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騙篇幅的番外篇


因為1-10太短了所以來一個可有可無的特別篇!艾莉小時候的照片大放送!
……其實是補拍的,她只是用了艾莉的模組的另一個角色。雖然名字都是Alicia Karel,但系統認定她們是不同的人。
因為申請了信用卡所以買了raon家的頭髮,才港幣50元,很划算呢。




這張圖是我現在的桌面。


加工前。


近鏡。


艾莉的哥哥(?)。
其實是艾莉的臉拿去的性轉換的結果。
因為最後哥哥是這個家族的繼承人所以艾莉在成年後就搬出去住了,然後開始了這個傳奇故事。(你再掰啊)
哥哥的名字是亞歷克斯(Alexis) 。名字特別長並不是我的興趣,本來只想叫他Alex,但艾莉的名字很長,哥哥的名字不能不長啊(什麼怪理論)


兩兄妹。(艾莉小時候就這個樣子了XD)


雖然有一個很大的瑕疵,但最喜歡這張圖了,很溫馨。


這張好像在親吻,其實只是擁抱前。


這才是真的親吻。


補張擁抱。




吹泡泡。


跳繩。


哥哥很厲害!


就算哥哥在看書,還是很喜歡黏著哥哥的妹妹。


一起跳舞。


青少年時期的艾莉。我愛Lolita的服裝!這是XMSIMS的髮型哦。


這動作是少不了的XD


兄妹擁抱。原來兄妹也可以這麼閃嗎?

當我沒心情玩時,這對兄妹還會再出現的,大概。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Livi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艾莉的哥哥很帥喔~
有種王子的氣息^^

To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哥哥其實是艾莉的男生版,所以長得不會太差XD
本來只是想補拍(偽)艾莉的童年時代,但新增家庭時以玩玩的心態把艾莉的模組直接轉為男性,配上這髮型,一整個帥到不行,就決定讓艾莉抱這個帥哥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