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1-9


本集又名派對之章。




艾莉的生日派對結束後,因為布萊恩在派對開始前剛達成了夢幻約會,需求狂加,所以還是很精神。反正夜深不能打電話給女孩子,便在屋外觀星,第一次觀星就發現新星了,有沒有那麼好運囧


好運接二連三地來,翌日因為下大雪所以學校停課了。可惜他的同學都傻傻的上學去了,難得有一天假期,卻找不到人約會呢。



這一天艾莉也成為了城市計畫師,達成了終身期望。


雖然不用上學,但還是要打工的,布萊恩第一天上班就達到事業的最高峰。


試著讓艾莉辦金婚派對,看看能不能有霍頓年老前達成他的終身期望。結果,果然是不行的。不過既然辦了派對,就一定要繼續進行啦……所以用跟昨天相同的伎倆,又是掀翻屋頂收場。

派對的幾張照片


好甜蜜~


跟上圖一樣的動作,但完全沒有甜蜜的感覺,反而讓我想起某個人。


辦金婚派對,系統不會替小人換上正式服裝,不過我還是為卡雷爾家的人換上正式服裝了,因為再不穿,布萊恩就沒機會穿了,白白浪費200大元不太好吧?


休息了三日,布萊恩終於可以上學了,私立學校的制服真的很漂亮。


今天的打工,布萊恩請了病假,因為要辦霍頓的生日派對。






吹蠟燭


變身


不知為什麼變成紅髮了……


想霍頓變回本來的髮型,但當時眼殘,找不到那個髮型的銀髮版,所以用這個代替。


布萊恩跟前兩晚一樣,很積極地搞好氣氛。(對象限定為青少年賓客)


看完那個雜碎,當然要看看這對恩愛的老夫婦,洗滌一下眼球和心靈。(背後剛好是二人年輕時的畫像~)
霍頓的生日會也是掀翻屋頂~


保安!可以讓人家這樣放完又放放完又放放完又放的嗎?第二天早上,布萊恩又因為大雪所以不用上學!(當時他正在空置的房間玩遙控車)


霍頓也因為選對了機會卡,爬上了警…警察界的高峰。


今天也要辦霍頓和艾莉的金婚派對了,霍頓掛上電話後馬上達成了終身心願。
各位看倌對派對厭倦了沒?我就厭倦了orz


又是這樣提升派對分數……


布萊恩的舞伴天天不同……

最後派對也是掀翻屋頂,短期內終於不用辦派對了!
下一集大概是換布萊恩當主角了。(其實他在這幾集已經搶戲搶得很嚴重)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Livi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布萊恩太幸運了啦~連續放兩天假耶~@@!!
感覺布來恩的青少年時期就在約會和派對中度過~XD
艾莉變老了還是很美喔~
看卡雷爾全家人都達成終生心願~超羨慕的
不禁讓我開始擔心我家小人了
早知道不要生那麼多孩子(就為了那兩顆眼珠...XD)
一混亂起來就沒空幫小人增加技能
終生心願不曉得能不能達成呢~^^"

To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還不算全家人,我也希望全家人已經達成終身期望了(望向布萊恩)
記得路易斯家第三代的終身期望也比較容易達成啊,應該沒問題吧?
布萊恩太好運了,而且居然從沒被逮到外遇,我超想看他被賞巴掌的樣子啊!(垃圾桶…踢就踢吧,反正安裝公寓生活後路人都常常無故來踢垃圾桶了)

莫得墨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額呵呵=///= 男女通吃~搞什麼啊~

To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莫得墨大:
愛情是不分性別的~
他們之間到底有沒有愛情倒是另一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