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2-1


啦啦啦,來到了模擬市民大學了,布萊恩將會在這裡渡過沈悶的四年~
搬到新社區(其實是搬回歡樂谷) 後卡雷爾家的家庭友人全部歸零,為了讓布萊恩認識多一點朋友,所以住14人大宿舍。




嗚哇,這位醜男你是誰啊?
是的,他就是布萊恩,小時候的臉果然是不可信的(跪
所以,下次一定要生多幾個孩子!

換好髮型和服裝後,物色一下老婆人選先。


這個的五官還算不錯。


也不看看自己長成怎樣,挑三嫌四的!
好吧,我也覺得她長得不夠完美,上唇太薄了。


那這位呢?算是人模人樣吧?(上唇還是有點薄……)


我可以打他嗎?還next耶


另外,女宿友還有這一位,當然,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以內。


而且布萊恩也很討厭她。
裂口女都市傳說
她的意象圖,有興趣的話請自行尋找,我不想貼XD


最後一位女宿友,其他全都是男的。
當然也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以內啦。不過她很喜歡布萊恩,老是對布萊恩冒愛心(汗)。而且跟布萊恩有幾張圖的小故事。


話說某天布萊恩親手做飯後(珍惜每個練技能的機會!) ,突然擺出這個顏面失調的表情。


原來是裂口女2號(以下省略為裂口女)向著他露出詭異的微笑。(上一張圖布萊恩的思想泡泡顯示的就是她,外加很多打叉的愛心)





呃……明明討厭對方,卻要坐在一起吃飯,還要裝出友善的樣子跟對方聊天,這一點倒是模擬得很真實。不過布萊恩也說得……不,想得太狠了吧。(編台詞的不是你嗎?)


布萊恩的初吻對象應該是瓦瑞妮。其實她是一個小美人哦,不過跟布萊恩只有一條閃電,而且都搬來新社區了,所以這一對是注定沒有結果的。啊,布萊恩那句「她在家鄉等我回去娶她」是用來打發裂口女,不是真心的,大家不用太可憐他。



話說回來,布大少爺,你也很挑啊,你到底喜歡怎樣的女人?


我不明白布萊恩的品味!不明白啊!
……其實是明白的。布萊恩喜歡臭味和泳裝,討厭創造力高的人。因為是享樂期望,所以跟愛情、金錢和享樂期望的人合得來,由於是金牛座,所以喜歡白羊座、巨蟹座和山羊座。這是題外話。先別管期望和星座,符合好感處的人太難找了吧。

不過,配偶可以花四年慢慢找,但有件事是急需完成的,那就是,整容!不然我怕我會沒耐心玩這沈悶的四年orz
我以為祕密社團有整容機,所以布萊恩第一個學期都在跟秘密社團的人打交道。


布萊恩很討厭的宿友也是祕密社團的團員哦。


在廣場冥想遇到另一位團員,後面駱馬和不良牛又開打了,不過這次是駱馬打輸,太驚訝導致我忘了截圖,我從沒見過駱馬打輸給牛啊!這隻牛一定很厲害。


用了從Livia大的傳奇學回來的方法偷看牛的真面目,是一個上唇薄的男人,為什麼這個大學有這麼多薄上唇的人?


加上這個包包頭的懶惰女同學,就湊成3個人了。


因為這個學期忙著認識祕密社團的人,所以沒時間寫學期報告了,自然是找朋友來完成它。(各位同學,遇上這種朋友,請不要猶疑,跟他絕交吧)


對不起喔包包頭妹妹><


布萊恩終於被抓去祕密社團了。


不過去到才發現祕密社團是沒有整容機的(跪)

但我不會放棄的!既然祕密社團沒有整容機,那就借回來吧!


這是我最喜歡的女兒小雪,跟爸爸媽媽還有孿生弟弟住在一起,是卡雷爾家的鄰居。


就這樣,布萊恩很不高興地收下這份禮物。


然後去玩人家的玩具狗。


看起來超純良的樣子。


還去親牠。


回到宿舍,布萊恩雖然很不服氣,但還是想試試看整容機的威力。
整容後的布萊恩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Livi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哈哈~布萊恩很挑勒~不喜歡的女同學還真多~@@"
挑來挑去最後居然是對廚房阿嬤有好感
他真的是該去給醫生看一下眼睛構造是哪裡出問題了~= ="

其實不良牛本人除了上唇太薄
似乎沒什麼好挑剔...
跟我家那隻不良牛長得蠻神似的~@@!!

To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因為好感處太冷門,反感處又太熱門了,所以無論面對哪個女生也覺得討厭……
不過那個煮飯阿婆到底有什麼吸引力|||可能是星座和期望跟布萊恩很搭吧||||

不良牛的質素通常都不錯,幾乎都是帥牛,可惜很討人厭。

維棠 說...

TITLE: 咦?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記得,祕密社團是有整容機的呀?
不過由於每家祕密社團的設備不同,所以有的有整容機,有的沒有吧。
我猜會不會是雷大的社團才有呢?記得有次就有拿到過~

To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我也記得以前在秘密社團見過整容機,本來還以為記錯了,既然維棠大也這麼說,果然是每個秘密社團的設備都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