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2-5






來到三湖,首先要拍—張照片。


接著來到了市集,兩夫妻兵分兩路,布萊恩去買衣服,蘇菲去買珠寶和手信。因為我把一個收銀員送進大學了,系統就自動補充新的收銀員,所以這個收銀員頂著下載髮型。


入鄉隨俗,兩夫妻換上了三湖當地的服裝,這也算是另類的情侶裝吧XDD


來到斧木營地,跟去多基基島時不同,很快就有人向布萊恩打招呼了。


呆臉XD




蘇菲去了玩斧頭飛靶。


第一把斧頭正中紅心。


蘇菲的臉都扭曲了XD


第二把也中紅心。




丟第三把斧頭時,布萊恩剛好走過來看了。


最後居然三個斧頭全中!不愧是體能7點的前警察局長!

然後布萊恩說他也要玩玩看。
呃……蘇菲的成績那麼好,很難超越啊,而且布萊恩那麼虛……要在新婚妻子面前出醜嗎?


看他丟斧頭時那張呆臉,我對他根本沒有任何期望。


所以看到這個成績時我著實嚇了一跳。


看到這個畫面時我的下巴更掉到桌上了。



接著兩夫妻就去了哇囉哈公園區,研究年輪。
布萊恩又被電了,三條閃電就是這樣。不知道當燈神的魔法消失後,他們會變成怎樣呢?



研究到太陽下山,兩夫妻才罷手。


看到有人在跳踢踏舞,布萊恩馬上加入一起跳。


跳到只剩下布萊恩一人時,蘇菲也加入了。


回到旅館,二人的精力已見底,洗好澡就上床睡覺了。其實這次是他們第一次睡在一起。


結婚前,蘇菲是睡在客房的。他們比第一代乖得多了。所謂「倉禀實而知禮節,衣食足而知廉恥」,就是這個意思吧(並不是)

早上,訂購客房服務,蘇菲一臉愉快地吃早餐,布萊恩卻心事重重的樣子。


呃……我感受到強烈的怨念……不過都早上了,這種事還是等晚上再說吧。

今天他們去了伐木工廠區玩滾木。


這時候我要自首,蘇菲這件泳裝其實是艾莉的(雖然艾莉年輕時幾乎沒穿過這件泳裝) 。因為我為蘇菲買衣服時忘了買泳裝,所以暫時用了艾莉的泳裝,等到回本家時才買回蘇菲自己的泳裝,我希望傳奇的每個女性也有自己的衣服。男性可能就不太行了,內衣和泳裝永遠只有那幾件……



最愛泳裝的布萊恩當然又被電了。我已經懶得再為他寫台詞了……


你作為男人不要跟女人比這種賽好不好?這簡直是必贏的比賽嘛。




看吧,我就說了。就算布萊恩勝利了我也不會佩服他的= =


深層按摩也是不得不學的。


布萊恩學會後輪到蘇菲學。


蘇菲在學深層按摩的同時,布萊恩在另一邊挖寶。我要見大腳啊啊啊!


蘇菲後來也來幫忙。


可能他們真的非常不想見到大腳,所以挖了很久也沒收獲。布萊恩甚至挖破了水管。
這次沒有讓他們精力見底才回酒店,因為他們有更重要的任務……

那就是,洞‧房!(被踢飛)



這次不用馬賽克,用了另一種特效。好像在看接收不良的古董電視機XD



這次是二人的第一次。話說回來,居然一次就中了,布萊恩,對不起,我以後不會說你虛了……



兩夫妻的內衣裝登場(;´Д`)ハァァ~


為了集滿旅遊記憶,這天布萊恩他們到斧木營地紮營。


租帳棚後,天神不死心地叫他們繼續挖寶。
地圖沒找著,但布萊恩卻挖到了寶箱。



可能真的跟大腳無緣吧,天神只好放棄,讓布萊恩他們去觀光。


我‧又‧選‧錯‧機‧會‧卡‧了
結果他們的娛樂、衛生、舒適需求又跌到最低點orz
這邊的環境不太好,所以他們又回到了酒店,補充需求。


先洗一洗澡。其實有必要把洗澡鏡頭放出來嗎?|||呃,請當作是殺必死的一種。



心情很差的布萊恩甚至弄壞娃娃屋來發洩。


蘇菲用跳沙發的方法補充娛樂需求……呃,雖然現在看不出來,但蘇菲妳的肚子內還有一個啊|||


回程前,當然不會忘記閃給別人看。


然後二人就回家了。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神勇布丁小yoyo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布萊恩那呆臉真是口愛~
選錯機會卡就是很討厭~
精力衛生都會全降低,就得要開始把需求全部補全,浪費渡假的時間

To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對吧對吧,很可愛吧(這孩子從幼兒到大人都要被說可愛……)
機會卡真的很可怕,如果不是玩傳奇就可以用s/l大法了。本來打算讓他們回來後再挖的,但為了補需求就沒時間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