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1-4




不知道有了怎樣的恐怖體驗,總之霍頓在布萊恩的嬰兒時期照顧布萊恩照顧得超好的。




艾莉當然也有幫忙。(呃,不過為什麼要在廚房洗澡|||)



照顧嬰兒的過程,沒什麼好說的,所以我們趕快跳到布萊恩生日那一天吧。






除了髮型跟爸爸一樣有點問題外,一切正常!

布萊恩的星座跟爸爸和媽媽也不一樣,是金牛座。
遺傳了媽媽頗整潔、普通友善的個性,從爸爸那邊則是遺傳了頗懶惰、(還好不是媽媽的超☆懶☆惰)、很愛玩的個性。艾莉和霍頓都有點害羞,所以布萊恩也當然是有點害羞了。


換髮後的布萊恩。
長得像某個偵探之類的說話是禁語!!!沒有黑眼圈和死魚眼又不是穿白T恤牛仔褲到底哪裡像那位偵探啦!為甚麼老姊和表妹也說他像!
不過能生個L寶寶玩也不錯( ̄﹃ ̄)( ←太太你把那位偵探的名字說出來了)


正在等待食物的布大少爺。(這張圖的感覺超囂張的)


不過只是給他一瓶聰明奶就笑不攏嘴了,果然是小孩子。

布萊恩的生日剛好在週六,兩夫妻又剛好分別在週六、日放假,可以在家專心照顧布萊恩,所以短短兩天布萊恩就學會了人生三寶。




艾莉那姿勢我看膩了啦……不過真的很有用,會比較容易抓到編台詞的方向。其實,只要想像一個懶人會說什麼台詞就可以了。

二人都要上班的時候,就會請褓姆來照顧小孩。不過我實在懷疑自己到底請了褓姆還是女傭,看看她都在我家幹什麼。



還有清理馬桶的,但我來不及截圖。



你忘記了自己是褓姆啦!
算了,本來只打算請褓姆,但她附加了女傭的功能,其實也不壞啦。(這張圖忘記轉字體了)

別看艾莉好像常常欺負霍頓,其實二人是很恩愛的。

很喜歡這個公寓生活新增的動作,感覺真的很溫馨,很溫馨……




溫馨個鬼啦!霍頓你的眼神死掉了啦!

卡雷爾家沒有放泰迪熊,布萊恩的所有玩具都是可以加技能的玩具。(沒錢啊當然只能買實用的玩具了)




比如說這個積木……

還有這個飽受布大少爺摧殘的兔寶寶。





得到父母的悉心(?)呵護,


每天吃飽就睡,睡飽就玩,玩飽就吃的布萊恩,


成長得非常順利。


很快就到了布萊恩生日那天……


布萊恩會成長為怎樣的正太呢?

下集繼續!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Livi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艾莉的站姿就和我家卡蘿的男友一樣
原來是因為個性懶惰的關係啊~

咦?辦生日派對的時候你有放香檳...那結果是成功的嗎?
我以前在結婚典禮上放香檳
客人猛喝的結果就是...時間還沒到全部人都跑回家了
最後派對等級變成"慘不忍睹"~>"<

布萊恩長大不知道會變什麼樣子...期待中^^

To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原來這個就是小平頭的站姿?我覺得沒有很痞啊…
不過這樣就可以安心把卡蘿交給小平頭了~~

記憶中,派對分數應該是玩樂時光吧。
好像沒有人理會香檳,都是在跳舞,連蛋糕也沒怎樣吃過。
我也試過在結婚典禮上放香檳, 客人也一個一個的走了,但因為邀請了很多人所以沒有大影響,最後是以掀翻屋頂作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