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1-10



這是突然加插的一集,算是第一代至第二代的轉捩點,其實我也很猶疑到底這集應該是1-10還是2-1較為適合,因為布萊恩的確是本集的主角,但他還沒進大學或轉成人,後來想想還是當這集是1-10吧,這樣好像比較整齊,不過我不能擔保第二代會不會也是10集完結,哈哈。
因為只是為了交代某件事而寫的故事,所以篇幅會比較短(真的很短),圖片也不太多,但比較有在說故事的感覺。下一集會回復正常的。(每次都要編故事我可受不了)





今天是學校假期,難得的是布萊恩竟然沒去約會,一起床就跑到後院沈思。
其實他早就想靜下來好好思考,但連續幾天家裡都在辦派對,就沒有時間這樣做了。
父母相繼老去,其實布萊恩是有很大的感觸的。
作為獨生子,自小受到百般寵愛,加上父母採取放任主義,所以布萊恩一直都過得很自由。不過,父母的年紀都已經這麼大了,他也快要成年了,還可以這樣任性下去,只求自己的快樂嗎?
為了全家的生活,艾莉和霍頓就算上了年紀,還是沒有退休。


作為城市計畫師的艾莉,每晚也要繪畫藍圖直至深夜,最喜歡媽媽的布萊恩,看在眼內其實很心痛。
不過艾莉的職業還用不著布萊恩太擔心,但霍頓作為這城市的英雄,與惡勢力對立,其實是相當危險的工作。好幾次父親出門前布萊恩也想叫父親不要去,他很擔心有一天父親會不會不再回來。
不過,這些說話,就算撕破布萊恩的嘴巴他也不會說出來的,真是彆扭的小鬼啊。


好好,我閉嘴。
布萊恩開始思考自己的前途問題,但同時對自己卻不太有信心。以他的個性,他知道自己一定無法忍受沈悶的辦公室工作,所以他對前途還是一片迷惘。


囧,他故態復萌了。






就這樣,布萊恩決定要成為遊戲設計員了,真兒戲。


布萊恩為了更接近夢想,決定去上大學,想起以前竟然有跟五十個不同的人約會這種不切實際的心願,還真是可笑啊。

第一代的故事就此結束。下集正式進入第二代~~




嗯,其實我對美化了社區一事還是很後悔,美女變多了,男性NPC只是少了醜男多了正常人,帥哥卻很難遇到。連夜未眠有名的黑白雙帥和濃妝美女等人物也被刪了,我越想越後悔,早就想把卡雷爾家搬到別的社區,但不想第一代努力了這麼久,快變老時終身期望才轉變,所以便等到第一代的終身心願達成了才搬家。布萊恩的終身心願卻變成遊戲設計員了。
其實布萊恩的終身心願改變,我是有點患得患失的感覺的,他的性格都被我寫成這樣了,要我怎樣掰回來啊?而且之前花了很多時間約會,根本沒時間練技能,現在一下子改變心願,感覺時間都白費了……
但這也是為後代著想,沒辦法啦。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Livi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之前也曾玩到第二代的時候把小人搬到別的社區
然後每個人的終生心願都變了
當時想說才進行到第二代而已乾脆重頭開始
所以才有現在的路易斯家~XD
話說布萊恩上大學再練技能還是來得及
努力拼課業吧~^^

To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嗯嗯,看到不少傳奇也發生過類似慘劇,所以我一直也不敢搬家
因為要拼技能所以我不打算讓布萊恩拼課業了(奸笑)

蔚海藍天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那台畫圖桌,好棒噢@v@!
真想要……

To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那台畫圖桌是建築界的職業獎勵~
我也好想要...(現實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