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卡雷爾傳奇四代分家 桃莉絲篇(二)

dorisb.jpg
阿諾其實跟第四代的丹尼斯相同立場,但出場率卻比丹尼斯少,反而伊迪還比較多畫面……我承認我很偏心,但人的心本來就偏一邊的所以沒辦法XD
這集是桃莉絲家倒數第二集囉,如果阿諾上大學後沒人要的話可能是最後一集吧,這個可能性很高,當初就是覺得丹尼斯的基因不生個孩子給我瞧瞧好可惜才送他一個老婆,但阿諾就……唉呀,都什麼年代了,結婚早就不是現代人人生必經之事了。





還有,因為玩起來實在不太賞心悅目,所以我沒怎樣拍照,也想不到好笑的梗,我已經預計到這篇應該會很冷場了(泣)
doris076.jpg
這是阿諾的生日派對之後的早晨,桃莉絲和阿諾一起吃早餐的光景。看著二人並排在一起,果然還是沒有她們是母女的實感。二人只有膚色像啊啊啊(淚奔)

doris077.jpg
吃過早餐後阿諾就上學去了,這件外出服是什麼回事?系統還嫌阿諾不夠醜嗎?不過這件事全怪只買日常服給阿諾的天神XD因為我下載的外出服都太女生了嘛。

doris078.jpg
作為知識期望的父母,當然希望兒子……女兒受到最好的教育,阿諾轉兒童之後的第一天就把私立學校校長請來了,這個校長終於肯吃龍蝦了!

doris079.jpg
分數自然是很不錯。

doris080.jpg
桃莉絲是個教育媽媽,非常注意阿諾的功課,有這種媽媽還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註:香港小姐是香港某電視台每年一度的選美大會,據說目標是選出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參賽者)

doris081.jpg
亨特也拿出當市長時拿到的職業獎勵,督促阿諾一定要好好練技能。

doris082.jpg
阿諾也非常乖巧聽話,跟父母的感情很好。

doris083.jpg
她沒有辜負父母的期望,在學校一直是第一名。

doris084.jpg
阿諾自小就明白自己缺乏很多女孩子有的優勢,所以就算很愛玩還是會好好做功課。

doris085.jpg 不過她有一個很怪的毛病,那就是除非有神之手幫忙把功課放在書桌上,不然她都直接放在屋外。

doris086.jpg
雖然是個優等生,但阿諾有著不輸給舅舅的悠閒性格。例如某一晚,小偷(又)出現時……

doris087.jpg
警察和小偷明明在她的房間打起來,

doris088.jpg
她居然默默地坐在那團煙的旁邊玩玩具。這張圖看得不太清楚,其實阿諾手上是拿著玩具箱裡的玩具。

doris089.jpg
不過被小偷光顧是舊進度的事情了(之前我說過因為布萊恩的墓碑不見而重玩過一次吧),新進度的桃莉絲家暫時沒被小偷光顧過。就這樣,這家人在新進度的日子過得非常平淡,平淡得我沒什麼東西寫了,直到有一天……

順應桃莉絲的心願,我讓她去觀星,接著就沒有理她了。這時畫面右下角突然出現平時清潔員下班時的小視窗,因為感覺很熟悉,我已經猜到是什麼回事了……

doris090.jpg
果然……

doris091.jpg
知識期望大概有吸引外星人的體質吧,桃莉絲又被外星人綁架啦XD

doris092.jpg
近鏡。我們的傳奇之花,形象就這樣毀了……

doris093.jpg
於是,桃莉絲變成天空的一顆星,就這樣離開了我們。再見了,桃莉絲,我會永遠懷念妳的……啊,根據經驗,其實她只是去幾小時就會回來了。

doris094.jpg
不過每次看到小人被綁架後需求度狂跳就覺得很可怕……

doris095.jpg
在家裡的人似乎是知道桃莉絲被外星人綁架的。小孩子的阿諾,記憶當然是紅色的,她非常擔心媽媽。

doris096.jpg
知識期望的亨特當然是藍色的。從他的記憶裡那句’How do I get my chance?’, 就知道他似乎很想被綁架一次……想都別想,門兒都沒有!

doris097.jpg
過了不久,飛碟又回來了。這次還是老大+迷糊手下的組合(可想而知我真的沒梗了)

doris098.jpg
他們又很粗魯地吐出桃莉絲。

doris099.jpg
桃莉絲的著地方式還是跟以前一樣非常不雅觀。

doris101.jpg
doris102.jpg
夠了……妳的表情再崩壞下去,小心領養了妳回去的看倌們紛紛要求退貨……

doris103.jpg
這次桃莉絲一臉愁眉苦臉呢。可能討厭事情不依自己的計畫進行?(話說桃莉絲果然是越大越漂亮,少女時代明明長得普普的說,我可以期待阿諾長大後也可以來個大翻身嗎?)

doris104.jpg
除了被桃莉絲被外星人綁架一事比較特別外,這家人還是過著平淡的生活。就這樣,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doris105.jpg
驚險無比的這一天到來了……

doris106.jpg
對啊對啊,變成青少年後就不能當偽正太了,就當偽少年吧。

doris107.jpg
看到阿諾那麼興奮,實在不好意思潑她冷水……(那你剛才的是什麼?)

doris108.jpg
孩子,我也這樣盼望著。

doris109.jpg
於是,阿諾吹蠟燭了……啊啊啊我不敢看了……

doris110.jpg
不過還是收拾一下心情,誓死堅持惡搞精神,各位阿諾fans對不起,加州對不起(?)

doris111.jpg
在一片閃光之下……

doris112.jpg
阿諾長大了…………應該長大了吧?!怎麼好像沒變過?什麼?你說鼻子變小了?那只是錯覺啊看倌!這是因為你沒看到她的側面啊!(我也沒拍……)

doris113.jpg
阿諾抽到了名聲期望,終身心願是成為我就是法律(這小妞果然想當獨裁者?!)
那麼以下是換形象後的阿諾,基本上都是為了掩蓋她的缺點而設計的造型……











doris114.jpg
我盡力了orz
阿諾好像也很喜歡,算了。

doris115.jpg
派對繼續進行中,不過這時我發現外面有個人影!雪妮雅……妳拿起人家的地精是要幹什麼啊?!

doris116.jpg
偷……偷了?!而且是面無表情地放在自己的背包裡?這這這這就是邪惡小人的真正能力嗎?妳不要偷東西時還面帶微笑啦,這很可怕耶!

doris117.jpg
派對結束後,亨特向著本家的方向走去,臨走前還露出這個表情……這家人都壞掉了,壞掉了啦!這根本不是和善的亨特會做出來的表情啊!

doris118.jpg
過了不久,亨特就表情平淡的回家了。剛才發生的事,有如夢一場。看吧,就算我不是在控制本家,小偷還是會去本家偷東西,這就是受小偷歡迎的真諦了。(雖然一開始是雪妮雅先當小偷啦)

doris119.jpg
第二天阿諾開始上中學囉,學校也很開明,就算掛著這眼鏡也沒投訴呢。以後阿諾就掛著這副眼鏡吧!
………………

……………………

……………………………這麼說來,好像從她變成青少年後,大家也沒看過素顏的阿諾。

………………

……………………

……………………………要看嗎?

………………

……………………

……………………………還是不要吧?Curiosity killed the cat, got it?

………………

……………………

……………………………好吧,想看的就往下拉吧。











doris120.jpg
其實這張臉也有化妝,所以不能說是素顏,但我沒勇氣放她沒化妝的樣子出來。姐姐說這張的阿諾很像她中學時代班上很有名的四大猛男其中之一呢。啊,我忘了說,姐姐以前是唸女校的。

doris121.jpg
變成青少年的阿諾,其愛玩性格表露無遺,某天她刷牙後半天也沒出來,原來是在浴缸裡玩起來了。

doris122.jpg
doris123.jpg
怎麼說呢,我一直也覺得小人變成包子臉很可愛,但這張圖……小朋友晚上看到的話會哭吧……

doris124.jpg
阿諾小時候的懷習慣還是沒變,還是喜歡在花田的包圍下做功課。

這天阿諾在花田旁做功課時,桃莉絲升職為理論家,還差一步就是瘋狂科學家了,快達成她第三個終身心願呢。
doris125.jpg
反觀亨特還在模大當科學系主任,這就是有唸大學跟沒唸大學的差別了。亨特在一家人一起吃飯時,主動提起這件事。

doris126.jpg
doris127.jpg

doris128.jpg
相信大家看完這段對話後也會有跟阿諾差不多的反應,所以我讓她代各位說出來了。
(※沙紙=cert=certificate)

doris129.jpg
阿諾明白爸媽非常想自己上大學,而且也知道上大學是達成她的夢想的踏版。

doris130.jpg
所以她用爸媽的電腦(←伏線)申請獎學金,打算明天或後天就搬進大學城了。
——就在此時!!!

doris131.jpg
這個在阿諾出生前已經服務著卡雷爾家的電腦,終於被弄壞了。

doris132.jpg
阿諾的技工技能是0,當然不可能偷偷修理好,所以只好趁爸媽發現前開溜。這就是她提早進大學城的原因——比所有表哥表姐還早。

doris133.jpg
doris134.jpg

但阿諾掛上電話時,
doris135.jpg
桃莉絲和亨特已經飛奔到她的面前。

doris136.jpg
兩夫妻還不知道阿諾搬進大學城的真正原因,甚至很高興阿諾那麼懂事,居然想盡快上大學。

doris137.jpg
阿諾當然想盡快逃離現場,有點結巴地向父母道別,阿諾登上計程車去。

doris138.jpg
本家的故事這幾天會放上來,然後就是第五代了~(灑花)

10 則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

  1.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9b1d7db4cd6e70935368a1efb10e377
    嗯! 阿諾的樣子有進步啊~ 但依然不及媽媽美~
    我要看看阿諾長髮樣子~來個「偽娘」?!!!吧XD
    YA-HA~ 其實阿諾很MAN啦~~
    嗯... 人家說生日願望說出來就不能成真………

    回覆刪除
  2.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來踩踩~厚嘿
    說實話,我對分家的劇情一只都是跳過= =

    主要都看本家的 "輪"

    分家一起同步執行,你真的是非一般人啊!!!(嘩~你是...科學怪人...啊~喂!沒禮貌,欠揍)
    阿諾的髮型真是爆炸~酷耶,我喜歡...

    桃莉絲很漂亮啊~雖然有化粧...畫面上看起來是美...(真的),眼珠很藍色的~一整個就是優啊!!!


    噗~我詞變窮了@@~(飛走先...

    回覆刪除
  3. 神勇布丁小yoyo2009年7月2日 上午1:34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阿諾的兒童期是有些悲哀,尤其她在演講台上的表情看了好讓人難過,不過她也不會丑到哪去啊~~~倒是真的很有其父的風範XDDD
    而且阿諾打扮成帥氣的樣子還挺帥的呢~而且有些難以親近的感覺(如果不了解她的人)性向嗎……toa會不會玩百合?
    桃莉絲那種表情太精典啦XDDDDD該不會是因為toa講沒梗是晃子?就把桃莉絲拿來惡搞?哈哈哈
    終於,五代要開始了,跟著灑花也灑淚..........羨慕啦~~~~~~~

    回覆刪除
  4.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其實…阿諾算美的了…
    怎麼這麼說呢…等你看到我們家的分家小孩就知道了…
    采靜跟漢城的小孩…唉

    回覆刪除
  5.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覺得阿諾長得很有特色啊,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長得很嬌媚的女孩~~~~~

    那個港姐....我最後一屆有印象的已經是葉翠翠了。=_= 美貌和智慧都沒有...........................

    回覆刪除
  6.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孺子:
    yuzi的「偽娘」真狠……人家阿諾至少生理上也是女孩子啦!
    你要看阿諾長髮的樣子嗎?去泰國看人妖比較快喔(←比yuzi更狠)

    阿諾最美麗的時刻應該也是青少年時期了
    準成人的她簡直是……(唉)
    如果說兒童to青少年的阿諾有進步的話,青少年to準成人的阿諾應該叫大退步吧
    ================================
    隱藏:
    我這個人很麻煩,覺得總不能讓搬出去的人就這樣完全被鬼隱了吧……
    而且玩分家可以從沒什麼錢時開始玩起,別有一番趣味呢。

    我想隱藏的桃莉絲應該是指阿諾吧……因為桃莉絲是褐眼的
    其實就是因為有化妝,看起來才算可以見人
    小孩子看到她沒化妝的樣子真的會哭,嗯。
    ================================
    yoyo:
    阿諾居然讓惡魔般的天神yoyo難過了,好厲害~(欠揍)
    所以我才說阿諾生錯性別了嘛,如果是男孩一定跟亨特一樣是個大帥哥啊!
    要我寫BL我還寫得出來,但百合作品沒接觸過,不懂得要怎樣寫,
    阿諾真的要走百合路線的話,我應該會寫出既不是BG又不是BL更不是GL的四不像出來吧
    所以阿諾會是異性戀者啦~只是跟男朋友站在一起的話可能會變成偽BL囧

    我真的想不出笑點,妳看,至少桃莉絲的表情不是我想出來的。
    ================================
    星痕:
    若痕玩得很快耶!
    話說回來,阿諾也至少不是失敗臉型,這點我倒是很欣慰的。
    漢城的小孩長得不好看倒讓我有點訝異呢,蓓蓓明明是個美人來著,漢城也只是嘴巴長得不好看而已。
    采靜的話,總覺得是預想到的結果,因為小雷他啊……(踹)
    星痕快追上若痕的進度吧~~~
    ================================
    林柿:
    歡迎你啊~(抱)
    阿諾的確離嬌媚很遙遠,不過真的有人對她這樣說的話應該會傷到她的少女心(噗)
    葉翠翠長怎樣我已經不記得了,我最後一屆有印象的是向海嵐……(太遠了吧?!)
    香港小姐當然不會循著那個標準來選啊!所謂的選美比賽……本身是很黑暗吧(遠目)

    回覆刪除
  7.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阿諾青少年的樣子真的有進步,不過看到Toa說準成人是大退步...= =|||那...我只好拭目以待了。

    桃莉絲又被外星人抓走啦!喀哈哈!對我而言,我只允許外星人抓走女的,我真的無法接受男生被抓去生外星寶寶,別人家的會覺得有趣,自己家的絕對不行XDD

    關於到本家偷東西的問題,我有疑問!(舉手)請問在分家的亨特是怎麼到本家偷東西的?還是說其實是Toa在玩本家的時候遇到亨特來本家偷東西嗎?好好奇喔!

    回覆刪除
  8.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玉米兒
    還好啦,其實上了妝的話也可以見人,但跟表姐們真的差太多了。

    我也不忍心送自己的兒子去跟外星人配種
    主要是外星人太難看啦~
    阿諾現在這個樣子我已經哀哀叫了,看到外星人我可能會大受打擊至死……

    模2沒那麼先進啦~
    只是亨特離開用地再回來後就說自己已經把地精偷回來了,你看到的就是整個過程~

    回覆刪除
  9.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可憐的ㄚ諾~看來還是沒擺脫~男相這件事情~
    不過,陶莉絲媽媽對你的教育是對的~
    當個女強人是你未來的路~握有權力的人通常魅力加分阿
    不過,末阿姨對你的綠色鏡片有點意見~
    因為會一直讓我想起蛇皮男~~~
    不過,進大學前也有一次可以小小改變的機會~
    希望你可以增加更多女人味阿~

    回覆刪除
  10.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末兒:
    我用BS看過,阿諾只有下巴和耳朵像桃莉絲,其他都是像爸爸
    也難怪一直都是男相了……

    有色眼鏡會比較容易掩飾阿諾的缺點
    不過我下載了幾副自訂眼鏡了
    所以上了大學後應該會換比較好看的眼鏡吧

    阿諾不可能會有女人味,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