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4-8


本來還以為自己可以回復一星期PO一篇的進度,但事與願違。本來明明已經挑好圖,準備寫4-8的說!但有看旁邊的CBOX就知道,某晚布萊恩的墓碑又不見了,而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存檔了。

(說到CBOX,還請大家有事多灌水、沒事也多灌水,不然我會很寂寞的(爆)

結果我只好從備份檔開始玩起,最近一次的備份檔就是在雙胞胎剛進入了私立學校之後。所以雙胞胎的兒童期對我來說真是前所未有的長orz





廢話說到這裡。
第四代的主角出場次數越來越少,所以這次一開始就讓戴斯蒙跟艾兒去約會。其實這是舊進度的事情了,但我不把這件事也放進去的話戴斯蒙的出場機會就會更少了囧。
地點是艾兒剛加入不久的秘密俱樂部,Peerless Park。不知道中文名稱是什麼,我從玩耍時光開始轉玩英文版的。

這就是Peerless Park的全景。一看就知道非常簡陋,連花叢也沒多少。


不過這無損艾兒的好興緻。戴斯蒙就有點興趣缺缺了。


玉米兒上次說過戴斯蒙是最脫線的繼承人,我本來也不這樣覺得的,但我重溫了一次以前的劇情,發現戴斯蒙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明明寫的人是我,我卻完全沒發覺!從他在多基基島被冰雹打到卻毫不在意時開始,這個人就已經不正常了!


來到自然公園少不免來這個動作。本來覺得趴在地上聞花,有點損害艾兒的形象,不過再想想她之前也常常穿著小丑裝和圓桌武士裝出現,應該早就沒什麼形象了吧。


雖然這個公園很無聊,但景色也不差,用來拍照也是不錯啦。所以兩夫妻也不禁在湖邊跳起舞來。


不過這件事就跟景色完全沒關係了……
哎呀,其實來到荒山野嶺,「車震」一下也是正常嘛。你看天鵝山每晚還不是有一堆情侶上去@#$@


為了區分消失了的進度和現在玩的進度,我為雙胞胎選了另一套服裝。而且還是Burberry牌的衣服啊可惡!有錢人實在太可惡了!每件衣服也賣200元的模擬世界也很可惡!



失去了舊進度,正好彌補第一次玩時伊凡太少鏡頭的遺憾,現在重新介紹一下這個孩子,他跟姐姐不同,是山羊座,所以天賦興趣是健身,很喜歡玩雪妮雅的職業獎勵。


不過,理想和現實相差是有差距的。而且SIMS沒有拳王這職業……


喂喂,拳手是不能用腳踢的,還說要當泰臣,算了吧……


這是艾維帶回家的職業獎勵(軍事界)。伊凡不是一個笨孩子,他很快就放棄了成為拳王這個不切實際的夢想,轉移目標要成為一個軍人。







其實伊凡玩這個時也有成功的畫面,不過貼失敗的比較有趣嘛。而且就算失敗了,體能還是會加喔。








雖然有點突然,但請讓我插個話題,




我發現我的遊戲出現了各種各樣奇怪的bugs。


除了布萊恩的墓碑常常不見外,這天又出現了兩塊刪不掉的地板。而且小人常常會被卡住不動,按什麼指令也沒反應,除了跳出遊戲外就沒任何方法補救了。只有這個家才會出現這些bugs,桃莉絲和丹尼斯的家也很正常。所以我深深相信,這個用地被我玩壞了。


於是我決定放棄這個充滿BUGS的用地,在TSR下載了一棟房子,作為以後的傳奇大屋。我沒有大改內部裝潢,所以就不花篇幅介紹了。另外,請各位不用理會不小心被拍進鏡頭的三人。


搬家後買了不少新傢俬,所以卡雷爾家只剩下11,856元。不過第二天雪妮雅抽中機會卡,所以馬上進帳了五萬元啦啦啦~


搬來新家後辦的第一件大事,就是舉辦第三代的金婚派對。


這個金婚派對很熱鬧,夫妻檔在跳慢舞,其他人則在跳祖傳的踢踏舞。中間那個跳舒摩特的小孩,大可以不必理他,他自小就是那麼彆扭的小孩。


來一張雙胞胎的正式服close up。畢竟穿的機會不多嘛。換了寬螢幕後小人的衣服糊得更嚴重了囧


亨特不知為啥,默默地獨自一人撞球,大家也可以不必理他。


最後當然是互相敬酒了。(慢著你不打算解釋一下圖中的對白嗎?)


派對以掀翻屋頂作結,雪妮雅和艾維也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畢竟是最後一個為他們而搞的派對了……


伊芙的興趣雖然是修補,但對運動也很有興趣,每天早上都會浮現跳繩的心願。所以兩姊弟的技能表中,體能都是最高的。


伊芙可說是動靜皆宜的女孩,拉小提琴也拉得不差喔。冷笑話由在下的姐姐大人提供。


她甚至成為了學校管弦樂隊的第一小提琴手呢!


伊凡也在學校很活躍,玩捉迷藏時專追跑得慢的孩子,追著跑得慢的那個孩子時居然發現地上有一個錢包,原來昨天家長日有一位家長遺下了錢包,遺失了錢包的家長找回自己的錢包後很慷慨地給了伊凡10%的錢獎勵他。


而且,伊凡在教室跟同學搗亂時,毫不費力地把一張椅子丟到教室的另一邊。某球隊教練看出他的潛能,邀請他加入校隊,然後伊凡成為明星球員。

為什麼我把football team形容為某球隊?因為我一直以為football=世界盃踢的足球,但中文版的模二是把這個事件出現的football翻譯成橄欖球的,於是我去查字典,總算知道原來football可分為英式和美式足球,英式足球就是比較常見的那種,用圓圓的球踢,不能用手打;美式足球就是平時我們看到小人打的那種,球是橢圓形的,可以用手打也可以用腳踢,也就是橄欖球了。我不太清楚伊凡到底加入了哪種球隊,所以以某球隊來稱之。不過我比較偏向台灣EA的翻譯,也就是橄欖球,因為我後來又查過,美國人比較會稱呼英式足球為soccer,通常用football都是指橄欖球了。其實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足球也有分英式和美式啊!玩模二長知識~

嗯,其實以上一大段也不是重點。有人注意到伊凡都是因為某些邪惡的行徑才嘗到甜頭嗎?EA你在這個老少咸宜的遊戲宣揚這種思想真的可以嗎?可以嗎?


不過我不是小孩,也不是家長,所以這種事我不理了。伊凡高興就好。


雙胞胎在學校也很活躍,當然也有拿A+了。連內建衣服都這麼糊是怎樣囧


戴斯蒙在雙胞胎拿到A+的同一天達成了第二個終生心願。


第三個終生心願是賺十萬元。其實現在他已經賺到五萬元以上,這個心願也不是很難達成。


下午才升職,晚上就要去上班了。這不是虐待員工嗎?!

為了讓戴斯蒙盡快達成賺十萬元的心願,我甚至逐一比較每個職業最高點的薪水,總結如下:
第一位:演藝界的超級偶像,每週賺$15066
第二位:情資界的SCIA負責人,每週賺$15000
第三位:教育界的教育部長,每週賺$13800
我決定第二天開始就讓戴斯蒙找這三份工作,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沒想到因為選對了機會卡。戴斯蒙平白賺了5萬元,就這樣達成了第三個終生心願了。下午才出現的終生心願,晚上就達成了……戴斯蒙的遺產會很可觀吧,嘿嘿。


伊芙和伊凡快生日了,也是時候為二人的未來打算。所以雪妮雅請來了兩位很有名的客人。不用我介紹,大家應該也在各大傳奇跟他們見過面吧。他們就是都會中心最有名的黑白雙帥了!左邊的叫卡爾,右邊的叫艾德森,本來都是雪妮雅的夫婿候選人,不過雪妮雅跟二人都不來電,所以最後選了艾維。


但我還沒決定是否讓伊芙來繼承,所以也請來了遠東有名的美女,凡妮莎和瑪莉莎,讓伊凡結識一下。衣服糊成這樣也太過分了吧?!


在凡妮莎和瑪莉莎到陟的那天就是雙胞胎的生日了。


以下,又是看到吐的生日畫面。


這次有點特別的是,伊凡在他的13歲生日中失去了他的聽覺(屁啦)
所以桃莉絲跟戴斯蒙果然是兄妹,桃莉絲雖然看似正常,但還是有沒神經的地方。





當晚雙胞胎馬上去換造型,漂亮的孩子怎樣打扮也很漂亮。
兩個孩子也得到艾兒的良好基因,伊芙根本就是艾兒的小號版,伊凡的上唇也很正常,太好了~

以下是兩人非正式版的小檔案:





其實繼承人是誰應該也呼之欲出了,因為我對某個期望的小人有偏見……



另外,應求補一張伊迪芙的正面圖。

就說是正妹沒錯吧~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13 則留言

神勇布丁小yoyo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一直得覺得今天toa會發傳奇XDDDDD
哈哈哈,果然被我等到了~~~

寶妮?!你說寶妮?!!!!!!!!!!!
…………不好意思,我知道……而且我看過啊啊啊啊啊~~~~
千萬別告訴人家我的年紀啊XDDDDD
因為我連科學小飛俠跟無敵鐵金鋼也看過

伊凡真的是太可愛了~~~你說的對,成功的沒笑點,失敗的有笑點,伊凡每次跌倒我就笑一次(→壞心)

美國人是會分football跟soccer,因為美國人有在玩football,但我記得英國人…甚至是歐洲,football跟soccer都是足球

原本以為伊芙會走桃莉麗路線………猜錯了~根據之前的路線,我是相當看好伊芙為第五代繼承人

心情不美麗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伊芙給我一種很叛逆的感覺耶= =不知道為什麼
伊迪芙果然是正妹呀 不過有種過於成熟的感覺
哈哈 我有好多感覺~

玉米兒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本集伊凡真的成功搶到了很多鏡頭,看到他死抱著桿子發抖的模樣真的是讓我笑翻了(真是壞心的我)。

就說吧!戴斯蒙真的很脫線嘛!不過話說回來傳奇家庭中難免會出現一些脫線的繼承人,像我家的辛言也不太正常,人家在舉行婚禮的時候跑去敬酒,老爸死掉的時候只想到遺產繼承,人家生日的時候只顧著對老公冒愛心,現在的心願居然是想要跟20個人嘿咻...That's enough!! 再看看戴斯蒙...我有了聯想....難道.......財富期望的小人都會有脫線的潛質!!!!(大驚)


好羨慕兩位雙胞胎的面向都正常無瑕,而且還可以一次邀請到模擬界裡最有名的四位名人,真的是太厲害了!相信卡雷爾家的基因會越來越讚。

戀上星痕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伊迪芙好正啊啊啊啊
伊凡跟伊芙也好可愛
嗯~看來這次很明顯了= =
不過…我擔心的是
白帥在你家不知道是不是知識期望的…如果是的話也許會跟伊芙合不來?
黑帥倒是還有可能就是了~~
吼吼~toa又要搶先拐走二帥了,真討厭啊啊啊啊
我們家也要搶啊~~!!!

孺子<;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9b1d7db4cd6e70935368a1efb10e377
哇哇哇...
衣服變的很蒙@@
小人變好像小時候玩的紙牌人(替他們穿衣服那種)
噗. 寶妮我有看過耶!!
還記得以前叫作《晴天小豬嘜》?xd
這絕不是年齡的問題-v-
看到伊迪芙後,我認為她絕對有資格繼承媽媽的女巫寶座!!
為什麼~~? 就是很像。(拖走)
希望卡雷爾家的潮濕狀態盡快治好:)

麵包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伊凡做體能訓練那段超好笑啊XD
尤其有一張他抱著圓木快掉下去
Toa還替他加上抖啊抖的效果
好笑效果加倍XD

卡雷爾本家似乎不太平靜
墓碑消失、多出地板等bug
真的挺煩人的
本來還在想是不是物件或補丁衝突
不過只有卡雷爾本家會這樣那應該就不是吧
總之換了新家希望這些bug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吧

伊芙長大之後的髮型讓我想到萬潔耶
(不知道妳知不知道萬潔就是了)
兩姐弟長得都很不錯呢
不過伊凡的期望讓他錯失了繼承人的寶座,5555
伊迪芙很漂亮呢
雖然是丹尼斯的孩子不過看起來真的頗像桃莉絲的
遊戲大神很眷顧Toa哩

Toa 說...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yoyo
為什麼妳知道我會發傳奇?我被監視了?
yoyo說的科學小飛俠跟無敵鐵金鋼我真的只有耳聞,
但從沒看過,
其實我對寶妮的印象也很淡薄了。

這個世上只有一個桃莉絲啦XD
其實只是覺得短髮比較適合伊芙青少年時期的臉型。
伊芙也比桃莉絲相差得遠了,每天都只顧著玩,技能也練得很差
============================
>>心情不美麗
伊芙有很叛逆嗎?我想是因為髮型吧?
伊迪芙看起來很成熟其實是有原因的,她是大家的大姐姐啊XD
…………不,其實是我化妝得太過分了。
============================
>>玉米兒
你們都好壞XDD不過看到他不停地挑戰失敗我也看得很高興~~~
我家的蘇菲除了死前有點搞笑外,平時都很正常耶XD
而且我覺得言的清醒時間應該比戴斯多的~
戴斯幾乎每次出場都很脫線XD

現在都第4代嘛,
所以除了多基基島的金柏兒立升我從沒見過外,幾乎所有名人都見過了XD
============================
>>戀上星痕
就是嘛,很明顯對吧,遠東美女們又要留給下一代用囉
白帥應該也是知識期望的,所以伊芙應該跟黑帥比較合得來吧,
享樂女當然會比較喜歡財富男,這一點EA設計得蠻現實的。
就算黑白雙帥先被我拐走,你們家的黑白雙帥還在啊,吼什麼吼~
============================
>>YUZI
我覺得這些糊掉的衣服比較像硬把JPG檔放大後那糊糊的樣子

不對不對,《晴天PIG PIG》已經不是我的年代的東西了
寶妮的話應該是《飛天少女豬事丁》吧
第一次播的時候YUZI應該跟模二的幼童差不多大,好像也沒重播過。

伊迪芙是丹尼斯和菲莉的女兒,不是桃莉絲和亨特的女兒啊
============================
>>麵包
我家的小人都是諧星XD
伊凡很可愛啊伊凡
看到那張圖就手多加上抖抖效果,哈哈。

我知道萬潔XD
所以萬潔已經有名得讓人看到髮型都會聯想起她了?
不過最近已經換了髮型了吧。
嘛反正大家的臉都是那基本一號臉,
不是基因特變的話
其實人人也長得很像XD

孺子<;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9b1d7db4cd6e70935368a1efb10e377
耶原來人家弄錯了-///-(羞x10000)
對啊!就是《飛天少女豬事丁》xd (還在重點外。)
還記得小時候發夢被寶妮抓-__-
人家都是變美但她就是變醜~~~
上次忘了說@@
伊芙真的有像到萬潔xd
就是那個髮型啦!!~

Toa 說...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被寶妮抓?!
寶妮很可愛啊為什麼會做這種夢wwww

你們這麼說,
戴斯蒙小時候也像禮家的亞當
丹尼斯也長得像湖家的冠希
伊凡也跟艾尼亞家的艾登長得很像了

好看的髮型就那幾家了嘛!沒辦法啦~

小虹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孩子年紀小小就穿名牌,果然是大戶大家。
另外,我覺得伊凡加入的是欖球隊。
因為伊凡能輕易把椅子扔到課室另一邊,教練賞識其臂力無窮,才招他入隊。
而足球只能踢,可不能用手啊!

對了,我小時候也看過寶妮!﹙舉手﹚
粉紅粉紅趣緻的臉,我叫一聲即可飛上天~♪

Toa 說...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小虹
在模擬界沒有名牌這種東西,不過現實世界的人就是會羨慕~
說得也是!我沒往這方面想,那麼,伊凡應該是100%加入了欖球隊了

原來大家也看過寶妮!我好感動喔!(感動啥?)
小虹居然還記得主題曲!不過我也記得,好像叫什麼愛心100分吧?

末兒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這集真的補了不少伊凡可愛的模樣~
他在玩軍事職業獎勵時,超可愛的~~~
艾兒蹲下來看花,戴斯蒙說的那句話,讓末兒笑出來囉~
戴斯蒙除了秀斗, 也不正經~~~
還有這家的人也太厲害了吧~
終身期望竟然完成三各了~
那比起來末家的人太遜了啦~~~(嗚嗚嗚~都是我太懶散了)
雙胞胎都順利長大了~
伊迪芙真的很正~~

Toa 說...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末兒
伊凡應該會繼續就可愛路線的,就怕會被說可愛得不像愛情期望XD
小人太閒了,不給他們新的人生目標會沒事可做,我也會很無聊,所以我都盡量達成他們的終身心願,如果不是太過分的話啦。戴斯蒙用了不夠12小時就達到第三個終身心願,我也很意外……

伊芙也很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