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WFU

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卡雷爾傳奇2-4

2-4.jpg
這張大概是我玩傳奇以來拍得最滿意的一張……
因為關了自訂物品,回到本家發現全家的裝潢一整個詭異
既然如此,我就順便改建卡雷爾家了。但有很多地方還沒造好,有機會再介紹吧。




karelb123.jpg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重新打扮一下。
布萊恩換回小時候的髮型了,覺得出來社會後留那個髮型好像不太好,老闆會不喜歡的(啥

karelb124.jpg
第二件事就是把蘇菲抱回家。布萊恩果然很虛……
蘇菲帶來了$16898元,是有錢人啊。

karelb125.jpg
第三件事就是為蘇菲改變形象。
因為她的性格很強悍(其實是很暴躁……) ,而且終身期望是企業大亨,所以讓她走女強人路線。束起髮髻比較有女強人的感覺呢。
天蠍座的蘇菲,個性頗整潔,不太害羞也不太外向,很積極、嚴肅和暴躁。金錢期望。……其實有必要介紹嗎?這個NPC的期望和性格應該有很多人都知道了,很有名嘛。
蘇菲本來是警察局長,但隔天就找到了企業界的工作了。

後天馬上舉行婚禮。
karelb126.jpg
特別把這件事拿出來說是因為我有點感觸,原來已經過了這麼多年,現在布萊恩都要結婚了……

karelb127.jpg
跟上一次的婚禮不同的是,這次的賓客平均來說都美型得多XD(跟畢業派對同一批人XDD)

karelb128.jpg
大家都因不同的理由想著傑克。那位同學妳不坐下嗎?

karelb129.jpg


karelb130.jpg
也對啦……令布萊恩墜入愛河的只有蘇菲一人唷。

karelb131.jpg
被我抓到有兩個人在打呵欠!傑克你雖然還在打光棍,也用不著在別人的婚禮上做這種失禮的事吧。不過凱爾更沒禮貌,居然已經開始拍手,就像在催促這場婚禮快點完結。我看到了,我看到了男人的嫉妒心了!

karelb132.jpg
不過這對夫妻的確有點欠打。

karelb133.jpg
雙方在家人、朋友的見證下交換戒指。

karelb134.jpg

karelb135.jpg
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布萊恩果然不是愛情期望的(事到如今你還在懷疑什麼)

karelb136.jpg
大家都為新人感到高興喔,不知道坐在中間那兩位是不是真心就是。

karelb137.jpg
站起來繼續拍手,這張本來是想拍下霍頓加了8000期望值的一刻,但也順便拍下了有人來不及站起來的一幕。

karelb138.jpg
還好最後也站起來了,就是嘛,作為我最愛的女兒怎會是那種無禮之人。(送整容機給別人還說這個整容機很適合他的人有禮貌嗎?)

karelb139.jpg
儀式一結束,新郎居然開始玩電子遊戲機?!快給我去招呼客人!蛋糕還沒切啦!

karelb140.jpg

karelb141.jpg
莫名其妙被電的蘇菲。

karelb142.jpg
布萊恩當然也是塞蛋糕一族,蘇菲很合作地張大嘴巴。

karelb143.jpg
塞~~~(陽光好猛烈……)

karelb144.jpg
變成包子臉的蘇菲。

karelb145.jpg
雖然跟爸爸一樣都是塞蛋糕一族,但蘇菲不像艾莉那麼溫柔啊(抖

karelb146.jpg
因為不少人也是互相認識的,所以根本不用怎樣招呼客人,派對就掀翻屋頂了。傑克還在彈琴助興呢。不過,為什麼人人跳的舞也不一樣……

karelb147.jpg
小雪去到哪吃到哪……
話說妳頸上的東西真多……

karelb148.jpg
吃完沙律就到處向人鞠躬,這是去完遠東的人的後遺症,她的弟弟也是這樣= =
總之大家也有交流,我就放牛吃草,專心地為這對新人拍婚紗照。

karelb149.jpg

karelb150.jpg
最喜歡這張了~所以用它作封面~

karelb151.jpg

karelb152.jpg

karelb153.jpg

karelb154.jpg

karelb155.jpg
派對結束後,兩夫妻就去度蜜月了,目的地是三湖。蘇菲上車前還要被電兩次,三條閃電果然厲害。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你的鼓勵會讓我樂上好幾天喔!。:.゚ヽ(*´∀`)ノ゚.:。
✎有 Google 或 Blogger 帳號可使用「Google」身份留言~
✎有 OpenID (如 pixnet 或其他個人網站),可使用「OpenID」身份留言~
沒有帳號可以選擇「名稱 / 網址」不登入留言~網址欄可留空ヽ(✿゚▽゚)ノ
✎本站支援FB留言,如有需要可使用樓上的按鈕切換成FB留言框。
✎害羞的人可以用匿名表單留下心得(*ˇω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