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1-2


應該有人猜到這個能放在封面的帥哥是何許人吧?





這是艾莉在網上認識的網友,霍頓.迪佩希。今天約出來見面了。
(就說網上交友很危險,約出來見面更危險,好模擬市民切(ry
雖然有少年禿頭,但五官是水準以上!就是鼻子大了一點。
而且跟艾莉有兩條閃電!上呀艾莉!這麼好的男人哪裡找啊!





不是說笑,艾莉只是對他調情了兩次,霍頓馬上對她冒粉紅色愛心了。反而艾莉還是對他沒甚麼感覺……由此可見他早就在見面前就對艾莉很有好感了。
(現實生活才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所以說好模擬市民切勿(ry



打蛇隨棍上,馬上到公共區約會!真的很喜歡這個下載回來的公共區,超漂亮的。
這時艾莉也對霍頓冒出粉紅色愛心了。也就是說,是時候發動攻勢了。

於是……

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



咦?好像都看不到某人的某部分?
我就是看不順眼某人的髮型啦有意見嗎?



越看越不順眼所以乾脆讓艾莉把他抱回家打扮一番了。




植髮+換衣服後的霍頓。果然是個帥哥嘛。
本來有點擔心家庭期望的他會不會有很可怕的終生心願(有六個乖孫之類的),結果是非常容易達成的達成金婚,真是個好相公啊。
就是帶來的錢有點少,只有三千多= =
還有一點很神奇的,就是霍頓的好感處是棕髮+肥胖,反感處是健美,但艾莉是金髮,體型是中等;艾莉的好感處是棕髮和紅髮,反感處是失業人士,但霍頓卻是黑髮的——根本就是風馬牛不相及,為甚麼二人會有兩條閃電?@@是緣份嗎,還是說只要不符合對方的反感處就會有兩條閃電?




變換造型的霍頓,就只是背影就已經迷倒了一個路人甲。



全家只有一張床,所以當晚二人就順利成章地睡在一起了。不過二人都精力見底,所以甚麼也沒做XDD

接下來就是二人的甜蜜同居生活了囉~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戀上星痕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因為…期望的關係吧~
知識小人和家庭小人是很合的來的…
會因此+2分
所以…是2條閃電~^^

To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喔!
原來期望也會影響閃電數目嗎?
長知識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