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卡雷爾傳奇3-4

3-4.jpg
一家人一起吃蛋糕的情景,非常難得!如果紅髮美女可以站遠一點就好了。
話說這次的婚禮因為發生了奇怪的現象,所以有點混亂,圖片也不多,請大家海涵。
雪妮雅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是染髮、第二件事是買新衣服……
這兩件事我們已經在上一章知道了,第三件事又是什麼呢?






karelc146.jpg
第三件事是在屋外的噴泉倒肥皂。這是雪妮雅自由意識。不愧是友善1點的小人囧
不過,在公共用地倒肥皂我還可以理解,但在自己的家惡作劇……有什麼意義?

karelc147.jpg
這個笑容跟當年布萊恩在多基基神像倒肥皂的笑容一模一樣。
不同的是,當年是我逼布萊恩倒的,不然友善5點的他,應該不會有這種邪惡思想……吧。(那個「吧」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家裡會多了一個噴水池?其實我趁著第三代離家時改建了卡雷爾家,這次有建大一點了,哭喪時沒位置站這種憾事應該不會再發生了,除非霍頓是在洗手間壽終正寢吧(喂)
By the way後來我覺得紅磚屋實在太像鬼屋(雖然這本身就是鬧鬼的房子),所以我在以後的日子有重新改過外牆和內部的地板,不過以後應該不會大規模改建了,我不喜歡蓋房子,也不會蓋

女兒終於學成回家,布萊恩卻只是默默地吃漢堡。
karelc148.jpg

不過,平時開朗的布萊恩怎麼會這麼陰沈呢?

karelc149.jpg
你傷心什麼,女兒又不是嫁出去= =

karelc150.jpg

就算布萊恩多不願意,傍晚還是會來的。
karelc151.jpg
雪妮雅的眼睛突然變得很可怕……

因為這場婚禮中雪妮雅常常出現這種失神的狀態,所以這一代就不像第二代有婚紗照了。亦因為交換戒指的全程雪妮雅也是失神狀態(是太高興了嗎囧),所以請容我把這個過程skip掉!

karelc153.jpg

karelc154.jpg
卡雷爾家總算逃離塞蛋糕詛咒了!終於有男人用叉子餵新娘了!

karelc155.jpg
現在凱瑟琳已是實務偵探了,一天24小時隨傳隨到……才怪。

karelc156.jpg
其實是她的初戀情人打電話給她啦。她和文森到現在還是好朋友。
雖然凱瑟琳常常有文森上大學的期望,但我不會讓她如願的,想也知道等文森變成準成人後凱瑟琳想幹什麼XD

karelc157.jpg
吃過蛋糕後,

karelc158.jpg
大家就一起跳踢踏舞幫助消化(?)
呃,不過為什麼要在廚房跳……

karelc159.jpg
其實源頭是在大廳的凱瑟琳。其影響力無遠弗屆。

karelc160.jpg
連在飯廳的白帥帥也被影響。(那個、帥帥,你跳的好像不是大家在跳的……)

karelc161.jpg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這一對就在活動室打麻雀了。(凱瑟琳現在的家沒有麻雀桌,她當然要來本家打個夠)

karelc162.jpg

karelc163.jpg

karelc164.jpg

其他人則轉移陣地到大廳繼續跳舞。
karelc165.jpg

karelc166.jpg
大家都在跳踢踏舞,但他們卻自成一格。


karelc167.jpg
聽過愛妻的勸說後,布萊恩會接受它的女婿艾維嗎?!
——人心可不是那麼簡單的。

話說從剛才開始就不見了新娘。
因為她去補眠了。為了今晚的造人計劃,還是先讓她的精力值恢復一半吧。
因為霍頓還沒死,所以目前第二代還是睡在主臥室,這一對新人就睡在凱瑟琳以前的房間。

karelc168.jpg
但布萊恩很顯然地還不能接受雪妮雅結婚的事實,他居然睡在床的另一邊去了。(自由意識)
你不想抱孫了嗎?

好吧,妨礙的人已經被天神趕走。你們繼續。
karelc169.jpg
接下來的不用播放了吧?

karelc170.jpg
不過,這次沒有音樂。我以為雪妮雅是家庭期望的話會比較容易中的……果然要男方是家庭期望才會提高機率?不過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加油吧!艾維!為布萊恩生個乖孫,他說不定會承認你了!(怎麼好像怪怪的……)

karelc171.jpg
第二天早上,如以前在家的時候一樣,雪妮雅為家人準備早餐。

karelc172.jpg


karelc173.jpg
把鏡頭移去前院,我們就看到有人一大清早,鬼鬼祟祟地走到噴泉前。

karelc174.jpg
露出一抹奸詐的笑容。

karelc175.jpg
……………………………………
不愧是邪惡雪人的源頭。我開始考慮賣掉這個噴泉了。
這一章算不算首尾呼應?




3-4的正文居然只有2x張照片……
都是雪妮雅的眼睛問題,害我剪了不少場面囧
來說些有的沒的來混張數吧。

karelc176.jpg
這是艾莉的新家,景觀不錯喔XD
比起骨灰醰,我更喜歡墓碑的設計,所以卡雷爾家應該只有墓園而沒有祠堂吧。
但我又覺得院子有一塊牆感覺很突兀,所以現在就出現一個兩難的局面,要嘛建祠堂有位置貼遺照,要嘛就建墓園但沒位置貼遺照……煩惱中。

karelc177.jpg
從故事中可以看到凱瑟琳又換形象了。這次是女間謀的形象。我覺得凱瑟琳還是短髮比較順眼啦。

然後……沒有了囧
因為這一集實在是太短,所以分家故事同場播映。
(沒看到就是你太早來了)

7 則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

  1.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家小人有時候眨眼也會給它怪怪的說~XD
    可能是眼球的關係吧~
    我發現卡雷爾家的餐桌看起來蠻氣派的
    大家圍在一起吃蛋糕感覺好像在開會~@@

    回覆刪除
  2. 神勇布丁小yoyo2009年1月14日 下午11:22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文森這時會打電話來???XDDDDDD
    不是都沒在聯絡了嗎?(他那張臉嚇到我了=□=)
    凱瑟的心願竟是"文森上大學"…這…好像是家庭期望的感覺啊~但換個方向想……原來這才是凱瑟的最終的目的…
    舒摩特的影響真是很廣,有時候在屋內跳,連路人都會一起跳XDD

    回覆刪除
  3.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Livia
    因為是大家族,所以當初就特地為卡雷爾家下載了這張很大的餐桌
    遊戲內建的大餐桌都不好看~
    吃飯就像開會一樣重要!(什麼鬼)

    >>yoyo
    麻吉是一生的麻吉……你就算不理他,關係值也會降得很慢很慢。
    不過我玩凱瑟琳家時他從沒打電話來,不知道為什麼會在凱瑟琳到本家作客時打給她@@
    怎麼會被嚇到,你不是最習慣他的臉嗎?

    看來大家都很清楚凱瑟琳的目的。
    我可不敢讓文森長大,凱瑟琳跟他可是有三條閃電啊,他長大後一定會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的,畢竟凱瑟琳跟柯司托只有兩條閃電……

    卡雷爾家祖傳(?)的是踢踏舞~

    回覆刪除
  4.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艾維真的很帥!
    我家小人有時候也會出現眼睛怪怪的現象,不過就當他是失神吧= ="
    若痕跟我也很討厭建房子…最主要的原因應該還是我們不會建…也沒時間和懶得建= ="
    一建就要建一整天耶@@!
    所以都下載房子來改一改裝潢就算了- -:

    回覆刪除
  5.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戀上星痕
    下載眼睛常有這個問題
    不過雪妮雅失神得實在不是時候

    對我來說,直接下載房子對小人比較好啦
    因為都蓋得醜醜的,小人也不會住得高興吧?
    不過玩傳奇一開始就要買空地,所以本家的人注定要住我蓋的醜屋XDD

    回覆刪除
  6.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最近忙著工作,有些時間沒來了~~
    想不到雪妮雅就結婚啦
    凱瑟琳換了新造型
    越來越有女強人幹練的感覺~
    不過,這家人怎麼回事都愛在自己家的噴泉加東西

    回覆刪除
  7. TITLE: R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末兒
    很久沒見了~
    因為蘇菲和雪妮雅的友善值都偏低,所以就常常惡作劇了……
    凱瑟琳要當間諜嘛,所以不想讓她看起來嬌滴滴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