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風版頭幕後秘辛(二)



本來真的不打算開新文的,但仔細想想,真的要放10張圖到總集篇似乎太混亂了,所以還是開了一篇新文,其實只是本來放在總集篇的文的長氣版,各位可以不用看,也不必在這篇文勉強留言,往下拉有禮物。




這是奇幻風版頭第二輯,把第六代所有人都塞進去了,跟上次不一樣,合照比較多,單人照只有本家三個孩子+本家媳婦愛琳。

這次為了給人「他們真的是不同人」的錯覺,所以連男生也換髮型了,而且平均來說所有人的衣服華麗度也UP UP,但其實角色的職業沒變,只是距離6月過了半年,更多華麗的衣服面世了,才讓他們換衣服,就當大家一起升LV了吧?(不過菲亞依然是那一件…蝴蝶結也忘了戴……orz)






ハルとオーリーの音楽素材館

這次的背景音樂是免費音樂素材,跟上次熱血的歌曲不同,這次是比較平靜的音樂,也算是配合這次大部分圖的氣氛吧。

拿走了右欄的音樂播放器了,因為我發現當我在看自己寫的爛gag文時,播著那麼悲情的音樂超怪啦XD



一、



上次除了有一張結局圖外,基本上都是那種遊戲開始歡樂地旅行去的調調,所以連音樂也像遊戲OP那麼熱血,不過這次的氣氛跟上次歡樂的氣氛不太一樣,連什麼都不想向前衝的勇者小姐都這樣子了,殺生殺多了開始對正義這個詞感到迷茫?我亂說的。



二、



這系列版頭也只是幾張組圖,我也不想把故事說死,所以不要問我格倫發生了什麼事,正如我也不知道



九郎在這張圖發生了什麼事一樣。
小莎和格倫這個動作我用了mita的動作盒子,當時拜託mita照著這張圖做這款動作就是想在某天讓小莎和格倫擺擺看,總覺得一手拿著劍一手抱著愛人的感覺很帥,如果這動作是用劍指這前方的更好,可能這張圖剛好看得不太清楚吧,但我也不好意思叫mita重新弄一次了。



三、



基本上大家的新髮型都是以「比較少用到的非生活化髮型」為基準選的。像這個髮型雖然漂亮但眼睛被蓋了一隻真的很難用到,所以才趁這時候用。

嗯……這張沒什麼好說的……就演算上色、再用筆刷亂塗這樣。

之前我在總集篇就說過,弗蕾亞的氣勢似乎變成大魔王了,反正沒有人選,就讓她當大魔王吧。



四、



所以小莎他們一行人的目的大概就是解救被魔王囚禁的王子這樣。

我對於安排艾德森是什麼角色真的很苦惱,因為幾乎什麼經典角色都有了,立場對立的戀人也有弗雷和愛琳,這時突然腦中閃過「被魔王囚禁的王子」……
嗯,剛好艾德森是金髮,弗蕾亞是魔王,好吧就給艾德森這個角色吧!這是可以名正言順虐待他的好機會!決定了後我就去下載了傷疤、血跡、污跡的妝容給艾德森用,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為他化妝(妳是要氣他多久)。

這張看起來很黑暗的版頭,其實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魔法托盤萬歲。

不過其實囚禁戲碼在幾個月前我就拍好了,但本來不是用在艾德森&弗蕾亞身上,是用在愛琳&弗雷身上。當然愛琳沒艾德森那麼慘被搞得一臉都是傷痕。搞得一臉傷痕只是因為他是艾德森我才這樣做的。



原案在此。這對是走悲戀路線(啥)
看弗雷的髮型和裝束就知道,這張圖其實是跟part I同時拍的。
跟艾德森&弗蕾亞的比起來,比較有戀愛的感覺?不過因為要讓囚禁戲碼給弗蕾亞和艾德森用,所以決定不放這張圖了。

其實一開始打算為所有新角色都拍單人圖,但主題不明顯,又拍得不好看,所以拍完後就作廢了。



像這張我覺得根本是為湊數而拍的照片,真的列入版頭我也會良心不安,放上來只是想讓大家清楚看見艾德森的傷痕。



五、


迴響很大的一張。人帥真好...
弗雷要耍帥時可以很帥,但要可愛時也可以很可愛,攻受皆可(!?)這點我挺滿意的=w=

可惜最近他都只能在正篇故事以外的地方耍帥XD

話說,從上十輯開始,我就安排弗雷有吸血鬼牙齒,但弗蕾亞沒有。


其實我是設定他們是不同種族,弗雷是吸血鬼、弗蕾亞是惡魔,上次翅膀一樣是因為我找不到有氣勢的惡魔翅膀,這次找到了趕快為弗蕾亞換掉這樣。

六、

吸血鬼當然要吸血囉。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到床上吸,
雖然我可以說通常來到這種戲碼都是吸完血就情不自禁滾床單了(欸)
你看死神少女的大東不也是本來只打算嚇嚇小侖扮吸血鬼但最後演變成強吻(←從不看台灣偶像劇但為了這一幕腐畫面特地去看)

拍這動作時超麻煩的我說=皿=

因為是緊貼對方的動作,所以有點錯位就會穿透對方的手臂或身體,愛琳的衣服菱菱角角又超多,根本不知道哪裡她的身體的一部分。所以我一怒之下,先讓他們脫光光再對位再穿衣服,然後就很順利拍完了。





話說有沒有人想看中間裸體時的過程?

好吧,反正都拍了,就給你們看吧,呼呼。



只要沒露點都不算十八禁,xuite不要停我權(點此開新視窗)



我真是佛心來的(去死)





七、


配合愛琳在正篇故事當過軍人又以警察為目標的設定,愛琳大概是王國的箭兵…還是騎兵之類的地位的人,總之就是可以騎著馬走,所以行動bar跑很快這樣(欸),如果是SLG模式還可以遠距離攻擊敵人。

跟弗雷應該會有一段一言難盡的關係吧?不同立場的戀情好萌~OH!
話說在正篇故事他們也是這樣子來著。(劇透了)



這張作廢了的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但拿著這把弓做這個動作,左手手指會變不見,雖然這張圖乍看之下是把手指加回去了,但一放大馬上會露餡,所以作廢。

八、


嘉兒是楓太的師傅(配合正篇故事的師生戀XD)
因為只是配角中的配角,一切成謎,也不會入隊~XD
槍法應該很厲害,大概跟比古清十郎的劍術一樣厲害,所以根本不可能會加入任何一方,不然會破壞遊戲平衡。


另一個角度其實也不錯,不過我想拍到海港,所以放棄了這張。


依舊是主題不明確的單人照。其實本來是想營造出楓太回憶中的映像的感覺,但這樣搞得嘉兒好像已經死了一樣

於是作廢了。



九、


……其實傀儡人形是兩隻一套的(爆)
唔,再多說就劇透了,總之那個銀髮的正太就是菲亞的老公,當然本來不是銀髮。
菲亞是在大學時認識他的,不過我把這位男士縮小了再去拍,縮小了的他是很可愛的正太,但我不會給各位看他的正面。
這樣菲亞的配偶也算是有出場了,第六代的奇幻風版頭應該可以就此結束吧?



十、



依舊是己方全員來張合照作為偽標題畫面。正規隊員才四人真是人丁單薄。

這次小莎和格倫從鄉下姑娘和鄉下小子變成真正的勇者和魔法師,楓太看起來終於比較像賞金獵人了。

話說這是十張圖中楓太唯一有露面的一張……



隱藏版:



滿足某種條件弗雷會入隊然後標題畫面就會變這樣(誤)

這是隱藏版版頭,明明應該只有二十一分之一的機率會出現,但好像很容易就刷出來了orz
看這張圖,弗雷應該是為了愛琳才跳槽吧,弗雷和愛琳二人互相對望是偶然拍到的畫面,這兩個人在拍照時也要閃給我看=皿=



其他雜圖:


當勇者也是不容易的。





也是另一張作廢的圖片,主要是因為愛琳的手勢就像在說「哈哈哈你看看你(指)」

不明白為什麼這個動作要指著吸血的那位。




本來不是在床上,是在棺材前的,但我覺得在床上會比較舒服(喂)
不過弗雷平時到底是睡棺材還是床也是值得商榷的地方。



其實本來格倫的頭是給楓太用的,其實這也不錯,楓太就算長髮也不會變娘耶~~(看向他老爸)


格倫本來的髮型是這個,但怎樣看都太像中式髮型所以最後就換成現在的髮型。

禮物(已截止):



我把比較大尺寸的圖片放在相簿了。(點我)

因為我有些圖片是用視窗模式拍的,所以size有點奇怪,大家不要在意,請自行調成適合的size(不負責任)

因為檔案比較大所以下載大概有期限,但到哪時截止我也不知道~XD


要按紅圈所示的位置才能下載原圖,不然只是縮圖而已~XD

所有桌布都是1360寬,高度沒準則。

Credits:

感謝所有動作盒和服裝、物件的作者,因為沒紀錄下載出處,我沒辦法一一註明了,服裝沒記錯的話都是以Helena和Little White的居多,物品我只記得大鳥籠是單純蛋糕店,牆紙和場景跟上次一樣,動作盒是mita、Augs、大頭娃娃和老S、Kitty、Maypink、soymilk、miniya、miya、mintka等。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8 則留言

曉非 說...

圖比較多果然還是出現獨立的篇幅了,Toa每次拍的圖都很多阿~
救王子的時候我笑了,一臉鬍渣戴眼鏡你叫我怎麼想像他當王子的樣子?是說他把鬍渣跟眼鏡拿掉,換一個髮型之後真的奶油
魔法托盤是很難用的東西我覺得...不過多用幾次應該就熟練了吧我想
弗雷是真的很帥阿!Toa的基因都選得很好阿,卡雷爾家的孩子都很正很美~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怎麼讓他們在床上脫光(爆),而且我點過去了(羞)
艾琳拿弓箭真的很帥,帥到我體育課想選射箭了...我玩遊戲都比較喜歡弓箭首或槍手以及魔法師,因為可以遠遠的KO敵人而不損血...但是血也很薄會被秒掉...
原來是嘉兒跟楓太嗎?我還想說那個男孩是誰,還以為是菲亞身後那個男生咧...原來是這樣...
菲亞勾起我的興趣了...她什麼時候可以嫁出去呢?感覺她被冷凍好久說~好歹她也是卡雷爾家的金童玉女組合的小孩啊!我很期待她長大的樣子呢!
用動作盒子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定的比較久,常常可以看到很少出現在小人臉上的表情呢!我拍萬聖版頭的時候,拍到瑞明頓為難的表情我是後也很驚訝呢!
是說楓太這次的場景真的很少,有出現還是小時候以背面出現...埃埃...

Lilin 說...

呼呵呵~(意義不明笑)
我要全部載回去用桌布輪播輪流一張一張放~
 
話說愛琳的服裝我依稀哪裡看過XD?!
不知道是不是哪款遊戲的...而且這麼精美一定是百等以上的裝啊!!
如果愛琳手上那把弓箭看起來不要這麼像是初心者的裝備就好了(嫌棄個什麼勁XD")
 
感謝TOA特地放上大尺寸!!
我是感動得痛哭流涕(擦眼淚)

Toa 說...

對啊,本來就拍很多,加上那堆作廢了的圖就更多……
白帥本來就是個奶油小生嘛,眼睛大大的很可愛,
EA可能想讓他成熟一點才把他搞成那種造型

我覺得魔法托盤不要用開店內建,用下載的會比較好控制,
開店的魔法托盤老是會跳掉,又不能用[]鍵調高矮

不正不美的會被我用S/L大法洗到滿意為止(毆飛)
用超能電器就能極速脫和穿衣服,跟用衣櫃換不同,不會轉圈圈所以脫和穿時都不會影響已擺好的動作
其實連小莎和格倫的也是脫光再拍的,但那個場景沒東西遮掩所以我沒放上來

既然可以遠遠攻擊敵人就別介意少血了
雖然我都是用劍亂砍一通的……

我還以為那孩子是楓太已經很明顯了
仔細想想沒看到臉又換了髮型可能真的有點難認

菲亞全家被我冷凍,就像現在本家被我冷凍一樣啊~
主要是因為菲亞轉青少年時伊凡就是老人了,伊芙還沒變老不想伊凡變老,所以就算我想玩也不能玩他們
菲亞當然是大學畢業馬上結婚,現實時間要過多久還是一個謎。

話說表情我都是用face overlay固定好的……
所以大家的表情都一樣(乾)

楓太可是分家的分家啊,重要性是低一點了,要比起來菲亞還比他重要XD

Toa 說...

感謝LILIN的賞臉啦~~

這篇出現的服裝不少也是從線上遊戲導模的
話說愛琳的弓也是我的遺憾
我是找到很精美的弓,
但都是用右手拿的根本不能射箭啊(淚)

布丁YOYO 說...

話在檔頭那邊都說了…
我只想補充一個點:
那某二個男人前戲的那個圖啊~既使燈光調高了那個比男人大個椅子是在遮個什麼勁XDDDD
怎麼有心機的遮法就算是18DOWN也可以看嘛~(怎麼愈說愈激動了)

Toa 說...

男人?
有點聽不太懂(汗)
不過說到椅子的話我大概知道YOYO在說哪張
沒椅子的話很危險啊!
雖然其實拿開了椅子也是什麼都看不到的,因為都貼在一起了嘛~
法瑞莎和格倫那張其實也是脫光衣服再拍,不過就是因為沒椅子所以不敢放出來XD

瑞璧 說...

弗雷整個太犯規了!!怎麼可以這麼帥,髮型很加分阿!從上一張挑逗樣的邪惡表情就可以看出弗雷一另一種角色賦予的可能性,真的很成功。(也可以看出你這女人的喜好←指)在虛擬世界中這種類型的男主角一直都是我的菜!XDD至於用椅子遮的那張隱藏照,我的觀點是用椅子遮住最引人遐想的地方,反而更有煽情的感覺耶!
愛琳的騎士裝真的很棒,我一直都很喜歡俠女型的角色,跟小莎大咧咧的勇者風格不一樣,可惜弓箭的部分有瑕疵,否則我好想看大圖喔!至於艾德森的傷疤效果也很不錯,很有故事的想像空間。
看到toa和yoyo都在玩角色cosplay,害我手也好癢喔!我也是看到奇幻的東西就會忍不住下載,可是都還沒機會用,真的很想找機會也來玩玩看,不過有一些構想跟你們重複到,所以一直遲遲無法動手。

Toa 說...

弗雷在本篇故事裡也是不開口說話才是個大帥哥XD
不過在RPG版頭中加了點邪氣,呼呼,我也愛邪氣的男人,所以才這麼愛卡爾啊~
不過弗雷不是男主角,只是男配角,男主角是格倫XD
耶耶~若隱若現比較萌咩~~
愛琳的弓箭很像新手裝備,所以不放大圖了,其實沒裝備看起來已經很強大啦~
艾德森的傷疤效果其實是被女王用皮鞭S出來的(喂)

你說想拍cosplay說了一年多了,還不快在言起行,
我相信瑞璧的風格跟我和YOYO也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