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卡雷爾傳奇四代分家 愛莉諾篇#2 歲月的輪迴(xuite版)



啊~~好討厭取標題~~~
像上次的愛的翅膀一樣,這次本來也想用隱晦的象徵詞來當標題。
但在維基查「楓葉」一詞的時候,發現原來楓葉其中
一個象徵是歲月的輪迴,
蠻符合傳奇的意義,所以就直接採用了。












別家的蛇皮男先不說,我覺得亨特其實真的是一個很理想的男人。
一開始就是市長,技能點數超高,嫁妝又多,雖然後來要轉跑道所以升職有點慢,但也趕在年老前實現了終身心願。
我對他只有一丁點的不滿,就是那個大鼻子。



對!那個可恨的大鼻子啊!這張本來的構圖多麼美好,是阿公和孫孫的溫馨畫面!但我的焦點完全放在亨特的大鼻子上!連對白都變得那麼下流都是那個鼻子的錯!
(明明就是寫的人的質素問題)



話說我本來只是想搜索一下大鼻子象徵什麼,沒想到居然找到這篇文章
不過這篇文章可能真的是對的,所以桃莉絲才常常有跟亨特嘿咻的心願。



終於,拖了很久,這一天來臨了。真的拖了很久,這張圖我是在09年10月16日拍的……現在都10年2月了……當時艾維還在生呢。



讓我們來看看桃莉絲成年期的最後一眼。真的很漂亮,我捨不得桃莉絲變老!!!



亨特就……變不變老也沒差啦。反正就是正面永遠都是帥到不行,側面卻永遠是那麼不堪入目(也太過分了吧?)



亨特先吹蠟燭。亨特變老的樣子,各位看倌也在其他傳奇看得不少。



不過變老後染金髮,我還真是第一次見。



然後輪到桃莉絲了。讓我們來看看桃莉絲成年期的最後一眼。(這句話好像似曾相識?)



讓我們再來看看桃莉絲成年期的最後一眼。(喂喂喂!)



好吧,這次是真的了,過了這一張真的不能再見到年輕的桃莉絲了。



再、再多看一眼,讓我再多看一眼就好……



終於再終於,桃莉絲也變老了。



重新打扮了一下亨特和桃莉絲。



兩夫妻變老後還是很恩愛喔~



順便給大家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用到的遺照。桃莉絲坐著的是魔法王座,亨特背後的是模擬生化有限公司--生物科技中心,科學界的職業獎勵,算是很用心拍的遺照哦(>▽<)



亨特至少有正面是帥的(桃莉絲堅稱背面也很帥)
但楓太……跟「帥」這形容詞,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每一代也有自己的煩惱啊……



不過可愛就是正義!!
楓太還是個小孩子,非常喜歡黏著父母,常常有「跟隨翼」或「跟隨愛莉諾」的指令出現,以搖擺不定的步姿追著大人,超卡哇伊的
說~~~!



孩子是不會理父母到底方不方便,想撒嬌的時候,就算你逃到浴缸去還是會來找你。
其實放這張圖只是覺得楓太的思考泡泡擋得很妙。



過了不久,楓太的生日到了。



楓太順利踏入人生另一階段。



楓太長大後的樣子,基本上,沒什麼改變……是個比蘿莉更像蘿莉的小蘿莉(遠目)




不過,不太友善的個性倒是表露出來了。(其實跟阿諾一樣友善4點)



用一張圖來交代楓太入私立學校的經過。



後來,因為我亂刪D夾中的物品,所以冰川家變得面目全非,實在住不下去,於是我就讓冰川家遷進瑞璧的Breathing House了(按我到瑞璧的部落格)



楓太一搬進來髮質突然變得很差,不過我懶得替他換髮型,所以不理他了。



阿諾妳想兒子噎死嗎?= =



楓太其實是空有漂亮的臉蛋但裡面完全是阿諾的個性。所以現在除了阿諾會玩浴缸,又有一個人加入了浴缸艦隊的行列。



小翼新的終身心願是擁有20隻寵物朋友,所以買了兩隻貓,分別叫星期一和星期二,為實現新心願做好準備。



抱著星期一的小翼,看起來就是很少女的美少女(這是什麼中文?!)
小翼十分喜歡星期一二,只讓牠們當幸福的家貓,不用牠們出外幹活。



不過,楓太有著完全不同的想法。




楓太又怎會知道外面的世界競爭得多麼激烈?像阿諾,只是選錯了一下機會卡就被fire了……
小翼當然不想讓他的愛貓也加入那個殘酷的世界。









雖然有小翼的安慰,但阿諾自小就一直被母親灌輸「不要靠男人!要自己養活自己!」的觀念,一時之間,還是不能接受自己丟了工作的事實。
對了!玩耍
時光不是新增了懇求工作的功能嘛!現在就試試看吧!




不過她的上司真的完全不留情面……




於是阿諾就暫時不去想成為傳媒大王的終生心願,一直在家中當少奶奶了。而且,賦閒在家,亦有更多時間陪楓太,不是挺好嗎?




這天楓太帶了弗蕾亞來玩。












弗蕾亞果然是邪惡型的小人……下棋都不會好好下……楓太雖然也是偏向暴躁但下棋時還是堂堂正正!



但也因為如此堂堂正正所以楓太被弗蕾亞重施故技了很多次。



不知過了多久,弗蕾亞終於被抓包了。














不過弗蕾亞可是弗蕾亞啊!永遠都是弗蕾亞!
所以賤招還是繼續耍,反正做壞事只要不被抓著,就不算是壞事,這是她的人生觀。(好孩子不要學)




所以,等到卡爾來接弗蕾亞,不得不終止棋局時,楓太輸得非常慘,還被扣了250點期望值。(因為剛好有輸給弗蕾亞的恐懼)




兩父女就這樣走了,留下楓太一人獨自傷感著。




又過了一段日子,楓太又生日了。
基本上我對他已經不抱期待了,偽娘就偽娘吧……




抱著這樣的想法,楓太變身了……喔喔喔?!感覺好像不錯?




楓太……你這是……回復男兒身……不對,這是變MAN了嗎?!

然如此,得重新打扮一下了!




…………先生你哪位啊?



我們來比較一下不同時期的楓太。
不覺得第二和第三階段之間大躍進得太厲害嗎?




楓太這次變身帶給我衝擊,可以比喻為當年弗利沙(菲利)的N段變身帶來的衝擊,



其外貌的轉變之大,更可與當年的賽魯(斯路)媲美。(對不起我無論如何也想舉這兩個例子)



對了,楓太抽到了財富期望,終生心願是六隻寵物達到頂級事業。
最近跟寵物真有緣……




所以,楓太長大後第一件事,不是為自己找工作,是為星期一和星期二找工作。
看似很有愛心地收養寵物,其實想以後讓寵物成就非凡賺大錢,跟某個收養七個孩子來當搖錢樹的人比,誰比較惡劣呢?我想應
該是把孩子當成搖錢樹的傢伙比較惡劣吧。我沒影射誰哦~(那你的連結是什麼回事?)




阿諾現在還是找不到傳媒界的工作,所以現在已變成半退休狀態,開始當起園丁來。



不然就跟母親玩別吵醒駱馬,生活很寫意。




不過自從被炒魷魚後,衰氣似乎沒理阿諾而去。連爬山也可以引來一堆蜜蜂,真可憐。




而且,明明廚藝六點還可以火燒廚房,也未免太衰了。




屁啦!雖然建築者是同一個人,但這裡是Breathing House,又不是好正常精神研究院!




阿諾燒了最後的食材。但當時大部分人也很餓。




所以當晚除了早就去睡覺的小翼,全家就一起吃PIZZA了。
這個客廳很適合一家人一起吃PIZZA~
PIZZA還剛剛好有位子放~




然後,楓太也到了上大學的年紀,不過楓太在用電腦申請入學時,又弄壞電腦了,跟阿諾當年一樣= =
這是什麼詛咒來著?




於是,楓太又展開另一階段的人生了……


好!!桃莉絲的故事就此結束!我不會再交代楓太畢業後的生活了!不然故事怎樣說也說不完
啊!
各位要跟冰川一家說再見囉~


2 則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

  1. 肥皂劇卡雷爾好好笑~~
    最近這幾天從頭看到尾~
    比那些電視上演的肥皂劇還好看阿~
    看著看著..忽然喜歡上阿諾了!
    她的五官實在太特別了!
    又燃起了我那愛研究的小精神(?)
    讓我也好像找蛇皮男來配種(喂!)
    楓太的進化,真的是和七龍珠有得比阿!
    楓太!這兩隻可是算稱得上龍珠最強的BOSS耶!!
    想想當初這兩隻打多久阿..肥皂劇都下了不知道幾檔了,還沒打死。
     
    阿諾的人生真是有夠悲慘的
    好不容易有了家庭,卻被炒魷魚
    之後做什麼都不順..這一定是詛咒!

    回覆刪除
  2. 我的目標是比家庭喜劇還好笑!
    不過其實平時自己寫完也不太能笑出來……orz
    阿牛你不要亂來,長子只是沒上唇你已經哀哀叫了,生了小型蛇皮男出來我怕你會哭到崩潰XD
    楓太其實是因為大眼珠才會有蘿太的錯覺啦……我發現我錯了他本人的臉型明明很man的orz
    娜美星(台灣好像叫納美克星?)的5分鐘後爆炸也演了整個暑假還沒過5分鐘,更不要說打BOSS前後到底用了多少時間了XD
    阿諾的人生就是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和茶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