓女人變得更漂亮哦~)



愛琳妳這句話只會讓人更不安!
「還只是高級軍官,不能逮捕他」不就代表妳當警察後馬上會班馬一眾同事回家然後把未婚夫的老爸押上囚車嗎!?




卡爾不知道愛琳的夢想,所以對於這位媳婦心無芥蒂,但愛琳一握完手後馬上板起臉收起笑容,一副警戒的樣子,我開始懷疑他們能不能好好相處了(汗)

經過一輪介紹後,愛琳也正式搬進來。
雖然大家也應該知道了,但循例還是說一下吧,愛琳資料如下:




小夜這套裝好棒給女強人穿好適合(羞)
我要用這套爆乳套裝把作者給召喚回來(起神壇ing)

愛琳的性格點數除了外向只有3外,其他不是6就是4,基本上各項也非常平均,簡單來說就是很平凡的女孩。
所以可能沒第五代的卡爾那麼多梗,我會努力讓她不太影薄的……




另外,我也讓艾德森搬進來了,因為我想雙胞胎一起舉行婚禮~
這時就不要深究他為什麼會一搬進來招呼也不打就跑去足球場自個兒射門了(那為什麼要用粗體強調)



也順便改了他的好感處和那欠打的反感處,如圖所見,艾德森本來就是喜歡一身汗臭味的四眼田雞,討厭健美的女生。
為什麼帥哥美女的喜好會那麼怪呢……就像一美喜歡汗臭胖子一樣……帥哥美女的品味太令人費解了……因為自己已經天生麗質玉樹臨風所以對美的定義麻木了嗎?




所以我把它改成喜歡古龍水和會做菜的女生,討厭肥胖。



果然改完好反感處後,艾德森終於對弗蕾亞冒心心了。
原來這時候他們才變成二條閃電,以前是一條閃電而已。

雖然大家都知道艾德森的資料了,還是介紹一下吧。



雙胞胎最後都選了金髮的伴侶,而且兩位都是很害羞的人,該說不愧是雙胞胎連喜好也差不多嗎?
不過愛琳羞起來的話會讓我想抱著她疼,艾德森害羞只會讓我想打飛他。



弗雷和愛琳實際上已經有了夫妻之實了,所以當晚睡在一起也不奇怪(順帶一提艾德森當晚是睡在弗雷以前的床上)



在婚禮之前,先讓我放張當天早上拍的圖片,女軍人服真帥氣,愛琳穿上它更顯得她是既堅強又美麗的女軍人啊!

然後我因為拍愛琳的軍服姿拍得太入神,愛琳就這樣上班去了。

就這樣上班去了
就這樣上班去了就這樣上班去了啊啊啊啊!

我已經打電話叫賓客來了啊啊啊啊────

更糟的是我還自作聰明在派對開始時存檔了!我有病啊啊啊?!

所以因為天神被美色誘惑,雙胞胎一起辦婚禮的計畫就告吹了。

事到如今,只好先舉行弗蕾亞的婚禮吧。




那時候我開始了清理D夾的工作,所以有些衣服,比方說伊凡的正式服,就被我刪掉了。於是系統就很親切地挑了一件內建正式服給他穿。
戴斯蒙的是因為找不到老人正式服下載……
不過這張圖的重點是弗蕾亞的婚紗全身照啦~




各位嘉賓就坐後,看到吐的婚禮儀式就開始了。






「家務我做晒,老婆嘆世界」=家務都給我做,老婆享受生活。寫成正式中文就不押韻了XD




這兩個人經過了激烈的攻防戰終於走到這一步了。希望二人從此百年好合,永結同心,艾德森不要再令弗蕾亞傷心,弗蕾亞也不要再令艾德森傷身了……



…………很明顯這一對距離我的期許還是很遙遠。
果然白目牽到北京還是白目,
其實白帥你的白是白目的白吧!?我一直也覺得奇怪了,明明才是第二白的皮膚,叫什麼白帥啊!?
(其實白目也只就我家而言,人家在別人家是好男人來的…為什麼在我家會這樣……orz)



先不要鬧了,要熱吻炒熱氣氛就等切蛋糕之後再說吧?




基本上對艾德森我是不抱期待的,但看到他的4點友善度我還是有點期望他可以溫柔地餵弗蕾亞,雖然早已証實餵不餵蛋糕跟友善無關……怎麼這句這麼多轉折詞而且還狗屁不通orz



不過,既然他跟蛇皮男的性格一模一樣,餵蛋糕時果然是塞的,但這兩個人不同的地方在於,亨特嫁(?)了一個友善7點的老婆,艾德森娶了個友善1點的老婆……



弗蕾亞雖然已經用足以殺死人的兇狠目光瞪著艾德森,但很明顯天生少條筋的艾德森完全不會看人臉色!



還要用他體能10點的怪力塞得更起勁!停手啊你沒看到新婚妻子已經臉色發青而且青筋不停增加嗎!?
God Bless you, 艾德森。





……還要跟著一起哈哈哈,完全感受不到新婚妻子的殺氣。



於是,艾德森新婚後馬上就可以環遊世界一週,很厲害對不對!?
簡直比平時EA旅行社提供的渡蜜月旅程更划算!
想參加的人,只要得罪一下弗蕾亞‧卡雷爾,馬上就可以乘坐私人交通工具獨自環遊世界一週哦!



然後然後!這兩個風馬牛不相及的人,居然突然開始互戳對方!因為兩人實在太風馬牛不相及了,我也想不通他們為什麼會吵起來,所以沒有配話,絕不是我懶哦。




啊……再來,我拍到了這張圖,雖然沒有在冒心心,但兩個人同時想著一個人然後吹口哨……
有個明明已經有未婚妻的人(楓太),對著別人(伊凡)的老婆(伊迪)吹口哨,我大概知道兩人吵起來的原因了……
伊迪,妳這個罪惡的女人……



本來就是初識的二人,關係值由零開始,這樣下去關係值當然越來越低,互戳已不足以表達對對方的厭惡,他們開始互相推撞。



楓太跟伊凡互相推撞後,行動進一步升級,只見楓太手一揮,狠狠地往伊凡引以為傲的臉拍過去。



伊凡也不甘示弱。



沒想到卡雷爾家的成員之間會有出現這個紅色臭臉的一天……這兩個人就這樣正式結為仇家了……囧

於是伊凡和楓太正式結為仇家後的第一個畫面就是……



楓太你可以再白目一點!



再來,模擬市民最充滿惡意的指令──「攻擊」也被用上了。
一開始我只看到一團煙時還以為友善2點的伊凡看到楓太對伊迪冒心心,才去攻擊楓太,但仔細一看才發現──為什麼是友善4點的楓太先去攻擊伊凡啊!?
楓太,我越來越搞不懂你了……





最後是先攻擊的人輸了。不過楓太死心不息,



又開始推撞伊凡了。然後剛才一直在吃蛋糕的伊迪塌著肩有氣沒力地丟下這句話。



從伊迪塌著肩的動作來看,她根本沒打算真的去勸阻伊凡。只是很有氣沒力地隨便唸幾句。
(為什麼別人塌肩都會一臉不耐煩,但她塌肩還是在笑?)
也不能靠伊迪姐勸架了,在這時候,只有可控制的小人才可相信!



於是一對新人開始各纏著一人,不給機會他們再跟仇人互動。



艾德森這次很成功轉移了伊凡的焦點,弗蕾亞似乎也很成功?



不!!!
弗蕾亞有這麼多八卦不說,偏要說某人被某人打敗的八卦!這不是火上加油嗎!?



然後楓太又想不開去推撞伊凡,伊凡回敬他一個耳光,結束了這場暴力的婚禮。
這樣的婚禮居然也可以掀翻屋頂……大家聚在一起觀戰為這場派對加了不少分數吧?






時間很剛好地,愛琳也下班回來了,而且還升職了呢,現在是指揮官了!



家庭期望的愛琳一下班,就急不及待換上婚紗梳了新娘頭做好萬全的出嫁準備。
後面那位剛辦完婚禮的男人!對,就是那個跑去游泳還在穿著橘紅色內建泳褲的男人,請馬上穿好衣服!



賓客其實也跟上一批差不多啦。不同的是多了菲亞和嘉兒吧。
菲亞其實說得對,弗雷跟菲亞應該相差不過幾年,為什麼現在年紀差距那麼大?
純粹是因為弗雷一轉青少年幾乎馬上上大學,而菲亞雖然外表這樣,其實最快明天就可以上大學了囧
這是模二特有的設定,為沒玩模二的朋友解釋一下而已。




(這兩個人真的甘願為女兒變化石的……)
賓客們也大致上就坐了,但用紅箭頭指著的人讓我很在意。



艾德森這個人的腦部到底是怎樣的構造!?
我放了那麼多張椅子可不是裝飾品好嗎!?
為什麼要堅持坐伊芙那張?
還可以厚著面皮叫外母讓座給自己!?我搞不懂你啊!





愛琳也跟嘉兒一樣沒有謎樣模擬市民的記憶。




而且記憶跟嘉兒一樣混亂!害弗雷也跟著混亂了!
後來我發現,如果搬入前就已經訂婚了的話,謎樣模擬市民的記憶會被未婚夫妻取代,不過一定會少了一樣很重要的記憶,我們等一下再說。



雖然兩人也出現了混亂狀態,不過弗雷的這堆心心就是「無論妳變成怎樣,我都一樣愛著妳」的最佳代表。
不過那邊的老伯你不要以為被薄紗擋著我就看不到你在對嘉兒冒心心!




弗雷和愛琳的個性點數,跟沃家的山德&蒂娜的個性點數是一模一樣的,但山德是塞蛋糕,弗雷是用叉子餵蛋糕的……果然餵蛋糕跟性格一點關係也沒有嗎……



就在場上一片喜慶的時候,菲亞再度表情死掉露出經典的-_-臉,怎麼了嗎孩子?



嗯,其實也難怪菲亞會表情死掉的,因為接下來……




為什麼上一場婚禮都發生過那樣的事我還會請他們來啊!?
算了,我不想理他們了哈哈哈~~~~
讓他們打到天荒地老吧我不管了~~~~~




無視在開戰的兩人,其他人開了香檳祝福今天的兩對新人。



婚禮結束後,艾德森就跟弗蕾亞搬出去了。編幅不夠,加上我也寫不出感性的說話,用一張圖說明算了XD







然後就是洞房的時刻啦~



剛才說會少了一樣很重要的記憶就是指這個,初次嘿咻的記憶。
這是系統的設定,我想大家都知道了,NPC搬進來後記憶會重新紀錄,也就是說搬進來之前永遠都是處男和處女,這對處女廚來說也未免太爽……(X
不過單就愛琳的情況而言,我覺得是因為第一次的經驗實在太糟糕,所以她選擇性失憶XD



但她真的失憶了的話我會很難掰下去,所以我決定無視這個設定XD




對弗雷來說這不是初次嘿咻,但對愛琳來說是初次嘿咻。
真的好謎……弗雷你確定當晚抱的真的是枕邊人嗎?(弗雷:就說這是EA的設定了!)


第二天,天還沒亮弗雷就起床了。





啊嘿咻完當然只穿一條內褲啊你想怎樣?要玩著衣play嗎?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人會有穿正式服的心願(其實菲亞也常常有換睡衣的心願),
就說弗雷這傢伙對儀容的注意也是很固執的,我覺得潔癖不只是等於喜歡整潔而已。



之前一直很煩惱給這傢伙配搭什麼衣服才好,經過這件事後,我總算明白他對西裝的愛了。

從此以後,弗雷的日常服都走嚴肅路線,不論春夏秋冬都穿西裝或休閒西裝了。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種緊繃的衣服有什麼好?
即使烈日當空,去面試時也一定要穿這樣,女生還要穿高跟鞋這種殘酷的刑具,我只是穿它一個上午就要躺著休息一個下午了,穿上正式服還要加250點期望值的人絕對是有病啦!



愛琳戴上思考帽在書房練技能的時候,那個經典的動作模組也出現了。

可能是聽到可以抱孫,卡爾有點興奮過頭,下一秒一不小心就把電腦搞壞了。

嗯,根據模二的設定,要弄壞了東西就最好偷偷弄壞,不然現場有目擊證人的話,目擊證人就會……




開始說教。
犯罪首腦被媳婦指著鼻子說教,這個畫面太驚人了。
而且因為愛琳身懷六甲所以卡爾只能敢怒不敢言,看一向魔王的卡爾碰壁我好想笑XDDDD



只是人的忍耐力是有極限的,特別是對友善才3點的卡爾而言。

正當他要爆發之際……



大肚婆的必殺技發動了。



然後卡爾又要繼續忍。

這讓我想起技安被用了算了算了棒時那種被一直壓抑怒氣後,變得臉紅耳赤的樣子:




嗯……祈禱一下等會兒不會有人惹卡爾生氣好了……
還好也沒很多人敢惹他……



本家到處都有金魚藻花,所以照顧孕婦也不是很難的事情,不過精力真的只能靠睡覺補了。



嗯……有點可有可無的一張,總之就是在吃吃睡睡的循環下,愛琳的肚子大了。



弗雷雖然有點強硬但這樣子也挺有好老公和好爸爸的樣子的。
正當我在感慨這孩子真的長大了之際……



多邪惡的笑容!我要收回之前的說話!你連懷孕的老婆也要算計嗎!?



他是這樣子辯解的。



贏了一場棋,隨便做一個起司蛋糕,能在老婆心目中加分,順便提高生雙胞胎的機率,真划算啊,嘖嘖。(弗雷:好端端的新婚夫妻戲碼,你就一定要把我寫得那麼心機嗎……)



三條閃電威力驚人,讓弗雷和愛琳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
現在弗雷是新聞界的審查記者,一星期只有兩天休假,更令他在家的時間就死黏著愛琳不放。



老實說,對一個軍部指揮官來說,弗雷的體能根本沒有用武之地,不過愛琳作為一個聰明的女人,倒不會在無謂的地方堅持,有時給男人一下面子,讓男人威風一下,他就會樂不可支,就像眼前這個人一樣。



在室外黏在一起,在室內也要黏在一起,就算各自做別的事情,兩個人還是相距不到二米的距離。
因為小倆口的幸福新婚生活讓天神也溫暖得臉上浮現出笨蛋媽媽的笑容,24小時鏡頭都追著小倆口跑,所以我完全忘記這幢房子還有其他人存在了。



於是等我發現,戴斯蒙因為玩腳踏車玩得太起勁而HP歸零時,已經太晚了!
他就這樣倒在地上失去意識!



就算是友善3點的卡爾,經過看到戴斯蒙倒在地上,也流露出擔心的表情
(雖然擔心的方向好像有點奇怪,但如果是友善1點的話就是指著昏厥的人笑了,所以他還是有良心的)



不過卡爾轉個頭就對著穿著馬甲在作畫的老婆冒愛心了。
(伊芙……這難道是近墨者黑嗎……)



其實卡爾不是過來特地向伊芙冒心心的。






他是過來友善擁抱伊芙的。
作為友善低的小人,平時的善意表現多是對伴侶做出浪漫系的動作,不然就是主動作出娛樂、玩耍選單下的指令,但主動友善擁抱,實在不太正常。



其實此乃清理D夾後遺症XDDD
出現這個奇怪的指令後,就算是邪惡如貝兒‧禮也會跟仇人友善擁抱,更不用說比她善良兩點的卡爾了XD
之前我在YOYO的文章下提過了,我在清理D夾前有放Look at player的補丁,但清理D夾後沒放回去,所以就出現這個錯誤了,解決方法是到這裡下載LBFRemovesocial.zip,解壓到D夾後,進入出現這個問題的家庭,存檔,跳出,移除LBFRemovesocial,就能回復正常~




說回戴斯蒙,我第一次在非故意的情況下把小人玩到昏厥,所以當時還不知道該怎樣才能讓戴司蒙醒來,
因為他當時的需求滿低的,我很怕他會像隔壁棚的泰德(昆恩的老爸)一樣,
一覺醒來就魂歸天國了,所以把全家的金魚藻花包圍著戴斯蒙,
不過這樣子更像死人啦!!



後來我發現只要點小人叫他醒來就可以了。
但這海棠春睡過後醒來的撩人姿勢是怎樣!? 二十年前做的話或許會很迷人,但你已經過了那個年紀啦!



比起拍老頭,還是拍美人妻才令人心情愉快,愛琳已經進入懷孕最後階段囉~



雖然愛琳很害羞,但積極6點而且作為軍人的她基本上是不動一下身體就不舒服的類型。
她從沒放棄成為一個偉大英雄戰警的理想,看到弗雷在溜冰,熱情奔放,創意無限,燃點起愛琳心中的一團火,愛琳感覺到,在這個moment,要爆了。




銀盤王子,你能以這個姿勢僵住不動,果然厲害。

說時遲那時快,愛琳很快就換好衣服出來了(因為有神之手幫她換衣服)。




基本上我是很不待見電視劇上那種跌一跌倒、有時甚至撞一撞桌角就流產的戲碼的。
更有甚者是跑一跑就動胎氣,有沒有這麼兒戲!?
這根本就是教壞小孩子!

 我有權這樣說,是因為我媽也是過來人。



當年我媽真的老是在跌倒呢XDD兩次都是跌得很嚴重,還不是把我生出來了XD

電視劇那種隨便一跌就流產的,本來就是懷孕狀態很不穩定吧~~XD









……所以標題叫笨蛋夫妻真的沒錯吧?
可能因為兩人都忙著放閃光彈,所以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就在兩人很甜蜜地在溜冰場上轉圈圈時,遊戲彈出了這個視窗。










愛琳在練技能、弗雷在用電腦,這構圖怎麼又出現了……所以我才說他們真的除了上班外就死死鉗著對方。(因為是蠍子和蟹子所以才鉗著對方嗎?(冷笑話))



語畢,愛琳一聲不響地合上書本,往書櫃走去。




因為我玩的順序是弗蕾亞的孩子先出生,才輪到弗雷的孩子出生,
再加上現在已經111張圖了,
再再加上我要讓大家期待一下6-10的到來,
所以~6-9先到這兒打住吧XD
(不過看進度表就知道愛琳要生這孩子出來還要等佷久……)

附錄:依舊是有點雞肋的雜圖


愛琳的婚紗全身照,很喜歡這件婚紗,一層層薄紗很美的說~跟伊迪的婚紗名列我最喜歡的模二婚紗第一二名~




只是覺得跪下來這裙子的形狀變得很有趣才拍。




黑白勢力狹路相逢,其實卡爾是在弗雷搬回本家後才找到法律界的工作的說,跟6-6 莎翁梗不能亂用的設定不一樣……因為這張圖有這樣的劇情bug,所以不放在正文了。



本集是去年七月玩的進度(居然是9個月前的進度XD),當時愛琳懷孕就讓她跟弗雷拍了這張合照,打算以後放在版頭還是封面什麼的@@不過9個月後驀然回首,覺得那時的拍攝技巧實在……(掩臉)所以放在這裡了。




這不是動作盒哦,看到伊芙突然在擺pose就拍下來了XD




小人看到住在別的用地的親人從遠處走過來會Far Away Greet,感覺好可愛~



對方也會用同樣的動作回應小人~




不過現實中這樣做也挺丟臉的……



抱起邪惡女巫的靈貓,中立女巫看起來就變成邪惡女巫了!?


沒有白框、沒有剪裁過的封面圖。
其實我又換顯示器了,所以現在的解析度跟以前不一樣,新拍的圖都要剪裁一下才合650x367的大小,可能等我寫到新進度時圖片大小會變成650x416……到時再算吧。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32 則留言

奧德莉塔 說...

我的氧氣筒一壞就永遠好不了了XD
所以我以後應該是不會再潛水了(應該是怎樣?)
 
戴斯蒙乖乖啦~姊姊(!?)給你抱抱~(戴斯蒙控)找老婆還有下次的話應該就只有黑鰥夫才有吧XD
白帥在我家也是白目啊!(看看我家那隻那華麗的拋小孩就知道)Toa君妳不是寂寞的!弗...弗雷亞好恐怖......他們班出去後......艾德森,願神保佑你,我會好好對待我家那隻白目的。
 
「於是伊凡和楓太正式結為仇家後的第一個畫面就是……」那張,幫伊凡配音的話應該是:「嗚哇~又來了啦!」......對不起,請不要理我......
 
卡爾......還算是個紳士嘛~終究是沒罵出來,好乖好乖,摸摸投~(卡爾:你給我小心一點......)
不只弗雷是西裝控,我也是啊!我除了夏天是穿休閒上衣以外,其他時節都穿襯衫啊!而且我覺得男人只要穿上西裝,帥氣度瞬間提升30%啊!!(請不要暴露自己的癖好好嗎?)
 
然後不只睡死在地上後醒來是娘娘姿勢,帶上思考帽期望值不夠而昏倒也是這個姿勢喔~
 
6-10就是歹命白目艾德森與暴力公主弗雷亞的故事了,好期待啊!

娜娜 說...

原來前面的生理時間、物理時間,
只是為了告訴我們大人一天,小人一年呀XD
我也不懂大腿的二頭肌和小腿的三頭肌是什麼地方…

餵完蛋糕的地方還做成GIF,
小小地嚇了一跳,以為我螢幕怎麼了咧…
看到那張圖,
心想弗蕾亞嫁人以後個性應該會變本加厲吧…
果然是God bless you,艾德森…
(說完這句馬上就看到艾德森飛出鏡頭,
飛向宇宙啦!)

楓太的行為令我很驚訝!
(同時也去翻族譜看一下伊凡和伊迪芙是誰…)
嚴格說起來…
伊凡是楓太的表叔對吧?
這2人在弗蕾亞的婚禮上搗蛋,
怎麼沒被弗蕾亞打飛呀(笑)

果然在弗雷的婚禮上又打起來了,
好可怕,如果有人在婚禮上打架,
絕對是新人畢生的惡夢呀(尖叫)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小人有換正式服的心願,
本來還有點不確定,畢竟沒玩模2太久了,
不過看到Toa這樣說我就確定啦…
其實我覺得笑著教訓人才是最討厭的…
簡單地說就好了不要說那麼久呀!
卡爾會想要揍人也無可厚非:P

不過戴斯蒙的海棠春睡圖真不錯XDDDD


Lilin 說...

我被限制發話了 所以...嗯,分篇吧XD"
 
婚後,開始進入了閃光新婚模式,咦?這代沒有蜜月旅行嗎??(一秒困惑)
愛琳其實好不容易逮著了機會可以教訓卡爾才卯足了勁碎碎念吧XD?!
不過看到卡爾有氣無處發,愛琳又開了孕婦大絕(反胃算什麼大絕XD?!)讓卡爾飽含怒氣離開現場
這對公公媳婦的相處...大概嗯,可以想見XD"
 
DEBUG這個莫名其妙要對人有善擁抱這個我之前的記錄也有遇過,不過不知道怎麼解決當時就搬家了QQ"
原來有這個方法(筆記)
 
戴斯蒙先生...你那撩人的姿勢可以去對你老婆做嗎...?OIZ
 
三閃電的閃光夫妻真不是蓋的,時時刻刻都黏在一起XD"
我真的得戴起墨鏡了

Lilin 說...

萬重盼望弗蕾亞的婚禮跟弗雷的婚禮~~
等到了這一天真是好感動(擦眼淚)
 
一開始介紹家人,戴斯蒙從年輕到老真的都很脫線,不要在人家結婚前說那種話啦~~
伊芙什麼都不管不問直接劈頭就要愛琳叫媽媽~果然很有伊芙的風格XD"
前犯罪首腦,跟未來英雄戰警交握的一瞬!!有種如果真的可以逮捕某人,某人真的會想把某人帶到警局去嗎?的感覺XD"
 
一搬進來招呼也不打就跑去足球場自個兒射門了。
其實TOA很在意對吧XD
我也覺得白帥跟一美喜好很難懂,是我也會想洗掉XD
兩位的伴侶都是金髮,快生出個金髮寶寶呀!!!
 
在婚禮上果然如TOA說的,很混亂的婚禮...
伊凡吐槽卡爾喜歡穿深V的品味我就笑了XDD
小莎及變參加妹妹的婚禮滿心還是只有家裡的女兒,不愧是小莎XD"
 
雖然說弗蕾亞是嫁出去,但婚禮上的宣言真是太威了,愛德森的地位註定了就是個...可憐的小男人XD"
不過想到他一開始讓弗蕾亞碰壁連連,他繼續可憐下去好了...(攤手)
不過白目真的牽到哪裡都是白目來著,被打飛去做三分鐘環遊世界根本怪不得人,艾德森掰掰(揮手帕)
 
楓太居然是婚禮的亂源,你老婆不是在場嗎?!你對人家老婆冒什麼愛心吹什麼口哨啊!!
伊迪果然是罪惡的愛情期望......
楓太手一揮,往伊凡引以為傲的臉拍下去,雖然我因為這句話笑了,但...楓太!!伊凡那張臉拍不得啊!!!!!!!那張臉很帥啊你拍壞了怎麼辦!!
楓太主動挑起了戰端,伊凡也不甘示弱的年輕力壯的楓太打趴,這時候不管怎麼看...楓太被打趴是應該的,嗯。
 
菲亞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呢QQ?她的好友都已經上大學去啦!!
原來搬入前訂婚的NPC會出現這樣的混亂記憶啊,之前都沒有注意到QQ"
愛琳的婚紗真的好漂亮>///<
至於又打起來的那兩個人...我相信在螢幕前的TOA當時跟菲亞一樣大概眼神也死了XD
 

妘 說...

這幾天把卡雷爾傳奇從頭看了一遍XD
哈我覺得TOA真的是越來越強!說故事的功力與日俱增啊!!(還用成語)
艾德森實在太蠢太爆笑了,跟弗蕾亞在某種意義上可說是絕配吧XD
愛琳對卡爾訓話也很有趣,想不到人人畏懼的犯罪首腦老大哥卡爾也會淪落到這個下場(笑)
最後,菲亞好可愛♥♥♥♥♥♥♥(這才是重點嗎XD)
 

AT 說...

伊芙冷靜果決的兩次"叫媽媽。"好可愛!
才剛這麼想就看到下一張後面某個潔癖男毫無衛生可言的流口水痴笑XD
愛情會使人盲目,也會讓人無視整潔點數啊...
愛琳看到卡爾後的警戒狀態也很可愛,不過看到世伯那副燦爛露齒笑,實在是沒必要這麼緊張啊~
雙胞胎婚禮沒能一起辦好可惜TT
不過沒關係,看到白目界第一把交椅艾德森慘遭飛天海扁我已心滿意足...(喂)
還有那個伊凡,看到你跟楓太不識相的舉動,讓我不禁回想起在法瑞莎婚禮上那不堪回首的踢袋子錦標賽...記得那時你也踢得渾然忘我旁若無人嘛!!!(青筋)
現在表演超級格鬥技,而且弗蕾亞的婚禮結束後竟然還續攤打!
太煩了,絕對該立刻將這傢伙列入婚禮黑名單。
婚後的放閃待產生活果然非常黏非常閃,
孕婦最大這項鐵則在犯罪首腦卡爾前也適用呢...
果然壞人也是有家人,為了你未出世的乖孫使勁憋氣忍耐吧!!!
戴斯蒙那副楚楚可憐路倒狀我大笑了,明明孕婦才是最有可能也最有理由路倒的人,你踩個腳踏車而已是在湊什麼熱鬧?
"一向活力充沛的老人昏厥在地上之光景"這幅名作完成後拜託一定要掛在正廳當成傳家寶XDD
沒想到產前冷靜放書這招也能在愛琳身上看到...
這個設定讓人又火又想笑,不過搭配旁邊那個知識期望男志得意滿的自我推銷,
只能說也難怪你誤會了弗雷,在愛琳捧肚子大叫的前兩張圖,真的完全無跡可尋啊XDD
 

海苔烏龜 說...

喔喔喔~~~
我要跟你領墨鏡跟可魯~~~
 
家裡有黑白兩大勢力感覺很刺激
不過我記得軍事界與黑社會的最高職位的上班時間是錯開的
愛琳沒發動奇襲是捉不到卡爾的
 
是說這對笨蛋夫妻再閃也比不上菲亞家裡的那對恩愛檔XD

玫 說...

伊芙www果斷的叫媽媽感覺真帥氣
艾德森果然是白目戒的帥哥(簡稱白帥)XD一般進女友家就自己去踢球
帥哥和美女的喜好都很奇怪,這就跟我常看到一些美女配醜男是一樣的
我被弗蕾亞迅速變臉的動圖嚇到了,感覺這對夫妻的相處模式就是:艾德森白目→弗蕾亞打飛他
小莎和格倫一直擔心格瑞絲的樣子真的是一對笨蛋父母XD
菲亞好可愛!到底她的學伴會是誰呢?

緋櫻 說...

唔…久違的來看,突然看到好多文章@"@,這集我覺得印象最深的就是戴斯蒙,突然變成有老人癡呆的老人,囧,其實我還滿喜歡他的啊!!
被Toa惡搞成這樣,我噴茶了XD,是說我反而跟弗雷的想法不一樣,覺得伊芙比較可愛(羞)。
看到這裡我突然覺得艾德森好可憐,以後大概會被老婆奴(氣管炎)吧XD,然後我覺得這集最有爆點就是楓太跟伊凡吵架那裡,其實我對那兩個人都很有愛阿~~,如果我在場的話大概會不知道要幫誰加油吧XD。
是說我已經看弗雷跟艾琳的閃光畫面看到麻木了,我比較期待他們的孩子阿~-//-

TEDDY 說...

載斯蒙年輕時已經很脫線了,到了老年還是老樣子……
不過那睡醒後的撩人姿勢實在很爆笑!!!
雖然我是丹屁斯的粉絲,但我和戴斯蒙還是有閃電的!
我覺得二美製容後其實比一美還漂亮,
那雙上揚的眼睛根本就是電眼
嘴巴真是害她只得二美之位。

白帥的喜好真的很怪,尤其是討厭健美這點,
傳奇家族幾乎都是健美身材的~
我很好奇有沒有人能與他有三閃電@@


我有種錯覺,
好像自從五代開始,婚禮都變得很混亂
不是有人發臭,就是各玩各的,不然嘛就就結怨了………

愛琳那個沒有謎樣模擬市民的記憶也發生在希娜身上,
也同樣地沒有了搬進來的熱吻回憶~
這個應該在很多NPC上會出現。

哈哈~愛琳那個模組真是來得合時,
害卡爾這位曾經威風凜凜的犯罪首腦也要把話吞下去了,
為了孫子,卡爾還得忍耐愛琳這正義的代表好一陣子!
 
最後,我想看菲亞上大學呀~~(滾地)

杉 說...

耶, 終於等到雙胞胎的婚禮了, 大學篇雖然很有趣可是真的好長...我好想看他們的孩子跟婚後生活呀......
一開始的介紹場景也太好笑了, 戴斯蒙真的是卡雷爾家的一寶呀, 雖然外表上比較喜歡丹尼斯, 但事實上也比較偏戴斯蒙來者~脫線的太可愛了吧!
但那張撩人的睡醒圖就有點..................
弗雷換了衣服好帥!我好喜歡那件紅色襯衫(?), 好我不知道如何稱呼那一套很斯文又帥氣的衣服...總之就是換了衣服的弗雷好帥XD 愛琳一樣也很漂亮~是女強人又容易害羞的性格好可愛! 而且眼神真的好殺XD
好久不見伊芙和卡爾了, 嗚嗚嗚好感動! 伊芙真的超有個性的, "叫媽媽"這句說的好呀! 但後面那位流口水的某人.......果然是整潔十點馬上不見了嘛........話說愛琳見到卡爾的表情也真妙! 還真是有冤家聚頭的感覺~
少了神經的艾德森...(默) 能長成這樣也真是不容易了, Toa的粗體顯示我大笑了XD 雖然不再那麼白目的稱讚女生, 但那稱讚方式我看真的只有弗蕾亞懂而已, 艾德森走到哪裡都還是艾德森.......少根筋的程度大概永遠都不會變了, 所以以後還是被弗蕾亞吃的死死的吧!乖乖的當個僕人XD服侍女王吧, 不然大概隨時會去環遊世界.....................
內建服裝和deep V領的對話我笑了, 卡爾好帥(其實只是想講這句而已XD) 和伊芙放閃也好帥~
楓太...害我傻眼了...伊迪果然魅力十足不管幾歲都是風華絕代...的確是個罪惡的女人, 在狀況外又更加罪惡了XD 但是伊凡, 打的好!(這是在助長打架嗎?)
格倫和法瑞莎也太可愛了, 格倫在達成終生期望以後就變成家庭期望了吧其實! 我好像看菲亞和格瑞莎長大呀呀呀!
笨蛋情侶的名號真不是蓋的, 我總覺得這兩個人永遠都會陷在熱戀, 然後永遠都笨蛋下去XD 看弗雷變笨蛋看的我好開心呀~可是有必要對最愛的妻子耍心機嘛XD 人家懷孕應該要讓她贏保持心情開朗才對吧...... 但是兩個人的放閃放的好可愛, 黏在一起也很可愛~ 大概是除了那一對愛情期望以外讓我覺得最恩愛的一對了!
愛琳的孕婦大絕也太讚! 卡爾都被吃死了, 笑著數落人的愛琳也太威了吧~
plus 我喜歡愛琳的日常服, 好漂亮好適合她
啊啊, 好想看第七代呀...會不會有金髮小孩呀?

Toa 說...

!!??
奧德莉已經到了戴斯蒙可以叫妳姐姐的年齡了嗎
我覺得哈利除了有點孩子氣和華麗拋小孩外還是一個好男人來的!(不是嗯嗯男謝謝)
至少看得出他愛妻愛兒啊!
我家這隻……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囧,
可能他太天才了,所以我作為凡人,無法理解他的腦部構造……

被發現我沒有為那張圖配話了
我覺得他應該是無言地掩臉吧……
不過我沒配話,所以填妳那句進去也可以XD

卡爾是個很有分寸的男人!(跟他的女婿不一樣)
就算已經到達狂怒臨界點了,為了大局著想他也可以忍下去~~
真是理智得我也想摸摸頭讚他!(被槍殺)

我也喜歡看男人穿西裝,穿西裝+抓頭更棒……
不過自己不喜歡穿,連襯衫也很少穿,我崇尚美國文化只愛牛仔褲和Tshirt(屁)

「帶上思考帽期望值不夠而昏倒」其實也是精力不足才昏厥吧?
模組一樣應該很正常~

六代分家#2才是弗蕾亞的故事哦~
6-10就是愛琳生了孩子出來的事了~

Toa 說...

每次想文章的開首也很頭痛,
明顯地我這次失敗了XD

大腿的二頭肌和小腿的三頭肌是網球王子的梗,
到底是在什麼地方我也不清楚
應該真的只有教練和醫生知道吧~

娜娜發現GIF了~~
是做得很陽春的GIF,顏色也壓縮得不好看…
如果我沒有補拍鏡頭的話,以後應該不會再有家暴了,希望如此XD

伊凡好像是楓太的表舅舅?@@
弗蕾亞只會打飛艾德森嘛,這是愛的表現,她除了艾德森外也沒打飛過任何人XD
對小人來說有打架反而會加分數耶!
不過現實中出現這種事的話,早就被保安押走了吧(笑)

正式服的心願真的很稀奇,不知道是怎樣才會出現的~
我覺得笑著教訓人比板起臉更可怕,因為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娜娜口味好重!XD

Toa 說...

我也跟LILIN一樣感動,寫到6-9終於等到他們結婚了,
從此以後是家庭生活,可以三倍速前進然後送七代進大學!(喂)

戴斯蒙一直都很脫線嘛,
他明明是卡雷爾家第一個嚴肅的孩子,為什麼性格會往這方向發展呢……
而且越老有越糊塗的趨勢……(遠目)
伊芙是那種看到別人談戀愛就會很高興的類型XD
沒罪證沒逮捕令不能逮捕~~
而且卡爾真的金盆洗手了~

就遊戲過程而言,因為卡雷爾家大部分人都認識艾德森了,
所以他是沒有介紹給家人的選項的…
不過寫成故事時就可以掰成他白目了,反正平時也很白目,白目罪行多一項也沒問題~~XD
金髮除了作弊外真的很難生出來耶!

卡爾喜歡穿深V的品味,應該不只伊凡一個想吐糟吧,
他真的自從進入黑社會後都穿深V耶!(其實是我想看)
小莎是好人妻好媽媽,會給老公和女兒滿滿的愛~

弗蕾亞說是嫁出去,真的只是姓氏換一個而已……
什麼「出嫁從夫、老來從子」對弗蕾亞是不適用的,
艾德森很可憐,可是弗蕾亞的性格就是這樣,
誰娶了她真的會害慘自己全家,
被天神選中服務弗蕾亞一生是他的不幸了……
但我深深覺得如果他沒那麼白目的話,被打的機會絕對少很多,我家的弗蕾亞也不是隨便亂打人啊~

在第一場婚禮,嘉兒不在場,不然他會敢這樣對其他人冒心心嗎XD回去會被教授唸XD
第二場婚禮嘉兒在場,但樑子已經結下了,所以……@_@
安啦,桃莉絲和弗雷當年被外星人擲下來臉著地也沒事~
我也覺得楓太被打趴是應該的,比起伊凡他更該打XD

菲亞很快會長大了……嗯……(汗)
其實她的心智已經是青少年以上的級數了我覺得XD
-_-的得道表情太常出現了XD

Toa 說...

都寫了兩年多了,不進步的話就只會退步啦~~
以前的黑歷史我沒勇氣點回去看XDD

艾德森很白目很爆笑
不過,應該不蠢,我覺得他的智力應該是正常人以上的級數的(知識期望嘛)
大概是那種可以把人體肌肉名稱倒背如流,
但生活常識和交際技巧都非常糟糕的類型……
不過就是少了一條神經才可以忍受弗蕾亞吧,而且體能不錯很耐打~~

愛琳對卡爾說教是我在玩的時候也覺得很神奇的一幕

菲亞真的很可愛,有爸爸和媽媽的優良基因~

Toa 說...

愛琳都可以為弗雷穿上兔女郎裝了,弗雷為愛琳流幾滴口水也沒所謂啦
不過我加口水純粹是因為以前弗蕾亞流過口水,所以弗雷也得要跟她一起毀形象才公平

世伯那張笑容可以去賣黑人牙膏廣告了。
愛琳的警戒狀態大概不是因為緊張,
她應該在盤算怎樣可以把他緝拿歸案吧(誤)

看白目帥哥艾德森被扁似乎已經成為觀眾們的娛樂
得要再研究一下被打的新動作了,
每次都用mita的打飛動作轉不同角度也不是辦法= =+(不是說不再家暴了嗎!?)

伊凡這次其實也打得有理,
但可以的話我希望他挑別的場合再打……

孕婦最大對任何人也適用!
別的孕婦就算了,媳婦懷孕了只好順著她意吧XD

我家的情況是,
很怕孕婦倒下,所以一天24小時貼身追蹤,
反而忽略了其他人了…

「一向活力充沛的老人昏厥在地上之光景」已經被以藝術賣錢的伊芙賣掉了XD
小人會因為小事嚇一跳
但卻在不應該冷靜的時候表現出達人級冷靜
我搞不懂你啊,EA…

Toa 說...

這裡不提供墨鏡跟可魯,請自備XDDD
就是為了讓這黑白兩大勢力對峙才不惜把愛琳整容也要讓她嫁進來!!!XD
這時候我應該吐糟EA為什麼黑社會也有固定上班時間嗎
其實這兩對也是三閃電XD
愛情的表現有很多種,跟一定要用WH來感受對方的愛情期望+愛情期望,對知識+家庭的弗雷和愛琳來說,一起練技能和帶小孩才是愛的表現吧(謎)

Toa 說...

伊芙一向也很帥氣!!XD
白目界的帥哥,簡稱白帥……這樣聽起來不就是指艾德森只是在白目界稱霸而已!?
帥哥和美女配醜男醜女的確很常見,
所以……他們果然是對美麻木了吧……
弗蕾亞那迅速變臉是強烈得無法隱藏起來的殺氣,連這也感受不到的艾德森真的是超級不會看氣氛做人了……
這家人除了伊凡和伊迪不會把孩子放在第一外,其他人都是笨蛋父母啊~XD
菲亞沒學伴,她是孤獨的一匹狼(?)

Toa 說...

緋櫻妳回來了!!!
戴斯蒙變成有老人癡呆不是突然的事情啊,從他忘了校長,然後重新介紹一次幾分鐘後又忘記開始已經有點癡呆了……
弗雷如果對親母伊芙也可以流口水的話我覺得他可以去死了
艾德森已經是很標準的老婆奴了……XD
緋櫻真的在場的話,誰也不要幫,叫保安把兩人押走就好XD
緋櫻這麼久沒來,馬上就可以看他們的閃光畫面看到麻木XDD
閃光畫面直到傳奇完結還有N對可以看啊~~~
孩子還不能出來……文中有解釋了……

Toa 說...

年輕時都已經有點呆呆的了,老後只會更嚴重不會變正常XD
Teddy是用速成打字的對吧?
(盯著丹尼斯的名字)
要整容當然要整得漂亮點,把嘴巴換成艾兒的嘴巴整體真的變得很好看
不過我雖然也喜歡上揚的眼睛,但眼妝很難配啊……
始袓通常不是健美身材,所以白帥果然適合始袓XDD
如果有人戴著內建眼鏡、普通身材、金牛座、知識期望,應該就能跟他三閃電了……
以前賓客都是路人,互不認識,反而不會各玩各的,現在才會有這麼多互動吧?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啦…嗯……
熱吻記憶好像是有訂婚的話就有熱吻了~
我覺得,愛琳把孫子生下來後,卡爾就不會再忍了……
正邪大戰一觸即發?
菲亞快上大學了……嗯……

Toa 說...

第三四代也沒蜜月旅行啊~
有蜜月就沒家族旅行~~
有家族旅行就沒蜜月~~
因為我會沒梗(爆)
愛琳應該真的是等很久了,默默地看公公不順眼所以一唸就唸很久XD
反胃是大絕啊,孕婦有什麼風吹草動都會嚇死家人的
戴斯蒙對艾兒做那撩人的姿勢,艾兒大概也只會搖頭嘆氣說:「老伴,你又在做什麼?」
他們跟這代的三閃電夫妻不一樣,到了一條閃電都沒有的老年,應該只剩下感情沒有戀情了吧……
雖然老夫老妻的感覺也很不錯XD

Toa 說...

其實我覺得大學生活會比較多采多姿的說~~
婚後生活真的可以略過了(不行)

戴斯蒙這種有限度而且不會傷害人的脫線是挺討喜的
不像艾德森一開口可以馬上氣得老婆爆血管XD

那件應該就是休閒西裝吧?裡面紅色那件應該是襯衫沒錯…
我反而覺得寫著寫著還沒寫到愛琳在職場的表現,
女強人都不女強人了(淚)只剩下害羞的話我不萌啦><

伊芙和卡爾終於可以重返主舞台了(其實是弗雷回家了)
伊芙最喜歡看到兒子女兒們帶另一半回家了,
雖然她也很明顯地不滿意二女兒的老公(笑)
流口水馬上用消毒過的手帕擦掉還是可以很衛生滴!
我也覺得愛琳打完招呼馬上收起笑容的表情很妙,
是有多不喜歡未來公公啦~~XD

艾德森應該就是少了條神經才可以忍受弗蕾亞的火爆性格吧…
不過反過來說,沒那麼白目的話弗蕾亞發飆的機率應該也會小很多…
既然只想讚美一個人,那個人懂就可以了,嗯|||

內建服裝和deep V領的對話我自己也覺得算是挺有意思的一段
應該有不少觀眾早就注意到卡爾的穿衣品味了吧!XD

伊迪就算到老年期還是一堆人對她冒愛心的,
不過楓太這樣不停吹口哨真的……快跟艾德森同等白目、不,已經超越艾德森了……
我也覺得伊凡打得好……

格倫第二期望是家庭啊~~
菲亞先長大,然後格瑞絲也會長大了…我儘量寫快點||

閃歸閃,棋還是一定要贏的,呼呼呼
他們要說熱戀的話倒也不是熱戀的溫度,其實這樣子也很可愛啦,反而愛情期望那對太肉慾了囧
恩愛表現有很多種,潔癖弗雷也永遠沒法變成伊凡那樣到哪裡都能做啊XDDD
黏在一起神交,不然親一下,對知識和家庭來說已經很滿足了吧?

愛琳一邊笑著一邊問「你不會用ctrl+alt+delete嗎」總覺得有種取笑卡爾的意味在啊!!XD
爆乳套裝我也很愛!!!

金髮小孩嘛……嘿嘿嘿。

漾希 說...

期待很久的6-9!(我好像也來晚就是了…)
雖然用了四行解釋了在模2一天=一年,
但相信有玩的人都知道這種奇怪的設定的XD
戴斯蒙真的很呆,呆的無可及至的呆了,
我還沒看過那麼癡呆的老人,戴斯蒙贏了。
原來弗蕾亞跟艾德森以前才一條閃電啊?
難怪弗蕾亞追的那麼苦,還動用到巫毒娃娃……
六代的婚禮怎都有人不專心,
法瑞莎婚禮有奇怪的電話,跟一群人踢袋子就算了,
這雙胞胎的婚禮上還有人在打架,不會不吉利嗎?XD
卡爾的這件睡衣(日常衣?)好像我爸的穿著(噴)
嗯,我爸以前也是流氓,果然當過流氓的穿衣會很相近。
笨蛋夫妻我就不想理了,我玩的三閃電也都這樣黏來黏去,
現實中哪有那麼會黏的夫妻啊(喂)
最後期待孩子,雖然好像真的很久(看進度表……)

湅 說...

明明這集主角是六代,怎麼我的目光一整個被伊芙跟卡爾吸引過去咧?!
婚禮那邊,弗蕾亞沒當場讓那兩個去"三分鐘環遊世界"真是稀奇,之前看過巴哈精華區有文章提到,在派對中打架似乎也能達到掀翻屋頂,一整個教壞小孩子...
然後菲亞表情超無奈的好可愛~!
另外我也很認真地覺得白帥的白其實是白目的白...(看著自家的白帥嘆氣)
最後我要說...卡爾的性格塑造搞不好是最經典的...帥啊!(←疑似告白的話出現了)

Toa 說...

來晚了也沒關係,我這邊很隨意的請隨便推舊文

那四行只是沒梗所以才亂引用亂七八糟的資料…

不不不,戴斯蒙只是普通而且間歇性癡呆XD
真的有老人癡呆病的話才不會像他那樣XD

我覺得把艾德森把得那麼辛苦,閃電數當然有影響,不過艾德森本人的問題也很大……

六代的婚禮,我也想知道我到底被什麼詛咒了,
為什麼每次都不能平平安安辦一場婚禮呢囧
有人打架會見紅,紅事即是吉利,所以應該會吉利(亂掰!)

卡爾那件紅色的是睡衣~
真的嗎真的有我流氓的感覺!?
被前流氓的後代(?)承認我覺得很光榮哦!!
當年我也有想過才這樣配的,感覺脫掉那件衣服就可以看到左青龍右白虎了XD

三閃電本來就是奇蹟嘛(茶)
現實中很難出現奇蹟啊

要先讓弗蕾亞的孩子出生、菲亞長大、伊迪變老,才可以把孩子生下來……
好想快點寫到6-10哦~~~~

Toa 說...

大概是因為他們太久沒出場了吧我想。

弗蕾亞只會讓艾德森三分鐘環遊世界~
這是艾德森的特權(可以不要嗎)

菲亞很可憐也很可愛,
不過這孩子其實也沒有多正常啦……
她打架絕對會比老爸打得更拼命吧…

我、我還是相信白帥在其他人的家是好男人來的!(淚)
湅家的白帥只是犯了很多模擬男小人都會犯的錯,老婆生孩子時跑去做別的事情XD(不過艾德森沒這樣做,不然弗蕾亞真的要玩黑寡婦了)
但艾德森為什麼會這麼白目呢…大概自然而然就變成這樣了…
就像卡爾就算在搞笑也自然而然地好像很帥氣一樣…
啊,這麼說來,黑帥的黑搞不好是腹黑的黑吧?

凡妮斯 說...

我又消失一個月....
然後回來辛苦的追文了...(爬行)
我對日文真是一竅不通XD
所以說\"笨蛋情侶/夫妻\"這種話~
老實說就是\"去死去死團\"的產物就是了XDD
戴斯蒙好好笑...
很多老人都會變得跟小孩子一樣愛吃醋XD
通常不都是在結婚儀式上才會有個"換稱呼"的儀式
伊芙這麼著急可以感覺出來他真的很想要個媳婦哪!
愛琳一扳起臉來
女強人的氣質馬上展露無遺...
希望他不要真的跟卡爾槓上......XD
帥哥美女的喜好都很詭異...
其實EA只是想告訴我們~只有一好沒有兩好嗎?
我只知道巷口有肯德基
不知道有二頭肌和三頭肌
但我知道如果吃太多肯德基~
肚子上很快就會沒有六塊肌XDDDD
弗蕾亞的頭紗好讚!
我想如果那是真的應該也頗有重量吧!
但是真的好好看喔!
弗蕾亞和愛德森的婚禮誓言好勁爆!
才發完誓艾德森就做錯事
這時候只能說...
艾德森...你好自為之...
祝你玩得愉快...記得要帶紀念品回來喔~~~
楓太好糟糕啦!
沒事對人家老婆冒什麼愛心....
結果這場婚禮我只看到好多暴力事件XDDDD
艾德森的腦袋構造真的很神奇...
我可以把他打開看看裡面有甚麼嗎?
我看到那句「一定會少了一樣很重要的記憶」
就在猜...該不會是第一次嘿咻吧....
EA的設定真的是很....謎啊...
戴斯蒙被金魚藻花圍繞的那張讓我狂笑了XDDDDDDD
Toa這虧你想得到啦~~~~~
太好笑了!!!!!
那個...看到Toa媽媽懷Toa的時候跌過兩次...
還是讓人很心驚啊!
吼~~~小孩子真的要等很久才看到喔.......
真的很想看弗雷跟愛琳的寶寶...
不能劇透嗎?XD

Toa 說...

謝謝凡妮斯每篇都留言!!

Bingo!
其實笨蛋情侶/夫妻就是眼紅的人的叫法
不過因為是流行語,倒沒有一定的準則啦……
最重要是弗雷跟愛琳真的閃得很白痴……

聽說人老了會越來越像小孩XD

伊芙這麼著急,除了想要媳婦外……
應該也是想看兒子的呆臉+媳婦不好意思的表情吧…

愛琳不笑的話真的太有威嚴了!
她不會真的逮捕卡爾,不過以後應該會繼續跟卡爾針鋒相對~

凡妮斯的肯德基跟六塊肌好好笑~~超押韻的~~~
二頭肌和三頭肌我去查過了,其實就是手臂上的肌肉哦!

弗蕾亞的頭紗是兩家的頭紗組合而成的~一個已經夠重了,兩個應該更重XD
已經很用力地支撐著頭紗,老公卻一直耍白目,也難怪她要送艾德森去環遊世界…
楓太對人家老婆冒愛心就算了,她是你的表嬸嬸耶楓太!比你年長20年耶!這樣真的對嗎!?已經是別種意義上的糟糕了…
結果這場婚禮根本是格鬥大會。
如果艾德森再繼續白目下去,說不定弗蕾亞醫生真的會忍無可忍打開來看裡面有什麼(抖)

EA大概是希望自己的兒子跟女兒嫁人前都是清清白白的,為人父母的心情我懂(點頭)
不過外掛開太大啦XD

我是真心擔心著戴斯蒙才用金魚藻花圍著他的

我媽一生人懷了兩次孕,跌過三次。其中兩次是懷我的時候。
第一次是懷著我姐的時候曾在浴室跌倒,撞到肚子,沒事似的爬起來,過了幾個月去檢查時才發現我姐整個移位了,但姐還是平安地出生和長大。
所以我對孕婦真的很有信心XD

劇透就是第七代的繼承人是女孩子~XD(這種事誰不知道…)

布丁YOYO 說...

太好了,我算來這裡留言了!!!
想想,都過了--好久了(不太想去記時XDD)
二美和一美果然長的不太一樣,就眼睛來看二美比較往上吊(還是這是化妝的原因?)
二美長的不像傳說的二美(?)就算了,為什麼在我看來連白帥也長的不太像白帥?嘴唇也沒這麼厚了,是因為他很白目嗎(誤)
本來想說不能看到弗雷和弗蕾亞一起結婚是挺遺憾的,後來看到這個婚禮嘛--愛琳,妳先去上班是對的(姆指),那種狀況只會讓你倆的婚禮看起來很薄弱
謝謝toa為移除友善的抱抱講解~後來我也沒去管他了XDDD不知道某天再打開模2會不會自動移除?(想太美!)
是說流產是剛懷孕OR三個月內那種的比較會流,從樓梯跌下來就流掉(我媽是這樣的沒錯,我的大哥就是這樣流掉的)至於已經很大肚的大肚婆,像愛琳,是不會這麼輕易流掉的~
然後再說生產的吧--這是我聽銀行的人說的--他們同事就是有人已經開始陣痛,然後還把桌上的東西收拾好,跟主管報備完,再坐上計程車去生小孩--所以,弗雷你就別太驚小怪了XDDD

Toa 說...

YOYO就算消失了很久傳奇本家我也沒更新太多篇啦XD
分家不停更新就是了XD

不是化妝的原因,她的眼睛是鳳眼沒錯~
白帥不像白帥嗎?唔,我也覺得其他家的好像比較帥,我家的長得怪怪的,一定是太白目的緣故了!(跟著誤)

噗~~愛琳妳先去上班的確是錯有錯著啊,雖然某人跟某人在下一場婚禮依然在打XD

我不知道YOYO之前是下載了什麼補丁啦,
不過如果覺得這方法很麻煩的話,
YOYO你把本來移除了的指令系補丁放回去就可以了,
像Look at Player這個補丁我後來也放回去了。

我媽懷我姐初期的時候曾在浴室跌倒,肚子撞個正著,
她沒事似的爬起來,接下來幾天都覺得肚子很痛,但以為是正常現象沒理會
過了幾個月去檢查時才發現我姐整個移位了,這麼一說我姐能誕生真的老天保祐……
懷我的時候也跌倒過,不過我沒有問是多少個月了…

有些人陣痛的時候叫到殺豬似的,也有些人非常平靜,
因人而異吧,不是還有人上廁所的時候把孩子生出來XD

Leona 說...

弗蕾亞和愛德森的結婚誓詞果然有弗蕾亞風格,超對我的胃口啦!只不過愛德森注定一輩子要被吃得死死的了,這樣也好,面對強勢的弗蕾亞,軟柿子也有辦法被她這樣隨時搓員捏扁,白目歸白目,也算是脾氣好的了。
 
想不到楓太和伊凡居然會變仇家,能說"英雄難過美人關"嗎?不過這樣楓太把嘉兒放在哪裡阿!!實在太糟糕了,幸好兩家都是分家了,見面的機會也不多。
Toa看美女看到忘記幫她請假這個有好笑,愛琳真的是很美阿!有點鳳眼的她簡直會勾人嘛!

Toa 說...

弗蕾亞嫁出去歸嫁出去,在洛家依然是她最大權力XD
艾德森就是少了一條神經才可以忍受弗蕾亞吧,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是抖M?XD

楓太和伊凡完全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人啊,為什麼會吵起來是一個謎,
就當作是為了伊迪姐吵起來好了
嘛~伊迪姐真的比嘉兒美嘛(毆飛)

改了下半臉的二美真的很美(羞扭)
我好喜歡鳳眼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