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四代分家 桃莉絲篇(一)



巴哈開放了海外手機認証,從此我也能用超連結了,萬歲~




桃莉絲畢業後,我把她和亨特丟進了一間starter house,換過形象之後就沒再玩這家人了。後來變賣了桃莉絲大學時期買的傢俬,有點餘錢才搬進一間大一點的房子。所以這一章出現的桃莉絲家跟4-4出現的房子是不一樣的。

這是桃莉絲的男朋友,亨特‧拉雷亞。當初跟桃莉絲的關係公開時,其預設造型被不少人嫌棄過。Livia因為其外表看起來太老,對這段關係以「= ="」這個表情來回應;麵包直接地說蛇皮男有老牛吃嫩草之嫌,末兒雖沒對其外表年齡作出任何評價,但亦表示對皮衣的花色跟粉紅絲巾有點意見……我只能說蛇皮男真的被EA的品味害慘了。所以說人要衣裝,佛靠金裝,一個再帥的人,不好好打扮自己還是會被人嫌的。明明只要改一改造型就是帥哥啊!雖然鼻子很大啦。


我為亨特選的髮型有點非主流,純粹是因為他的終身心願。我印象中的瘋狂科學家的髮型都是這種調調的。而且桃莉絲的性格也有點怪裡怪氣,作為桃莉絲的伴侶,也不需要太正常(喂)




一開始二人還住在starter house,剛好買過衣服回來,屋前就停了一架直升機。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亨特是歡樂谷的市長!當天早上桃莉絲邀他搬進來時,他居然帶來了$18,814,也不是沒道理的。桃莉絲釣了一個金龜婿耶!


而且他的背包簡直就像四次元口袋一樣放了超多東西,紅圈裡的東西全是他帶來的。煥然一新藥水兩支、紅酒一瓶、音響兩台、電視一台、椅子一張、鋼琴一台、遊樂器一台、燒烤爐一架,太可怕了市長太可怕啦!順帶一提他的技能點數也是NPC中算是高的,雖然不及技能全滿的桃莉絲啦。


對一名市長來說,買鑽戒求婚當然也不是一件難事囉。求婚台詞?我怕將來會沒梗所以不寫了。


桃莉絲一搬進新房子就找到海產業的工作,第一天上班就達成終身心願了。在我的遊戲中,越早期的工作越難找(例如運動界……),反而這種後來的資料片才新增的工作,幾乎每天都有。我一直用電腦為亨特找科學界的工作,都是隔了一兩天就看到海產業的空缺了。


二人的事業也有了基礎,這時當然要結婚囉。


桃莉絲穿著婚紗的樣子真的很美……


在眾人的見證下,亨特嫁出去了(?!)


沒錯,當年,多虧我自己設定的麻煩性格,要打動凱瑟琳的心,是一件很難的事。所以我覺得柯司托的求婚一定要很帥氣,可以讓凱瑟琳感動得不得了。那時候說「跟我結婚吧」氣勢略嫌不足,但如果說「嫁給我吧,凱瑟琳」應該會有帥到吧,(雖然最後還是被旁白破壞了氣氛)我玩的時候就是想到這個情況,才會讓凱瑟琳嫁出去,而且Nova這個姓氏很好聽XD不過這次就算了,比起拉尼亞我還是喜歡卡雷爾。最重要是我不想桃莉絲改姓氏啊——(私心)


反正在模擬世界男女平等,不要太拘泥男女尊卑啦XD大家也很高興多了亨特這個家人啊。艾維到現在還沒上來,還在上樓梯。人老了上樓梯也特別辛苦嗎?


伊迪芙長得太矮,居然陷進前面的椅子去了。


雖然如此,為了讓亨特挽回男主人的風範,我還是讓他來切蛋糕——其實我看小舞的歐康納傳奇,知道蛇皮男是塞蛋糕的角色,我想看桃莉絲變成包子臉才讓他切蛋糕。


看到亨特沒有準備叉子,桃莉絲也有心理準備了。




桃莉絲很配合地張大了嘴巴來回應亨特的提問。






派對紀念照。


本家組。


孩子玩遊戲時,比孩子更緊張的兩個大人。


戴斯蒙怎麼也來參一腳了?


發現亨特的需求很低,不能撐到派對結束,所以桃莉絲用魔法提升亨特的需求。穿著婚紗施白魔法的桃莉絲看起來很神聖。


被閃光包圍著的亨特也有股神聖之氣


但下一秒卻是很失禮地被嚇得臉容扭曲。你不是早就知道老婆是女巫了嗎?


多虧桃莉絲的魔法,亨特總算能撐到派對結束。跟所有賓客道別,新婚夫妻總算可以過二人世界了。氣氛本來很不錯的,但是……


有個穿著泳褲的人在趴趴走,氣氛立刻被破壞了。話說回來,大家都走了,為什麼你還在啊?!(戴斯蒙:我從三樓的按摩浴池走下來,當然走得比其他人慢啊!)


確定所有客人都離開後,就是傳宗接代的時間了。亨特也是一次就有音樂了喔~
二人都換上了睡衣是因為桃莉絲躺在床上時婚紗會變形> <


桃莉絲第二天六點就起床上班去了。原來這就是海洋之手的制服,跟冒險界其中一級的制服不是差不多?我還期待她的衣服真的有海神一樣的氣勢,看來我對ea期望太高了。


亨特雖然鼻子很大,但很能幹,而且高薪厚職,我對這個女婿實在沒什麼不滿。


但他實在太邋遢了,書本永遠不會放回原位。


亨特點碟子會有「舔乾淨」的選項,可見他有多邋遢了吧,ea當初把他打扮成那樣,也有他們的道理在。你一個市長穿著制服舔碟子,成何體統?


某天桃莉絲的白魔法攻頂,可以製造犯規椅啦~~


就在做好犯規椅的那天早上,桃莉絲的肚子隆起來了。


孕婦本來很難照顧,但有了這張犯規椅就沒問題了。一坐上去,八大需求就會以高速來增加。因為這張椅子,桃莉絲成為我家史上最容易照顧的孕婦。


普通的孕婦就算坐著不動,精力也會減得很快,但桃莉絲的精力充足得可以去游泳。……去游泳?!桃莉絲你是孕婦啊!


留在家中不上班,不用睡覺也不用一天吃五頓,書櫃裡的知識也早就學完,這樣的生活太無聊了,所以我買了一輛廢棄了的車子給桃莉絲,讓她發展一下她的天賦興趣:修補。


桃莉絲做的事真的完全不像一個孕婦。


就這樣過了幾天非常孕婦的生活,某個早上,當桃莉絲正在為那輛車子上色時,突然說要生了。


作為丈夫的亨特當然馬上從二樓跑下來。


桃莉絲生了一個女娃兒,取名愛莉諾(Eleanor)。


二人看來很滿足。但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愛莉諾居然的眼睛居然是藍色的!桃莉絲是棕色眼睛,亨特是灰色眼睛,雪妮雅是自訂眼睛,桃莉絲的長輩中有這種眼睛的,只有蘇菲啊!這已經不是隔代遺傳而是返祖現象了吧?不過我也很喜歡藍眼,所以沒問題XD


兩個新手父母也不介意愛莉諾的藍色眼睛XD
不過,你們應該再貪心一點,例如祝福她成長為一個有正常臉貌的女孩之類的……再說下去就劇透了XD


因為桃莉絲有了犯規椅後可以不眠不休,所以照顧愛莉諾真的很輕鬆。


但因為太輕鬆了,我居然就這樣錯過了愛莉諾的生日……
愛莉諾突然就要成長為幼童了!她會不會像媽媽一樣成為一個大美人呢?


結論是並‧沒‧有。
愛莉諾遺傳到爸爸的粗眉、下垂眼、大鼻子,嘴巴疑似是來自桃莉絲的。怎麼都挑不好的地方遺傳?這可能就是系統給我的懲罰吧,因為我忘了愛莉諾的生日。


為愛莉諾換了一個蓋著大半張臉的髮型來遮醜,好像沒什麼效果。


上圖的聰明奶當然是由早就白金期望的桃莉絲泡的。


姐說如果我不滿意愛莉諾的樣子,就只集中拍她的媽媽就好。


所以這是愛莉諾學步行的片段。閃閃亮的桃莉絲,看起來就像聖母一樣溫柔。


以前孩子學走路,都只顧著拍孩子,都沒拍過大人教孩子學走路的表情。
你看桃莉絲教愛莉諾學走路時的樣子!充滿著慈母的光輝啊!


亨特已經找到科學界的工作,每天忙著練技能升遷。但他還是在百忙之中抽時間教愛莉諾說話。


如廁和唱兒歌都是桃莉絲教的。


其實看久了會覺得愛莉諾頗可愛的。


特別是愛莉諾跟媽媽玩時那天真無邪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愛莉諾還會走到音響前跳舞呢,真可愛,我也漸漸忘記了她的大鼻子和下垂眼了。


讓桃莉絲去當演藝界的女主角,也只是順便讓桃莉絲拿只有大學生才可以拿到的職業獎勵而已,真的、真的不是為了拿整容機喔!


於是又到了愛莉諾的生日,這次我總算記得辦生日派對了。


仔細看看,愛莉諾根本就是女生版的亨特。如果她是男生的話,成年後應該會變成像亨特一樣的大帥哥吧。但愛莉諾偏偏是女生,造成了女身男相的悲劇。


轉成兒童後五官好像回到比較正常的位置去了。但還是女身男相……


不過愛莉諾對自己的成長很滿意。但後面的兩位美人為什麼要遠目呢?


為愛莉諾換形象時,我總算接受了愛莉諾不能像媽媽一樣走氣質路線的事實。既然是女身男相,現在的造型根本不適合愛莉諾的臉,於是我想了很久怎樣改變她的造型。




有人說,眼鏡是拘束器,也可以是解放器。




有人用眼鏡掩飾真正身分,





甚至有人戴了眼鏡可以從受變成攻,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說,眼鏡是很重要的配件。


換了短髮、戴上眼鏡,一個不起眼的小女孩,立刻變成可愛的偽正太了!
(有了眼鏡,愛莉諾的下垂眼和大鼻子比較不明顯,所以眼鏡真的很重要。)
……沒錯,既然愛莉諾的女身男相是不爭的事實,我只好讓她走男人婆路線,反正她的性格是很邋遢、很外向、超積極、超愛玩、頗友善——其實性格很像男生的說!愛莉諾!妳總算出頭了!我突然很後悔為她取了這麼女性化的名字啊!


這個生日派對全靠艾兒炒熱氣氛,不知道為什麼艾兒打電動會吸引了一大堆人。是艾兒打得打得太精采,還是打得太爛所以人人都過來指導?


桃莉絲第二個終身心願是成為教育部長,很快就找到教育界的工作,並當上了教育部長。但當了一天教育部長馬上被降職了,可能打擊太大,桃莉絲完全瘋了||||

桃莉絲的故事暫時說到這裡吧~
下次是本家~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10 則留言

孺子<;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9b1d7db4cd6e70935368a1efb10e377
亨特那髮型還真襯他的期望
玩耍中的科學祕密用地的人總是這個頭..
這個頭是實驗失敗後變成吧~~ XD
總不成 科學=爆炸~~ x)
桃莉絲那臉竟然可以包得那麼厲害~想不到想不到!!
超可愛的>V<!
結婚也閃啊閃的光~ 超美喔!! 感覺像仙女與凡人一樣
想不到亨特是個好老公呢.. 真的第一時間去看老婆~~
toa不用太掛心了 .. 噗
愛莉諾還真是全都遺傳了亨特..
換了型像像個男孩子-_-
桃莉絲生多個好嘛~~ 畢竟是一個大美女的基因喔!

戀上星痕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會嗎?我覺得蛇皮男不錯啊,滿帥的說…
只是~愛莉諾…嗯,好死不死遺傳到蛇皮男- -
好吧,其實愛莉諾看久還滿可愛的…

心情不美麗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噗 學步時期真的都沒有正面照
都是滿滿的桃莉絲 哈哈哈!!
愛莉諾變身後的造型
非常適合他啊 大心!~

神勇布丁小yoyo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這…真是有點可怕…我擔心我家那一隻啦~~~~~~~~~(淚ing)但愛莉諾變成小正太是有變帥啦(?)
我看我家那隻我也改為偽正太型的好了…雖然現在還在嬰兒狀態=..=
嗚嗚……早知道我就先不要點進來看,突然有點些前途茫茫然的感覺
愛莉諾(名字有些難叫…)真的是大鼻子嗎?看不出來耶~不過我相信,愛莉諾以後是個漂亮女孩!!一定要!!決對要!!!(吶喊)

Toa 說...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孺子<;
我就是想起那個瘋狂科學家的髮型才給亨特那個頭XD
桃莉絲走到哪閃到哪,畫面變得很漂亮,我也很喜歡,
所以才不捨得讓她變回普通人XD

亨特真的是好男人啊……只是鼻子比較大而已(泣)
不過我不打算讓桃莉絲再生了~
桃莉絲就當作是ea大神賜我的奇蹟吧,我不會再妄想有另一個桃莉絲了XD
================================
>>星痕
星痕妳到底是在讚蛇皮男還是損蛇皮男啦?XD
我也覺得蛇皮男整體來說很帥,
但那個大鼻子能不能想點辦法@@
我反而覺得霍頓的大鼻子比較順眼……
如果桃莉絲不是在我面前生產的話,
我會覺得莉諾是亨特和外面一個藍眼女人的私生女
根本完全沒有桃莉絲的良好基因嘛~~
走偽正太路線的莉諾比較可愛~
================================
>>心情不美麗
有正面照啊,
如果桃莉絲不是跟莉諾同一個畫面的話,就會是莉諾的正面照XD
畢竟桃莉絲有票房保證對吧XD
莉諾居然已經進化成被用「他」來稱呼了……
這意味著我改造得很成功?
================================
>>yoyo
我家這隻已經是最壞的結果了,妳大可不必擔心。
你看小舞家的娜娜多漂亮啊!
最好在貝兒的女兒(咦這一代還是女兒嗎?)生日前存檔,
一看見奇怪的鼻子就用s/l大法吧~
為了莉諾的形象,我已經沒有拍她的側臉了,側臉的鼻子真的很大(淚奔)

用廣東話發音的話愛莉諾很順口的~
不過我都叫她莉諾~

玉米兒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還記得我家的小特就是蛇皮男來著的嗎?還好他生的是男孩,所以沒讓我發現生女兒的問題,因為看到莉諾,我再度證明一件事,那就是蛇皮男的基因很強喔!!所以想要拐帥帥的蛇皮男回家,請小心服用謝謝XD

改造後的莉諾真的很帥氣耶!有一種斯文小正太的錯覺,尤其在大家圍著打電動的艾兒那張更明顯。

還有,我看到眼鏡論那段整個大笑,兩個例子都知道,一整個戳到我的點啦!哈哈哈!眼鏡,果然是改變一個人的重要武器XDD

Toa 說...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玉米兒
蛇皮男的基因實在強得無法招架(擦汗)
我覺得決涯也不算很像小特吧,下巴是莉絲、眼睛是言不是嗎?
鼻子也很正常……(羨慕ing)

看到大家都說莉諾很帥氣,我心裡真是五味雜陳,本來我還期待她跟媽媽一樣走氣質路線啊……算了,清秀小男孩也有清秀小男孩的好……

噗!玉米兒也知道鬼畜眼鏡嗎?好好好,讓我們私下交流一下——(毆飛)

麵包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原來亨特是市長啊,真是個好職業
財產多、上班的交通工具帥氣,而且市長聽起來又很有權XD
看來卡雷爾家的蛇皮男比較爭氣(因為這樣才配得上完美的桃莉絲吧?)
我這邊的蛇皮男就比較懶惰
有次在公共區遇到他就問了他一下
他是個二廚= =

下垂眼是還好
其實眼睛下垂如果搭配化妝搭配的好也是別有一番風情
不過鼻子的確有比較大
啊啊~眼鏡這東西太神奇了
一戴上愛莉諾的鼻子尺寸就變得很適中了
太讚了
不過還是祈禱愛莉諾長大鼻子可以縮小一些
走回氣質風

唔......愛莉諾的名字太女性化嗎?
的確偽正太的打扮不適合叫她小愛或小莉
只能叫她....................................................







阿諾了XD(←此話一出馬上被桃莉絲+亨特+愛莉諾+Toa齊力踹飛)


很愛幫人亂取綽號的人留

末兒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真的是釣到金龜婿了~想不到蛇皮男竟然貴為市長阿~
果然經過Toa巧手變化,也是帥哥一枚了啦
因為太開心,所以桃樂絲瘋狂演出那嚇死人的下顎來吞蛋糕
放心,我還會把他當兒媳婦一樣疼愛的啦
愛莉諾真的不大適合走女孩路線
那中性的形象很適合她~~可愛~
但也別太早放棄,正所謂女大十八變阿~
我家薾芸我本來也沒對她抱太大的希望
但是現在也挺像樣的~讓我們一起等待這丫頭長大吧

Toa 說...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麵包
知道亨特是市長時我也嚇了一跳XD
我第一次遇到已經爬上職業最高峰的NPC的說。
二廚也很不錯啊,好像還差一級就是名廚了吧?
完美的桃莉絲?拜託不要再說讓她那莫名其妙的自信心繼續澎脹下去的說話了XD

我不覺得莉諾的鼻子可以縮回去
所以整容機已經在STAND BY了
不過基因還是改不了的……又不想再用SIMPE和BS美化她
還好她只是分家的孩子。

阿諾……我怕這樣稱呼她會被州長阿諾的粉絲打……
不過這個綽號很不錯,我考慮一下讓故事裡的角色這樣稱呼她好了

>>末兒
那種裝扮誰會猜到他是市長?
末兒確定要娶桃莉絲回家啦?我等一下寄給妳,
請順便回來下載她的眼睛喔~

莉諾的臉我再觀察看看吧= =
雖然我已經滿腦子都是整容的念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