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爾傳奇1-1


看到各位大大寫的傳奇,令自己也想趁模擬市民3推出前寫一部傳奇。
我在今年暑假才開始玩模擬市民的,還是一個新手,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是傳奇始祖,艾莉西婭.卡雷爾。介紹?都寫在圖片上了,不用多說啦。
……另外,名字有夠長所以叫她艾莉就好了。

卡雷爾家傳奇,正式開始!

一開始艾莉所做的事情就是賞鳥。



果然只要沒事可做小人都會在賞鳥呢。
不過艾莉你不要騙我了這裡連一棵樹也沒有怎可能會看到一隻停在枝頭上的鸚鵡啦!

趁著艾莉在賞鳥的期間,蓋了一間房子給艾莉。

外觀


平面圖





你不要嫌了,有瓦遮頭已經很不錯了你知不知道!有些傳奇的始祖一開始連房子的外觀也沒有耶!




艾莉第二天就找到了建築業的的工作,雖然只是個水泥攪拌工。
想到女孩子要去攪水泥就很心痛,艾莉你快點升職啦~



找工作雖然十分順利,但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艾莉還是找不到好男人。

某天,有位不知道何時認識的人約艾莉出去玩。雖然約的人長得很抱歉但他的朋友中應該會有長得不錯的人吧,所以就答應了。(畢竟美化了社區,我就不信找不到美男子!)



機會來了嗎?機會來了嗎?



來到都會中心,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漂亮的朋友吧~~



緊張緊張緊張





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噹噹!第一個走出車門的是這位!

呃,總會有一兩個醜人啦。我們看看其他的。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點果然是正確的。
本人是醜的話,朋友的長相也會跟他差不多。
因為太可怕所以趕快讓艾莉回地球回家了。

結果,明明美化了社區卻一直找不到對象。(怎麼我覺得醜男變更多了?)
這樣下去,艾莉的年齡差距會跟將來的老公越來越大。眼看事情已逼在眉睫,我只好……


……只好讓她留在家中當隱蔽青年,開始了網上交友的日子。(←消極的方法)

(網上交友很危險,在網上找情人更危險,好模擬市民切勿模仿)

到底艾莉能否在網上尋得如意郎君呢?請看下回分解!


==========我的名字是分隔線==========

Karel這個姓氏,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一開始我只是想用K開首的姓氏,所以隨便選了Karel這姓氏。以後這個家庭有養寵物的話,第一代的寵物的應該會是L字輩,下一代是M字輩,如此類推,希望能用掉a-z所有的字母。其實只是想名字更有系統性罷了。(越有系統性,取名字就越輕鬆了,因為我真的很不擅長取名字)

雖然,我根本還沒買寵物啦XD
話說我目前還欠寵物和環遊,都是在市面上找不到單售的orz
環遊已經訂購了接近2個月,還是沒貨,我開始考慮EA最近推出的數位下載了……(遠目)


如果喜歡本篇的文章,歡迎以Facebook、Google、twitter、Apple登入讚賞公民在文章下方拍手(可以拍五次),讓作者收到相應的回饋。詳細可看關於讚賞公民
如有感想歡迎留言!不想公開留言歡迎到匿名表單 投感想!

本部落格提供多種訂閱方法,由於更新極不定時,非常建議訂閱。 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Livia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寫得不錯...可惜字有點小>"<
不過我還是要給妳支持一下
我也有挑戰傳奇....一起加油吧~^^

Toa 說...

TITLE: No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歡迎Livia喔~
你是我換blog後的第一個客人(感動)
Livia大的傳奇我一直也在偷看的說⊂彡☆))Д′)
以後一起加油吧^^

字有點小嗎?
我都沒注意到,下次會放大一點了。

莫得墨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也是剩環遊沒入手呢~ 暑假本來想把資料片收齊結果巴哈到現在都沒進貨=3= 有考慮去拍賣買說
@@原來有數位下載喔~

Toa 說...

TITLE:
SECRET: 0
PASS: d6eabe330212f609fdcc497c7a736a5f
嗯嗯,有數位下載哦,好像在台灣ea首頁就看到數位下載的詳細內容了。
如果對遊戲實體不太執著,我比較建議數位下載,比較環保而且也收藏方便,而且下載速度頗快的~